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书记区长欺骗中央 伪造10份会议纪要

中共官场欺上瞒下已成常态,陕西官场为了应付的批示,曾上报假材料欺骗习。

中共贵州遵义播州区书记黄国宏、肖光强,为了应付中央环保督察,曾伪造10份区委常委会会议纪要。陕西官员为了应付习近平的批示,曾上报假材料欺骗习。

中共贵州省监委5月23日消息,由于弄虚作假应对中央环保督察,遵义播州区委书记黄国宏、区长肖光强

中共中央第五生态环保督察组2018年11月至12月对贵州省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

今年5月10日,督察组向贵州省委、省反馈了督察意见,点名批评遵义市播州区党委向督察组提供10份编造的区委常委会会议纪要,弄虚作假,应对督察。

十多天后,黄国宏、肖光强被免职。其实,黄国宏、肖光强并非首起因编造文件应付中共中央环保督察而被免职的官员,此前已有多名官员因欺骗中央环保督察组而被问责。

2018年10月,辽宁省绥中县县委书记李树存、县长马茂胜被免去职务。他们被免职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面对违法围填海问题,该县在根本没有整改的情况下,为应对上级检查,先后5次编造虚假整改情况,甚至通过伪造公文来应付检查验收。

2018年12月,吉林辽源市委书记王立平被免职。他被免职的原因是,对水污染整治、花钱搞“花架子”工程,搞污染搬迁,敷衍、欺骗中央环保督察组。

2017年8月,天津市东丽区副区长李洪艳、津南区副区长陈波同时被免职,他们也是因为敷衍中央环保督察组,对“环保督察意见整改不力”。

中共官员不只是欺骗中央环保督察组,他们还上下互相欺骗,有的官员甚至还欺骗习近平。

习近平从2014年5月到2018年7月,曾先后六次就陕西“秦岭违建别墅案”做出批示,但陕西省高层一直“阳奉阴违”。

习近平2014年5月13日做出第一次批示后,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直到二十多天后才成立“秦岭北麓违建整治调查小组”,且派一名退居二线的市政府咨询员担任组长。

2014年10月、2015年2月、2016年2月,习近平又先后做出三次批示,但时任省委书记赵正永仍未彻查“秦岭违建”案,并且搞“欺上瞒下、企图蒙混过关”。本来违建别墅多达1,194栋,但陕西省2014年8月上报中共中央的数字是202栋,并称违建别墅已彻底查清。其实,当时就这202栋违建别墅也没有彻查。

直到2018年7月,当局派出以中纪委副书记徐令义为组长的专项整治工作组,秦岭违建别墅群8月中旬才开始动工拆除。

随后,陕西多名官员被查。今年1月15日,赵正永也被调查。

中纪委官媒《中国纪检监察杂志》1月22日曾刊文,将中共官场与晚清时的官场做比较,承认中共官场的弊病多,包括“打太极”、有好处就上、有利益就占、有风险就逃,偷奸耍滑、虚伪浮夸,阳奉阴违等。

但中共退役大校辛子陵曾评论说,中共腐败远超清朝。

来源:大纪元记者张顿报导



via 书记区长欺骗中央 伪造10份会议纪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