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大陆无良教师不当体罚 大打学生100大板

男童的屁股有大范围的瘀伤,腿部也有被体罚的痕迹。(图撷自临沂爆料微博)

 现代大都推广零体罚与爱的教育,但中国日前在爆料,郯城县发生1起不当体罚事件,有1名小学老师在管理班级时使用「连坐法」,只要有1人不服管教或违反规则,全班都会连带受罚,有1名男童日前遭到该棍子打了至少100下,导致屁股严重外伤瘀青,引起网友公愤,目前该教师已被校方停职,有关单位正在调查相关细节中。

综合外媒报导,爆料的网友是受害男童的家长,他表示山东省郯城县第二的韩姓教师涉嫌不当体罚,他在微博贴出小孩受伤的照片,并怒指「你把我儿子打成这样,我请你给我一个交代!」他表示儿子被以棍棒打了至少100下,在体罚的过程中韩师还不准他喊痛,否则将会加倍处罚。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男童的屁股有大范围的瘀伤,腿部也有些条状瘀血,事件曝光后网友一面倒挞伐韩姓教师,痛骂其「没人性」、「应该禁止他再度执教」、「冷血教师以虐人为乐」。

 目前韩姓教师遭到停职,正被警方,待调查结束后会有进一步的惩处。

来源:



via 大陆无良教师不当体罚 大打学生100大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