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星期四

印度各地庆祝2019年世界法轮大法日

文:印度法轮功学员 来源:正见网


图:印度中部城市纳格普(Nagpur)的学员们在庆祝世界法轮日。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在此前后,印度很多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都举办活动,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七周年。


图2:上图是印度西部城市普勒(Pune)的法轮功学员在公园向民众介绍功法。下图是南部城市班加罗尔(Bangalore)的法轮功学员在公园举办活动。


图3:前三幅图是印度北部城市海德拉巴(Hyderabad)的法轮功学员们在免费教功。右下图是孟买的法轮功学员在小学教功。

印度地处亚洲南部,五月是炎热的夏季,平均温度是摄氏三十三度至三十九度。但炎炎夏日丝毫没有影响学员们举办庆祝活动的热情。在印度中部城市纳格普(Nagpur),法轮功学员们在Shrimant Purnachand Buti Sabhagrah的大型活动场所里一起炼功,学法。在印度西部城市孟买(Mumbai)、普勒(Pune),南部城市班加罗尔(Bangalore),东部城市加尔各答(Kolkata),北部首都德里(Delhi)等各城市,学员们都来到当地公园,向过往民众派发真相传单,介绍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并揭露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取暴利的罪恶行径。了解了真相的民众都感到震惊,对中共暴行表示愤慨。学员们还演示功法,并为感兴趣的当地民众现场教功。

印度北部城市海德拉巴(Hyderabad )的法轮功学员在“Tyagaraya声乐研究学校(Tyagaraya Gana Sabha)”礼堂里举办了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学员们向声乐研究学校的观众们播放了介绍什么是法轮大法的视频和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报导视频,当地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视频播放结束后,学员们现场教功,所有观众都跟着学炼了五套功法,并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他们也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所遭受的与被活摘器官的残酷事实感到震惊。

Tyagaraya声乐研究学校的总裁Murthy先生也观看了视频并且参与了学炼一至五套功法。他表示将来可以为法轮功学员免费提供礼堂。他献上鲜花以表示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由衷的敬意,还在会场上向观众们解释了五月十三日法轮大法日的重大意义。



via 印度各地庆祝2019年世界法轮大法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