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星期二

李一平文字版:川普正式启动科技战,共振引爆革命可行!

李一平:川普正式启动科技战,民间热烈讨论推背图,都说明年中共垮台,共振引爆革命可行(一平论政159,2019/05/17)

全文摘要:全面禁止华为,标明了中美科技大战继贸易大战后开打。 中共成为世界高科技分工合作机制中的肿瘤,美国必先除之,后快之。 美国有力打击中共,但是最后把中共推翻的,还靠中国人民的颜色推背图四十一象广泛被解释习近平统治下中共亡于99年。 宗教迷信力量都是民主的一部分,只要它们容忍其它信仰的存在。民主派排斥民间宗教迷信是不可取的。 全民共振就是不停地向中共充满民怨民怒的炸药后院扔火种,欢迎大家都加入我们的队伍。

文字编辑: 全民共振义工组,Jay F, 雾亭

大家好。 前两天发布一个行政命令, 禁止一些美国公司使用对国家安全有威胁的产品,主要是通讯领域的高科技产品。 他发过这个命令,是依据一条法律叫做“美国国家经济紧急状态法”。 所以有些媒体报道说,川普宣布美国进入紧急状态了。 实际上并不是说美国已经全国进入紧急状态了, 而是说美国的这个紧急状态法授权总统为了国家安全的原因, 可以直接干预经济活动。

川普,现在是把习近平玩弄于股掌之上。 过去他一边说习近平是我的好朋友,一边就加大对中共的制裁力度,打击力度。 现在呢?他又是指着和尚骂秃驴。 他并没有直接说美国不能使用哪些国家哪些企业的产品。 但是大家都知道, 这个命令,就是针对中共的企业的, 尤其是像华为,中兴,这些所谓的高科技企业。 因为中共过去6,7年,非常嚣张,到处搞经济扩张和政治渗透。 中国的这些科技企业就是他们的扩张和渗透所使用的工具。 所以川普命令一出来, 大家都知道,他就是针对中共。

昨天的这个美国的商务部也马上跟进了,对华为和它的70家子公司进行出口管制。 也就是说, 华为今后想买美国公司的产品,都得经过美国政府的批准。 华为现在规模还是大的不得了,全世界到处都是他们科技开发的基地。但实际上的科研能力非常的差,所以说他们的一些核心的硬件和软件部分,大部分都要依赖于西方公司提供给他们,尤其是美国的公司。 比如说,给他们提供硬件的就有高通,Intel, 还有西捷。 提供软件的公司有微软, 甲骨文。 没有这些美国公司给他们提供核心的技术产品,华为根本做不出像样的东西,更不用说5G了。

所以说现在美国的商务部等于是在华为的脖子上套了一个绞索,随时都可以把它勒死。 我相信这个绞索既然已经套上了,勒死只是迟早的问题。 川普政府这两个动作,透露出一个重大的信号,那就是他们要正式的开始跟中共打一场。 我去年11月份在台湾观选的时候,遇到了台湾政治大学的教授李酉潭。 李教授和我讲,贸易那不算什么 ,第二步科技战那才叫厉害才叫要命。 李教授是台湾的某个阵营的重要的智囊, 判断力,预测力相当的了不起。 今年年初的时候他还说,韩国瑜想出来选总统,那人气一定会往下走,最后一定选不上。 现在看起来呀,还真的是这么回事。

现在这个贸易战已经让中共元气大伤了,股市汇市现在都已经受到重大打击了。 外资现在也在大量出逃。 今年前四个月从大陆撤到台湾的资金就差不多有100亿美金。 还有一些撤到美国,撤到欧洲的,撤日本韩国的,还有一些大量地跑到越南马来西亚泰国。 中国经济已经大出血了,但是这种大出血,还要不了中共的命。 其它的小国家可能扛不住,但中共的经济规模庞大,虽然身体虚弱,但是还是可以支撑,不会马上就死。 所以说川普现在又对中共进行了科技战,要实施第二轮的打击。 贸易战就是在中共的身体上面砍几刀,让他流血。 科技战呢,那就更厉害,那是要把中国的手脚砍断,让它没有能力,去搞扩张,去搞侵略。

中共所谓的高科技企业对全世界破坏能力非常强。 给大家举几个例子。 世界上还有很多小的专制国家,这些国家在科技上相当落后。 但是他们监视和控制老百姓的能力,已经提前进入高科技时代。 这就是因为中共的这些科技企业,比如像华为,中兴,海康威视这些企业给他们提供了一些高科技的产品,让这些专制政府,有能力监视控制人民,镇压人民。 还有更离谱的例子,大概是在6,7年以前,华为给非洲联盟在埃塞俄比亚的总部,安装了一套通讯设备。 这套通讯设备运行了好几年,大家才发现,一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那个设备就自动的把非洲联盟总部的这些信息源源不断的发到上海。 这些非洲兄弟本来还挺高兴的,以为自己买到了价廉物美的产品,哪里知道,他们实际上引狼入室。

两年以前, 一些西方国家就开始陆陆续续的禁止政府机构使用华为的产品。 现在美国的不仅仅是禁止政府使用华为产品,而且对民营公司使用华为产品也做出限制。 不仅仅是限制美国公司使用华为的产品,而且还要限制华为使用美国公司的产品。 这是什么打法呢?这不仅仅是要限制你的市场,还要限制你的生产能力。 这就是往死里打的打法。 所以说这是一场科技战,是一场战争,一场你死我活的战争。

习近平在2016年的时候曾经发表过一个讲话,他在讲话当中就说中国的经济,就像一个虚肿的大胖子,虽然很庞大,但是那并不强大。 而且在这个经济还有一个致命的弱点,还有一个软肋,这就是科技创新的能力不强,所以说受制于人。 就拿现在这个信息时代最核心的科技产品来说,中共就就非常落后。 他们比不上美国,日本,欧洲,甚至也比不上台湾。 如果美国日本欧洲台湾联合起来都不向中国出口芯片了,中共的那些高科技企业,就生产不出东西来了。 甚至是他们的军舰的飞机啊,都可能都运行不了了。 他们来监控老百姓的一些什么大数据呀,云计算的都要瘫痪。 那么中共的统治就完蛋了。

所以我过去告诉过大家,川普发动贸易战,不仅仅是要阻止中共继续在美国讨便宜,绝对不是这么简单的。 他是想把中共往死里整。 为什么川普一定要整死中共呢?这个绝对不是因为他个人对中共有什么个人好恶,而是世界格局发展的一个必然的结果。 即使是换了其他的美国领导人,只要这个人,不是中共的内线卧底,也没有把柄捏在中共手上, 他和川普一样,会做这些事情。

现在全世界经济一体化,谁都挡不住。 世界经济要发展,就一定需要把所有的这些国家都拉进来,一起来进行分工合作,尤其是那些生产复杂的,科技产品的,比如说手机啊,电脑啊,汽车飞机啊。 这个科技含量,一定是要从那些科技发达的国家,要让他们提供科技发展。 还有一些劳动密集的部分,一定是要使用那些不发达国家的劳力。 还有是原材料,要从世界各地来。 这就需要参与分工合作的国家,都非常遵守规矩,都对其它的国家没有恶意,都是愿意跟大家合作的。 如果其中一个国家,它进来这个合作体系的目的就是要损人利己,就是要渗透其它国家,控制其它国家,甚至是打击或者消灭其它国家,那它实际上就成了这个国际体系内部的一个肿瘤。 不把这个肿瘤给割掉, 那么癌细胞就会扩散,这个国际体系就会被害死。

过去的几十年,主导这个国际体系的这些西方国家,尤其是美国,他们对中共,有一个很大的误判。 他们认为只要把中共纳入了这个体系,让中共在经济上发展起来,它们就会融入这个体系,最后它们就会改变自己的本性。 实际上这是非常大的一个错误。 就像你把癌细胞放到一个正常人的身体里面,然后就幻想着它会变成正常的细胞,这是不可能的。 所以几十年以后, 大家发现,这个癌细胞已经长得很大了,已经吞掉了很多正常的细胞。 比如说中共,不遵守世界贸易规则,倾销廉价商品,占领西方市场,还有破坏知识产权,盗窃西方的技术。 尤其是习近平上台以后的这几年,这个肿瘤啊,可以说是野蛮生长, 加速度吃掉其它正常的细胞。

他主导的那个所谓一带一路,就是在那些经济比较落后的国家,设置债务陷阱,然后来控制这些国家,控制他们的经济,控制他们的资源。 他用华为这种企业在全世界搜集情报,已经对全世界的安全形成了巨大的威胁。 中共这种政权不整垮它,那是不行的。 美国是这个世界秩序的主要的倡导者,也是最有力量的维护者,世界警察嘛。 当它看见中共这么大张旗鼓的搞破坏的时候,大家说它能不能够放任不管?一定会管。所以说现在美国的民主党共和党两党虽然在内政问题上的争吵不休,但是对中这个问题,非常的一致。 因为他们已经完全意识到,中共对全世界的威胁,意识到了中共对美国的威胁。

现在还有一些中国人,甚至包括民主派里面的一些人在说,川普就是个商人,就是想让美国在经济上获利,所以才打这个贸易战。 这种说法完全不正确。 除非是你认为,川普政权里面的人,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美国的智库,人家都是笨蛋。 美国政界不少政客确实是智商不算太高,碰见了比较高明的骗子,比如像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他们喜欢搞什么,韬光养晦,喜欢隐藏自己的真实意图,美国政客,可能有时候会受骗。 但是中共的那些高明的骗子,现在死的死,退休的退休。 现在中国掌权的是个二愣子,他对国际局势,可以说是两眼一抹黑,对自己的实力也是估计过高。 所以说他忘记了那个老骗子曾经对他的尊尊教诲。他现在不愿意低调做人了, 到处横冲直撞。 美国的这些政客真笨,也能明白这个二愣子现在要干什么。 他们已经认识到,如果不把中共整垮, 这个世界不会安宁。 所以说他们要打贸易战,他们要打科技战。 如果习近平丧失理智,敢于武装挑衅,我相信美国也已经做好了军事战斗准备。 这个题目太大了,今天不讲。

大家不要误解我,我不是说,我们现在什么事都不用做了,就等着美国人帮我们消灭中共,这是不现实的。 无论美国人跟中共是打贸易战,还是打科技战,还是打军事战, 那些战斗都只能让中共虚弱,让中共失去力量。 但是最后要彻底消灭中共,那还要靠颜色革命之战。 而颜色革命的主体还是靠中国人自己。

美国还有其它的这些民主国家可以帮我们把中共给打败了,打晕了,打残了。 但是呢,往中共的这个心窝子里面捅最后一刀,结束中共的性命,还得咱们中国人自己动手。 因为中共窃取的是中国的政权,中共统治的最大的受害者是中国人。 中国人来干掉中共,那才叫名正言顺。 而且现在中共,已经被弄得非常虚弱,它们的维稳资源已经开始短缺了,它们内部已经四分五裂,人心惶惶了,士气非常低落。 那现在呢?中国人,中国老百姓,中国的这个反对派,是有这个能力的,是有这个机会发起颜色革命的。

现在体制内体制外,都已经出现了一大批反对习近平政权的人。 我跟很多国内的朋友都有交流。 现在大家已经形成了一个共识,那就是今年下半年,会出现破局的契机。 因为现在失业的人数实在是太多了,物价上涨的实在是太快了,这两个因素会直接刺激老百姓的上街抗议。 大家都认为今年下半年会出现全国规模的抗议浪潮,到明年中共的统治会彻底终结。 从现在的国际局势和国内局势来分析,这是大概率事件,灰犀牛!

我过去所做的那些视频里面,一般都是从科学的角度,理性的角度来分析和判断形势的,然后提出一些行动的建议。 今天,我还要给大家来从宗教玄学的角度来讲这个问题。 我就是讲一些通俗易懂的东西,一些常识共识。 现在国内的宗教组织和派别正在迅速地发展和壮大。 我也碰到不少这方面的人士。 他们很相信预言。 他们有的相信诸葛马前课,有的相信五公经,最多相信的是推背图。 非常有意思的是,这些相信宗教玄学人的人士,对未来的局势的判断,居然跟这些不信宗教只相信科学理性的人,判断完全是一样的。

他们根据推背图第“四十一象” 就预言中国有颜色革命,发生的时间那就是在2020年。 推背图每一个章节都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个部分就象,就是一幅图。 第二个部分是文字叫做谶,一语成谶的谶,就是预言的意思。 第三个部分就是颂,歌颂的颂。 就是对预言做进一步的说明。 推背图第41节的这个象,就是画着一个人戴着帽子的人,脚踩着一个球,还两手比划武术的动作。 大家可以到网上去搜一搜,仔细看一看这张图,这个人画的还真是有一点像习近平。 脚底下踩着个球,这就表示习近平他有争霸世界,征服全球的这种野心。 因为他是个没自知之明的人,所以说他的野心可以大到无边无际,征服宇宙,他的敢想, 征服地球算个啥呢? 这节的谶文16个字

“天地晦盲

草木繁殖

阴阳反背

上土下日”

天地晦盲,就说现在天色很阴暗,现在到处都是雾霾,能见度很差。 同时也可以指政治上暗无天日。 草木繁殖,就是说现在农村地区,一片萧条,大家都不种田了,水田里面的长满了野草,长满了杂树。 阴阳反背,上土下日是什么意思呢?就说革命要来了,太阳,本来是在上面,土地本来是在下面。 天属阳地属阴,天在上地在下, 到革命的时候,一下子全部都翻转过来了。 地盖过了天,太阳被土地给埋住了。 政府本来是在上面统治老百姓,一革命就被老百姓压在了下面。 所以说叫做阴阳反背,上土下日,这就预言着革命。 第三部分颂,四七二十八个字.

帽儿须戴血无头

手弄乾坤何日休

九十九年成大错

称王只合在秦州

帽儿须带血无头,就是说习近平现在担任了很多职务,很多帽子,国家主席,军委主席,还有十几个中央小组的组长,高帽子一大堆。 血无头就是说这个人,只有血气之勇,没有头脑,没有理智,一味的蛮干,不仅仅是在内政方面瞎折腾,而且在国际上,还想横冲直撞。 下面颂就问, 他胡搞搞到什么时候呢? ”手弄乾坤何日休?”。 下面就是答案了。 “九十九年成大错,称王只合在秦州”。 中共建党哪一年? 1921年。 1921年,加上99年, 那就是2020年。 2020年,就是中共的大限!“称王只合在秦州”是什么意思呢?现在中国的行政区划当中,有几个地方叫秦州的,但是都是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地方。 很明显的跟推背图,扯不上任何关系的。 合理的解释,秦州就是陕西。 陕西过去,是秦国的地盘。 过去在陕西发展壮大,习近平的老家也是在陕西。 这就是说中共以及习近平,本来就是应当在陕西混一混就算了,不应当掌握全国的政权。 一掌握全国政权,那就是一场灾难。

还有一种比较有趣的说法,就说秦州就是秦城监狱。 将来中共倒了,估计,他们的很多头面人物都会在秦城监狱里面聚会。 习近平呢,现在是他们最大头目,到时候还是他们的大头目。 习近平块头大,身体壮, 他可以在里面当牢头狱霸,继续称王称霸。

中国上很多革命都和谶语预言相关联。 比如说东汉末年黄巾大起义,他们就散布预言,谶语,说: “苍天已死,黄巾当立”。 元朝的末年,红巾军起义之前也有一个寓言叫做 “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 现在有很多人在探讨推背图和其它预言,这说明人心思变。 我们不管信不信这些预言,都要帮他们传播这些预言。

这个预言我们不相信可以,只要有人相信就可以。 有人相信,它就是一股精神力量,它就会转化成为行动,就会成为革命的导火线。 有一些朋友有一种迂腐的观点,说这些预言,那都是封建迷信,和民主是不相容的,是错误的。 我跟大家讲啊, 台湾的民主制度发展的不错吧。 我就发现台湾的庙宇特别多, 宗教势力特别强。 在很多无神论人看来,台湾人特别迷信。 但这并不妨碍台湾民主的发展。 所以说无论是宗教还是迷信, 只要它不发展成为原教旨主义, 只要它容忍其它的宗教迷信的存在, 容忍科学的存在, 它就是民主的一部分啊。 所以只要我们把宗教迷信用好了, 它可以成为革命性的力量, 可以成为创造民主的力量。

好了,这个话题,我就讲到这里。 下面和大家讲讲下次共振的计划,六一共振的计划。 一提起共振, 中共头都大了。 我们在这边讲一讲,他们在那边呢,就忙的要死。 给大家打个比方,现在中国民怨沸腾,这就好像在中共的后院里面堆满了火药。 如果有人,不停的往后院里面扔火柴,你说中共能不紧张吗?

所以我们这个全面共振平台做的事情,就是不断的往中共的后院里面扔火柴。 我们每人一根火柴,中共就要派一大批的看家护院,去拦截, 忙得团团转。 当然,不是每一根火柴都能引爆炸药的,但是只要我们不停的扔,只要更多的人来和我们一起扔,那中共的那个看家护院,总有失手拦不住的时候。 他们只要有一次没拦住,我们就大功告成了,革命就爆发了。

原理很简单,行动,也不复杂。 但是我们需要,更多的人手和我们一起来干。 关于全民共振的信息,大家可以到我们的Telegram,电报频道去了解一下,也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电报群,和几千个振友,大家一起共商大计。 我会把相关的链接发在这个视频的简介栏目里面。

今天讲到这里,谢谢大家的收听收看,赞同我意见的朋友请点个赞,还没有订阅的朋友请订阅。 谢谢大家,再见.



via 李一平文字版:川普正式启动科技战,共振引爆革命可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