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5日星期六

曾接触过省级落马某贪官的两位“小跟班”

人都想主宰自己的命运,可是一旦做了错误的决定,就象上贼船一样,身不由己了。关于这一点,身处中的人给出了最好的诠释。

每当看到“自杀”和“被自杀”的新闻,心里总是又沉又酸,而且这种事情现在越来越密集了。奇怪的是中共媒体给出的死亡理由,几乎都是“心理压力太大”造成的。贪污腐败、鱼肉百姓、无法无天的中共官员们,怎么会有压力呢?

十多年前,我曾接触过省级落马的某贪官的两位“小跟班”,得知了他们曾经的糜烂生活,也知道他们后来都坐了几年牢。我分别给他们讲了后,他们都退出了中共组织,庆幸自己因“祸”得福,不会做中共的陪葬品了。

其实不只是中共贪官身不由己,所有中共的少先队员、团员、党员也都是身不由己,因为他们的命都被中共攥在了手心里,因为他们都曾经说过类似“把生命献给党”的话。

“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把生命交给中共管理的人,就无法主宰自己的生命了。当中共“翻船”时,就是上天惩罚中共时,所有人也就成了中共的陪葬品。

讲真相、劝三退,是在从贼船上往下救人。谁接受了法轮功学员的帮助,谁就得救了。在此提醒已经明白法轮功真相的民众们,注意一下家里刚上学的孩子,因为上学就会被要求戴红领巾,而那正是中共把孩子骗上贼船的诡计。

孩子都听老师的话,可是当老师在中共贼船上时,我们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不可让孩子被拉上贼船,成为江泽民及中共的祭品。

来源:明慧网



via 曾接触过省级落马某贪官的两位“小跟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