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中共迫害法轮功 福克斯主持人两问引深思

中共迫害法轮功 福克斯主持人两问引深思

福克斯新闻11台周一播放了法轮功调查报导,节目结束时福克斯的提问,引起观众的关注。

旅居加州的法轮功学员王大方,18年来一直艰难地向中共索要妹妹的遗体。她的妹妹王可非,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2001年被中共迫害致死。

这场人道灾难,5月20号经福克斯新闻11台报导后,立刻引发美国观众的人性共鸣。

王大方:“那么多那么多的人,他们都是看到FOX节目之后,打进来的、留言。询问我妹妹遗体现在的情况,问怎么样能帮到我,他们会支持我。”

福克斯深度调查报导《一个姐姐的救赎》,由王大方姐妹的故事出发,延伸到中共对法轮功持续20年的。在报导的最后,福克斯主持人问到:

“为什么中共如此惧怕法轮功?”

中国有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修炼者。中共将这视为对它们权力的威胁。”

张而平:“法轮功的价值观念,就是‘真善忍’,这跟中共的理念是截然相反的。中共这么多年讲的都是阶级斗争。如果中国社会每一个人都是按照‘真善忍’去做的话,中国传统的价值观念就要回归了,那么中国社会实际上就不再是一个共产主义社会了,也不是一个共产党能统治的社会了。”

“中共的意识形态,仍是以无神论和唯物主义为哲学基础,它们不相信任何高于人的精神存在。”

而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长达20年的残酷镇压,一直和平理性反迫害,坚守信仰,这也引起福克斯主持人的关注。

“其次,为什么那么多人冒着风险也要修炼?”

王大方:“我从修炼开始,受益特别大。我知道自己应该按‘真善忍’提升自己的道德。经过一段时间修炼,感受到自己那种变化,人变得祥和宁静,身心也健康了。我坚信‘真善忍’是对的。我也知道了生命的意义,就是返本归真。这种(信仰的)力量,不会是用强权、用暴力能改变的。”

于溟:“基督徒当年受迫害三百年,他们为什么坚持信仰?中国苏武被流放到西伯利亚二十五年,他为什么不妥协?法轮功他是教导人们“真善忍”,这么好的功法,我们为什么不能维护呢?”

王大方说,中国还有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的家庭,承受和她们一样的苦难。她呼吁更多西方主流媒体共同聚焦,制止这场正在发生的人权灾难。

相关连接:http://bit.ly/2VI4g8p

转自NTDTV



via 中共迫害法轮功 福克斯主持人两问引深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