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李一平文字版:中共在劫难逃!党员却有六条出路

全文摘要:习近平面对川普的贸易战,科技战和以后非常有可能的汇率战,政治战,已经进退维谷。 倾巢之下,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 党内反习势力必然集积。 一旦内斗白热化,公开化, 民间力量一定会趁机发动街头革命。 九千万党员有五条生路。 只有双手沾满人民鲜血的,才会死路一条。

视频连结:李一平:九千万党员必看视频!!!这次中共在劫难逃!党员却有六条出路,五生一死!(一平论政161,2019/05/22)

大家好,现在的习近平政权可以说是内困,习近平本人也是方寸大乱。外部压力空前强大,压得中共喘不过气来。

在贸易战当中,川普占了上风,习近平完全没有还手之力。贸易战还没有结束,现在又打起了科技战。以前牛皮哄哄的中国第一大科技企业,已经被打得原形毕露。原来它的关键的技术都是靠美国人提供的,说白了,它只不过是一个高科技产品组装工厂而已。

本来嘛,现在世界经济一体化,做组装厂也是整个分工的一个环节,没啥错的。错就错在华为,夹带私货,组装的时候,往产品里面添加一些间谍监控设备。引起全世界的对华为的厌恶和抵触。现在全世界都明白了,华为名义上是私人公司,实际上是中情系统控制的企业,是中共对全世界进行渗透、控制和扩张的先头部队。所以现在很多国家都开始抵制华为产品。华为这次是死定了。不仅仅是华为,其它一些为虎作伥的企业,比如说中兴、海康威视、大华也都和华为一样,关键的零部件和技术被封锁,在国际市场上也被抵制。

两面夹击,难逃厄运。真是大快人心!

面对着这样强大的外部压力,习近平已经方寸大乱。完全没有一点点章法。

去年上半年贸易战刚开始的时候,如果他拿出点诚意,跟川普认个错,答应川普不再偷美国技术,逐步减小贸易顺差,逐步进行结构性改革。这事儿本来还是有机会大事化小的。可他偏偏不干,要跟川普蛮叫板,蛮干当然打不过川普。然后他又想用拖延战术。去年十一月份G20峰会上面,他对川普好话说尽,求川普推辞提高关税。川普也算仁至义尽,一推再推,推迟了五个月。中美谈了十一轮,等到最后要签协议的时候,习近平突然反悔,说要重新再谈判。

这个行为惹得川普勃然大怒,重拳出击。他马上对2000多亿美金的出口美国商品征收25%关税,而且宣布,很快就要对另外3000多亿美金的出口商品也增加25%关税。这就是说,如果中共不改变一天流氓做法,他们根本不想跟中共做生意了。

贸易战刚开始不久,我们全民共振团队就讨论过,中共会怎么应对。当时原乡居士就说习近平一定会顽抗到底,贸易战打不过也得打。我在《一平论证的第51期》说过这个结论。现在事态的发展印证了这个结论是正确的。

前些天央视开始播放抗美援朝的老,什么上甘岭啊,英雄儿女啊等等。这些影片是绝对没有商业价值的。党的喉舌媒体播放这些老掉牙的片子,就是要做政治宣誓,就是表示要跟美国打到底。不仅仅是央视,习近平亲信班子里面的不少人也都做过这样公开的宣誓。王岐山不是说过吗, 宁可14亿人吃草,也要跟美国人干到底。

现在习近平确实是没有退路。他过去拼命鼓吹中国如何如何强大,还说自己有三个自信。不断地给一批愤青毛左打鸡血。

如果他现在对美国人投降让步,那他的政敌就会抓住时机给他戴上汉奸卖国贼的帽子,把他打倒。所以他不能退。

但是他往前冲也会掉下悬崖。往前进就意味着跟美国对抗升级。现在已经在打贸易战、科技战, 再进一步就是货币战,再进一步就是政治战,最后会走向军事对抗。

这样往前进又会引起党内高层,尤其是, 引起太子党阶层的极大恐慌。因为太子党绝大部分的人已经把财产家属转移到了美国和美国的盟国。

那你习近平这么跟美国扛下去,太子党在海外的利益还保得住吗?一旦进入政治和军事对抗,他们的海外资产都要被冻结。这是他们绝对不能够接受的。所以他们一定要把习近平彻底打倒,不让他跟美国对抗到底。太子党在贸易战爆发之前,本来对习近平还是相当容忍的。但是现在已经看出来习近平会把他们过去几十年积累起来的财富化为乌有,这是绝对不能容忍的,所以,他们一定会想办法办法除掉他。

习近平也曾经通过选择性的反腐打压平民出生的官员,所以那些人对他也是恨之入骨。

很快太子党和那些平民出身的高层会走到一起,因为他们的利益是一致的。大家拭目以待,中共能内斗很快就会公开化、白热化。

很多人说,把习近平拉下台,换上另外的人当党魁,中共统治会更加长久。这种说法乍听起来有道理,但是经不起推敲,是政治外行的观点。

因为他没有考虑到,中共内斗一旦公开化白热化,民间力量会介入。中国不是朝鲜,在朝鲜极权政治体制下,民间力量已经被彻底地被消灭了。但是中共现在的体制还是威权政治,民间还有很强的政治力量。虽然是处于被压制的状态,但是只要高层内斗加剧,民间力量就会找到爆发的契机。

有人会说,在中共专制高压之下,民间还存在政治力量吗?当然存在,只不过是绝大部分民间力量是以潜力的形式存在。只要遇到合适的时机。这种潜力就会瞬间转化为政治实力。

现在说一说,民间有哪些潜在的政治力量。现在民间存在两大政治思潮,每一个政治思潮都有大量的跟随者。

第一个就是民主思潮,中国具有民主理念人在2到3千万左右。为什么我这么说呢?

几年前微博兴起的时候,那些传播鼓吹民主理念的大V,比如说贺卫方、李承鹏,每个人都是上千万的粉丝。而且这些粉丝多数是教育水准比较高的,见过世面的,其中还有相当一部分具有从政的热情。只不过他们还没找到从政机会而已。一旦时机到来,这些人就会形成组织。一旦形成组织,潜力就变成了实力。

第二大政治思潮,就是毛左思潮。他们人数不如民主派多,但是潜力也不小。因为他们鼓吹的共产主义,平均主义,对许多穷人具有天然的吸引力,而现在中国的穷人又特别多。

另外,中国还有很多的维权群体,他们因为利益受到中共体制中共权贵的损害,聚集在一起进行抗争。

他们虽然现在还没有明确的政治目标。但是他们中间有一些具有政治嗅觉的人,在将来时机成熟的时候,一定会站出来,提出一些符合他们需求的政治目标。这样潜力也就能够转化成为实力。比如说,现在很多工厂工人在罢工、在讨薪。很多农民工失业了,返乡以后也无所事事,面临巨大的生存压力。

他们里面也有一些有政治才干的人,都在等机会,将来全民上街抗议的时候,他们会竖起大旗,提出一系列的纲领,把这些失业的工人组织起来,成立一个工人党,很快就会成为强大的政治势力。还有一些维权群体可能不会成为独立的政治实体,但是他们可以加入新兴的政党,去壮大新的政治实体。

还有一些宗教势力,也是非常庞大,也具有强大的政治潜力。

比如说基督教家庭教会,现在是处于被打压的状态,但是人数接近一亿。他们对无神论的中共政权肯定是不满的。而这些家庭教会的传道人、牧师,多数是被美国的、欧洲和韩国的教会培训的。他们天然的就对民主国家有好感。将来一旦政治变革开始,其中有很大一部分人都会成为民主阵营的支持者。将来出现一个基督教民主党也是极有可能的。

还有法轮功,还有中国传统宗教,就是中共所说的反动宗教,他们的政治倾向是非常明确的,是反共的,是倾向民主的。他们现在虽然被强力打压,但是都在蓬勃发展,都有相当的政治潜力,都可以转化为政治实力。

再过几天就是六四30周年的纪念日了。30年以前的那一场风起云涌的运动,是怎么兴起的呢?是从胡耀邦逝世开始的。

也就是说,是中共体制内蝴蝶煽动了翅膀,在民间引起了连锁反应,最后演变成为一场巨大的政治风暴。等下一次中共的内部斗争公开化白热化的时候,它本身就是一场大风暴,一定会在民间引发更大的风暴。比如说,当中共党内有一派势力通过政变打倒了习近平,民间各种力量难道会冷眼旁观?当然不可能。

毛左一定趁机会走上街头反对资本主义当权派。民主派的也会趁机走上街头争取自由民主。各种维权群体也会趁机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各种宗教团体也会走上街头,表达诉求。

上街的人太多了,会出现这样一种状况:警察抓不完,法庭审不了,监狱关不下。中共的常规机器,不能够维持秩序。

由于中共高层内斗,哪一派都不能够完全控制军队,因此他们也不敢动用军队去镇压街头庞大的抗争人群。

那时候各种各样的抗争人群就会迅速形成组织架构。那时候政治潜力就会转化成为政治实力。那时候中国也就改变了!

这种改变,除了对习近平和他的亲信小圈子之外,给所有的人都提供了一个机会,给整个国家都提供了一个机会,一个再生的机会!

有些人说,你们现在这么高举反共大旗,想把共产党打倒。而现在共产党有九千万党员,共产党员能接受吗?

这种观点也是经不起推敲的,也是外行话。我告诉大家,共产党倒台既是的必然,也是符合广大共产党员利益的。

过去苏联和很多东欧国家都是共产党执政的。共产党倒台之后,绝大多数共产党员并没有受到损失,而且还得到了一个政治上更上一层楼的机会。

中共9千万党员也面临着这样的一个机会。我就来给大家讲一讲,将来变局开始之后,9千万党员有哪些路可走!

第一条路就是反共之路

现在的党员、甚至是干部,甚至是最高层的政治局常委,都可以走上反共之路。当年苏联的叶利钦,就是走上了反共之路。他先脱离共产党, 819之后,又是他宣布禁止共产党。后来他就成了俄国的总统。

当然,走上这条路需要勇气和担当。如果中共内部将来也出现叶利钦这样的人,亲手结束共产党,那么他就是人民英雄。

那些职位不高的中共党员,只要你能够在人民起来抗争的时候,抓住时机,勇敢地站到人民一边,即使是你没有机会成为未来的总统,但是你有机会成为县长、市长、省长,或者成为各级议会的议员。

这样,不仅仅过去在共产党内做的那些坏事被人民原谅了,还在新中成为有影响力的人物。共产党倒台,当然对大家更好啊。这是第一条路。

第二条路就是改旗易帜

东欧剧变之后,好几个国家的共产党都改名为社会民主党。中共党员将来要想继续从政,用共产党这个老牌子,那是绝对不行的,包袱太重。所以大家一定要改名字。比如说可以改名为社会民主党。只要你们手上没有血债,人民会接受你们的。然后你们可以重新上路。

你们比其他的民间抗争人士有更多的政府管理经验,所以从政也具有一定的优势。中共亡党,只要你们抛弃中共,你们绝对不会和中共一起灭亡,你们反而会更兴盛。

第三条路就是专业化道路

现在共产党员里面有很多人,实际上是专业人士。比如说军人、警察、公务员、企业的管理人员。这些人加入共产党并不是真的要为共产主义而奋斗,也不是真的有政治野心。只是为了进入一个专业领域,不得不加入中共。

那一旦中共倒台,在民主政治架构之下,这些人是不需要加入任何政党的,甚至是不应当加入政党。他们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专业的工作就行。

比如说军队,现在基本上全部是共产党员。将来所有的人都应当集体退党,但是还是继续当军人。这就是军队国家化。那个时候的军队不再是党军,而是国家军队。

那个时候,普通的政府公务员和企业管理人员也不需要加入政党,也不再需要交党费,不需要没完没了的学习政治。大家会更有尊严,会把本职的工作做得更好。

第四条路是回归社会

9千万共产党员的之中,一大半人并没有因为参与共产党而捞到什么好处。他们实际上还是处在社会的底层,实际上是老百姓。只不过他们贴上了共产党这个标签,与人民有了隔阂。客观上,他们当然是对人民有罪的,因为他们帮共产党壮大了声势。但是这是属于小罪,并没有犯过大的罪行,不应受到什么惩罚。

只要他们退出共产党,回归人民,就可以重新做一个正常的百姓,和其他人一样享受民主制度带来的安全、和平、与富足。

第五条路是逃跑之路。

几乎所有的权贵高层现在都在准备逃跑,他们已经把财富和家属转移到了西方国家。这些人随时都在观察风向,当中共内斗激烈,当人民走向街头,政变兵变民变互相激荡的时候,这些人难道会冒着身家性命的危险,冒着失去巨额财富的风险,去拼命维护中共的统治吗?

当然不会。他们会趁机与西方社会谈判,运用自己的影响力来阻止习近平狗急跳墙,阻止习近平调动军队镇压人民。

这样,西方国家就能够保证他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他们和他们的子孙,就可以在西方的庇护下,世世代代享受财富。

这五条路都是生路,都是康庄大道。九千万党员中,绝大多数人从中共的灭亡当不仅仅不会受害,而且还得到好处。

所以大家一定要向自己亲朋好友中的中共党员传播我这个视频。识时务者为俊杰,告诉他们,不要以为中共很强大。

现在全世界最强大的国家,都在联手要消灭中共。中共是标准的弱势群体。而且他们已经得罪了中国人民,现在他们经济上又已经油尽灯枯,灭亡已经为时不远。

这个时候他们一定要非常清醒,认清形势,及时行动,在上面这五条道路中,选择一条最符合自己利益的道路。

只有那些极少数手上沾满鲜血的中共高层,是得不到人民原谅的。

这包括哪些在历史上犯下严重罪行的,比如说的元凶李鹏,还有在未来变革当中,下令对抗争人群进行镇压的中共官员。

还包括执行镇压命令的中共爪牙。这些人在变革的过程当中,就有可能被人民的怒火所吞噬,也可能被他们过去的同事在政变兵变当中就地正法。

如果他们侥幸逃过了革命的风暴,革命结束之后,中国人不会原谅他们,国际社会也不会给这些人提供庇护。

天下之大,都不会有他们躲藏的空间。他们一定会得到审判。一定会得到严惩。

中共做为一个政党,它是罪恶累累,罄竹难书。全中国全世界都在形成一股反共的合力。所以,中共这个政党绝对不可能继续存在。

但是9千万党员并不是全部都是罪犯。其中绝大多数也只是犯有小罪。即使犯有较大罪行的,也完全可以将功赎罪。

叶利钦曾经是苏共高官,他不做坏事能够爬到那样的高位吗?当然不可能。

但是他在苏联共产党崩溃的当中做出了巨大贡献,不仅仅他的罪行被清洗的干干净净,而且人民还给他巨大的荣誉,还让他成为新政权的元首。中国未来也一样。

总结一下,现在中国即将发生天翻地覆的巨变。中共一定会灭亡,摆在中共党员面前的,有六条路。其中五条是生路,只有一条是死路。相信绝大多数中共党员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更多内容请访问:全民共振平台论坛
今天就讲到这里,赞成我观点的朋友请点赞,还没有订阅的朋友,请订阅。谢谢大家收看,下次再见!



via 李一平文字版:中共在劫难逃!党员却有六条出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