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推荐美国福克斯新闻特别调查影片 《一个姐姐的救赎》

美国福克斯新闻特别调查影片 《一个姐姐的救赎》

洛杉矶时间五月二十日晚十点,美国新闻11台播出了特别调查影片:《一个姐姐的救赎》

这种影片在西方主流媒体上播出是史无前例的。一个被、欺骗、恐吓、金钱收买等手段,掩盖的滔天罪恶,已不可避免地藉由媒体曝光在全世界面前。
这对中共的谎言治国,无疑是个意想不到的沉重打击。这部影片,是一对共同修炼和信奉『真、善、忍』法轮功的中国姐妹的故事。

影片通过寻找妹妹屍体十八年的经历,揭露中共当局爲何极力隐瞒残酷迫害修炼者的。姐妹中的妹妹,是被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迫害致死的长春农业银行职员,名叫王可非,姐姐王大方现居美国加州。

影片首次公开了渖阳法轮功学员于溟,在劳教所被非法关押和迫害期间,机智、勇敢冒死拍摄的视频,包括被折磨得瘦骨嶙峋、奄奄一息的法轮功学员的镜头。这令人震撼的第一手资料,让观者真切感受到中共当局对法轮功修炼者是怎样的惨无人道。

负责影片深入调查的,是福克斯电视台洛杉矶新闻部记者,比尔‧梅卢金(Bill Melugin)。他是在接到一个上司指派的任务後,才听说和了解到法轮功的。他发现,在网路上关於法轮功受中共镇压与迫害的情况,已有很多报道,但迄今还没有一部由主流电视台制作的深度报道,在全美范围引起公众关注。

川普总统自上任後,在安全战略上做出了重大调整,并将中共视为首要『敌人』,不仅在政治、经济、军事、网路、科技等方面,对中共采取强硬姿态,而且要一改美国政府过去对中国在宗教自由、人权、法治的恶化上的软弱态度,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可以预见,影片《》,将在西方引起新一波的震动,亦如二零零一年《华盛顿邮报》那篇揭露中共炮制『天安门自焚』真相的文章那样,将中共的谎言扒个精光,而这正是中共邪恶政权最为害怕的。



via 推荐美国福克斯新闻特别调查影片 《一个姐姐的救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