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星期四

福克斯电视台:卧底曝光中共迫害法轮功(图)

新闻11台(FOX 11)五月二十日播放了调查比尔·梅卢金(Bill Melugin)制作的特别调查影片,这部影片以一对中国姐妹的故事展开,通过姐姐寻找妹妹遗体十几年的经历,告诉人们一个被中共当局极力隐瞒的残酷迫害真相。

这对姐妹中的妹妹是被吉林省黑嘴子女子迫害致死的长春农业银行职员王可非,姐姐王易非(小名王大方)现居美国加州。

辽宁省沈阳市企业家于溟曾先后四次被中国劳教所监狱非法关押近十二年,期间他冒死用微型摄像机拍摄劳教所内的情况,并将视频带到海外。

福克斯新闻的影片首次将于溟拍摄的视频通过美国主流电视网公布于世。

'图1:福克斯新闻11台调查记者比尔?梅卢金说,影片的内容披露了中共在劳教所中是如何虐待被关押者的。'
图1:福克斯新闻11台调查记者比尔·梅卢金说,影片的内容披露了中共在劳教所中是如何虐待被关押者的。

记者梅卢金:今晚播出的节目内容从未公诸于世。拍摄影片内容的人,是冒着生命危险进行拍摄的。然后他将录像秘密带出中国。影片的内容披露了中共在劳教所中是如何虐待被关押者的。

影片展现遭迫害致残、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画面

影片首先播放了一位被劳教所酷刑折磨成植物人的法轮功学员,他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脚腕处被铁链铐上。在他弥留之际,他的妻子悲痛地痛哭着。

记者梅卢金:“他是成千上万因信仰受到关押的人之一。有些人被折磨得神智不清,有些被折磨得皮肤腐烂、起泡,受尽折磨、殴打。福克斯新闻现在带您进入中国劳教所,这是在劳教所秘密拍摄的,从未公诸于世的隐秘视频,披露劳教所里政治犯的生活,这是那些冒着生命危险的人拍摄的。”

'图3:法轮功学员于溟冒着生命危险用微型摄像机拍摄劳教所内的情况'
图3:法轮功学员于溟冒着生命危险用微型摄像机拍摄劳教所内的情况

法轮功学员于溟:当局不知道,如果知道是我拍的,我现在也不会活着在这里了。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抓捕和监禁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并将他们关进劳教所。

'图4:二零零一年,王可非和姐姐王易非在天安门广场举着“法轮大法好”和“法轮大法是正法”的横幅'
图4:二零零一年,王可非和姐姐王易非在天安门广场举着“法轮大法好”和“法轮大法是正法”的横幅

二零零一年天安门广场的视频显示,数百名法轮功支持者被中共抓捕。那天,王易非和她的妹妹也在天安门广场。她们举着支持法轮功的横幅。两人都因此而被捕,分别受到监禁。王易非是前记者,现在居住在加州。

'图5:王可非被迫害致死'
图5:王可非被迫害致死

王易非被有同情心的警卫放走,但她的妹妹没有那么幸运。在中国劳教所度过了四个月后,她的家人被告知王可非死于心脏病。但在看到她在医院的病情后,他们说王可非是被折磨致死的。现在,差不多二十年后,他们相信她的遗体仍在劳教所。

二零一五年,王易非的丈夫戈登(Gordon)前往中国,到吉林女子劳教所寻找王可非的遗体。在那里,他用隐蔽摄像头拍摄了与劳教所主任见面的视频。

劳教所强迫家属同意不是被迫害致死的

'图6:王易非的丈夫戈登(左)表示,他要找出王可非的死亡真相'
图6:王易非的丈夫戈登(左)表示,他要找出王可非的死亡真相

“已经十五年了,我们还没有看到王可非,我们只是想看到她的遗体,这样我们可以正常出殡。”一位家庭成员说。“我们想知道遗体是否还在这里,我们每年都会写信请求查看遗体。”

“遗体还在。”但劳教所主任拒绝让家属看遗体。她说:“你们要看遗体,我可以答应你们,但你们要同意她不是被迫害致死的。”

家属说:“你们没有证据证明她是正常死亡的。简单一句话,她不是正常死亡的!”

家属最后空手而归,但戈登告诉福克斯11台,他永远不会停止尝试。

“我想找出王可非的死亡真相”,他说。“我希望他们还给我们她的遗体。我希望能够就我家人发生的事情作证。政府不遵守任何法律。我永远不会放弃要回她遗体的努力。”

'图7:今年四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王易非手持被迫害致死的妹妹王可非的遗像'
图7:今年四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王易非手持被迫害致死的妹妹王可非的遗像

多年来,王可非的去世一直折磨着她的家人。每当提起王可非,姐姐王易非就会哭泣。

“我甚至不太敢想她,因为当我想她时,我就会伤心。”她说。“我会想起我们小时候一起玩的情景,她是个聪明的女孩。”

于溟是王易非家的朋友,也因修炼法轮功受到关押。“我本身是成功的商人,有一个服装厂,有一百多名员工。迫害开始后,我的生意也关了。”

'图8: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里被强迫长时间做奴工'
图8: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里被强迫长时间做奴工

他说,他在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在一个臭名昭著的劳教所拍摄了这些视频,视频显示法轮功学员被强迫超长时间做奴工,制作的产品被卖到世界各地。

于溟说被关押的人得不到休息,不停地干活,有些人已经筋疲力尽,他们在工作的桌子下睡着了。他还拍摄了一名法轮功学员的视频,他被劳教所的警卫严重殴打致伤。该法轮功学员被束缚在床上,身体瘦弱,皮肤上有伤疤。

他说:“如果你被发现偷偷录像,拍摄这些劳教所发生的事情,你就会失去生命。”“中共有一个杀人的名额,我就是其中之一。”

于溟还把隐藏式相机设计成不同的产品,伪装成车钥匙和手表,以拍摄其他视频。

其中拍摄的,是一个在弥留之际的男子被束缚在病床上。于溟说这名男子因支持法轮功而被监禁,并遭到殴打和折磨,被迫害得。画面显示,他死在病床上,镣铐铐在他的脚腕上,妻子在旁悲伤地痛哭。

Swoop Films电影公司制片人凯·瑞贝卡(Kay Rubacek)说:“这些人只是想过正常的生活。”

'图12:王可非的家人将继续向中共当局要回她的遗体。图为她的姐姐王易非(右二)手持横幅,要求中共释放她妹妹的遗体。'
图12:王可非的家人将继续向中共当局要回她的遗体。图为她的姐姐王易非(右二)手持横幅,要求中共释放她妹妹的遗体。

目前,Swoop Films电影公司正在拍摄纪录片“寻找勇气”(Finding Courage)。该纪录片讲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王可非的家人尽全力向当局索要遗体的经历。

“这里讲述的不是某人因心脏病死亡”,瑞贝卡说。“我们谈论的是残酷的酷刑折磨。为了维护信仰自由遭到酷刑。”

加州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成员:内容令人震惊 但非常重要

在洛杉矶,当地的法轮功学员集会呼吁结束迫害。一些人拿着被中共迫害致死者的遗像。

就在上周,在纽约市,一万名法轮功学员游行,要求结束迫害。一些人举着的横幅上写着:“释放我妹妹遗体”。

'图13:加州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成员斯蒂尔表示,要让川普政府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
图13:加州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成员斯蒂尔表示,要让川普政府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

“让一名三十岁的女性得心脏病,这是独裁政权典型的伎俩。”肖恩·斯蒂尔(Shawn Steel)说。

斯蒂尔是加州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成员。他的妻子米歇尔(Michelle Steel)是加州橙县议员。她的家人逃离了朝鲜野蛮政权的迫害。

“我们在谈论中国,谈论二十一世纪的对手,你必须谈他们的人权记录。”斯蒂尔说。

据国际特赦组织说,中国的人权记录是最差的。

“国际特赦组织记录了中共严重、广泛的侵犯法轮功学员人权的事例。”国际特赦亚洲部倡导经理弗朗西斯科·本考斯米(Francisco Bencosme)说。“我们记录了酷刑、不人道行为和缺乏言论自由的案例,不幸的是,人们几乎视而不见。”

“这影片的内容真是令人震惊,影片对电视观众来说可能有点沉重”,斯蒂尔说。“但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事关数千万人。也有事关个人的,事关洛杉矶,事关加利福尼亚州,这是加州人多年来一直经历的故事,最终这个故事终于与观众见面了。如果我们让这件事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也许我们可以因此帮助拯救许多我们甚至不认识的人的生命。”

读原文Undercover video reveals brutal treatment of Falun Gong prisoners inside Chinese labor camps

斯蒂尔告诉福克斯11,他将就此议题与川普政府进行接触,让他们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并计划明年春天在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上就法轮功受到的迫害进行演讲。

相关文章:



via 福克斯电视台:卧底曝光中共迫害法轮功(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