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

改变中国 台立委:法轮功会是重要力量

来源:正见网

5月13日是洪传世界27周年,中华民国王定宇表示,对全球法轮功学员来说,坚持走在自己的道路上,让邪恶政权视为正义威胁,虽是一个辛苦的过程,却是一个光荣的标记。中国内部出了很多问题,这些问题,法轮功会是其中一道重要力量。

对于台湾法轮功学员4月到香港支持大法活动,无缘无故遭香港当局遣返,王定宇提及,他全家人透过旅行社办理线上港签,但全都下不来。旅行社问他们的第一件事,“你们家是法轮功吗?”他说,到香港入不了境者以法轮功学员为大宗,中共政权一方面迫害法轮功,另一方面又对法轮功有极大的恐惧,凸显中共穷兵黩武政权最畏惧的就是法轮功。

台北市洪健益表示,法轮功学员每个人意志都非常坚定,不会因为个人因素或中共特意打压而改变,每个人的想法与决心都是想要(把法轮功的精神)推向全世界。面对中共的残暴无人道甚至活摘器官等种种问题,他呼吁法轮功所有学员,不要气馁,要继续往目标前进,继续揭露中共不为人知的黑暗面,让全世界知道。

洪健益指出,真善忍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从起初到现在一贯的宗旨。法轮功学员一起炼功、一起修真、修善,却在人治的国家中国遭受中共无情压迫,面对中共无中生有甚至无所不用其极的说法打压,法轮功学员仍尽力发挥法轮功“真善忍”的精神。

513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先生的生日,洪健益表示,除了祝福生日快乐,也希望大家分享这份喜悦的同时,不要忘记法轮功学员真正的方向、目标,要让全世界知道法轮功真正的宗旨,且不管中共的任何打压勇往前冲,“加油”。



via 改变中国 台立委:法轮功会是重要力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