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爆多数红二代生活惨淡 江泽民报复太子党 图

大陆媒体发表了一篇关于红二代现状的,揭秘大多数红二代的生活与普通人无异,甚至还不如一般人。红二代的当官概率“称按高级领导干部的划分标准,他们的后代在中央和军队任职并不多,也就是5%-10%”。间接证实了在执政期间,由于其是二奸二假的冒牌红二代,因此始终不被正牌红二代瞧得起,对此,江泽民也特别不能释怀,甚至怀恨在心。正因如此,军中不少红二代、升迁管道被堵死。

多数红二代生活在底层与普通人无异

据《快乐老人报》1月12日报道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少将(原中顾委委员、中央调查部部长罗青长的长子)接受采访谈到“红二代”话题时说,“红二代”中虽也有害群之马,但很多都在基层生活过,大部分是普通人。

文章称,罗援做过初步了解,将军后代合唱团里近一半成员主要靠退休金生活,月退休金在3000元左右,居住条件、生活待遇和老百姓一样。“2009年6月合唱团第一次外出演出时,有些人很兴奋,因为是他们第一次坐。我觉得很吃惊,可见,他们的生活也并不富裕。”

在罗援看来,现在社会上有些人刻意挑拨干部子弟和百姓的关系,动辄说党政军高层有多少“红二代”,实际上,按高级领导干部的划分标准,他们的后代在中央和军队任职并不多,也就是5%-10%,不能刻意渲染、放大。

二奸二假江泽民堵死红二代升官路

此前有消息称,在江泽民执政期间,由于其是二奸二假的冒牌红二代,因此始终不被正牌红二代瞧得起,对此,江泽民也特别不能释怀,甚至怀恨在心。正因如此,军中不少根红苗正的红二代、太子党升迁管道被堵死。

被喻为标志性的事件,要算姬鹏飞之子姬胜德案。据此前报导,1995年,姬胜德曾经当众羞辱江泽民说:〝江主席,听说你从来没有开过枪,是不是真啊?〞当时,江泽民以为打个哈哈就没事,想不到姬胜德又追加一句:〝您可是军委主席!〞姬胜德怎知这句话竟为自己惹来一场杀身之祸。

1999年3月,在一号军师曾庆红的协助下,江泽民利用〝远华案〞置姬胜德于死地。江泽民除了报姬胜德的一箭之仇外,更是决心杀一儆百军中的太子党。

然而,最令姬胜德的父亲姬鹏飞五内俱焚、最后愤而吞药自杀身亡的是,在姬胜德的量刑请示报告上,江泽民亲自批示:〝军中败类、民族败类、不杀不足以平民愤〞。

此后,江泽民的军中心腹徐才厚、郭伯雄配合上意,升官偏不选红二代,也不提拔太子党。仗着自己根红苗正的太子党,哪里知道江泽民早把升迁管道都给他们堵死了。

在微博圈非常活跃的红二代蔡小心(开国少将蔡长元之子),早前受访时曾经说过:〝红色子弟最支持反腐〞。

白梅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via 爆多数红二代生活惨淡 江泽民报复太子党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