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中国大陆警察局已成黑社会大本营

作者: 鲍步平

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部长的周永康无法无天、荒淫无度、疯狂掠夺国资民膏,最终为成死囚、历史罪人!中国大陆警察部门已成为黑社会大本营。

大而言之,黑老大刘汉(已处死)拥有百亿财富和武器弹药库,祸国殃民,无恶不作,草菅人命,其系周永康心腹干将。

小而言之,亮一亮周永康故地江苏警方之丑闻:

2011年7月13日,在川崎光电科技有限上班的残疾程志华被公司管理工头傅某无辜打伤。程志华父亲已经病故,母亲是湖北山区一个农民,家境十分贫苦,在大学就读期间靠救助贷款维持。毕业后即经同学介绍来到扬州川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打工谋生。工头傅某品行不正,系酒色之徒,工人们对其均嗤之以鼻,秉性耿直的湖北青年程志华自然也看不惯其对年轻女工的轻浮行径。

2011年7月13日上午,残疾大学生程志华正在上班,管理工头傅某突然串到眼前,不问青红皂白就是一顿暴打,致使程志华当即左耳出血,晕到在地。经医院鉴定,是耳膜穿孔,轻伤。依据中国刑法之规定,轻伤构成刑事犯罪,凶手工头傅某应该受到惩罚并赔偿受害人经济损失。

但是,事发后立即向当地公安派出所报案,警察没有出警,凶手至今逍遥法外,受害人的医药费、误工费分文得不得赔偿,更为气人的是,公司高管还以“工作期间肇事”为由,将可怜的残疾大学生程志华开除了,而且扣发了该领取的工资。

冤案过去已经四年了,有冤何处审?天理何在?多次向江苏扬州媒体求助,向扬州公安局长投诉,一一石沉大海!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大陆警察局已成黑社会大本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