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五招 让孩子食欲大增

五招 让孩子食欲大增

第一、多喝点
无论多大了,每天都需要保证一定牛奶量的摄入,如果孩子对牛奶过敏,可以喝点脱敏奶粉,同时补充点营养粉、豆奶或者酸奶等,以保证充足的营养以及钙质。 五招 让孩子食欲大增
第二、注意的多样化
食物的多样化更能够引起孩子的兴趣,因此作为家长要想办法做些适合孩子胃口的食物,但是也需要注意营养的均衡分配,以免影响孩子的营养吸收,长此以往造成营养不良等情况。

第三、掌握孩子的心理
小孩都有着从众的心理,在吃饭的时候,千万不要让小孩在饭桌上单独吃,而是让他和大人一起吃,或者找几个伙伴一起吃,热闹起来,这样不仅让孩子增加与同龄人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让孩子爱上吃饭。
五招 让孩子食欲大增
第四、保证充足的
很多孩子不想吃饭,没有什么胃口,原因就在于睡眠不足。因此作为家长一定要督促孩子保证充足的睡眠,培养孩子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这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是非常有利的。

五招 让孩子食欲大增
第五、饥饿疗法
其实饥饿疗法是一种合理的喂养,也就是说孩子不饿就不喂食,不追着他吃,饱了的话就立刻停止喂食,等到孩子饿了,自然就会吃饭。但是这种方法看起来比较简单,但是需要家长很大的决心以及耐心。

关键字:孩子,食欲大增

本文标签:, , , ,


via 五招 让孩子食欲大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