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四川法轮功游全芳、肖丹凤又被绑架拘留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4月22日披露,四川省彭州市法轮功学员游全芳、肖丹凤,于2015年4月9日遭丽江派出所、非法抄家,被丽江市西安国保大队非法拘留至今。

肖丹凤是游全芳的二嫂,两人在云南丽江市做生意。据了解,她们被绑架的原因,是因为在他们的摊位上看到有真相纸币。法轮功真相纸币的出现,是因法轮功学员在遭到无端污蔑、迫害,在没有任何言论管道的情况下,向民众揭露中共谎言、讲清事实真相的一种做法。

中共1999年7月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游全芳、肖丹凤两人屡遭迫害。游全芳曾被非法劳教,在四川省资中市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遭受折磨。据当时同遭劳教的大姐游全芬描述:“2000年6月成立七中队,把各中队所有大法弟子全部关押在这里,便于他们加大力度迫害。每天都有学员被毒打。2000年6月22日,游全芳被拉去毒打,警察将她的双手铐在窗子上仅脚尖沾地这样吊着打的,臀部被打成紫褐色;次日早晨游全芳又被拉去毒打,用铁丝打的,游全芳的双手和腿均被打烂。”

游全芳的二哥游全明、肖丹凤夫妇,因在四川不堪迫害而远走云南丽江打工度日。2007年10月,被丽江警察非法抄家、绑架,关押近1年后,被云南省丽江县法院诬判游全明5年、肖丹凤3年冤狱送到云南省一监、女二监后,长期不让家属接见,对家属谎称是游全明没有申请。肖丹凤总共被非法关押9年。

国际广播电台 宇童 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四川法轮功游全芳、肖丹凤又被绑架拘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