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澳洲悉尼各界集会 强烈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组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图6:国际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澳洲分部代表索尼娅(Sonya Bryskine)女士

图6:国际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澳洲分部代表索尼娅(Sonya Bryskine)女士


(明慧记者华清悉尼报道)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六日,悉尼各界民众和众多法轮功 学员在悉尼市政厅(Town Hall)前举办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酷刑展和集会。近两千位民众在向联合国人权机构递交的请愿书上签名,谴责中共暴行。并有民众呼吁,希望快速把真相传播给



图1-2:悉尼学员举办反酷刑展,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

图1-2:悉尼学员举办反酷刑展,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



图3-4:了解真相的民众踊跃签名谴责中共暴行。

图3-4:了解真相的民众踊跃签名谴责中共暴行。


法轮大法澳洲佛学会呼吁各界帮助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图5:法轮大法澳洲佛学会会长赵露西

图5:法轮大法澳洲佛学会会长赵露西告诉人们:活摘受害者大多数是法轮功学员


法轮大法澳洲佛学会会长赵露西 (Lucy Zhao) 博士在集会上表示:“最近澳洲电视台SBS Dateline揭露的那个中共非法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纪录片《活摘》(Human Harvest)震惊社会各界,实际上这个罪行已经发生十几年了。”


赵 博士接着告诉人们:活摘受害者大多数是法轮功学员,他们以“真、善、忍”为标准修身养性、做好 人。但是中共非法关押和酷刑摧残他们,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去 贩卖。直至今天,这事还持续在中国发生着。我们很欣慰上周二SBS电视台的Dateline揭露出来了这些真相。现在我们急迫需要澳洲、媒体和社会各 界的呼应和支持。我们感谢成千上万的社会各界给予签名共同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国际医疗界:不接受强摘器官 必须立即停止中共“活摘器官”!


国 际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澳洲分部代表索尼娅(Sonya Bryskine)女士在会上发言时表示:“强摘器官对于任何由国际医疗协会制定的公约来说,都是不可接受的,必须停止,必须立即停止!在中国,良心犯被 谋杀用以猎取他们的器官,这种罪恶今天还在持续。”


她说:“我们有证据证实:中国的良心犯、主要是由法轮功学员,构成了世界上最大的活体器 官库,根据现有的数据,至少六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我作为DAFOH的代表,我想向医疗界传递一个讯息:中国最近成立的器官捐赠系统 ,是有 意掩盖这个问题 ,其将囚犯器官纳入捐赠数据库,意味着更无法追踪器官来源。国际社会必须敦促中国保证器官来源的透明性。DAFOH将继续调查活摘器官的问 题,并随时曝光其罪行。”


老牌电台主持人:请把SBS播出的中共《活摘》真相片告诉每个人


图7:悉尼99.3频道老牌电台主持人斯蒂夫?辛(Steve Sim)先生

图7:悉尼99.3频道老牌电台主持人斯蒂夫?辛(Steve Sim)先生


悉 尼99.3频道老牌电台主持人斯蒂夫?辛(Steve Sim)先生在集会发言中指出,在中国发生的活体摘取器官事件是世界上最可恶的罪行。而上周在澳洲SBS的Dateline专题节目中播出的《活摘》纪录 片震惊了整个澳洲,人们开始正视事实,并关注在中国所发生的事。


辛先生对政府因为和中国的贸易关系而不向其提出人权问题而难过,他呼吁社会 各界尽各自努力去向社区媒体、政要和社交媒体上传播这个消息,他强调:“请把上周SBS的Dateline专题节目中播出的《活摘》告诉每个人,就如我本 人,我把这个信息传递给我能碰到的每个人,特别是中国人,让他们传递到中国去,尽快结束这场惨无人道的灾难,将公正传遍中国。”


中国人权 活动家:对于中共活摘器官澳洲政府和媒体再也不应该保持沉默


图8:中国人权活动家鲍勃、文尼康博(Bob Viennicombe)

图8:中国人权活动家鲍勃、文尼康博(Bob Viennicombe)


中国人权活动家鲍勃、文尼康博(Bob Viennicombe)在演讲中非常明确表示:上周SBS Dateline电视台播放了《活摘》纪录片后,澳洲政府和媒体再也不应该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找没有事实根据的借口,因此继续保持视而不见或沉默了。


澳 大利亚人权律师协会主席内森?肯尼迪(Nathan Kennedy)先生因故无法前来参加集会,但他在给集会发来的支持信中表示:(中共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涉及践踏很多方面的人权,包括言论自由,信仰自 由,以及非法关押,非法判刑,非法体罚,被指为是反人类罪。澳大利亚人权律师协会将尽力支持法轮大法协会为人权和反迫害做的各种努力。


来自 中国北京的陶月兰女士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八年,经受了被强行灌食,不让睡觉等种种酷刑。在被关押期间她先后被强迫验血七次,当时监狱中的二、三百人 都被抽血检查。我觉得我是幸运,我只是没赶上。现在想起来她都后怕她当时的处境随时都会被“活摘器官”焚尸而死。来自的庄玮揭露:她因修炼法轮功曾先 后五次被关进。分别被非法劳教和判刑两年。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二年之间,她在上海女子劳教所北两次被强迫验血,其中一次是所有被关在这个劳教所的法 轮功学员都被强迫验血。


软件顾问:我们应该把人权问题放在谈贸易之上


图9:电脑软件顾问的罗斯?莱希(Ross Leahy)

图9:电脑软件顾问的罗斯?莱希(Ross Leahy)


在附近公司做电脑软件顾问的罗斯?莱希(Ross Leahy)先生经过活动现场,他愤慨地表示:“对人权的践踏是骇人听闻和可恶的。这是杀人凶犯。”


对于澳洲媒体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莱希先生表示:这个非常好,我希望媒体继续努力曝光这些(真相)。我们政府应该持续对中国政府谈人权事宜。澳洲总理在会见中国政府官员时应该更多的提议人权问题,而不只是讨论贸易事宜。“我们应该把人权问题放在谈贸易之上。”


莱希先生还表示:“我知道中国对网络的封锁和对法轮功网站的干扰。在我们电脑软件方面需要做一些努力帮助你们不被中共软件攻击。”


留学生:我一定要帮助曝光和制止中共的罪行


图10:来自欧洲荷兰到悉尼留学的琳内亚(Linnea Pietila)

图10:来自欧洲荷兰到悉尼留学的琳内亚(Linnea Pietila)


来 自欧洲荷兰到悉尼留学的琳内亚(Linnea Pietila)女士路过“活摘”真相横幅前,她的眼睛湿润了,她愤怒地表示:“这太令人厌恶了!我来自一个和平的国家,从来没有听说过如此恐怖的事件, 但是在中国所发生的这一切太令人毛骨悚然了,这是在杀人,是谋杀。为何人们这样束手无措,不能制止它吗?”然后她向法轮功学员要了一叠印有澳洲SBS电视 台播放“活摘”真相片网址的传单,她表示:“我要一路发下去,要让那些我认识和不认识的人都知道这件事,一定要帮助曝光和制止中共的罪行。这是一件非常糟 糕、荒谬的事情,太恐怖可怕了!”


澳洲民众:广泛传播中共“活摘”真相 共同制止迫害


图11:毛罗夫妇(Francis and Margaret Mauro)

图11:毛罗夫妇(Francis and Margaret Mauro)


全 球联盟基督城教会(Christian City Church)的毛罗夫妇(Francis and Margaret Mauro)告诉记者,他们将呼吁全球各教区都为制止中共“活摘器官”而祷告,他们相信:“当我们正义力量达到一定程度时,中共邪恶很快就要灭亡。”


一位西人男士走到法轮功学员燕妮身旁时告诉她:“我刚刚已经签过名了,其实我之前就已经向我的省议员写过信了,希望他能够进一步了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图12:推特网的大卫(David)和助手正在与法轮功学员攀谈,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真相。

图12:推特网的大卫(David)和助手正在与法轮功学员攀谈,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真相。


推特网的大卫(David)和助手特意来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真相,并和赵露西博士等法轮功学员谈了半个多小时,并在现场拍了很多的照片,希望放到推特网上去广泛传播中共“活摘”真相,共同制止迫害。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澳洲悉尼各界集会 强烈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