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中纪委闪电式抓捕高劲松 被曝仇和与之“肮脏”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左起顺次为白恩培、(图片来源:SOH合成)

来源:希望之声  涉嫌向原省委白恩培输送利益数百万元的现任昆明市委书记高劲松被称与仇和等“肮脏一气 ”,在赴省委开会时仅用十几秒即被当场‘控制’。此前无任何征兆。网民称,腐败存量太大!查清楚以后枪毙。

为防止贪员探知被查消息自杀等,目前采用闪电抓捕法。据大陆法制晚报今日消息,4月9日还在中共《云南日报上》被提及的现任昆明市委书记高劲松,无预兆无异常。第二天在前往省委开会时,被宣布 “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后,随即被办案人员“控制”,全程用时仅十多秒钟。

报导未给出更多细节。

不过,该报导称高劲松涉嫌巨额贿赂前原白恩培。从2001年10月至2011年8月担任达十年的云南省委书记的白恩培已经在2014年被查,其涉嫌收钱卖官,白恩培及其妻子张慧清已经交代出多条受贿线索,牵扯多位现任官员,高劲松是其中一个。

有消息传出,高劲松与已落马的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肮脏一气”。有网友见此说法称,怕民众认不得“沆瀣一气”,改了成语。

另据云南中炬集团4月17日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称,该集团总裁兼董事长朱景图已意外身亡,被证实其在香港跳楼身亡。朱景图是仇和的江苏老乡,与仇和有诸多交际。有分析称这也是为何中闪电抓捕官员的原因—防其“意外身亡”。

文编:冷杰夫

责编:静汝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纪委闪电式抓捕高劲松 被曝仇和与之“肮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