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港媒:薄熙来供认非组织政治活动? 周永康大骂其软蛋 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最近一个月来,北京当局先后对中央前周永康 及其在石油系的三大心腹蒋洁敏、郭永祥、王永春和周主政四川时的大秘李崇禧提起公诉。外界预估当局正式公审周永康的时间不远了。周永康在被公诉前的审查过程中的一些细节被曝光。


有消息披露了当局正式发下起诉书前,周永康面对调查人员的调查时的零星表现细节:


当调查人员对周永康提及其与原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薄熙来的非组织政治活动时,周大骂薄是〝稀泥软蛋〞,却不肯直接回答问话;当检方人员与周谈到天津前公安局长武长顺将出庭作证一节时,周大声说〝他不配〞;周还亲口表示自己不会指望干预以保护自己不被查处,但〝看起来不是为江开脱,而是痛恨江不已〞。


周永康曾在重庆与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有过一次密谈,谈话主要内容是彻底否定邓小平的改革开放理论与实践。俩人甚至认为,毛泽东晚年提出的关于中国 社会的主要矛盾〝仍然是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社会主义道路和资本主义 道路的矛盾〞的论述和实践依然是正确的,邓小平的改革开放路线需要调整。


〝周、薄两人政治立场、价值观念一拍即合,表示要‘大干一场’〞。而周永康回京后还对身边的〝铁杆们〞说:〝我们要干成‘大事’,像薄这样的人应该利用,他可以帮我们冲一冲。〞


薄、周二人这种私下密谋,私下缔结〝政治同盟〞的行为,是中共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绝对不允许的〞。


来源:《动向》杂志2015年4月号



本文标签:, , , ,





via 港媒:薄熙来供认非组织政治活动? 周永康大骂其软蛋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