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神秘的天体来自哪里?(图)


神秘的天体来自哪里?(网络图片)

普通步枪子弹的速度大约是每秒1公里(大约是3马赫),当子弹从你眼前飞过的时候,你是看不见的,如果把比作子弹,当地球从你眼前飞过的时候,你的眼睛能看见吗?

你知道吗?地球为何能自转?又是以怎样的状态运行?

科学家测算,地球是以每秒465米的速度自转,相当于每小时自转1700公里,是普通喷气客机时速的2倍,23小时56分4点09秒转1圈,这是1天的精确时间。精确到零点零几秒,每天如此,千年万年都不曾改变。

地球带着月亮以每秒3万米的速度公转,其速度是子弹的30倍,365天5小时48分45秒便围着太阳绕了1圈,这是1年的精确时间,也是千年万年都不曾改变的。

太阳又带着地球以每秒250公里的速度(注:是子弹的250倍,相当于高速列车每小时的速度),绕着我们所在的银河系的中心旋转,转一圈需要2亿5000年!

我们所在的银河系,有恒星大约1000亿颗,直径10万光年,像地球这样的行星有无数个。但银河系只是一个小而已。

大约1000亿个小宇宙构成一个中宇宙,其直径达150亿光年。至于大宇宙有多大,大宇宙之外还有什么,目前甚至不能猜想臆测。

一个城市如果没有交通法规的限制,没有红绿灯的限制,每辆汽车都以60公里时速(每秒只有约16米)行驶,交通状况会怎样哪?一定满街事故,全面瘫痪。

而宇宙如此恢宏,每个星球都以极高的速度飞驰,但却秩序井然又这样精确,会是胡乱碰撞形成的?

瑞士的手表是世界上公认的、最好的、最准的。

带陀飞轮的手表,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地心引力对表的精确度造成的影响,但这样的手表一个星期也有5秒左右的误差,而这样的表的价格通常都得过百万人民币。

世界上最准的石英钟300年误差1秒,它也是瑞士的,仅有一块。

试想一下我们的地球如果每天慢1秒,几百年、几万年、几亿年下来,我们能活命吗?

所以,对天文了解的越多,越叹服造物主的大能,这也是不少伟大的天文学家都是虔诚的基督徒的原因,伽里略、哥白尼、布鲁诺、牛顿、哈勃、哈雷等。

——他们深信这一切皆出于超级智慧的设计。

牛顿造了一个太阳系模型,中央是一个镀金的太阳,四围各大行星各照各的位置排列整齐,一拉曲柄,各星立刻照自己的轨道和谐转动,非常形象和美妙。一天,哈雷来访,见到这模型,玩弄了好久,惊叹叫好,兴奋地问是谁造的。

牛顿一本正经地告诉他,这个模型是没有人设计和制造的,只不过是偶然由各种材料凑巧碰在一起而形成的。

哈雷反驳说,这么精巧的模型,必定是手艺很高的工匠作出来的!

这时牛顿拍着哈雷的肩头说:“这个模型虽然精巧,但与真正的太阳系比起来,实在算不得什么,你尚且相信一定有人制成的,难道比这个模型精巧亿万倍的太阳系,岂不是更应该有一位全能的神,用高度智慧创造出来的?”

——哈雷这才恍然大悟,马上改变观念,也信了神。

是的,天体的形成、天体动力、天体的秩序究竟来自哪里?人类苦苦探寻到今天,得到的答案只有一个,就是来自神!

责任编辑: 陈钢

本文标签:,


via 神秘的天体来自哪里?(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