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澳华裔市议员:中共活摘器官新证据带给我深深的震撼(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明慧记者李正悉尼采访报道)二零一五年四月七日,揭露中共非法活体摘取法轮功 学 员器官牟取暴利纪录片《》片段,在澳洲电视台SBS时事专题节目Dateline的黄金时段热播后,引起各界强烈关注和谴责。澳洲纽省帕拉玛塔市 (Parramatta City)华裔市议员胡煜明(Councillor John Hugh,Parramatta City Council)表示:我相信活摘器官的罪行的确正在中国发生,而且,如此骇人的罪行不仅仅是个人犯罪行为,而是有中共政府参与 其中!


澳洲纽省帕拉玛塔市(Parramatta City)华裔市议员胡煜明

澳洲纽省帕拉玛塔市(Parramatta City)华裔市议员胡煜明


“活摘人体器官是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的罪行”


看完SBS电视播放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纪录片之后,胡议员表示深深震撼,他说:“虽然其中的很多内容对我并不陌生,但由SBS那样以公正中立著称的澳洲主流电视台播出这样的节目,以及在节目中披露的新的证据仍然带给我深深的震撼。”


由 此让胡议员想起去年五月,在驻悉尼中国领事馆对他因公申请去中国签证而趁机干涉澳洲内政,要求他在澳洲不可支持法轮功团体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 控。他说:“当时我对向我提出这个无理要求的王芸领事回复说:‘If human organ harvesting claim is proven true,it is the worst ever crime throughout human history.’(如果活摘人体器官被证实是真的,这是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的罪行)。王领事当时还赞同我的观点。”


胡议员:中共官方信息自相矛盾


胡 议员认为中国政府在向外界解释“活摘”事件时在说谎,因为他们前后释放的官方信息是自相矛盾的。对此胡议员用自己的经历缓缓说道:“数年前当我初次接触到 一位军医前妻披露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信息时,我相信人类当今的医疗技术已有能力做这类手术,有些人体器官可能从非法途径而得。但我很难想象如此邪恶 的罪行会是一个政府对其公民而实施的政府行为。这些年来,我有机会了解这个节目中披露的很多信息。


我也注意到中共除了喊口号似地否认这类指 责外,并没有提供任何有力的反驳证据,反而,他们前后释放的官方信息自相矛盾。例如,他们先说从不强行摘除死刑犯 器官,最近又宣布停止从死刑犯身上摘除器 官。如果原先被摘除的真是出于死刑犯自愿,现在又何必禁止呢?很明显他们在说谎。”


胡议员:我的亲朋好友是中共“活摘”证人


胡 议员接着谈到他有亲朋好友让他更确认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真实的。他说:“二零一三年,我在时参加一次同学聚会时,我的一位老同学告诉我他是 位中介,‘帮助’病人做器官移植手术。他一定是认为我作为一位市议员,一定在澳洲认识很多人,可以帮他介绍一些海外 客源。他告诉我可以较快找到合适供体并 暗示我如果帮他介绍客源就可以分享一些介绍费。我当时立刻就反应过来供体的可能来源。我当然不可能介绍任何客人给他。”


“去年我去访问 时曾向台湾的一位市长提到有关中国领事馆对我所设的获取中国签证条件:不准我在澳洲支持对活的指责和不准我在澳洲参加法轮功团体的活动包括看神韵 演 出时,他问我:‘你信不信在中国活摘人体器官是真的在发生?’我回答:‘凭我对中共的了解,我相信是真的。’


他说:‘这绝对是真的。我自己是个医生。我知道有几个台湾人因肾病身体很差,但去过中国大陆后就红光满面,看上去很健康了。’


澳洲SBS电视台提供新证据


胡 议员从SBS播放的这个节目中还看到了一些新的证据,他说:“我从SBS播放的这个节目中还看到了一些新的证据,例如参与此罪行的帮凶的证词,和对中国官 方公布的一些数据的分析等。加上SBS电台的信誉,我认为我现在已有足够的信息来得出我自己对此事的观点——我相信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的确正在中国发生, 而且,如此骇人的罪行不仅仅是个人犯罪行为,而是有中共政府参与其中!”


虽然被活摘人体器官的受害者不一定全部是法轮功学员,但我相信其 中很多受害者可能是法轮功学员,因为其他供体的数字大大小于中国官方公布的每年器官移植的数字。我至今仍未看到中共提出任何证明他们是无辜的证据。如果他 们真的没有犯下如此罪行的话,为何不让国际上独立调查人员进入中国展开不受限制的独立调查?”


由此胡议员表示:从我现在掌握的信息中,我已得出我自己的观点:“这个罪行是真的在中国发生,而且中国政府介入犯罪。”


最后我要对那些参与活摘人体器官的罪犯说:你有可能是在执行上级的命令,但那些骇人的场景和由你的参与而被残酷杀害的受害人最后的惨叫,和绝望痛苦的眼神有 没有在你的噩梦中出现?你每晚睡的好吗?只有死人才能永远保守秘密。如果你不先站出来向世人坦白并忏悔你所犯的罪行,你不担心你的老板有朝一日可能会把你 灭口?”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澳华裔市议员:中共活摘器官新证据带给我深深的震撼(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