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布裘领养传闻再起 这回相中叙利亚孤女

布裘领养传闻再起 这回相中叙利亚孤女

「小布」布莱德彼特(Brad Pitt)和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再度传出计划领养孤儿,英国媒体报导,他俩认为时机到了,决定在今年夏末以前,领养一名叙利亚孤儿。

布裘生育2女1子、领养2子1女,从2009年起,便传出裘莉有意领养一名叙利亚女童,凑7个不同肤色小孩,圆她的「彩虹家庭」之梦,但小布认为照顾6小孩已吃不消,小俩口为此起争执,这项领养计划后来不了了之。

时隔6年,现在又传出裘莉打算领养的消息,布裘友人告诉《快报》(The Express)他们打算领养一名叙利亚女童:「裘莉每回到营探访,总是难过落泪,现在她的健康疑虑解除,他们认为这是最适合的时机。」据传,他们打算在夏末前完成心愿,正好两人今年较多空档,可以极力促成此事。

友人表示,裘莉6月将满40岁,她已切除乳房和卵巢,不用担心罹癌风险,「裘莉很开心要跨越40岁大关,她的健康无虞,倘若如愿在晚餐桌上再添一个可爱的小孩,会让她更幸福」。

裘莉是难民大使,造访叙利亚难民营超过6次,2月也曾传出他们打从土耳其难民营领养2岁的叙利亚男童穆萨(Moussa),最后无疾而终;英国《每日邮报》针对这项领养传闻询问小布的公关,他否认此事,至于裘莉的公关则未回应。(林慧娟/综合报导)

布裘领养传闻再起 这回相中叙利亚孤女

「小布」布莱德彼特(右)和安洁莉娜裘莉常带养女莎哈拉(右二)、养子梅铎斯(后)趴趴走。达志

布裘领养传闻再起 这回相中叙利亚孤女

布裘一家8口出门,阵容浩大,小布(左起)带着派斯汀、夏萝跟在后面,裘莉牵着薇薇安,梅铎斯独自在旁,莎哈拉走在最后面照顾弟弟诺克斯。达志

本文标签:,


via 布裘领养传闻再起 这回相中叙利亚孤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