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索马利亚传恐攻 联合国巴士遭炸毁至少9死

东北城镇加洛威(Garowe)发生攻击,一辆巴士惨遭炸毁,造成至少9人。(维基百科)

索马利亚东北城镇加洛威(Garowe)今(20)日发生爆炸案,一辆联合国巴士惨遭炸毁,造成至少9人死亡。索马利亚当局怀疑是恐怖组织“青年党”(Al-Shabaab)犯下这起爆炸案。

联合国设置在索马利亚东北部的复合式建筑物,入口处今天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攻击,爆炸现场一片混乱。警方表示,据信炸弹是安装在巴士上,在联合国办公室附近引爆。法新社引述官员说法称,死者为联合国人员。

索马利亚的恐怖组织“青年党”行动猖狂,近期发动多起致命的恐怖攻击行动。3月27日,青年党突袭摩加迪休一家饭店,造成包括索马利亚驻瑞士大使在内至少14人身亡。

4月14日,青年党在该国教育部发动汽车炸弹攻击,5名持枪男子在爆炸发生后进入教育部大楼进一步攻击里面的人,造成至少 12人死亡,16人受伤;4月初,青年党越境袭击肯亚加里萨,在校园内疯狂屠杀148人,多数是基督徒学生。

来源: 责任编辑:罗莉

本文标签:, , , , , , ,


via 索马利亚传恐攻 联合国巴士遭炸毁至少9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