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敬唐:更深入细思“三退”

自从“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让世人深入了解到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如今,已有两亿的国人同胞们,勇敢的选择对自己的良知负责,登记了“三退”!在此,我们不妨一并更深入的细思“三退”。

“三退”,是登记退出中共邪教的任何组织,与其“划清一切界线、断绝任何关系”。在这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三退”大潮时,我们更应该从本质上弃绝任何中共邪教的“党文化、党思想”,也让自己活出一个健康、光明的人生大道!

为何唯独中国(而非“中共国”!),能被美誉为“大地”?中国拥有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光辉和传统,本足以作为世间傲人的典范和楷模。然而很不幸的,却在中共邪教窃据了神州中国之后,遭到几近全面的摧残与破坏!

在过去的历史上,中国也曾经被称之为“礼仪之邦”,而今却不时传出中国游客在海外旅游景点、餐厅、机场、寺庙等地,表现出不合宜的行为举止。而这显然是邪恶的“党文化、党思想”对国人所造成的毒害。

如果我们能在矛盾发生之时先放下纷争,冷静回过头来想想:“自己的行为举止是否合乎普世应有的礼仪水平?在正常情况下,文明国家的人民又是如何应对?”莫因个人喜好或贪一时之便,造成了公众的麻烦与危害,进而损伤了中国的形象和名声。

从不知何时开始,“礼仪之邦”的中国反而要去学习别国的文化与礼仪?但令人感到欣慰的是,在“神韵术艺团”前往海外巡演后,得到了来自观众们的赞叹:“一夜看尽中国五千年文明,神韵是中华文化的根、观神韵寻回华裔传统文化……”,如此令人震撼与感动的反馈!

虽然中国“”的光彩,曾经遭到中共邪教的摧残与破坏,但这并不代表就该任由中共邪教的“党文化、党思想”所奴役!观中共官员争先恐后的外逃大潮即可知晓,就连中共党员自己都早已不信中共了。

时日至今,愿所有中国人都能早日猛醒,切莫再继续自欺欺人的屈从中共邪教的任何谎言。也千万别贪一时且屈指可数的“利益”,便屈服于中共邪教的淫威之下,因为那可是“包着糖衣的毒药”!终至日后才会发现,自己竟然成了中共邪教的替罪羊,却不及脱身之时才后悔莫及。

在一个民主、的国家里,岂会需要成天高调大唱“一片大好”、“和谐社会”?近日来,乌克兰人民也开始大举推垮前苏共人物像、全面销毁共产邪党标记,并且追悼因共产邪教造成的大饥荒而不幸饿死的同胞。就连乌克兰总统也都公开发表呼吁,表示要清除共产邪主义污垢!外国人都已经能意识到共产邪教在人世间带来的灾害与不幸,中国人也应在此时立刻以实际行动一齐唾弃、灭绝共产邪毒!

趁着这“三退”大潮时,一齐来追溯中国“神传文化”的根源、早日恢复“神传文化”的光彩。希望全体中国同胞都能早日脱胎换骨,让自己浸淫在“神传文化”的内涵里,使中共邪教的“党文化、党思想”彻底没有市场。让我们都一齐回复到人世间应有的生活状态,早日让中国“神州大地”及“礼仪之邦”的美誉,再次光耀于人世间!

来源: 责任编辑:南风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敬唐:更深入细思“三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