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微博谈〗掷地有声!2016,蓝营悬了!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来源:博谈网)












1. @张鸣:国企是共和国长子,但这个长子啃老,而且还坑爹。


2. @李不白的:有一种沉默叫死不认账,有一种无耻叫形象工程。


3. @孙海峰:今天听到个说法:鼓励生创业=发动知识青年上山下乡。


4. @厦门程凌虚:蔡英文:两岸关系不是国共两党关系,而是关系到全体中国人的福祉;不要用处理党际关系来处理两岸事务;没有任何政党可以把自己的利益凌驾于民族和国家之上,两岸的发展必须要使民众享受到自由人权 和民主;马政府两岸政策最大的失败就是,为一党之私谋求两岸的所谓稳定。评:掷地有声!2016,蓝营悬了!


5. @灵魂绽放-TX:每一次走在街头看到这几个字就觉得恶心,“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第一我也不是党员,第二我也不是军人,第三我也没吃党的饭,所以这几个字应该在党内宣传不应该在街头宣传,是人民群众纳税人,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财富养活了政府工作人员,所以说人民就是主人官员就是仆人,哪有主人听仆人的话这个说法?


6. @无畏的夏雨:因为没选票,每个老百姓付出沉痛代价,失控的权力无休止加税敛财,过去深不见底的三公消费,空气食品饮用水安全皆是浮云,老百姓死活与我何干。借着凶残的维稳机器,各种明目张胆的与民夺利,迫使大量中产悲愤。简单来说,本来你用才华和劳动能过上体面生活,现在却被这样的体制逼成了丧家之犬。


7. @志愿老头七世:有的人,被搞下去了,他的财产与情妇就公开了。有的人,没被搞下去,他的财产与情妇还属于国家机密。有的人搞别人下去,不仅他的一切都属于国家机密,他还是伟大光荣正确英明的化身。这就是当年苏联反腐败时的情况。


8. @王亚军:孔庆东扛着拥党大旗站上了制高点,司马南扛着反美大旗站上了制高点,芮成钢扛着爱国大旗站上了制高点,扛着正红大旗站上了制高点,周永康 扛着法治大旗站上了制高点,徐才厚扛着清廉大旗站上了制高点,陈光标扛着慈善大旗站上了制高点,申纪兰扛着民意大旗站上了制高点……我们扛着房贷,医疗……


9. @绍兴师爷在北京:什么是中国特色?比如,思想是可以犯罪的,意识形态是要讲思想的,而意识形态是有机密的;比如,党即国家,国家即党,顾名思义,党国;又比如,中国公民可以了解德国总理和子女的财产,德国公民不可以也无法了解中国总理和子女的财产;再比如,有组织政治活动是非法的,非组织政治活动也是非法的。呵呵。


10. @凤凰紫荆:【卖村贼】村里只一个饭店,所有人都须去那里吃饭。:菜太难吃了!小二:再不好也是自己饭店啊!村民:能便宜点吗?小二:这个不符合我们村情。村民:但饭店挣的钱都借给别村了!小二:这是村策啊。村民:为啥别村的饭店没这么多问题 呢?小二:一说咱村就什么都不好!你个卖村贼……



本文标签:, ,





via 〖微博谈〗掷地有声!2016,蓝营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