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台3000法轮功集会纪念425上访 游客抢拍(组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作者: 端木珊


逾3000名法轮功学员汇聚于台湾府前,纪念学员425和平上访,以及声援2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陈可仁/摄影)

4月19日,逾3000名法轮功学员汇聚于台湾总统府前,纪念法轮功学员425和平上访的同时,声援2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集会现场的壮观景象,震撼不少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并纷纷拿出相机拍照。

台湾学会表示,1999年4月25日,逾万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到和平上访,争取信仰自由,但被中共构陷为围攻中南海。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并利用这个机会,用国家机器铺天盖地的残酷镇压法轮功学员。16年来,从未停止。

法轮功学员坚持“真、善、忍”的崇高价值,和平理性反迫害。4月19日,台湾法轮功学员汇集在总统府前凯达格兰大道和平集会,纪念中国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十六周年,暨声援两亿人民退出中共党、团、队的行动。台北市议员张茂楠、中国流亡作家袁红冰、台湾大学经济系教授张清溪等各界人士与会发言,赞扬法轮功学员16年来坚持不懈反迫害的决心,并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2亿中国人的精神觉醒而表达庆贺。

法轮功学员身着蓝色或黄色上衣,队伍整齐的在总统府前的广场炼功。不少大陆游客经过集会场地,看见法轮功的巨型横幅在台湾自由展示,震撼不已,纷纷拿出相机拍照。有游客表示,眼前的景象与中共当局的宣传天差地远,一定要将看到的事实,带回大陆,告诉亲友。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教授致辞上台表示,呼吁两岸三地华人,了解法轮功“4.25”和平上访的真相,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张锦华说:“16年来,不管面对任何的暴力和迫害,法轮功学员都一再一再的向世界证明,法轮功的修炼者,坚持’真、善、忍’的崇高价值。这场迫害,恰恰证明了共党专制政权的本质,它是违反人性,违反人权和自由法制的,以致它没有底线的助长邪恶跟残暴,伊于胡底。我们在此庄严的承诺,我们会继续努力,坚持’真、善、忍’的核心价值,不畏艰苦,不达目地,决不终止。”

台北市议员张茂楠表示,在中国各地,法轮功扮演的角色不是干预政府,而是把法轮大法的美好推广给民众。张茂楠希望大家能清楚听到台湾民众的声音,并要求中共尽速停止暴行镇压法轮功,立即释放在劳教所、监狱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台湾是世界上除了中国以外,修炼法轮功的华人最多的地区。在这个大时代,台湾法轮功学员有幸参与协助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历史过程。在台湾的各大景点,都可以看到退党义工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协助中国民众认清中共迫害人民的真相、帮助良知觉醒的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

朱婉琪说:“2亿中国民众的道德勇气,感动了世人,体现了当前中国人人心思变。中国民众持续不断的退出中共的行动,是真实的粉碎了国际社会对中共不切实际的幻想。中国人民的梦里面,没有中共。神州大陆开始迅速的摆脱中共幽灵的附体,江山复清明的日子,不远了。让我们展现台湾善良以及正义的力量,协助中国民众,结束中共的迫害,完成我们在台湾的历史使命。”

对于为什么要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中国流亡作家袁红冰指出,中共暴政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邪教,是历史上最大的卖国贼集团,让中国文化摧残殆尽,背叛了自己的文化祖国,摧残自己文化的家园。在中共所推行的经济模式下,中国大陆的自然资源与环境遭到毁灭性的破坏。中共暴政统治中国的60多年间,将近1亿人在各种政治迫害军事镇压中死去。法轮功发起的退出中共运动,是一个伟大的精神觉醒运动,是中国人民自我拯救的唯一道路。“当东亚大陆的各族人民最终撞响中共丧钟的时候,历史一定会在人类自由世界的记功碑上为法轮功精神修炼者所发起的退出中共运动记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台湾法轮大法佛学会理事长张锦华发言(陈可仁/摄影)


逾3000名法轮功学员汇聚于台湾总统府前,纪念法轮功学员425和平上访,以及声援2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林志彦/摄影)


逾3000名法轮功学员汇聚于台湾总统府前,纪念法轮功学员425和平上访,以及声援2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林志彦/摄影)


路人及游客纷纷拍照(


路人向法轮功学员了解法轮功遭迫害的真相(明慧网)


国外游客向法轮功学员了解法轮功遭迫害的真相(明慧网)


国外游客向法轮功学员了解法轮功遭迫害的真相(明慧网)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台3000法轮功集会纪念425上访 游客抢拍(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