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师生冲突频曝 大陆校园怎么了?

近几年,中国大陆及学生打老师事件频频见诸报端。日前,凤凰网曝出一段师生在课堂激烈对打视频片段,本台也获悉某高中教师雇人围殴学生事件,是什么原因造成师生关系如此紧张?请看下面的报导。

4月18号,凤凰视频上传一段大陆某校男教师和女生,在课堂激烈对打的视频片断,视频中一名女生哭喊着与一名男教师在教室内撕打,最后被几名男生拉开。

这段视频引来舆论的关注,许多人议论,尊师重教本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然而今天的中国大陆怎么了?

自由撰稿人朱欣欣:〝现在小学校里面高年级的学生就敢打老师、骂老师,我想是双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现在独生子女政策,再加上家长们的素质把孩子娇宠的特别不像话,连最基本的礼貌都不懂。〞

北京顺义民众张淑凤17号也告诉《》,她正在上高三的女儿张楠,因投诉班主任故意把她分数填低,导致她不能领奖学金。16号晚,遭班主任报复。

北京顺义民众张淑凤:〝他指使全班的学生都不搭理这孩子,然后,晚上都跑她那宿舍去要群殴她,这帮学生还说什么,中午学校外见,我们孩子不敢出去。〞

自由撰稿人朱欣欣:〝现在老师本身的道德和教学本身的素质也不高,再加上整个社会这种功利化的享乐主义风气,使这个老师不专研业务,很多老师不是因为热爱教育从事教师工作,而是混口饭吃,这样也很容易发生师生间的冲突。〞

学校本是教书育人的地方,教师是〝人类灵魂工程师〞,然而,在统治下的大陆,除了师生冲突频发外,整个社会道德沦丧,色情泛滥,校园性侵案频繁发生。

新唐人记者李韵、建铭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师生冲突频曝 大陆校园怎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