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教你在家练出肌肉

降雨天气,户外自然受限。别沮丧,虽然户外有氧运动不便进行,我们可以在室内练练肌肉,让运动“根本停不下来”!

健康的壹定少不了肌肉,国内外早有研究表明,肌肉多不仅身形更健美,而且更长寿!妳可以学原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和房产大亨潘石屹那样,练练平板支撑。俯卧,双肘弯曲支撑在地面上,肩膀和肘关节垂直于地面,双脚踩地,身体离开地面,躯干伸直,头部、肩部、胯部和踝部保持在同壹平面,然后以这样的静止状态坚持下去。

动作虽简单,不过却是锻炼腹肌很好的方式。不过根据我的经验,一般刚开始能坚持超过两分钟就很不错了。当然,练习这个动作的着迷之处,就在于让人通过几十秒、几分钟的痛苦找到存在感。

如果要练腿部肌肉,那就去楼梯间吧。在楼梯间,我们可以练习高擡腿运动,那样不用担心“咚咚咚”的动作影响楼下邻居。如果妳关节不错的话,还可以走楼梯,走楼梯可以拉动大腿肌肉,促进脂肪的燃烧。

你还可以在家练深蹲,有一句话叫“无深蹲,不翘臀”。将手放在背后,双腿弯曲下蹲至自己可以承受的低度,然后返回直立动作,上下反复。如果妳觉得单纯深蹲不过瘾,你可以给深蹲壹些花样,比如握著哑铃,练习负重深蹲,那样会很有成就感。当大重量深蹲站起来的时候,妳会感觉妳是最强的。

下雨天,锻炼一样不寂寞,听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赶快动起来吧。
教你在家练出肌肉

继续阅读

关键字:在家,肌肉

本文标签:,


via 教你在家练出肌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