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马航5月底停飞法兰克福航线


(中央社吉隆坡19日专电)马来西亚航空宣布,配合集团重组计划目标,5月29日将停飞所有来往德国法兰克福的,以进一步改善营收。


今天发表声明表示,配合集团合理化重组计划,决定终止法兰克福地区的营运,最后1趟航班将于5月29日飞离法兰克福。这是经过重新检讨所有航线蓝图后所做的决定,未来 有利推动马航营运的整体策略,并使马航专注于其他获利可观的区域航班。


马航对于受影响乘客所造成的不便表示抱歉,并保证乘客拥有退款的权利。


不过,马航强调会继续与寰宇一家(One World)航空联盟维持合作关系,该联盟总共有15家航空加盟,在全世界提供逾950条航线服务。


另方面,任期即将届满的马航执行长阿末佐哈里(Ahmad Jauhari Yahya)表示,目前马航最大挑战是要将运作及使用客机效率提升到最高,好让每天都能获得最大收入。


他说,马航会继续观察没有盈利、低收益及客流量低航线的运作,并适时大刀阔斧,以确保这些表现差的航线不会继续恶化马航的财务状况。


马航去年12月宣布,将挖角爱尔兰航空公司执行长穆勒(Christoph Mueller)担任执行长。他先从今年1月1日开始,出任马航非执行董事,并在与爱尔兰航空的合约于明年5月1日到期后,才以执行长身分掌管马航。



本文标签:,





via 马航5月底停飞法兰克福航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