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几大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介绍 让你轻松运用瑜伽保健养生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能帮助人们充分发挥潜能的哲学体系及其指导下的运动体系,可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瑜伽似乎越来越重视方法,加入到练习瑜伽的人也在不断增加,那么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我们不能盲目地练习,下面就来掌握一些练瑜伽的注意事项更好地吧。

几大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介绍 让你轻松运用瑜伽保健养生
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
究竟在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沐浴前20分钟内不要练习瑜珈,因为瑜珈练习会使身体感觉变得极其敏锐,此时若给予忽热忽冷的刺激,反而会伤害身体,消耗身体内储存的能量。沐浴后20分钟内也不宜练习瑜珈,因为沐浴后血液循环加快,筋肉变软,如果马上练习瑜珈,不仅容易使身体受伤,而且会导致血压升高,加重心脏负担。
几大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介绍 让你轻松运用瑜伽保健养生
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
饭后3小时之内不宜练习瑜珈姿式。但是,您可以在练习前1小时左右,进食少量的流质或饮料,比如、酸奶、蜂蜜、果汁等。练习时,您可以喝一点清水以帮助排出体内毒素(当做鸭行式的练习时,您甚至应该大量喝水。)瑜珈练习结束1小时后进食最好。最好吃一些天然的食品,避免食用一些油腻、辛辣或导致胃酸过多的食品。

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
瑜伽姿势是一个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方法,提高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形式。练习瑜伽,会使人得到一种精神上的超脱,心灵上的洗涤,因此,在日渐躁动不安的繁华都市,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瑜伽行列。

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
练习瑜伽需注意以下几点:
一般来说,人们都是利用早晨、中午、黄昏或睡前来练习瑜珈姿式。其实,只要保证空腹的状态,一天中的任何时间都可以练习。换句话说,饭后(3小时之内)是不宜练习瑜珈姿式的。在真正的瑜珈行者看来,清晨4~6点才是练习瑜珈的最佳时刻,因为此时周围万籁俱寂,大气最为纯净,肠胃活动基本停止,大脑尚未活跃起来,容易进入瑜珈的深层练习状态。

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
练习瑜珈最好能在干净、舒适的房间里,有足够的伸展身体的空间,避免靠近任何家具。房间内空气清新、流通,并且能自由地吸入氧气。最好摆上绿色植物或鲜花,也可播放轻柔的音乐来帮助松弛神经。
练习瑜珈姿势时应穿着宽松柔软的瑜珈服,以棉麻质地者为佳,必须保证透气和练习时肌体不受拘束。鞋子必须脱掉,袜子最好也脱掉(天冷时脚部须注意保暖),手表、眼镜、腰带以及其它饰物都应除下。

关键字:介绍,注意事项,瑜伽,练习

本文标签:, , , , ,


via 几大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介绍 让你轻松运用瑜伽保健养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