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儿子被强制送精神病院 朱金娣夫妻被剥夺监护权

点此看大图片4月9日下午1时,被剥夺监护权的朱金娣和丈夫沈金宝,到市宝山区殷高路2号〝上海市强制医疗所〞门卫查询沈佳君的下落。(网络图片)

4月20日,上海告诉,他的儿子沈佳君在她两会上访期间被上海当局强制带走,4月9日下午1时,被剥夺监护权的朱金娣和丈夫沈金宝,到上海市宝山区殷高路2号〝上海市强制医疗所〞门卫查询儿子沈佳君的下落。

门卫说:〝有这个人。〞朱金娣提出要求看儿子,却遭到拒绝。经过交涉,最后允许朱金娣给其儿子帐户上存500元人民币,朱金娣发现儿子帐户上已经有2058.90元,不知这笔钱是哪来的。

朱金娣要求见领导,一个医务室的(警号005553)说:〝不能进去,要经过法院判,跟承办一起来才可让你进去〞。

朱金娣哭着说:〝我儿子今年2月27日已无罪释放,还要法院判什么?我儿子释放以后没有回家,警察不经过我和沈金宝的同意,就把儿子强制送到这里来,我们一直在寻找儿子,我儿子无罪释放,应当把他交给我。〞

据了解:沈佳君1982年出生,户籍居住地址还是2008年他家被政府强拆的房屋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浦东大道651弄3号102室雅园餐厅,房屋面积46.53平方米,是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黄金地段。

被剥夺生存权居住权后,一家三口,无家可归,无生活来源,到处流浪,三口仅靠朱金娣微薄的养老金生活。

2014年12月3日晚,沈佳君出门散步,在小区门外宊然被车撞伤:鼻梁骨折,大母脚趾骨折。住院伤势未好,医院未告知家属,与肇事者给沈佳君办理了出院手续。医院没有把沈佳君受伤的病史给朱金娣看。出院后,沈佳君因伤人,被刑事拘留51天。

朱金娣又说:〝今年2月26日,上海浦东新区沪东派出所警察打告诉我,说我儿子沈佳君有精神疾病。2月27日警察又打我电话叫我去浦东新区看守所接儿子。我跟警察说我在外地赶不回去,叫我儿子的父亲沈金宝去接,警察说不可以。〞

随后,警察欺骗沈金宝叫他写一份做监护人的申请才能见到儿子,但申请书交给警察之后仍见不到儿子。3月17日,沈金宝向检察院提出撤回警察叫他写的申请,并强烈要求承办把沈佳君还给沈金宝、朱金娣。

朱金娣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没有任何法律规定的监护人,由精神病人的所在单位或者住所地的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或者民政部门担任监护人。

上海访民朱金娣电话:13042111402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via 儿子被强制送精神病院 朱金娣夫妻被剥夺监护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