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台圣ICT中心落成启用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5月18日报导】(中央社台北18日电)由援建的圣文森政府E化中心(ICT),于当地时间17日在圣国首都金石城正式落成启用,典礼由驻圣文森大使施文斌与圣文森龚萨福( Ralph E. Gonsalves)共同主持。


龚萨福对于ICT中心顺利完工启用,感到相当欣慰,期盼ICT中心日后能成为圣国政府E化、提升政府效能的推手,并期勉圣国各部会首长能全力配合科技部ICT中心的训练计划,为圣国政府E化迈开历史 性第一步。


施文斌致词指出,ICT中心的设立起源于2010年签订的“台圣资通讯技术合作协定”,设立ICT中心是台圣资通讯技术合作计划的第一步,也是双边合作计划转型,及派遣计划经理执行合作计划的首例。


施文斌特别强调,ICT中心的落成启用不是台圣资通讯合作计划的结束,而是下阶段双边合作计划的开始。期盼ICT中心在未来 的日子里扮演政府E化承先启后的关键地位,为台圣双边合作创下范例与新的里程碑。


台圣资通讯技术合作协定于2010年11月8日由施文斌及当时的圣国科技部长汤普森(Jerrol Thompson)代表双府签订,计划委由国际合作发展基金会执行。


本文标签:, , , ,






via 台圣ICT中心落成启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