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日星期六

胡平:法轮功是否介入了政治?

作者:胡平 2001年

本身并不具有性。只是又犯了泛的老毛病。过去,穿高跟鞋、涂口红、唱邓丽君歌曲之类,都被当局视为“资产阶级政治”而严加禁止。现在总算知道不必禁止了,可见它们本来不属政治。

法轮功,法轮功继续坚持,不断请愿。这是否意味着他们介入政治了呢?不是,依然不是。这里的问题,还不是一般人常讲的“你不过问政治,政治要来过问你,所以你也不能不过问政治”。因为法轮功目前的所作所为,只不过是抵制政治的越界行为,让政治回到政治自己的领地里去,法轮功自己并没有越出自己原先给自己规定的边界,也就是说,法轮功自己并没有越界到政治的领地来,所以它依然没有介入政治。你向别人挤去,别人如果不肯躲开,别人如果屹立不动,你当然就会感受到一个不愉快的反作用力,难道你因此就能说别人也在挤你吗?众所周知,共产党一贯制造逻辑混乱以便整人害人。你本来不反党,党偏说你反党,你不接受党的指控,于是党就说:你对你反党的指控,你这不是已经反党了吗?逻辑学上,有所谓“内在否定”与“外在否定”之分,讲的就是“反对党对你反党的指控这一行为本身并不等于反对党”这层道理。有兴趣的读者不妨参阅JonElster《PoliticalPsychology》,兹不详述。

选自:法轮功现象



via 胡平:法轮功是否介入了政治?

受益于法轮功 韩国消防尉走出职业困境(组图)

现代人生活在巨大的压力中,身体疲劳、精神疲劳让很多上班族一筹莫展。而投身事故现场、挽救生命财产的员更是生活在极度的紧张之中,和一般人相比,不仅要忍受各种疾病的苦楚,心理疾病也伴随而来。

2017年,针对消防员实施的一项调查显示,十名消防员中有六名存在健康异常状况,忧郁症发病率是一般人的五倍,创伤后应激障碍发病率是一般人的十倍。另外,由于精神压力而自杀的消防员也渐渐超过在事故现场殉职的人数。

今年52岁、韩国巨济岛(市)消防所姜贞玉消防尉说,“很多队员患有忧郁症、症,有睡眠障碍并且全身疲劳。在火灾现场,会不时遭受火伤,还会接触到许多致癌物质,有的人因此而罹患等慢性疾病。不仅如此,在火灾现场受伤之后,造成心理阴影和精神创伤是挥之难去的。”

姜贞玉感慨地说,“我因修炼法轮功,不仅令病引发的疾患消失殆尽,家庭也和睦了。”

摆脱消防员所遇困境

韩国巨济岛(市)消防所的姜贞玉消防尉,通过法轮功修炼克服了消防员面对的这种难题,他说,人们只知道消防员要忍受巨大的身体疲劳,其实比肉体疲劳更难以忍受的是心理问题。

他说,“消防员的责任是拯救别人的生命,将人从线上拉回来,而当拯救别人失败时,就会非常难过、自责,因此有些消防员想自杀。在十分危急的火灾现场,因为火苗和浓烟,很多时候难以救人,每当面对这种情况时,消防员真的非常伤心。”

虽然消防员以救死扶伤为使命,但是保护生命财产时,却有诸多变数。如果事如所愿,当然皆大欢喜,但是若结果不好,自然而然会产生心理压力、遭受精神方面的痛苦。

面对这些困境,他每天就靠喝酒、玩游戏来减压,可是随之而来的是健康的恶化,严重失眠,还有脖子、头部、肩膀、腰部等各种身体痛症,后又被医院诊断为颈、腰椎间盘突出症。真是苦不堪言,去医院就成了家常便饭。

“没有克服的方法,我修炼之前选择的办法是喝酒。我们的员工都是通过打游戏、喝酒来减压。但是,由于饮酒,很多消防员健康恶化,也有人因此失去了生命。如果我没有找到根本的办法,还会像过去一样喝酒减压,会经常去医院,并一直彷徨。”

姜玉贞说,自己七年前由于身体方面、精神方面极度疲惫,经常出入医院。

就在这个过程中,他在一家中医院看到了法轮功修炼者炼功的照片,他们是那样地安详,深深地触动了他的内心。他当时就确信,这就是他最需要的。

颈椎腰椎间盘突出症、失眠消失

姜玉贞所看到的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根本准则的身心修炼功法,而他从此走上了修炼的道路,修炼短短几个月时间,身体的各种疾患不翼而飞,令他苦不堪言的颈椎腰椎间盘突出症、失眠消失,真是神奇,他对此很震惊!

通过修炼,他找回了内心的安定和身体的健康。同时,他认识到,法轮功修炼不仅关注身体锻炼,更重视道德和人性,将成为解决个人问题和社会问题的绝佳方案。

身心轻松 工作压力消除

修炼后,他除了每天早上坚持炼功之外,在工作中,时刻用“真、善、忍”三个字来约束自己,结果他发现,“忙碌一整天,一点也不感到疲劳。”他兴奋地说。

修炼之前,姜贞玉因为经常喝酒回家很晚,不仅造成健康恶化,还引起家庭不和睦。

在工作单位,用他的话说,为人比较刻薄,还常常绷着脸,给整个办公室带来不和谐的气氛。

现今,他不仅为办公室带来欢声笑语,他的属下也不用每天看着他的脸色行事,他的同事说他修炼后完全变了,“我经常听周围人说修炼之后,我变化很大。同事们也认为我是一个值得信赖、体谅别人的人。”

身心健康 努力与他人分享

在法轮大法修炼中深深获益的姜玉贞,非常希望能尽快地把大法的美好与人分享,希望所有人都能与他一样健康快乐。

他除了自己修炼外,还曾在给职员进行康复项目的培训中介绍过法轮功,收到很好的反响,“有些人还邀请我在职员培训时间,再进行一些有关法轮功修炼方面说明。”

“我们很多同事主要通过玩智能手机、喝酒来缓解压力,我希望他们能够通过修炼找到内心的安定,维持身体健康,救助更多的生命,挽救更多的财产。”

当他得知中国活摘器官的暴行之后,为了制止这种事情的继续发生,他利用周末的时间向人们述说着真相。

“去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手术的患者当中,韩国患者最多。听说用于移植手术的器官来自无辜的老百姓,他们被牺牲并被强取器官,对此我大吃一惊。”姜玉贞说,“但是很多去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手术的韩国人并不知道自己生命的延长导致了一个人的死亡,所以我认为让大家知道这个事实,不仅是救,也是在救韩国人。”

回想过去、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姜玉贞消防尉的表情一直很坚毅,也很泰然,但是他的视线中折射出决然的意志。放下自己的生死、救助他人的生命似乎是他天生的使命。让人想起一句话:救一个人的生命就像救整个世界一般。

除了现场出动之外,姜玉贞还针对小学生、大学生、成人等,在各种教育机构进行消防方面的教育指导。他在常规安全教育之外,还增加了道德教育和人性教育,发现效果非常好。

他举例说明道,“我会告诉孩子们,不能给119打恶作剧电话。如果说谎,给别人造成麻烦,损失最终会返回到自身。发火或者想坏事的时候,在自己内心想一下:这符合‘真善忍’吗?有体谅别人吗?”

“道德教育、人性教育同时进行,才会达到良好的消防教育效果。在众多的财产损失、人命损失中,很大一部分是由大家只考虑自己、不体谅别人引发的。”

姜玉贞感慨万千,最近由于经济低迷、家庭不和等原因,很多人很痛苦,甚至想轻生,做出一些极端的决定,他们就像站在悬崖边上一样,“这时我都想伸出双手帮助他们,这种感觉难以用语言来表达。”

他表示,“爱他人就像爱自己那般,或者更胜于爱自己,才能做到即使在困难当中,也能成功救助别人。内心变得温暖、庄重。”

来源:正见网



via 受益于法轮功 韩国消防尉走出职业困境(组图)

欧盟还是让步:英国脱欧后仍然免签

来源: 德国之声

作者: 任琛 文木

27国初步商定,无论英国最后以怎样的形式离开欧盟,其都可以继续享受免进入欧盟的待遇。而最新的争论点落到了英国海外领土直布罗陀。

至少在一点上,处于混乱之中的英国公民可以寄予回归常态的希望。欧盟各国想要让英国民众在脱欧之后也可以不用签证进入欧盟,哪怕最后脱欧协议无法得以签署。欧盟27国的大使在布鲁塞尔就此已经达成了初步一致。但如果伦敦以后要求任何一个欧盟公民进入该国前需申请签证的话,其他欧盟国家表态会随即作出反应。

现在,这项动议还需要得到欧洲议会的认可,才能在后生效。英国和欧盟各国互免签证的时长为90天。

英国政府已经发出信号,同意让在该国做短期停留的欧盟公民不用申请入境签证。

英国人的敏感

但让英国人感到气愤的是相关规定中的一个细节。欧盟各国如今推出的这份规定将英国以及其靠近西班牙南部的海外领土直布罗陀分别对待。这个英国和欧洲大陆唯一的接壤地区在欧盟的有关文件中被视为英国的“殖民地”。伦敦政府的一位发言人认为这样的表述“完全不合时宜”。

到目前为止,英国不属于取消了边境检查的欧洲申根地区。所有入境的欧盟公民都要接受检查。对于德国公民来说,目前持德国身份证就可以免签入境英国。拥有欧洲申根签证的中国旅客必须额外申请签证才能进入英国。



via 欧盟还是让步:英国脱欧后仍然免签

副总统彭斯明确要求马杜罗下台

来源: 德国之声

作者: 文木 任琛

副总统彭斯在白宫会见瓜伊多任命的委内瑞拉驻美国临时代办卡洛斯·阿尔弗雷多·韦基奥(Carlos Alfredo Vecchio),2019年1月29日(路透社)

美国副总统在迈阿密会见委内瑞拉流亡人士时说:“现在是结束暴政的时候了”,他在讲话中还表示,左翼民族主义者的统治必须“结束——现在就结束”。与此同时,一些欧洲对马杜罗下的“”将在周日到期。

美国副总统彭斯在讲话时说:“现在不是对话的时侯,而是采取行动时的时侯。”所有选项都摆到了桌面上。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顿(John Bolton)发推文称,美国随时准备向委内瑞拉人民提供医药用品、保健药品等援助。

宣布自己为“临时总统”的瓜伊多(Juan Guaidó)呼吁支持者周六走上街头,参加委内瑞拉“史上最大游行活动”。此外,委内瑞拉人的聚居地美国、西班牙、秘鲁、墨西哥和阿根廷预计当天也会举行示威。

1月23日瓜伊多宣布自己为“临时总统”,公开向总统马杜罗发出挑战。目前马杜罗依然拥有军队的支持。不过瓜伊多正尝试拉拢军方,承诺士兵,如果支持他将会免受责罚。

瓜伊多现在希望能够在国际社会获得更多支持。在美国和一些拉丁美洲国家承认他是临时总统后,这个盟友圈可能会在周末扩大。几个欧洲国家的最后通牒截止到本周日(2月3日)。、德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荷兰和比利时也对马杜罗下了最后通牒,如果马杜罗在这个期间之内不重新举行选举,就会转而承认瓜伊多。但是,马杜罗拒绝照着欧盟的“最后通牒”行动,他认为瓜伊多自行宣布就任“临时总统”已经违反宪法,也认为欧盟的这个要求是“傲慢的行为”。

欧盟内部意见不一

尽管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但到目前为止,欧盟所有成员国尚无法达成意见统一。德国总理默克尔也发出警告,委内瑞拉的情势可能因此会变得更为严峻。她说,人们希望“为确保紧张局势不会升级做出一份贡献”,委内瑞拉民众也要能够维护自己的权利:“我们认为,只有通过选举这个方式才能确保这一点”。



via 副总统彭斯明确要求马杜罗下台

【辛灏年讲堂】中共在抗日战争中做了什么?

作者:梅花电视,来源:梅花电视youtube频道,文章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辛灏年讲堂】中共在抗日战争中做了什么? 梅花电视Mei TV 2019年2月1日 中华民国108年2月1日

【辛灏年讲堂】战争中做了什么? 梅花电视Mei TV 2019年2月1日 108年2月1日



via 【辛灏年讲堂】中共在抗日战争中做了什么?

《石涛聚焦》美媒:张首晟死亡因由被知情者新解 — 与王沪宁同校定向科技间谍 301条款被定位 被灭口以防习近平对垒川普之贸易战造成偏差?

作者: 来源:石涛NEWS,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石涛聚焦》美媒:张首晟死亡因由被知情者新解 — 与王沪宁同校定向科技间谍 301条款被定位 被灭口以防习近平对垒川普之贸易战造成偏差?

感悟无价 …… 请一杯咖啡
石涛禅居一隅之地 诚谢 …… 纷扰喧嚣的时代 冬进……永春降至的世纪
点击下面Paypal(贝宝)链接 货币选择 USA https://www.paypal.me/Percestudio

点击下面台湾中文Paypal页面 选择付款-USA
https://www.paypal.com/tw/webapps/mpp…
石涛 Paypal 的账号:shitao.radio@gmail.com

《石涛聚焦》:张首晟因由被知情者新解 — 与王沪宁同校定向 被定位 被灭口以防对垒川普之造成偏差?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via 《石涛聚焦》美媒:张首晟死亡因由被知情者新解 — 与王沪宁同校定向科技间谍 301条款被定位 被灭口以防习近平对垒川普之贸易战造成偏差?

《石涛聚焦》『圈儿圆了- 始终已得』江泽民-毛泽东特型演员彭江再遇不测死亡 南湖”红船“— 华为-梦”晚舟“— 习近平率众“登舟” — “沉舟”侧畔千帆过

作者: 来源:石涛NEWS,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石涛聚焦》『圈儿圆了- 始终已得』江泽民-毛泽东特型演员彭江再遇不测死亡 南湖”红船“— 华为-梦”晚舟“— 习近平率众“登舟” — “沉舟”侧畔千帆过

感悟无价 …… 请一杯咖啡
石涛禅居一隅之地 诚谢 …… 纷扰喧嚣的时代 冬进……永春降至的世纪
点击下面Paypal(贝宝)链接 货币选择 USA https://www.paypal.me/Percestudio

点击下面台湾中文Paypal页面 选择付款-USA
https://www.paypal.com/tw/webapps/mpp…
石涛 Paypal 的账号:shitao.radio@gmail.com

》『圈儿圆了- 始终已得』江泽民-特型演员彭江再遇不测死亡 南湖”红船“— -梦”晚舟“— 习近平率众“登舟” — “沉舟”侧畔千帆过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via 《石涛聚焦》『圈儿圆了- 始终已得』江泽民-毛泽东特型演员彭江再遇不测死亡 南湖”红船“— 华为-梦”晚舟“— 习近平率众“登舟” — “沉舟”侧畔千帆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