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星期六

香港示威浪潮继续 亲中人士与反送中抗议者互怼

来源: 德国之声 作者: 文木

逃犯条例修订风波仍未平息,翌日,香港多地再次出现集会。在一商场内,者和亲中派人士对峙期间发生争执,被警方分开。

本周六,警察挥舞警棍分开对立的两个群体,他们是亲中者和反对干涉香港的人。《苹果日报》报道称,在九龙淘大商场,一些亲中人士挥舞五星红旗高喊“中国加油”、“支持警察”等口号。另一派示威者中,有人高喊“光复香港时代革命”,“争民主”。双方对峙期间出现肢体冲突。警员到现场分离两派,并拘捕了多人。

“香港01”报道,周六下午,虽然没有得到警方批准,但数百民众仍然前往天水围参加游行。有示威者挥动美国国旗,也有人播放美国国歌。另外也有人以各种乐器演奏歌曲《愿荣光归香港》和《试问谁还未发声》。

路透社援引一名叫做Mandy的26岁示威者表示:“我们需要不断要求政府对五大诉求做出回应,否则港府会认为我们接受了撤回修例草案。”

“香港01”指出,在天水围,多名防暴警员手持长盾设立防线,并举起蓝旗,警告在场人士正在参与非法集结,呼吁人们离开,否则用武力驱散。现场有男子手持扬声器,向警方呼叫“不要再为卖命”、“大家都是香港人,不应该自己人打自己人”。至傍晚近6时,近百名警员设立防线,有人用镭射笔照向警员,有示威者于天瑞路用杂物架起路障,警民一度对峙,现场气氛变得紧张。晚间开始落雨,聚集民众陆续散去,现场并未发生警民冲突。

另外,几名中学生发起的“萤火之荆”集会周六下午在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这场活动获得了警方准许通知,台湾社报道,约有200到300人参加这次活动,大部分出席的学生都戴上口罩,穿上黑色衣服,并手持“香港人加油”等标语。集会大约持续了三个小时。附近地铁站有防暴警察驻守。

中央社指出,相对于过去的“”游行,本周六天水围的游行和爱丁堡广场的集会规模相对较小。



via 香港示威浪潮继续 亲中人士与反送中抗议者互怼

近30国选手报名 新唐人钢琴大赛精彩可期

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2019第五届“国际钢琴大赛”将于本月25日在纽约市拉开帷幕。今年共有来自五大洲近30个国家的90名报名,为期四天,精彩可期。

届时,将在电视和网络上,用中、英文双语向全球观众直播复赛和的实况;而纽约当地的音乐爱好者则有机会到比赛现场观看。

新唐人电视台本着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的宗旨,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国际钢琴比赛,比赛曲目只限于巴洛克、古典直至浪漫主义时期的钢琴音乐,得到国际古典钢琴演奏界的关注。

大赛评委姚妼姬教授称赞新唐人的比赛,“为弘扬人类传统音乐,为全球钢琴家提供交流平台,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新唐人比赛的特点之一是选曲古典传统,比赛的曲目都是公元1900年之前的曲子。比如今年的初赛曲目是巴赫的赋格和前奏曲,以及肖邦或圣桑一首练习曲;复赛曲目是贝多芬的四个乐章的奏鸣曲与大赛指定曲。

新唐人比赛不同于其它国际比赛的最大特点是:要求选手们在复赛中背谱弹奏一首大赛指定曲目。根据新唐人比赛章程介绍,“本届钢琴大赛荣幸地被允许选用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艺术总监D.F.先生所创作的歌曲改编为大赛指定曲目”。

“承袭神韵音乐的特点,指定曲目结合了东西方正统音乐的精髓,以西方钢琴为演奏乐器,烘托中国古典音乐的特色,以古老音乐的旋律韵味为基础,用西方乐器钢琴来表现神性音乐的内涵,除了传统的西方古典音乐元素外,还包含了中国传统的音乐元素,这是新唐人国际钢琴大赛指定曲目的音乐特色。”

第四届新唐人钢琴大赛的金奖得主,当时已经在17个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乌克兰钢琴家列夫科维奇(Dmitri Levkovich)曾经表示,他非常喜欢第四届比赛中的指定曲目《这是真音》,以至于他希望将其收纳到自己演奏会的曲目当中。

本次比赛设立四个奖项:金奖(1名,奖金1万美元);银奖(1名,奖金6000美元):铜奖(1名,奖金3000美元)以及大赛指定曲目奖(1名,奖金3000美元)。

比赛将于9月25、26日在纽约市巴鲁克大学(Baruch College)的英格曼表演艺术中心(Engelman Recital Hall,Baruch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举行初赛;27日复赛,28日举行决赛及颁奖仪式。

新唐人和大纪元网站将全程直播复赛和决赛实况。新唐人电视台将在全球频道直播决赛盛况。

大纽约地区观众可到现场观看复赛和决赛。
9月27~28日复赛决赛,请凭票入场。
9/27 9:30 AM-6:30 PM 复赛
9/28 1:00 PM-7:00 PM 决赛
地点:Baruch Performing Arts Center
55 Lexington Ave, New York, NY 10010(大门入口在25街)
门票售价:$30/人
购票网址: www.youlucky.com/event
中文订票热线:
518-635-7788,347-213-9008

网站直播频道: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大纪元网站:https://www.epochtimes.com/gb/nf1334917.htm
新唐人脸书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纪元时报-台湾脸书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来源:正见网



via 近30国选手报名 新唐人钢琴大赛精彩可期

4名中央大员到访 传雄安12官员被撤换

近期,(图)等4名中共官员到访雄安新区,或与雄安新区的腐败有关。

中纪委书记赵乐际日前到省的雄安新区、石家庄鹿泉区违建别墅整治现场调研。雄安新区近日有大批官员被撤换,不到10天内,包括赵乐际在内4名中共中央大员纷纷到访雄安新区,所为何事?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赵乐际,9月9日至11日到河北省调研。期间,他到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要求加强对雄安新区在“规划、建设、治理”全过程监督,防控“廉政风险”。

赵乐际是不到10天内到访雄安新区的第4名中共中央大员。其他三人分别是:正部级的中共司法部长傅政华9月6日、副国级的中共人大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9月2日至5日、副国级的中共副总理孙春兰9月3日,先后到访雄安新区。

而就在中共中央大员密集到访雄安新区期间,大陆社交媒体9月4日传出雄安新区集中任免了12名官员,其中9人都是“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下属分支机构的主要负责官员。

目前12名被任免的官员中,3名“另有任用”官员已证实被撤换,包括不再担任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党群工作部部长的牛景峰、不再担任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刘春成、不再代任河北容城县委书记的商少璞。

刘春成已于9月2日被宣布担任河北省科学院党组书记;牛景峰9月3日出任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委员、常委;9月6日,容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戎华奎升任该县县委书记,原县委书记商少璞“另有任用”也被证实。

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称,由此可见,此次雄安新区官员“换血”之说基本被坐实,其他官员任免消息就等官方通报。

外界质疑,当局集中撤换雄安新区官员的同时,中共中央大员密集到访雄安新区,或事出有因。

有报导认为,当局撤换这批官员,可能是因为中共高层对雄安发展现状的不满。雄安新区在2017年4月开始上马,但历经两年半的准备与酝酿后,在外界的眼中,“该新区”却依旧如“雾里看花”。

也有报导认为,撤换大批官员,可能与腐败有关。因为雄安新区已有多名官员落马,与雄安新区的腐败有关。

如,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吴立芳2018年5月落马时,港媒曾爆料,吴立芳落马涉嫌他任职保定市副书记时期及近期雄安新区开发问题。保定市雄县县委书记吴亚飞2017年3月底被查,疑涉及利用雄安新区诞生内幕消息获利。

还有,中纪委官网今年6月公布的数据显示,雄安新区自成立纪工委监察组以来,雄安新区至少有47名官员被查。

尤其是中纪委书记赵乐际这次到访雄安新区时,还同时到石家庄鹿泉区违建别墅整治现场,查看“西美金山湖项目占地示意图”,加重了雄安新区官员因贪腐问题而撤换的可能性。

陆今年2月17日媒曾披露,西美金山湖项目依山势呈阶梯式而建,几乎削掉半架山。而西美金山湖小镇别墅项目只是其中之一,石家庄西山片区别墅有几十个楼盘。

而这些大量开发的别墅区,“一没有开工许可证而能堂而皇之地开工建设,二没有预售许可证却能公然销售”。

随后,有关“违法建设、违规出让土地问题”的官员被处理了一大批,包括原鹿泉市市长、市委书记和鹿泉区委书记周永会,原鹿泉区区长记郑巍等。

来源:大纪元记者张顿报导



via 4名中央大员到访 传雄安12官员被撤换

北京汉能拖欠员工薪资 突然停工休假引质疑

近期,大陆知名的汉能集团陷入欠薪门,拖欠四个月工资。员工纷纷到北京总部艰难维权,过程中受到打压。9月12日,集团突然下达停工放假通知引发员工的质疑。

今年5月,汉能将每月5日的发薪日调整为28日,可是之后依然有许多员工未拿到5~8月的工资。

一位任职该集团北京一事业部不愿透露身份的女员工向大纪元记者透露,自5月份以来集团公司开始欠薪,员工从8月份开始维权。每位员工欠薪金额不等,有欠一两万元、四五万元、二三十万元,甚至三四十万元的都有,其中包括报销费用等。这位女员工被欠薪计4万多元。

另一位男员工(被欠薪9万多元,包括应报销的差旅费用)透露,该集团曾在去年7月强制员工购买6亿元的营口定向。9级(公司员工分成不同的等级)员工从20万元起步,每增加一级增加10万元,不购买就会成为被裁员的对象。后来,内部宣讲音频被曝光,公司方面才转口说不是强制购买,但是那时已经有很多员工购买了该金融产品,他们的本金何时回款还是一个未知数,这也是造成汉能员工无法生存下去的原因之一。

上述女员工还表示,她去年只身来到北京租房生活,租约马上要到期面临搬家,她还要赡养等,她已经到活不下去的境地了,因此她非常着急,必须要回自己的薪资。

9月9日,她与其他同事来到集团总部讨薪,过程中由于情绪激动在现场昏迷,当时无人关心她的身体,同事打拨市政热线与新闻热线也是无人问津。

“我当时出现的症状是四肢动不了,他们就打了120,送了医院,医生说是生气造成的,脑供血不足,导致手脚麻不能动。我以前从来没有这个症状,那时特别想家里人,然后我就哭了。”她说。

员工的维权一直受到公司方面的打压,无法也不敢进行大规模维权,他们只进行了一次仲裁,但是此方法讨薪时间会拖很久,他们无法再等下去了,于是组团去公司总部讨薪,仍然无果。与此同时,汉能出动了很多高管,分别对应不同事业部的员工,进行所谓的单独沟通,许多员工被要求单方面解除劳动合同。

“我们集体走过一次仲裁,还到总部一次,每个事业部的员工都有,现在能动起来的人还是比较少。现在到总部申诉的人是等不下去的,三四个月大家确实已经断粮了,活不下去了。”该女员工说。

员工们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本打算下周开始进行集体维权,9月12日,员工们突然接到了停工休假的紧急通知。

通知称,在保留最低的必须人员情况下,其余人员停工休假,休假至今年12月31日,9月份全薪,10月份开始按各地停工休假政策发放工资。

这一紧急变动引起员工们的质疑。员工们分析,所谓的“必须人员”只有领导管理层人员(该集团曾于去年裁员30%的员工)。而且如此紧急停工,害怕的是在十一出了事情,汉能无法担责。

员工们还质疑,“9月份全薪,5、6、7、8月份的全薪都没有解决,去哪里搞9月份的全薪!这是在侮辱所有员工的智商?”

公司紧急停工的决定让更多的员工醒悟,需要所有人团结起来。员工们表示,他们一定会坚持讨回自己应有的权益。

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一间清洁能源企业,总部位于北京,2013年为全球最大规模的薄膜类太阳能电池厂商,创始人是。根据“2014新财富500富人榜”,李河君以870亿元资产排名第1位。2014年9月发布的胡润百富榜中,他以1250亿人民币的财富列第三位。2015年,李河君以2000亿身家超越成为中国的新首富。

来源:大纪元记者顾晓华采访报导



via 北京汉能拖欠员工薪资 突然停工休假引质疑

江西强制火葬引老人自杀潮 政府镇压 派警挖坟强行火化

作者:王勇

江西省推行的决定引发了抗议,村民打出“苍天啊!死者何罪,江西人民醒悟吧,为死者讨回公道”的横幅以示对政府的不满。

大陆江西省推行火葬的决定引发了抗议,一些选择在殡葬改革前,希望可以入土为安。政府迅速采取,还调派警察挖坟墓、抢尸体,然后强行将尸体火化,引起群众极度不满。

埋葬死者是中国的古老传统,坟墓被视为死者灵魂在地的居所,因此对于中国人来说,埋葬死者是至关重要的,正如俗话说“落叶归根”就是这个意思。

然而,去年8月江西省发起一场以火葬取代土葬的“殡葬改革”运动,据称是为了减少墓地的用地量和葬礼的花销。

为了实施殡葬改革,一些农村地区政府官员拆除了坟墓,并收缴了数千个村民在家中为葬礼准备好的棺材——这也是农村地区为死亡做准备的通常习惯,尤其中国乡村的老年人更倾向这样做。在强行取消土葬、收缴棺材的过程中,有亡者尸体遭起棺后强行火化。尽管对政府的暴虐行径怨声载道,但殡葬改革运动仍然在全省范围内继续开展。

垂暮老人绝望自杀

2019年3月,九江市各县级政府也纷纷下发有关殡葬改革的实施方案,要求自5月1日起,死者一律火化。一些地方政府设定目标,确保2019年底遗体火化率达到100%。

殡葬改革文件下发后,一些地方政府并没有对民众进行思想开导,便强行收缴棺材,对于遵循土葬习俗与传统的民众来说,这实在难以接受。很多老人都活在恐惧中,一些垂暮老人因不想被火化,甚至绝望地选择在5月1日之前自杀。

3月18日,九江市湖口县一位86岁村民得知政府人员第二天要来收缴她为自己买好的棺材,夜不能寐。第二天清晨4点,她到儿子家,嘱咐儿子今天政府来拉棺材,千万不能把棺材交出去,随后便离开了儿子家。

天亮后,老人的儿子在附近的水塘里发现了母亲的尸体。

据村里人说,在这位老人来看,死后被埋葬是很重要的,所以她非常重视棺材,尽管她身体还很好,但就是希望死后能入土不被火化才被迫提前结束了生命。

同样的悲剧也发生在彭泽县,当地一位83岁老人,得知殡葬改革后,在自家空腹喝下一瓶52度的高度白酒。由于被家人及时发现并送往医院抢救,老人才保住了性命,但老人脾脏已烧坏,无法治愈。

当时在医院的一位知情人告诉《寒冬》,与那位老人同一个病房的病人多数也是老人,他们都是因无法接受火葬,试图自杀而被送到医院的。

该知情人说:“那里有一对老夫妻的经历非常令人伤心,老太太喝了木胶,老头喝了老鼠药,都在医院抢救,还有三个老人喝毒药寻短见。现在老年人的处境很惨,国家就是要逼死人呀。”。

政府挖墓、抢尸民怨四起爆发抗议

尽管有老年人抗议而自杀,但当地政府依然强推殡葬改革。这使得一些人在家人去世后,为避免火葬,偷偷将死者埋葬,政府人员得知后,则调派警察挖坟墓、抢尸体,然后强行将尸体火化,政府的行径引起群众极度不满。

6月11日,九江市全丰镇胡贵文老人去世,家人当晚偷偷将其土葬,当天政府人员得知后,决定派人去挖坟。

6月12日,村民自发组织2000多人在墓地保护胡老坟墓。次日,村民得到消息,政府将调用400多名警力镇压,护坟村民加增至近万人,有许多人来自周边其他村庄。

全丰镇镇长扬言只要他在全丰镇当官一天,每个死者都要火化,他告诉抗议村民:“连三岁的小孩也不能放过。”此话彻底激怒了民众,当晚,上千百姓砸破镇政府大门,一拥而入,撕掉办公室的文件,以示抗议。

江西强制火葬引老人自杀潮 政府镇压 派警挖坟强行火化

假意道歉,暗地抓捕抗议者

为了控制事态,当地官员与抗议百姓谈判,向群众道歉,同意土葬,不挖坟墓,也不抓人。

然而这只是又一个谎言而已。很快,特警被分批调来抓捕抗议者。当地一村民告诉《寒冬》,公安便衣特警开始来该地区抓人,有时还在晚上抓人,有的村民吓得逃离在外,有的躲在自己的亲戚家不敢回家,直到事态平息才回家。

据政府知情人透露,仅7月已有30名村民被政府通过录像锁定为主要闹事者遭到抓捕。

“这些狗官!当面道歉,背后却偷偷抓人,共产党就是独裁专政,残暴至极。”当地百姓气愤道。

江西强制火葬引老人自杀潮 政府镇压 派警挖坟强行火化

同一时期,九江市修水县白岭镇北洞村村民抗议殡葬改革,也遭到了当地警察暴力镇压。

来源:寒冬



via 江西强制火葬引老人自杀潮 政府镇压 派警挖坟强行火化

警惕中共邪党风格的绘画

文:A. H.

大家一般都知道印象派、抽象派等乱画的那些魔性的东西是不好的,同时由于中国教育的特点,中国美术专业的学生和画家的美术基本功又比较好,所以更能画出一些画的比较像的作品出来。不少人以为这就是“写实”,就没问题了。但实际上并不仅仅是这样——我们发现,中国有很大比例的美术工作者,很容易忽视在他们作品中所呈现出来的中共风格技巧手法的问题,因为这是处于中国的美术环境氛围中很难发现的情况。

但这一点一旦离开中国的美术环境就很容易被察觉到。据我所知,有些西方的艺评家或美术圈里的内行即使不看作者姓名与作品来源也能轻易分辨出一幅油画、水粉或素描作品是否出自于中国画家之手。普通西方人不懂“党文化”的说法,所以西方美术圈把那些作品的风格称为“中国大陆品味”。

这种“中国大陆品味”其实是来源于共产苏联时期的绘画风格,所以西方美术界无论是搞传统美术的还是搞变异现代派的对此都不欣赏。

西方传统绘画鉴赏里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一幅画所展现出来的文化内涵与历史传承。举个例子,比如一幅简单的人物肖像,如果有人用传统威尼斯画派的技法画这幅画,一个有素养的鉴赏者会联想到意大利文艺复兴绘画的热情与辉煌;如果有人用传统北方画派的技法画这幅画,鉴赏者会联想到宗教改革时期的虔诚与那时的哲学思潮。但当有人用中国大陆的技法画这幅画时,鉴赏者就会联想到共产主义与迫害。要知道,共产苏联在30年代对家的迫害中以国家的名义,在鼓励群众检举揭发的气氛下,流放和劳改了大量不符合共产邪恶现实主义创作风格的艺术家。随后臭名昭彰的“大清洗”运动更是用枪决的办法消灭了一切不属于共产邪教模式的艺术。西方美术界对此深恶痛绝也不是无缘无故的。

这也就是为什么不少作品展现出了非凡的基本功,但却无法得到承认与认可的一个重要原因。对于一个常年泡在传统绘画中的人,针对一幅作品,往往一眼就能看到作者走的是哪条路,鉴赏者很容易就能说出这幅画是荷兰画派的味道还是西班牙的风格,这就是行家们常说的“画味”。这些画味的产生是那一画派技法与风格的直接产物。换句话说,如果不采用那派所特有的处理手法,比如他们惯用的构图、光照、色彩、材料、技法去画,画出来的形体就算分毫不差也难以画出他们那种独特的味道来。所以说虽然传统画法确实讲究要画的真实,但光具备造型能力并不意味着回归传统。说白了,把人画的像人、树画的像树也不一定就是传统。而中国的艺术家们由于受到很多中共邪党系统安排的东西的影响,往往以为共产主义绘画风格的味道才是“画味”。

大多数学画者往往习惯于把自己的热情与精力倾注在如何画好画上,对于一些学术理论上的东西可能不太感兴趣;而今天中国的现代社会里教画画的老师也不会对学生说他教的是共产邪灵风格的绘画。其实在美术史上有一个颇具政治色彩的名称叫作“Socialist realism”,中国有翻译成“社会主义现实主义”的,也有翻译成“社会主义写实主义”的,它是苏联时期就定下来的一整套为苏共邪党奴役民众洗脑宣传的东西所形成的文学和艺术风格,后来被中共邪党继承与发展。在美术上,从初学者起步学习拿铅笔画素描开始一直到成为职业美术家都有着系统的理论与实践的贯穿。在中共建政后中国的美术院校教育系统搞的就是这个。我曾在一篇《揭秘美术基本功训练的背后》的文章里详细谈到过这一点。

在苏联共产邪党推崇的一些所谓“大师级”的画家中,不少也是画的比较像的。比如斯大林很欣赏的盖拉西莫夫(Aleksandr Gerasimov,斯大林奖章获得者)、布罗斯基(Isaak Brodsky,列宁勋章获得者)等几个艺术家,他们的笔触和用色风格与今天许多中国具象画家的都很类似,其作品背后堆积了多少共产邪灵可想而知。然而可惜的是,在部分法轮功学员的作品中也能看到这类笔法与用色的影子——这也好理解,毕竟,美术专业的法轮功学员大多数也都是在中共邪党环境下起步学习美术的。如果大家都能在具体的创作环节上也彻底否定共产邪灵的干扰就更为完美了。

只是由于中国充斥着中共邪灵的艺术环境与邪党闭关锁国造成中国人视野上的局限,很多人难以意识到;也有很多人字面上意识到了,但在具体的练习和创作中还是难以彻底否定和抛弃从小学画时中国美术老师灌输的观念。“宁方勿圆”、“宁脏勿净”、“分块面”、“摆笔触”、“灰调子”、“结构画法”等中国美术圈里流行追求的绘画风格其实都是邪党在美术上的因素导致的,是变异的产物,必须要去除的。

可能有人会问:如果把这些东西都去掉了,还怎么画?是啊,一旦失去那些因素,作品很容易显得软绵绵的,没味道,有些专业人士还会觉的像外行画的——这就是中共邪恶的地方,让你感觉缺了它就不行。因为失去了那些味道其实就是摒弃了中共美术风格化的部分,因此就失去了它那种艺术风格的感染力和表现力。如果把一个没有风格的东西与一个很有风格的东西相比较,有风格的东西自然会显的更“有型”,即使那种风格是魔性的。

但是不要慌张。自古讲究“不破不立”——要想学习正统的艺术,不破除邪党的艺术是不行的。这不是“自废武功”,而是“破而后立”。其实对比一下欧洲古典传统大师们的作品就能看到,哪怕是中国学生们画素描起稿时处处都用锋利的直线切出形体都是共产国家特有的模式,在那些古代艺术大师的素描中根本看不到这种尖锐的轮廓线与扎眼的“结构线”。其实就连那种握指挥棒式的拿铅笔姿势都不应该成为一种固定的规矩。

从历史上看,共产邪灵系统的利用了末法时期人类欲望中那种标新立异的执著,导致艺术和审美标准的改变以及对神传美术的全方位背离。在西方,邪灵魔乱、摧毁了原有的传统标准,建立了现代派的变异审美标准。表面上宣传的是艺术形式的“解放”和“自由”,讲究艺术创作要随心所欲,但实际上圈内的人都知道,这并不是没有标准了,而是要求达到现代派定义的某些味道。假设一个人真的随便创作,但却达不到现代派要求的那种变异的感觉时,现代艺术圈仍然会说你这个创作水平不够。也就是说,所谓的“自由”并不是没有标准了,而是改为了现代派的变异标准。从印象派开始,表现主义、野兽派、达达主义、抽象派等等现代乱画潮流层出不穷,追求的是阴暗、颓废、堕落、暴力、色情、邪恶。现代派创作的三大主题——性、暴力、颓废,把人完全带入魔性之中,这些在西方社会大行其事的所谓“艺术”就是邪灵为了搞垮西方,毁灭人类而下的剧毒。

而共产邪灵在美术上往东方的延伸方式,则显得相对隐晦。因为邪灵附体的政权主要将在东边,它也知道,只有画的像才方便宣传邪恶的无神论共产政治与洗脑奴役民众,所以共产邪灵从巴黎公社开始就以现实主义(Realism)画派为标准随着邪灵政治的蔓延而推广。当时巴黎公社代表画家库尔贝(Gustave Courbet)当选为“公社委员”以及激进艺术家组织“艺术家联盟”(Federation of Artists)主席。库尔贝否认人类是神创造的,而且着意表现邪恶的无产阶级世界观和唯物主义。他的“名言”是:“我不会画天使或者神,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他们。”

虽然现实主义也是具象的表现方式,但却以“表现现实”的名义,着重表现丑恶的东西,败坏人的道德。由于是为了表达丑恶,因此现实主义技法中的笔法、色彩特点等因素也都是为此而设计的,完全不同于古代大师们描绘神或圣徒时使用的圆润、光洁、不留斧凿之痕的下笔与用色特点。这些古代大师的正面特色在后来的邪恶共产国家美术中被以“批判”的名义摒弃了。其实共产邪灵所谓“批判地继承”这一说法就是在不承认神传精神与传统精华的原则下,利用一些改变过的传统手法(比如要求具有共产味道的那种画的像)来达到政治洗脑宣传、让共产邪灵控制人体的目地。同时,那些作品中也不再表现神——因为遗忘才是彻底消灭的最好办法。

中国建立在邪党文化基础之上的美术技法大多都来源于50年代苏联的引进,比如盖拉西莫夫(Aleksandr Gerasimov)、马可西莫夫(Konstantin Mefodyevich Maximov)以及契斯恰科夫(Pavel Chistyakov)等人的技法风格与教学体系,然后再一代代在各大美院传给今天的学生。由于历史隔了几代人,加上现代中国社会与西方自由社会也开始有了艺术交流,人们就容易混淆一些事情,还以为艺术本就是这样的。比如今天很多人以为块状处理人物肌肉以及强调面部肌肉结构达到坚实质感的那种处理手法是源于画石膏像的传统。其实不然。西方较早时期训练美术学徒并不要求画素描雕塑或石膏头像,后来大多是从18世纪开始要求画一些古希腊出土的雕塑或以此为原型制成的石膏,目地是学习古典造型风格,找寻古代正统的艺术感,而不是为了训练绘画技术。所以中国很多绘画作品中对于肌肉结构的过分强调,素描中把大量本该圆润处理的地方转化为方形和块面,色彩画里摆出清晰的块状笔触,其实都是来自于为了彰显“共产革命力量感”的宣传画时代。因此,在做学习、研究时,所有包含共产邪灵因素的作品都要尽量避开。

如果要学习,就请尽量研究西方文艺复兴及其后两百年的作品,看多了就能逐渐找到正统的感觉。不要让共产邪灵所宣扬的诸如与那些大师们“国情不同”、“时代不同”之类的借口阻挡了我们走回传统的路。要知道,我们所说的“写实”,与邪灵所利用的“现实主义”完全不是一回事。古典绘画更注重理念上的“真实”,也是一种概括,并且涉及画家的心境、修为和经验,所以也不会和现实中的一切完全一样。因为艺术虽然来源于生活,但却应该高于生活,才能给人以正的引导。我们都知道,如果总看坏的东西,那坏的东西就看進身体里去了,而只有看好的东西才能不被污染。

以那些传统的技法为基础去完成作品才是正途,而不能被各类现代变异的作画方法所影响。具体说来,在用色方面,古典油画的颜色往往是根据传统的观察方式与经验的积累,最后通过色层和罩染技法综合得到的光学效果。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在他为后世留下的手稿里解释罩染技法的原理时谈到:“将透明色叠置于另一种颜色上面,颜色就会变化,合成为一种与原来组成它的简单色都不相同的混合色彩。若想使某种颜色悦目,我指的是透明色,应首先给它准备最纯白的底色。”

在欣赏运用多层罩染技法完成的古典油画时,会发现许多颜色微妙丰富到难以用语言来形容。比如很多古典大师作品里人物皮肤上半明半暗的部分经常感觉又像偏红,再一看又好像偏绿。其实是因为那里既有透明的绿色层,又有红色层在里面,结合另外一些透明色层综合在一起所形成的光学效果就是那种说不出来的微妙而又丰富的色彩感觉。今天有些美术学院里要求学生调颜料时不要在调色板上混合均匀了,让每一个笔触都能带上不均匀的不同颜色,就是想要模仿出这种丰富的色彩感,其实它是印象派的分色理论在实践中的运用。且不谈这种混色方式在色层稳定性上带来的隐患,单看画出来的效果则是那种在中国和前苏联盛行的碎色块式的画风。这是用现代技法模仿不出来的,因为拥有“来自内部的光”的晶莹剔透的多层光学色彩与直接在调色板上混合出来的不透明颜料色在质地上的区别实在是太大了。

在用笔方面,达-芬奇认为:“应当留心使你的明暗融和起来,象烟雾一般分不出笔触和边界。”他还举例告诫道:“你们画家若以技法之故,在描绘近距离的头像时,用了重笔挥划,笔触粗糙,须知这就是在欺骗自己。”新古典主义代表画家安格尔(Jean-Auguste-Dominique Ingres)也同样主张下笔不留斧凿之痕, 并留下了相关的文献记载。他在教学时曾讲过:“要在你们创作的作品上看不出你们在运用技巧时表现轻松感的痕迹。最好在你们的画上只看到成果,而看不出你们所采取的表现手段。”

对于造型的表达,他说:“要得到优美的形,应尽量避免用方形的或带棱角的轮廓,必须使形体圆润,并且要防止形体结构内部的细节跳出来。”这种“宁圆勿方”的观点很接近于中国古代的道德思想——中国古人认为天与地有不同的道德侧重点,地上的事物在阴阳中讲究柔顺与协调,即要有顺天而行的地德。因为自然界的一切,包括人都是神造的,画出的图像只有符合自然与神传文化才能走向天人合一,回归到神圣艺术天体的循环系统中去。这里完全没有邪党美术中主张的那些破坏这种“柔顺”之德的“宁方勿圆”、“分块面”、“强调结构”等变异的东西。

其实,在今天的社会,由于艺术界变异美学环境的污染,现在的美术学者与专业人士绝大部分都不具备一眼就能看出作品好坏与问题的感性能力(即无需做任何分析,瞬间就能看出来或品味出来)。这种能力只能通过日积月累的浸泡在传统艺术作品中,尽最大可能杜绝接触一切现代“艺术”和共产“艺术”才能逐渐获得,使之成为身体的一部分。这是被污染了的人无论学多少理论、怎么理性分析都难以做到的。所以只能尽量避开不好的东西才能慢慢达到。

限于篇幅,这里就不多写了。本文只是侧重在有限的几点问题上浅显的谈了一下。形式与连接,这是艺术的两大因素。形式包括作品本身的造型、表现方式等东西,通过它们去表达某种内容、思想,不同的作品中表达的可能是神性的、或者魔性的、亦或是人性的,甚至于一些不知所以的东西。而这些内在的东西由于同类因素物质场的沟通,便能让作品起到一种桥梁的作用,连接神界或通向地狱。连接通过形式而发生作用,构图、造型、主题等因素把这种连接传达给观者,形成“观者——作品——神、人、魔因素”三者的沟通,在不同的时空引发效果。这就是艺术品的承载作用。优秀高尚的作品同化正的能量场,能带来神的加持;反之则堕向魔道。在艺术创作中不只需要优秀的技艺,作者的心性、状态也会直接展现在作品中,带来直观的体现。而对于今天的艺术家而言,在创作中彻底摒除中共邪党因素,则更能在艺术上走向纯真、纯善、纯美的高度。

来源:正见网



via 警惕中共邪党风格的绘画

武汉军运会下月登场 中共假维稳之名对宗教「全面封杀」

中共当局打着迎接军运会的大旗,加大迫害力道

第7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于10月18日在中国登场,作为承办国,当局严阵以待,不仅持续加大维稳力道,甚至藉此名义扩大打压宗教。外媒披露,中共政府已对当地寺庙下达全面封杀令,无论是否合法注册一律搬走佛像、赶走僧侣,甚至强拆建物。

长期关注中国人权问题的《寒冬》杂志刊文指出,面对即将到来的武汉军运会,中共政权如临大敌,当地政府近期持续在当地镇压宗教,有庙宇因「颜色太鲜艳」被当局下令强拆,现场官员更呛声「军运会是面向世界的,寺庙颜色过于鲜艳会与周围建筑不一致,影响美观要拆除,这是国家政策」。

不仅如此,当地政府还假借「美化市容以迎接国际目光」为由,强行逼迫部分寺庙改头换面,在许多案例中,庙主被要求不许烧香拜佛、庙墙需一律漆成白色、庙门须以砖块封上、庙内禁住僧人,否则就拆庙。

一名受害僧人无奈地表示,政府不许出家人穿僧袍,甚至要求和尚与尼姑蓄发,形同强迫还俗,「逼得人没有活路了呀」。

来源:自由时报



via 武汉军运会下月登场 中共假维稳之名对宗教「全面封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