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星期六

刘志庚被张德江提拔 攀上曾庆红后落马图

刘志庚近日落马,此前其主政市多年,“黄色GDP”成了东莞的经济支柱(网络图片)

中共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近日被调查,回顾此前东莞市“扫黄”时,刘就出现落马预兆。刘志庚是江派大员、政治局常委张德江一手提拔的亲信,张在主掌广东时期,东莞的色情业不断膨胀,据称曾庆红退休后常住广东,“情陷东莞”,并享受刘志庚等高官的“侍奉”。

刘志庚落马与东莞“扫黄”有关

2月4日晚,刘志庚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据大陆财新网报导,刘志庚于4日下午被中纪委带走。就在前一天,其还在韶关检查春运工作。

据了解,早在2013年底,中央第八巡视组进驻广东后,就收到诸多关于刘志庚在东莞任上涉嫌“违纪违法”的举报材料。刘志庚曾在东莞主政7年多时间,其在位时也正是东莞黄色腐败高峰期。

该报导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说:在巡视组收到的举报材料中,刘志庚被指是东莞色情产业的“保护伞”。2014年2月,东莞掀起举国瞩目的“扫黄”,即与有关部门从外围着手调查刘志庚在东莞的“违纪违法”行为有关。

刘志庚现年59岁,其仕途一直未离开广东。2004年,他开始担任东莞市委副书记,2006年成为东莞市委书记。2011年11月出任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主政东莞期间,东莞市色情业泛滥,成为当地的经济支柱。

自称在东莞工作多年的谷成业,曾在网上实名举报刘志庚家族在东莞等地不当经营,包括刘的老婆郑某操控东莞娱乐场所消防许可证、妹妹及妹夫拥广东亿兆恒基集团、胞兄拥有以血缘关系为纽带的实业集团、堂弟进军文化产业。刘志庚外甥女婿,经营了东莞贵族王朝夜总会,该处早年曾有一名女子因吸毒身亡。谷还举报刘志庚掩盖亲属王旺宏组织聚众吸毒的违法犯罪事实,官商勾结违法买卖土地等。

刘志庚与张德江关系密切

2014年2月9日,中共央视播出暗访东莞色情业的节目。当天下午,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迅速摆出大阵仗在东莞展开“扫黄”,出动6千余警力。随后,东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严小康被免职及东莞常务副市长梁国英落马被查。

当时,前中共人大代表、东莞太子酒店董事长梁耀辉也牵涉其中。据报,东莞五星级酒店太子酒店桑拿中心,明目张胆地从事招嫖卖淫活动。

港媒之前引述有消息人士说,东莞“扫黄”是习近平命令傅政华、胡春华联合部署实施,由中共公安部和广东省委联合指挥进行。连省长朱小丹事前都不知情。

报导说,刘志庚除自身及家族劣迹昭彰外,更重要的是他的主人是张德江。因为东莞成为“东方性都”是刘志庚任内建成、壮大;而刘的仕途又是由张德江一手提拔,有千丝万缕的政经关系。

梁耀辉被人称作“太子辉”,其旗下产业包括酒店、石油、地产等。梁除了是太子酒店董事长外,还是中源石油集团董事长。其“保护伞”被曝是张德江,以及石油帮周永康、曾庆红。据陆媒披露,刘志庚在东莞时不敢得罪梁耀辉,私下以“哥”相称。

刘志庚在东莞“侍奉”曾庆红

在张德江执政广东期间,色情业大肆发展。据报导,曾庆红在“十七大” 退下后,经常住在东莞,被指“情陷东莞、乐不思京”。退休后除了北京有重要会议要开,一年之中至少有10个月,都是“静居性都绿荫深处某别墅”,享受着当年张德江培植亲信、现任广东省一名高官的“侍奉”。此外,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在东莞也有发展。

大纪元在东莞“扫黄”之后,早就获悉此名“侍奉”曾庆红的现任广东省高官就是刘志庚。

当时就有报导称,习近平当局借东莞“扫黄”事件“敲打”张德江,并指向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

前中共广东省省长黄华华曾向王岐山递交一封长达4万多字的信件,内容涉及中共高层在广东的贪腐、侵吞、挥霍资金、财产等情况,其中特别提到持有别墅、豪宅的高官中,首先提到的就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明宇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刘志庚被张德江提拔 攀上曾庆红后落马图

2016年中国新年-恭祝李洪志师尊过年好(第三编)

■ 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陆民众向李洪志大师拜年(21条)
各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31条)
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7条)
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1条)
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8条)
上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6条)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5条)
重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6条)
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8条)
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9条)
沈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8条)
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3条)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0条)
大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5条)
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4条)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5条)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4条)
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7条)
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19条)
湖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7条)
江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3条)
广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0条)
安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6条)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2条)
陕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4条)
辽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4条)
福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2条)
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5条)
河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2条)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2条)
江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19条)
山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4条)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32条)
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2条)
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2条)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38条)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32条)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8条)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7条)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6条)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7条)
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9条)

澳洲西人学员新年之际感恩李洪志师父

(明慧记者穆文清报道)二零一六年中国新年来临之际,西澳多名西人回顾自己得法修炼之路,感恩师父慈悲苦度,祝愿师尊新年快乐。

一、 师父新年好!我是艾琳,二零零六年开始修炼的澳洲学员。还在年轻时我似乎冥冥中就感到生命的存在有更深远的意义,因此开始在不同的途径上追寻。我生在长在 澳洲,但二十多岁的时候,由于家人离散,我曾回到父母的祖国——希腊,希望在那里能找到我的根。几个月后,我带着难过和失望的心情离开了那片曾属于祖辈的 土地。我陷入了人生的低谷,相当长一段时间,我把自己沉埋在毒品中,以让自己与世隔绝。然后我开始在爱情的路上寻找人生的意义,结果陷入更深的孤独之中, 并且患上了忧郁症。我深深感受到人生的绝望,经常无端地哭泣。我开始寻找精神上的依托,成了印度某大师的门徒,我为此在印度居住了六年,倾尽我所有,包括 一生的积蓄。

就这样我一次次在生命的旅途中颠簸,一次次倒下,经过二十多年,人生还是一片漆黑。二零零五年我回到澳洲,已过不惑……这时, 有人将大法的信息送到我门前。大法帮我解开了所有的谜团,我走出了迷雾,开始有了健康的生活、稳定的工作,以及和谐的婚姻,精神状态焕然一新,这一切的改 变源自“真、善、忍”。

新年之际,我想告诉师父,我会更努力的学好法,从根本上改变自己,尽力挽救更多众生。合十!

二、尊敬 的师父,我衷心祝愿您过一个快乐的新年!我叫马克,九年前我在两位亲兄弟(也是大法弟子)的帮助下开始修炼大法。开始我只是想要祛病健身,但之后我有了更 多的思索。我问自己生命的意义到底是什么?我为了什么而活着?我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向往——就是提升自己,做一个好人,但不知道如何才能做到。在常人中的勤 奋和努力给我带来了财富、声名和美满的生活,然而当疾病袭来医生也束手无策时,财富和声名帮不了我。这时兄弟们将我引进了修炼大法的门。我的病痛消失了, 更重要的是,我终于找到了成为一个真正的好人的这条路。

我想借新年的机会表达内心深处对师父的感恩。感谢师父纯净我的身心,教给我生命真正 的意义。感谢师父教导我什么是真修,一路上步步看护着我,浸透无量的慈悲。我不会浪费这万古不遇的在大法中修炼的机缘,我发誓要从我生活的方方面面证实大 法,帮助世人了解大法的美好,救度他们。

三、衷心祝愿师父新年快乐!我叫米歇尔,很早以前我就想知道创世主会回到人间吗?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呢?三年多前第一次读到师父的《论语》时,我立刻感觉到我的诸多问题都会在这里找到答案。通过学习《转法轮》,我切切实实找到了答案。

师 父,我非常感恩您赐予的修炼机缘,无论在家庭、生活、工作和证实大法的项目中。和三年前比,我已经成了一个全新的生命。以前的我自私、没有耐心,对孩子发 火,认为他们不好,总想改变他们,对孩子的父亲也有很多负面的想法,跟他们的关系很不好。通过学大法改变自己,这一切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女儿不再跟我对 着干了。我刚开始参与神韵项目的时候,她很不满意我老是出门,渐渐她开始帮助我做项目,神韵演出期间我不在家,她一声也没有抱怨,并关心地问我演出情况怎 么样。

最近我深深理解到,作为一名大法弟子要放弃人生中的种种执着。而我从工作和生活中所获得的技能也应该为证实法所用。我对圆容整体和信任同修有了深刻的理解,我感到师父一直在推着我往前走,尽快提高。

师父,我深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感谢师父一路上的悉心呵护。我会努力向前做好三件事。

【2·6翻墙必看】预言中的今天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预言中的今天--传神文字藏天机
这本《预言中的今天》,针对我们都知道的历史岁月,从古往今来的中外预言中,提出了一系列发人深省的问题科学无法预测的未来,为什么过去的预言家能做到?为什么说预言是跨时空的?为什么千百年前到今天、甚至未来都写在预言里?这次文明会消失吗?我们能走进到未来新纪元吗?……

2、大陆民众恭贺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2月8日是中国新年,也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这十六年来,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其中一些通过大纪元和新唐人平台向李洪志大师恭贺中国新年,纷纷感谢李大师为人类作出杰出贡献。“李大师您辛苦了!全世界善良的人都感谢您!得救的生命永远感恩李大师、感恩法轮大法”,甚至有民众直接向李大师喊出“您最伟大”。
各行业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31条)

3、谈朝核问题 与朴槿惠奥巴马通话
2月2日,朝鲜称将发射“卫星”,再度刺激国际社会。2月5日,习近平分别同总统朴槿惠及美国总统奥巴马通话谈朝核问题。此前,朝鲜宣布拥有氢弹后,习、奥曾四天内两次通电话。

4、广东被称“三禁书记” 落马早有先兆
刘志庚主政东莞期间被称为“三禁”,但不禁黄,纵容家属涉足色情业,使东莞黄业泛滥,被外界冠以“性都”之称。据报,2014年东莞掀起“扫黄”运动,即是刘志庚落马先兆。

5、神韵珀斯第七场爆满 观众吁朋友勿错过第八场
2月5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大利亚珀斯帝王歌剧院的第七场演出再次爆满,场内掌声不断,观众一次次为神韵的精彩演出喝采。从事癌症筛检研究的科学家Stephanie White看完演出后,就迫不及待地给她所有跳芭蕾舞的朋友们发短信,让她们赶快来看神韵。“演出只剩一天了,朋友们,大家都来看神韵,演出太棒了。”

6、天津爆炸调查报告公布5名省部级官员被处分
就去年8月12日发生的天津港大爆炸,日前中共国务院调查组公布调查报告,称其是一起“特别重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致165人遇难,直接经济损失超过68亿元。包括5名省部级官员在内的74名官员被处分。
陈思敏:天津大爆炸事故报告有难言之隐

7、台湾6.4级强震全台摇晃 已7死逾400人伤
台湾6日清晨3点57分发生规模6.4级大地震。包括屏东、高雄、台南、新竹、台北都出现剧烈摇晃,多地传出大楼倒塌的灾情,截至下午1时45分为止,共造成7人死亡、400多人受伤。海峡对岸的厦门也感到震感强烈。
【直播】台强震台南重灾区16件建物倒塌

8、王岐山派人进驻港澳办 “香港有人快出事了”
中共国台办副主任龚清概被调查后不到10天,中纪委首次派人进驻港澳办兼遥管中联办。有学者称“香港有人快出事了”。

9、马家军黑幕曝光 有人想用巨款买王军霞人头
有文章披露,王军霞离开马家军后,有人为了阻止王军霞参加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出价500万买她的人头。
国际田联调查马家军丑闻 或取消其世界记录

10、昆明泛亚董事长单九良等16人被批捕
日前,昆明官方通报泛亚公司案情,公司董事长单九良等1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批准逮捕。外界关注泛亚公司背景涉前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单九良人脉牵连江绵恒。

11、中共外交部官网罕见出现“台湾总统”字样
2月5日,中共外交部官网刊登的例行记者会答问文字中,史无前例地出现“台湾总统”称法,仅在“总统”二字加注了引号;引外界关注。

12、宝能资金吃紧将减持万科 赵家人或现形?
日前,万科董事长王石一句不喜欢民营企业成为万科第一大股东再次引发争议。与此同时业内再传宝能系资金炼吃紧,已经在考虑减持万科股份。果真如此,再加上王石这句不喜欢民营企业的言论,出手接下宝能系出让股份的想必会是央企,成为万科第一大股东的“赵家人”终将现行。

13、江一度羞辱邓小平女婿 邓家上下一片骂声
海外中文媒体报导,邓小平去世之后,邓的女婿吴建常被免去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总经理的职务,被任命为冶金工业部副部长仅七天,江泽民的亲信罗干就宣布包括撤消冶金部在内的方案。对此,邓家上上下下一片痛骂,指责江泽民。

14、章天亮:江泽民“被探望” 落马已经不远
猴年将至,习、江之间已进入最后决战,我预料事态发展之迅速可能会超乎许多人的想像,而从双方实力对比上来看,正如习近平所说“反腐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贾廷安、、江泽民和他们的一些家人现在就应该开始收拾东西,做好随时搬进秦城的准备了。

15、大陆冤案追责呼声高 各界呼吁彻查江泽民
近日,大陆几起多年冤案水落石出,受害人无罪释放与亲人团聚。民间对这些陈年冤案要求追责的呼声很高。外界也再次聚焦中国最大的冤案——法轮功遭迫害。大陆各界民众呼吁彻查并清算江泽民的罪行,给历史、给社会、给人民一个交代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2·6翻墙必看】预言中的今天

地震后台南大楼倒塌 婴儿获救民众欢呼图

强震过后,台南永康区维冠金龙大楼倒塌,救难人员奋勇从已挤压变形的建物救出1名婴儿。(中央社)

2月6日凌晨6.4地震,台南多处楼塌,其中包括台南永康区维冠金龙大楼。救难人员从已挤压变形的建筑物中救出一名襁褓中的婴儿,利用云梯送下来,围观民众不禁欢呼。

台南维冠金龙大楼在强震后倒塌,到底有多少人受困,没人知道。据中央社报导,救难人员搭梯进入大楼内部搜索;清晨5时许,一名救难人员抱出 一名襁褓中的婴儿,出现在扭曲的窗口时,立刻引来注目,建物下的警消及民众,纷纷抬头往上看。

以大楼位置来看,这名婴儿被困在大楼的中间楼层,但大楼倒塌后,反而变成在最顶层,救难人员将婴儿抱出后,再以云梯接送下来,令人振奋。

不过,当云梯抵达地面时,媒体蜂拥而上地抢拍,引来旁观民众的不满,有人高喊“不要拍了”,更有人冲向媒体阻止拍摄,人员立刻将婴儿送走,场面未失控。

台南地区最大震度达5级。地震后台南市传出多处楼房倾斜、甚至倒塌,部分地点传出人员受困,消防人员前往救出多人。台南市消防局于清晨6时通知消防同仁全面停止轮休,返队投入救灾工作。

来源: 责任编辑:钟元

本文标签:, , ,


via 地震后台南大楼倒塌 婴儿获救民众欢呼图

美元大跌 做空人民币的空头崩盘?

本周美元和美元指数均大幅下跌,有大陆金融界人士认为,美元下跌或造成做空的空头也顺势崩盘。在美元贬值的同时,央行调高了做空人民币的成本,杠杆率迅速下降,使空头腹背受敌。

美元近来连续两日下跌,美元指数继3日下跌1.6%之后,4日再跌0.5%至96.77,两日累积下跌逾2%。其实美元指数于3日曾暴跌2.01%至96.885,不但创下7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更跌至去年11月以来的低位。

有大陆业界人士表示,美元忽然闪崩,所有支撑线已经全部被洞穿。

与此同时,人民币最大离岸中心香港已经悄悄将人民币期货的保证金由1万元人民币每手提高到了5万元人民币每手,是过去的5倍。即人民币空头做空的成本大大增加,杠杆率迅速下降。

中共央行也将人民币汇率中间价连续几天上调,这次上调的幅度约为100点,这也是明显稳定人民币汇率之举,大陆财经人士黄生认为,这次上调的幅度是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幅度。

黄生认为,现在美元溃败,缺乏了美元这个坚固的堡垒和支点,国际空头没有了做空人民币的资本。中共央行和国际空头之间的战争没有开打便胜负已分。

今年中国新年假期为2月7日至2月13日,主要人民币金融市场均休市。届时中共央行也不会出台每日中间价给市场提供指引,市场担心空头势力会利用这一监管空窗期在离岸做空人民币。彭博的报导说,现在交易员们为人民币看跌期权支付的溢价超过其它任何亚洲货币,说明上个月被中共央行击退的空头们正在卷土重来。有市场人士表示,境外空头是否会利用中国新年假期监管空窗期来做空人民币尚悬而未决。

东亚银行驻香港的外汇分析师赖春梅认为:“短期内空头和中国央行将会有非常激烈的对抗。市场坚信人民币还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而央行则将尽最大努力保持人民币汇率稳定。”

虽然中共央行在上个月的干预给了人民币空头沉重的打击,但国际市场仍然弥漫着看空人民币的气氛。市场认为,中共快速下降的外汇储备显示资本外流正在加剧,这给人民币贬值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有分析师认为中共政府其实也需要引导人民币汇率走弱来刺激出口。

有报导称,在香港市场,人民币兑美元3个月看跌期权相对于看涨期权的溢价在1月份创下了2011年以来最大升幅。离岸人民币远期曲线继续呈现走陡之势,一年期美元/离岸人民币远期合约点数触及逾两周来最高位。

从期权市场指标看,执行价不低于7元人民币的认沽期权价格上个月上涨超过50%,该执行价说明人民币将比当前现汇跌5.5%。证券托管结算的数据显示,执行价不低于7元人民币的认沽期权未平仓合约的名义价值从12月底的1,370亿美元增至2,180亿美元。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驻新加坡的外汇策略师Andy?Ji认为,中共央行在即期市场的干预并没有使空头们放弃,市场对人民币的贬值预期其实从未消退。

近来,几家著名的国际对冲基金开始做空人民币。总部位于美国达拉斯的Hayman Capital Management公司将约85%的资产都押注在未来三年人民币和港元将贬值的交易上。亿万富翁交易员德鲁肯米勒(Stanley?Druckenmiller)和对冲基金经理泰珀(David?Tepper)已经押注人民币将下跌。艾因霍恩(David?Einhorn)麾下的Greenlight Capital Inc也持有押注人民币贬值的期权。

包括Corriente Advisors的Mark?Hart在内的对冲基金经理都在利用认沽期权来做空人民币。Hart上个月表示中国今年应该将人民币贬值50%以上。Odey Asset Management的Crispin?Odey在去年9月份也表示人民币应该贬值至少30%。凯雷集团的Emerging Sovereign Group和Kyle Bass的Hayman Capital Management也在为人民币贬值建仓。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via 美元大跌 做空人民币的空头崩盘?

大陆民众向李洪志大师贺新年:“您最伟大”


法轮功反迫害的这十六年来,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其中一些通过大纪元和新唐人平台向李洪志大师恭贺中国新年,表达祝福与感恩。(明慧网)

2月8日是中国新年,也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这十六年来,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其中一些通过大纪元和新唐人平台向李洪志大师恭贺中国新年,纷纷感谢李大师为人类作出杰出贡献。“李大师您辛苦了!全世界善良的人都感谢您!得救的生命永远感恩李大师、感恩法轮大法”,甚至有民众直接向李大师喊出“您最伟大”。

每年这个时候,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和更多的大陆民众都会通过法轮功官网明慧网发贺卡、贺词,向李洪志大师送上节日的问候、表达祝福与感恩。

黑龙江技术员:法轮功带给人类的是光明是希望

黑 龙江北安市某单位技术员程相军表示自己虽然没学法轮功,但觉得这个功法很好。他解释说:“因为人类需要和平、更需要善良。而法轮功的理念就讲‘真、善、 忍’,其实是很高的道德标准。如果很多人能这样要求自己,那对社会就是最大的好处。所以说,法轮功带给人类的是光明,是希望。”

“在新年到来之际,我衷心的问候一声:‘李大师您辛苦了!全世界善良的人都感谢您!祝福您新年吉祥,万事如意!’”

铁路职工:得救的生命永远感恩李大师!感恩法轮大法!

铁路职工李少卿表示自己是山西明真相的众生之一,在这中国新年来临之际,他向尊敬的李洪志大师问好、祝福,他说:“我和我全家遥祝李大师在异国他乡一切安好、吉祥如意,衷心拥护李大师,祝李大师早日回到祖国。希望世人都能觉醒,站到真理正义一边,选择新生、拥有未来。”

他充满感激表示:“得救的生命永远感恩李大师!感恩法轮大法!”

 

民间演说家:李大师您是最伟大的,您是最棒的

在重庆有民间演说家之称的韩良,也向李大师送上新年恭贺,他说:“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我很尊敬您。您是中华民族最伟大的人,您创建的法轮功给人类的健康、给人类的幸福带来了光明;给全世界人民身体的健康和道德回升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最后他充满敬意地向李大师表示:“您是最伟大的,您是最棒的,重庆韩良祝您万寿无疆,身体健康。”

网站执行长:法轮功信仰群体品行好 我不会听CCTV(央视)宣传

权力运动网执行长张建平表示:“在新年之际,首先要恭贺法轮功的李大师,也要恭贺信仰法轮功的兄弟姐妹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他表示,对于法轮功学员品行好,“我有亲身体会,就是我们这里也有(法轮功)信仰群体,他们的品行直接给了我一个非常好的观感。所以我不会去听什么CCTV这些媒体,那不叫媒体,宣传部门所谓的那些说词,对我来说那都是泼脏水。”

他认为法轮功群体的人修为跟品德都好,中共当局害怕法轮功这样的一个健康群体走人千家万户当中,所以打压这个群体。

他感谢李洪志大师给人类奠定了真、善、忍的理念,教导这么多不同肤色的法轮功学员去尊崇“真、善、忍”,使得人类从中获益。

他还说:“因为人类不能生活在假、丑、恶当中,不能任由邪恶去主宰一个人,那会给这个人带来危害。现在的社会,都放纵了人类恶的一面,去干了一些恶事,毫无疑问给人类带来伤害。”

留学生:感谢法轮功学员的辛勤耕耘 让国人了解很多真相

正在澳洲的大陆女留学生海伦表示:“辞旧迎新,回首2015年,感谢大法弟子们的辛勤耕耘,让国人了解很多真相。值此新春之际,祝愿李大师新春快乐。”

她 认为:“现在的中国,百姓的道德价值观已经沦丧到不可救药的地步,整个社会充满着争斗。拜金主义极为严重,小老百姓为利益兄弟姐妹都会反目成仇,六亲不 认。大小官员们不停捞钱,不顾百姓利益。环境污染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所有种种一切都预示着“末代”的来临。中共的解体是可以明显看得见的一幕。”

最后她表示,新年之际,感谢李大师孜孜不倦的教导了一大批法轮功弟子,我认为只有坚持弘扬和遵守“真、善、忍”的信念,才是中国人的生存之路。她也祝愿大法弟子们能更好地修身、修心,能帮助和拯救更多中国人民。

另外黑龙江建三江崔先生也向李大师恭贺新年好,他说:“我祝李洪志大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同时我也祝愿全世界各地的法轮大法的修炼者,祝愿你们早日功成圆满。”

来源:大纪元

标签:

大陆民众向李洪志大师贺新年:“您最伟大”图

法轮功反迫害的这十六年来,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其中一些通过大纪元和新唐人平台向李洪志大师恭贺中国新年,表达祝福与感恩。(明慧网)

2月8日是中国新年,也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这十六年来,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其中一些通过大纪元和新唐人平台向恭贺中国新年,纷纷感谢为人类作出杰出贡献。“李大师您辛苦了!全世界善良的人都感谢您!得救的生命永远感恩李大师、感恩法轮大法”,甚至有民众直接向李大师喊出“您最伟大”。

每年这个时候,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和更多的大陆民众都会通过法轮功官网明慧网发贺卡、贺词,向大师送上节日的问候、表达祝福与感恩。

技术员:法轮功带给人类的是光明是希望

黑龙江北安市某单位技术员程相军表示自己虽然没学法轮功,但觉得这个功法很好。他解释说:“因为人类需要和平、更需要善良。而法轮功的理念就讲‘真、善、忍’,其实是很高的道德标准。如果很多人能这样要求自己,那对社会就是最大的好处。所以说,法轮功带给人类的是光明,是希望。”

“在新年到来之际,我衷心的问候一声:‘李大师您辛苦了!全世界善良的人都感谢您!祝福您新年吉祥,万事如意!’”

铁路职工:得救的生命永远感恩李大师!感恩法轮大法!

铁路职工李少卿表示自己是山西明真相的众生之一,在这中国新年来临之际,他向尊敬的李洪志大师问好、祝福,他说:“我和我全家遥祝李大师在异国他乡一切安好、吉祥如意,衷心拥护李大师,祝李大师早日回到祖国。希望世人都能觉醒,站到真理正义一边,选择新生、拥有未来。”

他充满感激表示:“得救的生命永远感恩李大师!感恩法轮大法!”

民间演说家:李大师您是最伟大的,您是最棒的

在重庆有民间演说家之称的韩良,也向李大师送上新年恭贺,他说:“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我很尊敬您。您是中华民族最伟大的人,您创建的法轮功给人类的、给人类的幸福带来了光明;给全世界人民身体的健康和道德回升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最后他充满敬意地向李大师表示:“您是最伟大的,您是最棒的,重庆韩良祝您万寿无疆,身体健康。”

网站执行长:法轮功信仰群体品行好 我不会听CCTV(央视)宣传

权力网执行长张建平表示:“在新年之际,首先要恭贺法轮功的李大师,也要恭贺信仰法轮功的兄弟姐妹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他表示,对于法轮功学员品行好,“我有亲身体会,就是我们这里也有(法轮功)信仰群体,他们的品行直接给了我一个非常好的观感。所以我不会去听什么CCTV这些媒体,那不叫媒体,宣传部门所谓的那些说词,对我来说那都是泼脏水。”

他认为法轮功群体的人修为跟品德都好,当局害怕法轮功这样的一个健康群体走人千家万户当中,所以打压这个群体。

他感谢李洪志大师给人类奠定了真、善、忍的理念,教导这么多不同肤色的法轮功学员去尊崇“真、善、忍”,使得人类从中获益。

他还说:“因为人类不能生活在假、丑、恶当中,不能任由邪恶去主宰一个人,那会给这个人带来危害。现在的社会,都放纵了人类恶的一面,去干了一些恶事,毫无疑问给人类带来伤害。”

留学生:感谢法轮功学员的辛勤耕耘 让国人了解很多真相

正在澳洲的大陆女留学生海伦表示:“辞旧迎新,回首2015年,感谢大法弟子们的辛勤耕耘,让国人了解很多真相。值此新春之际,祝愿李大师新春快乐。”

她认为:“现在的中国,百姓的道德价值观已经沦丧到不可救药的地步,整个社会充满着争斗。拜金主义极为严重,小老百姓为利益兄弟姐妹都会反目成仇,六亲不认。大小官员们不停捞钱,不顾百姓利益。环境污染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所有种种一切都预示着“末代”的来临。中共的解体是可以明显看得见的一幕。”

最后她表示,新年之际,感谢李大师孜孜不倦的教导了一大批法轮功弟子,我认为只有坚持弘扬和遵守“真、善、忍”的信念,才是中国人的生存之路。她也祝愿大法弟子们能更好地修身、修心,能帮助和拯救更多中国人民。

另外黑龙江建三江崔先生也向李大师恭贺新年好,他说:“我祝李洪志大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同时我也祝愿全世界各地的法轮大法的修炼者,祝愿你们早日功成圆满。”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大陆民众向李洪志大师贺新年:“您最伟大”图

江一度羞辱邓小平女婿 邓家上下一片骂声

当年,江泽民为了威胁邓小平家族退出政治圈,其对于提拔他的邓小平的家属也不放过。有海外中文媒体报导,邓小平去世之后,邓的女婿吴建常被免去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总经理的职务,被任命为冶金工业部副部长仅七天,江泽民的亲信罗干就宣布包括撤消冶金部在内的方案。对此,邓家上上下下一片痛骂,指责江泽民。

海外自由亚洲特约评论员高新2月4日发表文章表示,邓小平去世之后,江泽民先是下令不准邓的三女婿贺平继续兼任保利公司总经理,曾答应过的适时安排邓的三女儿邓榕接替总政联络部部长一事也不再提起。继而又亲自下令免去吴建常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总经理的职务。

文章表示,邓小平去世后的“十五大”召开之前,北京政坛内部曾有吴建常即将以正部级公司负责人名义进入中委的传言。但之后这一传闻非但没有成为事实,而且吴建常还被迫离开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

文章说,中共官方一直拖到“十五大”召开的次年2月27日才通过官方通讯社正式发布包括吴建常在内的一批人的任免令,具体到吴建常的内容是免去中国有色金属工作总公司总经理职务,任命为冶金工业部副部长。

但这则消息见报一周后,中共时任国务院秘书长罗干即在九届人大开幕的当天正式宣布包括撤消冶金部在内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也就是说,吴建常在“副部长”的位子上只坐了七天。文章说,难怪邓家上上下下一片痛骂之声,指责江泽民拿他们邓家人“耍着玩儿”。

江泽民上台后,为了揽权,他以腐败治军、加官晋爵收买军心,提拔了大批自己的亲信,也清洗了一批“红二代”实权人物,就连提拔他上台的邓小平家属也不放过。

港媒此前披露,在邓小平去世前两年,悄悄地收集邓家人的黑材料,等到邓小平去世之前,曾庆红以贪腐之名准备抓捕邓小平的小儿子邓质方,逼得邓小平的妻子卓琳险些自杀,最后迫使江泽民放弃调查邓质方。

从此以后,邓质方不再现身商场。邓小平家族几乎全部被赶出政治圈。

时过境迁,如今,当局以名义拿下上百只“老虎”,其中大多是的高官。中共“红二代”也纷纷发声支持习近平反腐。目前,习近平的反腐“打虎”已经指向了曾庆红、江泽民。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江一度羞辱邓小平女婿 邓家上下一片骂声

宝能资金吃紧将减持万科 赵家人将现形?

日前,万科董事长王石一句不喜欢民营企业成为万科第一大股东再次引发争议,认为王石对民营企业有偏见。与此同时业内再传宝能系资金炼吃紧,已经在考虑减持万科股份。果真如此,再加上王石这句不喜欢民营企业的言论,出手接下宝能系出让股份的想必会是央企,成为万科第一大股东的“赵家人”终将现行。

近来,有关收购万科股份的宝能系资金链吃紧的消息不胫而走。在央视1月18日报导宝能系资金链吃紧之后,有关对宝能系的贷款进一步收紧,银保(银行业与保险业的合作)渠道也在收缩,这导致宝能系的资金链更加紧张。目前宝能正试图出售一些,而且不限于万科。一位接近宝能最高层的消息人士也证实,由于资金链紧张,宝能已经在考虑如何撤退的问题。据悉,宝能系在1月下旬至2月初,已经和深圳多个老板接洽,但由于股票价格问题,暂时无法谈拢。

从万科那边传来的消息说,宝能已同意从万科第一大股东位上退下,减持部分股份,定位财务投资者。

而王石最近的表态有可能也是宝能决定从万科第一大股东退下的原因引之一。

1月30日,王石在新疆天山天池举办的天山峰会发言中称:“民营企业,不管我喜欢你,不喜欢你,你要想成为万科的第一大股东,我就告诉你,我不欢迎你。”外界由此批评王石不欢迎民营资本的“血统论”是傲慢与偏见的表现。

2月5日,万科发布的常规披露公告表示“已与一名潜在交易对手签署了一份不具法律约束力的合作意向书,除与前述潜在交易对手继续谈判之外,还在与其它潜在对手进行谈判和协商。”王石称第一大股东必须是国企。

一位市场人士认为,从万科的角度看,“螳螂并不可怕,背后的黄雀却值得提防和玩味。”

一位保险业资深人士表示:“现在能出来接盘的,也就是保险了,还有就是一些私募基金。但私募基金都不愿暴露自己的资金来源,在这个时点接盘面临风险。民营保险公司也有类似考量。”一位金融机构人士认为,金融机构不愿接手万科,宝能只能找民企大佬接盘。

有业界人士认为,从万科尤其是王石的态度来看。将来接手成为万科第一大股东的应该是具有“赵家人”(既得利益者、实际掌权者)背景的央企,而这个“赵家人”的现身是迟早的事。

去年7、8月开始,在深圳起家的宝能系耗资数百亿元人民币,不断强势入股在深交所上市的万科A股票,三度超过华润,成为万科第一大股东。目前,宝能系已经拥有万科24.26%的股份。

面对宝能系掀起的争夺,万科董事长王石带领管理层应战。王石先后以“不欢迎宝能”、“宝能系的信用不够”、“入室的野蛮人”等言论,争取舆论的支持。

12月19日,有网民发文称,表面看是万科和宝能之争,其实是双方背后的“赵家人”在角力。

解释说:“‘赵家人’们上次在北戴河谈心后,华润系背后的老板损失惨重,变成了诸多‘赵家人’里面的软柿子。”“华润系,下面就包括万科和另一家万字头的地产大鳄。这另一家的地产大鳄,少当家的又是微博千万粉丝的著名网红。”

文章还提到,王石在遇到宝能的猛攻去北京求援,但是他的老板已经回天无力。

文章最后说:“如果以反腐拿下,在舆论上,会造成比较大的冲击,最好的办法,还是以经济手段,摧毁并攻占它们。”“接二连三的大财阀异动,现在又把战火烧到了房地产行业。说明,‘赵家人’之间的斗争,已经白热化,进入了最后的决战阶段。因为地产,才是最大的一块地盘。谁能把对方的势力驱逐出去,谁就能基本掌控中国的钱袋子。”

该文获得了网民极大关注。据大陆一家大型门户网站上发起的调查问卷,内容是“万科战宝能,你相信他们背后有‘赵家人’吗?”,有87.8%的网民选择了“有”,7.3%的网民选择“不确定”,两项相加,数字超过了95%。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宝能资金吃紧将减持万科 赵家人将现形?

小康家庭投资意愿受挫 习抓捕金融政变成员

近期,持续震荡下跌,已对小康造成一定的损失,也影响了他们的信心。据交通发布的一份报告表明,大陆小康家庭对未来的投资意愿骤降。从去年大陆股灾以来,当局已抓捕多名在股灾时泄露高层绝密、进行内外勾结、涉及政变的金融系统高官。

据官媒中新社报导,2月5日,交通银行在上海发布的第33期《交银中国财富景气指数报告》表明,大陆小康家庭的流动资产和不动产投资意愿不同程度回落。报告显示,近期大陆股市波动对小康家庭造成一定的损失,沪指震荡反覆跌破3,000点,导致大部分小康家庭的投资收益减少。

据调查,美联储、人民币汇率贬值、股市大幅下跌等多方面因素导致本期大陆小康家庭流动资产投资行为指数下滑6个百分点。同时股市震荡走势进一步影响到小康家庭的信心,他们对未来流动资产投资意愿较上期下降了4个百分点,对股票的投资意愿更是骤降11个百分点。

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认为,本期调查小康家庭投资收益下滑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股市,较多的小康家庭参与了股市投资,市场震荡对其影响较大。

去年6、7月间大陆股市大幅下跌影响了近亿股民,而对于那些希望通过股市致富的中产阶层来说这轮股灾使他们损失惨重。

而作为“国家队”救市主力的证监会、中信证券在大陆股灾中合演“贼喊捉贼”。随后,大陆中信证券11名高管被当局调查及中共证监系统有多名官员落马。

2015年9月15日,中信证券总经理程博明、运营管理部负责人于新力、信息技术中心副经理汪锦岭等人因“涉嫌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被调查。

今年2月4日晚,大陆券商中信证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前期协助或接受有关机关调查的7名高管已经陆续返回工作单位或住所。有大陆媒体认为,这7名高管虽然已经返回,但并不代表每个人都已经安全落地。

2015年9月16日晚,中共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被调查。11月13日,中共证监会副主席姚刚落马。

11月1日,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总经理徐翔因通过非法手段获取股市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等被抓。

知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教授王建国曾针对中国股市持续震荡连发微博指,中共内部的贪腐利益集团试图发动一场惊天的“金融政变”以此搞垮国家经济。

此前有消息人士说,当局高层已将去年A股股灾和金融界内鬼事件定性为一场“经济政变”。

据报,中国股市持续暴跌,背后涉江泽民集团几大家族包括刘云山父子恶意做空,摧毁市场信心。他们的目的是搞乱股市令中国经济形势恶化,图谋利用金融危机引发政治危机。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小康家庭投资意愿受挫 习抓捕金融政变成员

马家军黑幕曝光 有人想用巨款买王军霞人头

日前《马家军调查》一书的作者赵瑜向陆媒证实了马俊仁强迫其手下队员使用兴奋剂后,马家军的黑幕持续曝光。有文章披露,王军霞离开马家军后,有人为了阻止王军霞参加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出价500万买她的人头。

近日一篇节选自大陆《人物》杂志2012年8月刊的文章在流传。当时王军霞在伦敦奥运会前接受了该杂志的采访,回顾了过去二十多年来的往事。不过那时王军霞并未直接回应是否服用兴奋剂的问题

文中提到,马俊仁极端严厉,立下队规:不能留长发、不能读书、不能谈恋爱。队员间禁止交流。马家军最兴盛时,马俊仁一个命令,队员们就要收拾行李,陪同他参加各种活动。

王军霞回忆,教练常说,“你们这些丫崽子,离开我什么都不是。你们就是一群驴,就是畜生,就不是人”,“我让你们做什么,你们就做什么”等。

文章说,1991年加入马家军时,王军霞18岁。此后的3年,王军霞从身体到精神都经历着外人难以想像的痛苦。1994年王军霞终于决定离开马俊仁。

但当时在省,马俊仁的势力如日中天。王军霞备受打压,没有人敢做她的教练。直到半年后,在该省体育局某官员的帮助下,另外一位知名教练毛德镇才接过王军霞的教鞭。

文中还提及,王军霞结婚后,与她丈夫黄谈过很多做运动员时的遭遇。其中最让黄天文震惊的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前,有人为了阻止王军霞参赛,出价500万买她的人头。于是,2009年黄天文扛着摄像机,叫一名朋友陪同,亲自去向毛德镇询问了相关事情。

当时,已身患癌症、生命垂危的毛德镇在病床前,含泪讲述了亚特兰大奥运会前后的遭遇:300万买教练人头,500万买王军霞人头,死亡威胁、除夕夜送到家中的白色花圈、师徒为保证训练安全东躲西藏,深夜里遇到怀揣匕首的陌生男人,等等。

在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王军霞夺得5000米冠军、万米银牌。可回到辽宁省队后,教练毛德镇被调去广州,她被控制起来,不能接受采访,不能收发信件,吃饭也不是冠军灶。她身体变得很差,长年精神上所承受的压力,让她吃不下任何东西,患上了神经性呕吐。

1998年,马俊仁升任辽宁省体委副主任。王军霞回忆,自己的“处境更加糟糕”,就连训练都难以保证。此后,在朋友的帮助下,她“逃”到

1993年,马俊仁率领“马家军”在斯图加特举行的第4届世界田径锦标赛上夺下女子1500米、3000米及10000米三面金牌,垄断女子中长跑世界冠军。中共国家体委、辽宁省委频频发出对马家军的表彰,马俊仁一时成了风云人物。

马家军兴奋剂事件内幕曝光

今年2月2日,《马家军调查》的作者赵瑜接受腾讯体育独家专访,披露了马家军使用兴奋剂的内幕,引起内外关注。

赵瑜表示,该方面的部份内容实际上包含在1998年的《马家军调查》一书中,出版时因该章节话题过于敏感被删除。

尽管如此,出书之后赵瑜还是遭到辽宁官方的全面声讨,中共时任大连市委书记的妻子薄谷开来还专门写书挺马俊仁。

17年后《马家军调查》再版发行,补上了此前被删掉的内容。目前这一章节的内容在网络流传。内容主要是关于马俊仁从1991年开始给队员亲自喂服或者注射针剂兴奋剂,并且列举了在这些女队员身上出现的多种不正常变化,如声音越来越粗、不来例假、肝病越来越多等。

2009年,中共前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在专著《袁伟民与体坛风云》中,首次从官方角度证实马家军队员因服用兴奋剂,尿检超标而无缘参加2000年悉尼奥运会。

一名前中国体操队医生曾向澳大利亚媒体披露,80年代至90年代,大陆运动员使用违禁药物是中共官方的政策。所有运动员无一幸免地都要接受这种安排,否则就会受到批评或者处罚。

大陆媒体人徐祥今年2月4日向海外自由亚洲电台表示,官方现在允许“另类曝光”事件,相信有政治考虑:17年前应该是江泽民时代,选择在这个时机曝出马家军的丑闻,也是在揭露江泽民的丑事。1993年8月25日,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曾在大连接见了马家军成员。

来源: 责任编辑:蔡致信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马家军黑幕曝光 有人想用巨款买王军霞人头

习近平同朴槿惠奥巴马通话谈朝核 官媒深夜报导

2月2日,朝鲜称将发射“卫星”,再度刺激国际社会。2月5日,习近平分别同总统总统奥巴马通话谈朝核问题。此前,朝鲜宣布拥有后,习、奥曾四天内两次通电话。

习近平同朴槿惠、奥巴马通话

中共官媒2月5日深夜报导,当天,习近平同韩国总统朴槿惠通电话,同意共同推动中韩双边关系。朴槿惠表示,韩方对朝鲜不久前进行第四次核试验并宣布将再次进行发射活动表示严重关切。韩方希望国际社会密切协调,希望安理会尽快作出反应,有效应对当前半岛局势。

习近平强调,中方在任何情况下都坚定致力于实现半岛无核化,坚定致力于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坚持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半岛不能有核,也不能生战生乱。”中方愿就半岛问题继续同韩方保持沟通和协调。

报导称,同日,习近平应约同美国总统奥巴马通话。奥巴马表示,美方对朝鲜再次进行核试验并宣布将进行发射活动有严重关切,希望国际社会加强协调,推动安理会采取措施,有效应对这一局面。美方愿就此加强同中方合作。

习近平称,当前,半岛形势复杂敏感。中方坚持半岛无核化目标,主张致力于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中方赞成维护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决议和国际核不扩散体系,愿同包括美方在内的有关各方就此保持沟通和协调。

北京特使到访当天 朝鲜称将发射“卫星”

北京当局派出的特别代表武大伟2月2日抵达平壤。韩媒称,武大伟此次访问首要任务是阻止朝鲜的再次挑衅;其次,希望把朝鲜拉到六方会谈的谈判桌上。

据报,武大伟向朝鲜传达习近平的最后通牒:“朝鲜不能再继续开发核武器,因为中共没有办法再帮助朝鲜承担外部的压力。”

这是朝鲜1月6日进行第四次核试验——氢弹试验后,北京当局首次派遣高官访朝。

就在武大伟到访当天,朝鲜再次向外宣布,将在2月8日至25日之间发射一颗“地球观测卫星”。这一举措将再次引发国际社会的指责。美国官员此前说,朝鲜正在为发射远程导弹作准备。

朝鲜宣布拥有氢弹后 习奥四天两次通电话

去年12月10日,金正恩突然宣布朝鲜拥有氢弹。这一消息立即震动了世界。12月12日,朝鲜两乐团在北京的演出开演前几小时突然被取消。

12月11日至14日,习近平与奥巴马两次通电话。外界分析,习近平与奥巴马频通电话,应该与处理朝鲜氢弹事件等国际紧迫事件有关。

朝鲜1月6日进行氢弹试验后,立即引发国际社会强烈谴责。习近平当局迅即发表《快评:朝鲜氢弹试验与无核化目标背道而驰》;声称中方对朝鲜的这次核试验事先一无所知;表示“坚决反对”核试验;将向朝方严正交涉和传唤朝鲜大使。

随后,韩国、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及联合国都向北京当局施压,要求共同制裁朝鲜。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蔡致信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习近平同朴槿惠奥巴马通话谈朝核 官媒深夜报导

王岐山派人进驻港澳办 “香港有人快出事了”

中共国台办副主任龚清概被调查后不到10天,中纪委首次派人进驻港澳办兼遥管中联办。有学者称“有人快出事了”。

曾出任香港特区中央政策组顾问的学者练乙铮2月4日在《信报》发表专栏文章称,自去年6月起,西藏、内蒙、新疆都有省级高层涉贪腐落马;1月17日,国台办副主任龚清概也涉“严重违纪”被查。此后不过10天,中纪委即进驻港澳办及遥管中联办,“香港出同样问题,大概也快了”。

练乙铮在文章中说,全国范围内,香港各方面诱惑很大,因此对那些财迷心窍意乱情迷的京官而言,派驻香港会感到很荣幸。但由于“山高皇帝远”,贪腐问题也日趋严重。

《星岛日报》引述全国港澳研究会会员宋小庄的话称,最近连国家统计局局长王保安也落马被查,不排除港澳办及中联办也有相类似问题,至少今次安排对相关部门都有监察作用。

据大陆官媒报导,1月28日,中纪委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李秋芳,已经进驻港澳办,排名仅在两名副主任王志民与周波之后,在另一副主任冯巍之前,直接向中纪委负责,成为中纪委首名派驻港澳办的官员。李秋芳此前任中纪委驻中共国家广电局纪检组组长。

去年11月,京沪首虎落马后,港媒评论称,中纪委在打遍31个省市区和大部分中央部委办之后剑指何方,是各界所关注的焦点,而尚未接受中央检查的港澳办、中联办,“大有机会被纳入2016年的第一批巡视物件”。

评论指,港澳办、香港中联办这些涉香港事务的政府机构,不难想像也一定与国台办一样存在问题,而中联办更多次出现官员泄密、被收买当等政治事件,一旦巡视组进驻,涉港官员难免鸡飞狗走,出现一番乱象。

港澳事务此前一直由江派掌管,江派二号人物曾主管港澳事务。曾庆红曾利用海外掌控的特务系统,在香港不断制造事端。曾庆红还安排其弟收集港澳的情报、法轮功的动向、对香港娱乐圈搞统战等。

港媒曾报导,曾庆红在列席港澳协调会上说:“香港出现政治混乱,越乱越好办,按既定方针解决,香港正能量已消亡时就剩负资产”。

外界关注,中纪委派李秋芳进驻港澳办,释放不寻常的信号,曾庆红处境或大为不妙。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王岐山派人进驻港澳办 “香港有人快出事了”

泛亚董事长单九良等16人被批捕 人脉牵连江绵恒图

日前,昆明官方通报泛亚案情,公司董事长单九良等1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批准逮捕。外界关注泛亚公司背景涉前云南省委,单九良人脉牵江绵恒。(网络图片)

日前,昆明官方通报泛亚公司案情,公司董事长单九良等1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批准逮捕。外界关注泛亚公司背景涉前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单九良人脉牵连江绵恒。

2月5日,昆明官方通报昆明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泛亚有色)涉嫌犯罪的有关情况。通报称,自2015年12月1日起,昆明泛亚有色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案被立案侦查。

据查,2012年4月,昆明泛亚有色擅自改变交易规则,推出“委托受托”业务,与云南天浩稀贵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关联公司,自买自卖,操控平台价格,通过全国各地授权服务机构及公司网电部将“委托受托”业务包装成“日金宝”、“日金计划”等产品,承诺10%至13%固定年化收益率,并称收益与货物涨跌无关,向各地民众套取大量现金。

通报称,昆明泛亚有色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长单九良等1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批准逮捕,与此案相关的一批犯罪嫌疑人被控制。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2015年12月17日,报导证实云南昆明泛亚公司董事会主席、实际控制人单九良失联。同日,由单九良担任主席兼执行董事的香港意马国际亦发布公告称,单九良在10月15日之后失联。

昆明泛亚有色成立于2011年2月16日,注册资本1亿元,法定代表人王清民,实际控制人为单九良。2015年4月起,泛亚一款名为“日金宝”的理财产品资金链断裂,导致20多个省份的22万投资人的430亿元资金难以赎回。除云南外,新疆、甘肃、山西、天津、上海亦为泛亚“重灾区”,事件还牵涉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浦发银行等多家银行。

泛亚案涉秦光荣 单九良人脉牵连江绵恒

2010年泛亚成立之初,获得了云南省委、省府,昆明市委、市府,包括“一行三局”(人行昆明支行、银监局、证监局、保监局)在内的金融监管部门等的批文。

据报,泛亚董事长单九良2004年曾在上海成立“考尔煤炭”,资金链断裂后来到昆明利用泛亚故伎重施。

泛亚在云南成立时,正值秦光荣任云南省委书记,得到秦“一路关照”。2012年秦光荣还以此为政绩在新闻中报导。

据香港意马国际公司2015中期报告披露,单九良、张子诺(单九良之妻、泛亚副总裁)于2014年起分别担任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单九良夫妇入主意马的股权,来自原主席、公司最大单一股东梁伯韬所转让。

梁伯韬2006年曾在长子江绵恒所控制的中国网通的委任与支持下,出面收购香港电讯盈科股权。

2015年1月23日,单九良在深圳成立互联网金融公司泛融网。值得关注的是,有香港“红筹之父”之称的梁伯韬亦为泛融网董事。

目前投资人高度怀疑,泛亚430亿资金已被单九良夫妇转移到香港意马。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泛亚董事长单九良等16人被批捕 人脉牵连江绵恒图

天津爆炸调查报告公布 5名省部级官员被处分

就去年8月12日发生的港大爆炸,日前中共国务院调查组公布调查报告,称其是一起“特别重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致165人遇难,直接经济损失超过68亿元。包括5名省部级官员在内的74名官员被处分,其中一名副市长被建议行政降级。

2月5日中共官媒引述报告称,事故直接原因是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运抵区南侧集装箱内的硝化棉由于湿润剂散失出现局部干燥,在高温(天气)等因素的作用下自燃,引起相邻集装箱内的硝化棉等危险化学品燃烧,导致堆放于运抵区的硝酸铵等危险化学品发生爆炸。

据调查报告,天津港“8.12”爆炸事故,导致165人遇难、8人失踪及798人受伤,已核定的直接经济损失68.66亿元人民币。不过,民间估算及外媒报导认为死亡人数超过千人。

调查组认定,瑞海公司是造成事故发生的主体责任单位,称其建设危险货物堆场,违法经营、违规储存危险货物,安全管理极其混乱,安全隐患长期存在。

调查组同时指,“有关地方党委、政府和部门存在有法不依、执法不严、监管不力、履职不到位等问题”。报告建议对74名责任人员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其中省部级5人,厅局级22人,县处级22人,科级及以下25人。

5名省部级官员中,天津市副市长孙文魁,对分管部门监督管理不力,对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存在的严重失职渎职问题失察,建议给予其降级处分。

余下的4人中,报告建议给予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党内严重警告,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记大过处分,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何建中记大过处分,海关总署副署长鲁培军记过处分。

天津港爆炸事故的不同说法

此前,海内外媒体曾传出与上述官方调查报告不同的说法。有报导认为,案或涉江派常委张高丽。

出事的天津滨海新区被视为张高丽主政天津时的主要“政绩”。有陆媒曾追责道,滨海新区规划上混乱,“什么都往里面插,把办公楼、住宅楼、危化品、仓储货运码头等本应分区隔开的不同功能性区域拧在一起,这种规划很容易出问题” 。

还有报导称,出事的瑞海公司幕后老板是张高丽的亲家。其亲家通过关系绕开了环保部门的审评监督,获得在该区设立化工品仓库的许可。

天津爆炸“头七”的8月18日,中共前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有分析认为,杨栋梁的迅即落马,显然在暗示其与天津发生的爆炸案有密切关联。而杨栋梁曾受张高丽的重用。大陆网民在微博透露,张高丽主政天津时一手将杨从副市长提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此前还有海外海外中文媒体称,天津爆炸是一起人为破坏事件,该爆炸由一辆装载引爆物的卡车在当天深夜引爆。

网络流传,这次爆炸是江泽民集团针对习近平的破坏行动。其目的就是向当权者进行威胁、恫吓及制造危机麻烦,进而要挟习近平妥协、就范,甚至是以此灾祸来弹劾习近平。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天津爆炸调查报告公布 5名省部级官员被处分

令完成弃兄自保 分析:加速令计划案揭盅

早在2015年年尾,外媒多家媒体披露,落马的前中共政协副主席令计划之弟、商人令完成正在向联邦调查局和中情局等情报机构汇报有关中共的最机密资料,包括其核武器启动系统和密码信息。星期三(3日)此消息已被《华盛顿自由灯塔》资深编辑比尔?戈茨(Bill Gertz)根据匿名美国情报官员所说向美国之音认证。

此前,海外媒体一直热传令计划落马前窃取了大量中共核心机密,眼见大事不妙时,就让他的弟弟令完成带了2700份机密文件逃亡美国,以此作为与谈判的筹码。

美国消息还称,令完成交付给美国的机密包括中共官员的个人情资、通讯密码、核武发射程式以及中南海领导层的退休计划。

1月15日有披露,北京当局急于追回令完成,在与美方的秘密谈判中,开出两个条件以试图把其遣返。第一,中方会放弃对令在美国的全部资产的追查权利,约6亿;第二,中方愿意接收美国遣返的25,000名中国非法移民。

对此,时事评论员郑浩昌指出:“令完成这步棋叫做“鱼死网破”,虽然能保令完成自身的安全,但是也必定导致令计划案加速揭盅。”如果令完成把机密交付给美国,他要挟北京的筹码也就没了。

时事评论家横河认为:“如果说他手上有这么多东西的话,实际上是讨价还价的工具。但是一旦披露给美国以后,这就完全没办法挽救了。所以令计划肯定是要加重判了。原来是盗窃国家机密,那现在就是泄露国家机密,就坐实了。”

新唐人特约评论员杰森?马表示:“应该没有什么悬念了,我想令完成现在做这个事情,更大的可能是保自身。就像文章中谈到的,他提供的信息,美国政府这边要核实,如果核实确是真实的,那么他对美国政府就是很有价值的,他很可能和美国政府达成协议,有可能让美国政府对他进行保护。”

郑浩昌分析,令完成弃兄保命符合商人特点,也是被逼无奈。另外一点:“假如不把机密给美方,令家兄弟的案子,藉助中美之间相对敌又相依存的特殊关系,可以维持一种微妙的平衡,还有回旋的余地。现在就等于直接逼北京摊牌了。估计是北京方面的形势出现了新的变化才招致令完成放出这样最后的一手。”

他还表示,过完中国这个新年,也许会出现前几日外界传言的如同广州天降大雪那样的异象。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杨亦慧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令完成弃兄自保 分析:加速令计划案揭盅

国际田联调查马家军丑闻 或取消其世界纪录图

国际田联在调查中国媒体发表的一封尘封20年的信件的真实性。信中暗示90年代中国发生了批准的兴奋剂行为,令人质疑霞长期以来在3千米和1万米比赛中保持的世界记录。(网路图片)

国际田联在调查中国媒体发表的一封尘封20年的信件的真实性。信中暗示90年代中国发生了政府批准的兴奋剂行为,令人质疑王军霞长期以来在3千米和1万米比赛中保持的世界纪录。

美联社报导说,国际田联周五(2月5日)表示,如果王军霞承认在1993年的比赛之前服用了兴奋剂,这位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的世界纪录可能被取消。

中国腾讯网报导说,王军霞在1995年3月28日联合马俊仁教练手下另外九名运动员,向记者赵瑜写了一封信,指控马俊仁强迫运动员服用禁药,并且马俊仁亲自给运动员打针。

这封信说,多年来马俊仁教练殴打、辱骂和虐待运动员,并且引诱和逼迫运动员服用大量禁药。

信中说,马俊仁的罪行必须被披露,因为“我们不想看到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下一代身上。”“这样非人的折磨让我们到了彻底崩溃的边缘。”

国际田联周五发布声明说,直到中国媒体来询问,他们才知道这个指控。国际田联已经要求中国田径协会协助调查,证实这封信的真实性。这封信是用中文书写,本周由赵瑜交给腾讯网。

国际田联声明说,如果一名运动员承认,在取得世界纪录之前一段时间服用了禁药,那么这样的纪录将不会继续被视为国际田联的世界记录。

当局2014年准许使用兴奋剂的调查曝光

本月,赵瑜所著《马家军调查》当中先前被删掉的第十四章《药魔重创马家军》重见天日,随后中国社交媒体开始热烈讨论这个丑闻。

赵瑜告诉中国媒体,这个章节多年来被禁止发表,但是在2014年被当局准许印刷。

美联社报导说,马俊仁和他的团队因为在国际赛场上赢得奖牌和打破世界纪录被视为英雄,当年被视为荣耀,不允许受到质疑。

在2008年,王军霞在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否认服用禁药,把优异成绩归功于她的年轻、健康和残酷训练方案。当时的药检没有发现罪证。马俊仁声称王军霞只是吃了鳖血,人参和灵芝。

赵瑜在第14章当中写道,马家军的运动员被服用禁药一事深深困扰,但是害怕说出来,因为它攸关国家荣誉。赵瑜说,中国运动员服用禁药的做法在90年代之前就开始了,在1991年之后马俊仁把禁药广泛用于运动员身上。

在1994年中国国家游泳队遭到禁药丑闻打击之后,马家军也分崩离析。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前夕,马家军被禁止参赛。

九年之后,中共高级体育官员袁伟民披露,在内部药检中,马家军的7名运动员当中有2人尿检超标,4人血检超标。

王军霞在1993年9月的全运会当中,以29分31秒78的成绩打破1万米世界纪录,比先前纪录缩短42秒。在那之后,没有任何人把跟她的差距追到22秒之内。

王军霞的3000米世界纪录是8分06秒11,也是在1993年全运会上创造的。王军霞在1993年世锦赛上夺得1万米冠军,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夺得5000米冠军。

薄熙来纵容马俊仁造假

目前还不清楚,这座被一些人形容为“沉寂16年的火山”为什么突然复活。有不愿透露姓名的分析人士告诉BBC,事件如今突然曝光,很有可能与当年先后主政大连和辽宁的薄熙来有些牵连。

在赵瑜1998年出书之后,马俊仁控诉赵瑜是骗子;辽宁方面调动了包括政府与媒体的资源全面声讨赵瑜;中共时任大连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妻子薄谷开来,不仅站出来表态支持马俊仁,甚至还专门出了一本书,书名就叫《我为马俊仁打官司》。

原大连资深记者姜维平2009年在海外撰文,披露自从大连人王军霞奥运夺冠之后,薄熙来一直明目张胆支持和纵容马家军造假。薄还对马俊仁唆使弟子服用兴奋剂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赵瑜揭露了马家军的内幕丑闻后,薄熙来指使妻子薄谷开来大造舆论,企图搞臭赵瑜,并派警察秘密抓捕作家下狱未果。

陆媒就马家军事件点名江泽民

日前,大陆荆楚网转载“周说公众号”的说,目前这一章节的内容得以曝光,多名运动员和队医曝料,称马俊仁强迫选手们服用兴奋剂,并亲自上阵为运动员打针。

文章特别提到:“1993年8月25日,对马俊仁和他所带领的马家军而言,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在大连接见了马家军成员。”文章说,在当时没有人知道,马家军荣誉的背后隐藏着多少秘密。当年作家赵瑜所著的《马家军调查》把最具震撼力的“兴奋剂”部分删掉了。17年后,这段被删掉的章节终于重见天日。

大陆媒体人徐祥2月4日向自由亚洲电台表示,官方允许现在“另类曝光”事件,相信有政治考虑:17年前应该是江泽民时代,选择在这个时机曝出马家军的丑闻,也是在揭露江泽民的丑事。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国际田联调查马家军丑闻 或取消其世界纪录图

中共外交部官网史无前例出现“台湾总统”字样

2月5日,外交部官网刊登的例行记者会答问文字中,史无前例地出现“总统”称法,仅在“总统”二字加注了引号;引外界关注。

中共外交部2月5日举行例行记者会。其官网随后呈现的答问文字稿显示,有媒体提问说“近日,台湾‘总统’蔡英文的脸谱(脸书)主页多次受到来自中国大陆的网路攻击,有人猜测这得到了中国政府幕后支持。你对此有何回应?”

中共官方对于涉及台湾主权问题的文字向来小心谨慎,以外交部为例,都以“台湾领导人”或“台湾地区领导人”称呼中华民国总统;即使有记者现场提问使用了“总统”二字,事后也不会出现在官网答问文字中。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回答上述提问时表示,“台湾是中国的一部份。涉及主权问题的一些措辞,我们希望能按照一个中国原则处理。”

至于蔡英文脸书遭大陆网民攻占一事,陆慷表示:“我不知道有没有什么证据。事实上,在网路安全领域,各种各样的说法满天飞,如果我们把精力花在对每一个这样毫无根据或者道听途说的言论作评论,确实没有那么多时间。”

2015年11月7日,与马英九以两岸领导人的身份见面,互称“先生”。这是70年来两岸领导人首次的会面。随后,习近平拍板“习马会”的内幕也被曝光。

习马会之后,大陆媒体多次报导有关国军抗日、蒋经国晚年进行民主宪政历史真相,释放的信号令人关注。

来源: 责任编辑:肖笙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共外交部官网史无前例出现“台湾总统”字样

2016年2月5日星期五

2016年中国新年-恭祝李洪志师尊过年好(2)

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陆百姓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27条)
各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31条)
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4条)
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30条)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5条)
重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4条)
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30条)
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5条)
广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7条)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4条)
大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2条)
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4条)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8条)
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2条)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1条)
辽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5条)
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9条)
河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6条)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6条)
江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2条)
山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2条)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5条)
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4条)
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7条)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32条)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35条)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35条)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31条)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30条)
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3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