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华商报 藏有飞碟和外星人!美国首次承认51区的存在 图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内华达州“51区”,是最神秘的军事基地,部分原因就在于美国从不承认它的存在。对于很多人来说,“51区”无异于先进间谍技术和作战系统 的代名词。对另一些人来说,“51区”是被俘的一个地下世界,当年在当年在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坠毁的UFO和外星人尸体,据说就被储存在第51区里,位于内华达州的375号州际公路也被称之为“外星公路”。


半个世纪 来,关于“51区”的消息一直在泄露,而美国官方却始终守口如瓶。据《》16日报道,美国政府终于在最近解密的一份中情局报告中承认了“51区”的存在,称其系隐蔽研究场所,还讲述了U-2的历史 。这份政府文件的里程碑意义在于,既然政府已经承认这个基地的存在,那么就很有可能会有更多关于“51区”的文件被解密。



“51区”外面一家小旅店的招牌,店主自制了一艘“UFO”挂在卡车上


美国官方一直遮遮掩掩


“51区”吸引世界的注意力已经几十年了,美国政府从未发布过任何关于基地以及基地周围发现神秘军事目标的声明,对种种传言也一直予以否认。


这一地区没有出现在美国政府的地图上;美国地质勘探局对于这一地区的拓扑地图也仅仅显示了早已被遗弃的马夫矿;内华达州民用航空图标明了大片的限制飞行区域。“51区”被看做是美国土地上保密程度最高的一块地盘。


长期以来,这里一直是UFO爱好者和指控美国政府一直在这一地区进行某种阴谋活动的批评人士希望了解的神秘地方。


神秘基地测试U-2侦察机


美国中情局(CIA)最近已将神秘的“51区”从机密列表 中移除,一份长达355页的报告随之浮出水面。人们也终于知晓了这个曾经开发和测试U-2侦察机的“51区”的诞生细节。当U-2侦察机于1955年首次在内华达州升空的时候,达到了其他任何机型都难以望其项背的高度:60000英尺(18288米)。该机的开发和建设,都是CIA在内华达州偏远沙漠所进行的一个绝密 项目。而其所在地,则是“51区”的一部分。


当住在附近的人们看到了在阳光下闪闪发亮的U-2时,完全不知其为何物。因此,它自然而然地就被人们当成了“携带外星人的不明飞行物”。


很多档案内容仍被涂黑


虽然这份报告透露了很多内容,但是其中还是有相当多的内容被涂黑。报道称,虽然UFO爱好者们没看到关于外星人的内容,但并不意味着这些内容就不在那些被涂黑的神秘区域里。至少,这份报告在某种程度上证明了相信“51区”存在的人是正确的。


揭秘51区


为啥选这里曾被称“天堂农场”适合隐蔽研究


美国国家档案馆得到了来自CIA的这份解密信息。报告称,美国政府一直把这里作为秘密测试基地。报告写道:1955年4月12日,理查德·比塞尔、奥斯穆德·拉特兰郡上校(项目中的高级空军官员)和凯利·约翰逊乘坐一架小型比奇飞机飞越内华达上空,飞机由洛克希德首席飞行员托尼·勒维尔驾驶。他们在名叫马夫湖的盐场附近看到一条很像飞机跑道的东西——干燥的湖床,这是用作测试神秘飞行器的理想临时跑道。


飞机降落后,小组人员认为他们找到了进行隐蔽研究的绝妙场所,这里人迹罕至,周围有大城市可安顿工作人员的家属。之后不久就出现了大量关于外星人和UFO的阴谋论。


但是“51区”这个名字(这是地图上划分的区块)没有情感色彩,很难激起人们跃跃欲试的感觉,为了让这个地处偏僻的地方对工人们更有吸引力,凯利·约翰逊把它叫做“天堂农场”,之后就被简称为“农场”。


它有多神秘天上有禁飞区,地下有传感器


围绕“51区”的空中禁区约42×40公里,格鲁姆湖是它的中心。这一湖边地区从未对居民甚至是常规的军用飞机开放过,它受到雷达站和地下传感器的保护,任何的不速之客都将遭遇直升机以及地面武装卫队的驱逐,即便是他们误闯入这个“盒子”。甚至是美国空军军方飞行员训练也要详细地报告给军方情报机构。


“51区”周边到处竖立禁止进入和拍照的告示牌,陌生人从来不被允许访问这个基地。1995年,美国联邦政府将该地的管制范围延伸至邻近的山脉上,使得所有人眼能看得到的景观不再看得到。


它为啥神秘


据称藏了残骸和外星人尸体


“51区”是科幻电影中的重要元素:《变形金刚2》里的威震天就关在这里;《独立日》外星人也攻击了51区;《X档案》的许多故事都发生在第51区里。“51区”有许多与UFO有关的传说,在1947年著名的罗斯威尔事件之后,“51区”就成了传闻中美国政府秘密处理飞碟坠毁残骸及外星人尸体的地方,甚至有人称美国政府与外星人签了秘密协议等。


据曾在“51区”工作过的专家透露,他们在地下掩体中所从事的研究工作,主要就是为了打造出一种几乎超出人类想象的高科技间谍飞机。这些专家暗示称,这些新的科技成果被人们误当成UFO。但很多人认为,这还只是内部研究专家的发言,是否只是神秘研究的冰山一角还不得而知。因为这些“51区”的前研究人员只是一个庞大机器中的一颗螺丝钉而已,他们不可能知道发生在“51区”内的所有绝密事件,他们甚至不知道隔壁房间中的科学 家正在研究什么东西。事实上,很多曾跟军方有关联的人们都相信UFO真的存在,并在军方内外独自开展调查。附近城镇居民也相信这些说法。他们甚至设计各种路标警告人们,远离外星人太空船降落点。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华商报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华商报 藏有飞碟和外星人!美国首次承认51区的存在 图

玉清心:上海高院崔亚东被集体举报与政法委书记真面目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17日讯】上海高院 代院长崔亚东,在上海高院法官集体 嫖娼事件曝光后,因抛出“论”而引起社会舆论炮轰。日前,有大陆 媒体人报料称,崔亚东在贵州省公安厅任厅长时的70名下属实名举报 其贪腐行为。现任高法院长被公安厅集体举报,这实属罕见。


该举报信中,多条是指崔亚东与房地产开发商之间的重大利益输送。崔借公安厅解决职工住房困难为由,骗取优惠政策,实际是官商勾结,让利于开发商,从中牟利。这优惠房分给省政法委官员、人大主任、省信访局长、茅台酒厂部份官员等,让职工状告无门。


因贪腐被人举报投诉不足为奇,但被下属70人集体实名举报 不多见,更何况是公安群体举报现任法院院长。举报信上还按上了一片红手印,表明签字人要举报的强烈愿望,透出“我们都是证人”的明确信息。由此看出,崔亚东是个十分贪婪,“厚黑”出众的家伙,只顾自己横征暴敛、穷奢极欲,以致内部惹出民愤到非要把他拉下马不可。


崔亚东被举报出的贪腐问题 ,发生在今年4月他调任上海高院代理 院长之前,于2006年至2013年3月在贵州任贵州、贵州省公安厅厅长、委书记等职期间。从崔亚东当政的经历看,崔亚东的贪腐问题绝不仅限于现在举报信上的这些。崔亚东任贵州省政法委书记时,正是在中央当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政法委系统 靠“”大赚黑钱,被多次揭露出在维稳方面涉及庞大资金黑洞。维稳经费逐年上升,其中不少流进政法委贪官的腰包。


崔亚东是周永康手下的一员干将。震惊全国的黎庆洪黑社会案冤案,就是崔在任时亲自指挥督办的。臭名昭著的贵阳教育培训中心(又称贵阳烂泥沟洗脑班),一直在疯狂劫持迫害法轮功 学员。该洗脑班是迫害法轮功的一个重要黑窝,也是周永康在全国设立的洗脑班的一个黑样板。酷刑、药物迫害、威胁强奸、强制灌食、非法送劳教、强迫洗脑等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致死、致疯。因此,崔亚东得周永康赏识。为此,崔亚东有筹码向周永康多要钱,要大钱。其中有多少转化法轮功学员的高额“转化费”进了崔亚东腰包?


追查国际组织2010年8月30日发出“追查贵州省贵州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是贵州省政法委书记崔亚东等官员。


系统内,像崔亚东这类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没有不的。上至中央政法委头目罗干、刘京、周永康,下至各级大大小小的政法委书记、主任、公安局长等。如江泽民亲侄吴志明,任上海政法委书记多年,深涉大案,贪腐惊人。江泽民上台后,开启“腐败淫乱治国”大门,各级官员贪腐、淫乱成风,江本身就是贪腐带头人。江泽民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政策严重加深了中共的贪腐,也坑害了一大批人。


崔亚东被贵州公安厅集体举报事件虽然令人啼笑皆非,但却彰显善恶有报、多行不义必自毙的天理。崔亚东来到上海,在高院院长的位子上尚未坐稳,“代”字还没拿掉,后院的火就烧过来了。点火的不是别人,而是公安内部“自己人”。16日,爆料的记者刘虎表示,举报信已于今年6月交到中共中央巡视组贵州组手里。说明崔亚东对身后已经袭来的危险一无所知。他要是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玉清心:上海高院崔亚东被集体举报与政法委书记真面目

李克强与利益集团“死拼” 自贸区法律争端草案通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任义报导)从推行上海贸易区那一刻起,相关利益集团开始集体 反对,近日更是以自贸区与中国 国内现行法律 存在着部份冲突为由继续搅局。16日,博弈再次升级,李克强冲破阻力,国务院会议讨论通过解决上海自贸区法律问题 争端的草案。

李克强与利益集团博弈成胶着状态


8月16日,中共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讨论通过拟提请中共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关于授权国务院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等国务院决定的试验区域内暂停实施外资、中外合资、中外合作企业设立及变更审批等有关法律规定的决定草案。


据8月5日港媒报导称,上海自贸实验区执行方案至今未公布,部份原因在于上海自贸区与中国国内现行法律存在着部份冲突。因此,必须先修补“法律漏洞”,方可宣布自贸区细则。但制定政策过程复杂,中共当局与利益集团之间的博弈可能会遭遇较大阻力,最大症结点在金融开放。


随后,大陆 媒体8月8日发表文章 回应,称中共国家发改委和商务部在6日、7日连续两天发表文件或言论表示,上海自贸区建设是下半年区域经济发展 重点,自贸区总体方案很快将正式审定批准公布。


在中共当局北戴河会议期间,短短3天内,对上海自贸区计划的走向,出现两个公开对立的声音,令外界惊讶。有学者表示,在北戴河会议进行时机,发出两种截然不同的声音,显示中共高层 在此问题上争斗激烈。利益的冲突难以弥合,所谓的“法律漏洞”都是藉口,真正的阻力就是相关的利益集团。


至今一个多月上海自贸区的具体实施方案一直没有出台,也引发外界猜疑。中共商务部一位人士称,上海自贸区的审批只是对其作为自贸区的通过,至于执行细则目前还待22个部委会签,每个部门都会有自己的相关意见,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需要进一步协调。


自7月3日中共国务院常务会议原则通过设立上海自贸区后,利益集团反对的声音一直没断。尤其计划向外国投资者开放上海金融服务业,随即招致三大金融监管机构其中的两位——中共银监会和证监会的公开反对。


据了解中共政府高层会议一手内幕 的三位消息人士透露,在一次中共国务院闭门会议上,李克强得知其计划一直遭到反对时曾拍桌子发火。他们表示,中共部委就新政策有不同意见并不少见,但监管机构联合起来反对总理的事情却很罕见。


中国各行业被中共权贵集团把持


此外,近日由中共领导和管理的中央级党报《经济日报》连发5篇文章“解析国企改革热点”,声称国企不能私有化,否则将动摇中国特色根基,担心国企改革“会把国企改没”。


对此,北京理工大学经济学教授胡星斗表示,公权力介入市场、国企受利益集团操控才是大陆目前贫富分化、社会不稳定的主因,世界上财富分配最公平的地方,恰恰是国企最少的国家。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Aiken)商学院教授、中国问题专家谢田博士认为,中国的企业是中共权贵、太子党集团、中国最有权势的70万高干家庭所拥有的。并且认为中共政权的崩溃将从钱上开始,因为不能排除一个可能,那就是中共真的在最上层也没钱了,钱已经被他们自己的人囊括、席卷出走殆尽。


中共的利益集团云集在金融投资界,不仅是不许中共当局动他们的奶酪,更制造小股灾倒逼中共当局,以坐享股市圈钱的大饼。在8月16日引发金融市场强烈动荡的光大证券就有太子党及利益集团的身影。目前任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光大金控资产管理公司总裁、党委书记,系吴官正之子吴少华。


薄一波长子薄熙永——(化名李学明)曾任中国光大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事件后,李学明辞去了公司职务。中共原中央调查部部长孔原之子孔丹,曾任光大集团总经理,后调任中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不仅在金融业,几乎中国各行业都被中共各权贵集团把持着。江泽民家族控制中国电信行业,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前中共书记周永康两家垄断的中国的石油行业,现任中共之子控制的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前中共总理李鹏的女儿和太太霸占了中国电力系统


中共利益集团的既得利益不断扩张,已经逼迫到中国民众承受力的底线,导致大陆群体事件不断发生。这些中共权贵掠取巨额财富,成为中国最大的贪腐家族。有分析认为,江派残余势力形成的相关利益集团不断与习、李对抗,拚死保护已在手的利益不再失去,也不断给李克强推行经济改革制造难度,凸现中共高层 分裂加剧。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李克强与利益集团“死拼” 自贸区法律争端草案通过

韩国起诉“韩奸”没收后代财产 让江泽民父子颤抖


2005年,通过《关于亲日反民族行为者财产的国家归属特别》,为韩国没收“韩奸”资产获得了法律 依据。从2010年7月至今,韩国政府向韩奸后代提起的诉讼,总共收回32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76亿元)财产这些回收的资金用来资助爱国烈士后代。图为,日本统治朝鲜半岛时期。(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谢东延综合报导)15日,韩国法务部表示,近几年已对韩奸后代回收巨额资产,准备用来资助爱国烈士的后代。韩国媒体纷纷报导这一消息,中共官媒也转载了此报导。对比中国 对汉奸的处理,不禁让人想起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汉奸身份及其巨贪的家族。江泽民父子无疑最怕将来会被这样清算。

韩国制定法律起诉“韩奸” 没收其后代财产


韩国《首尔新闻》15日报导,2005年,韩国国会通过《关于亲日反民族行为者财产的国家归属特别法律》,为韩国政府没收“韩奸”资产获得了法律依据。


韩国《中央日报》报导,从2010年7月至今,韩国政府向韩奸后代提起的诉讼,总共收回32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76亿元)财产,终结的87起诉讼中,就有84起判政府胜诉,胜率高达97%,这些回收的资金将用作殉国先烈和爱国志士事业基金,用来资助爱国烈士后代,保障遗族的生活。


但韩国KBS电视台称,根据推算,包括“乙巳五贼”在内的61名代表性“韩奸”名下的土地面积相当于首尔市面积的70%,但目前追回的只占总体的2.6%。


韩国把大韩帝国末期和日本殖民统治时期,对于日本统治朝鲜半岛有功的亲日派称为“韩奸”,这些人靠着卖国获得大量财产。




江泽民在伪中央大学的借书证。(网络图片)

江泽民“”身份早被曝光 其家族贪腐惊人


早在2009年12月5日,大陆 知名学者在当时中共党魁的默许下公开发表文章 ,指称江泽民是“二奸二假”。第一奸是江本人和其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第二奸是江还是一个效力于前苏联克格勃情报间谍机关并向俄奉送大片中国领土的苏俄奸细。而第一假则是其是一个冒充1949年 前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是其还是一个冒充中共所谓“烈士”养子的假“烈士”子弟。


近年来轰动国际的中国多起重大贪污案,如“”、“刘金宝案”、“前秘书王维工案”等都涉及到天文数字的贪污受贿、侵吞公款,都与江泽民有关。


案发于2007年的中国证券市场有史以来第一大案:涉案金额高达1.2万亿人民币的“招沽权证案”(招商银行认沽权证),直接将江泽民、江之子江绵恒、江之外甥吴志明,以及中共高层 贾庆林、黄菊等卷入。此案使得约50多万大陆股民倾家荡产、血本无归,直接损失228亿元人民币,间接损失500多亿元人民币。


海外 存有巨额美金,有海外媒体披露:“江泽民在瑞士银行存有3亿5,000万美元的秘密帐户;江泽民在印尼的峇厘岛买的一栋豪宅,1990年代的价值就值1,000万美元,由前外长唐家璇替他办理。”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因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而被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法庭起诉。(明慧网)

全球起诉江泽民


1999年,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一手发动并操控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迫害上亿人的正信,构成二战以来最严重的罪行,尤其有组织、系统 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更是犯下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从2000年起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法轮功学员分别起诉江泽民,称作“全球诉江案”,亦被称为21世纪最大规模的人权诉讼。


透过各国法轮功学员及国际人权律师 的长年奔走,终于2009年有了非常重大的突破,2003年提诉的西班牙诉江案在2009这年正式以刑事诉讼立案。


而第二起更震撼国际社会,那就是阿根廷诉江案,布宜诺斯艾利斯联邦刑事法庭于2009年12月对江泽民等人发出国际逮捕令,要求国际刑警组织予以逮捕并引渡到阿根廷受审。但不久在中共施压下,发出逮捕令的法官被迫辞职,国际逮捕令被撤销,诉江案也以证据不足结案。


直到2013年5月,法轮功学员上诉成功,案件发回原审法庭重审。也就是说,此案件除了将继续审理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及罗干等被告对法轮功学员所犯下的“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等重大国际罪刑,也将会调查中共驻阿使馆在阿国煽动仇恨法轮功学员的诸多违法行径。


现在韩国起诉“韩奸”并没收财产,无形中为将来清算江泽民及其巨贪的家族树立一个对照。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韩国起诉“韩奸”没收后代财产 让江泽民父子颤抖

高房租威压下 北京一套92平房子住52人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17日讯】近几年来中国 各大城市房租不断攀升与高高在上的房价相比毫不“逊色”。北京房租价格连涨52个月,上海37个月,广州45个月。在高房租压力下,许多人无奈选择 群租,北京某区一套92平方米的房子最多住过52个人。

大城市房租连续涨


全国房租价格已经连涨42个月、北京房租价格连续上涨52个月。截至7月,上海租赁指数已连续上涨37个月,同时7月租赁指数创下今年以来的最高涨幅。从2009年10月以来广东房租一直保持上涨势头,截至今年6月,已经是连续45个月上涨。


北京CBD周边一居室基本上过万,周边的望京一居也达到了6千多,稍微远一些的劲松也超过4千元。北京一位表示,他在中关村一套60多平方米的两居室学区房,去年6月以4800元/月的价格租出去了,今年新年后同样户型的房子租金涨到5400元。今年6月到期后,他更新了些家具家电,以5800元/月的价格顺利租出去了。


“两年前月租3800元的两居室,现在已经涨到4500元了。”住在上海浦东新区花木某小区的姓张住户表示,该小区房租每年都以接近10%的幅度上涨。


今年5月份广州单套房平均租金价格已升至3485元,较2008年5月份上涨53.5%。深圳一位房东表示,她的一套70多平方米的两居室,2010年刚出租时月租金只有2100元,今年已经租到3200元。


“工资三分之一就交房租了”


北京一房屋租赁“中介”表示, 在人民大学附近的紫金庄园小区的房子整租一个月房租要七八千元,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谁租得起?


刚刚毕业一年的郑宇在四川大学附近租了一套40多平米的小套间,月租1500元。“工资的三分之一就交房租了。三个月一跤,刚好一个月工资,顷刻‘洗白’。”郑宇坦言,刚租房的时候,押三付一的房租钱,是爸妈付的,现在也常常因为要付房租而捉襟见肘。“上周约朋友吃饭,居然回覆是,下周就交房租了,改日再聚。”


应届毕业生张帆好不容易在杭州找到了一份月薪3000元的工作,而租房成为另一座压在他心头的“大山”。“原本想在公司附近找一个单间住,但一看贵得吓人,30多平方米的一室一厅要2500元以上。”张帆说,无奈他只能往远的地方找。


“昨天刚刚在离公司1个小时公交路程的地方看了一个房间,不到20平方米,只有一张床、一个柜子和一个破空调,每个月也要1300元。”张帆说,他不甘心把一半的工资交房租,而且交了后生活会很紧张。


无奈选择--群租


一位中介坦承,杭州房租每年涨幅在10%左右,在市中心,装修一般的两居起码要3500元,再破的一居也要2000元以上,大学毕业生很难承受得起,除非“群租”。


高房租威压之下,群租已成为许多人无奈的选择。北京东三环一套80平方米的两居室里,住了25个人,百环家园一套92平方米的房子最多住过52个人。


大陆 媒体报导,北京怡秀园小区内一户三居室被隔成五个房间,里面居住着十六七个年轻人,仅有一间卫生间,每天因争用卫生间而爆发的争吵不断,这却是北京群租屋内最平常不过的一幕。


小文和阿杰是北京 “群租”群体中普通的一对90后小情侣。像他们这样,寄住在十几平米甚至是几平米的“小单间”中的外来者,在北京数以百万计。


这些被称为“蚁族”年轻人发现,租房贵、租房难的问题 与高高在上的房价相比毫不“逊色”,面对一家更比一家高的房租,只能摇头叹息。


责任编辑:若 愚



本文标签:,






via 高房租威压下 北京一套92平房子住52人

党媒又中假新闻 西班牙摩天楼无电梯


近日一则“西班牙47层摩天大楼无电梯”的新闻经过官方媒体的大量报导后,在网络上引发轰动。日前有媒体爆出,此消息系假新闻,而此时几乎所有官方媒体中招。(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净报导)近日一则“西班牙47层摩天大楼无电梯”的新闻经过中共官方媒体的大量报导,并将其戏称为“史上最悲催的高楼”后,在网络上引发轰动。日前有媒体爆出,此消息系假新闻,而此时几乎所有官方媒体中招。

官媒戏称“史上最悲催的高楼”


近日,一则被称为最高的住宅楼竟忘记安装电梯的新闻,引起中国 媒体的关注和网络热议。


中共喉舌新华社官方网站 以“史上最悲催的高楼:西班牙47层大楼将完工却忘装电梯”为题转载报导称,西班牙贝尼多姆市的一座47层公寓楼即将完工,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建造方竟然忘了给它设计电梯。原来投资金主中途转手,把原本的20层提高到47层,结果设计图一改,所有人都把电梯给忘了。


报导戏称,这一事件和中国上世纪80年代著名动画片《没头脑和不高兴》的情节高度相似。在动画片中,“没头脑”的建筑设计师造了一座999层的大楼却没有安装电梯,于是小朋友们只能背着干粮爬一个礼拜到楼顶剧场看表演。


对于报导西方负面新闻一向“异常兴奋”的、《》、《》等官方媒体都对此作了相关报导,并对西班牙版的“没头脑”建筑设计进行调侃。随后该消息在网络上引起关注和热议。


不过,事实证明并非如此。


“西班牙高楼无电梯”系乌龙报导 海外 党媒讽国内官媒


据西班牙媒体报导,该大楼一开始的设计就在45层以上,只不过去年建设方发现,设计图纸上留给电梯的空间不够大,只能容纳20层高的大楼使用的普通电梯。目前该大楼的建设已完工了94%,全部的269套房已卖出35%,电梯问题 也已解决。


对于中共官媒的失实报导,香港亲共媒体《文汇报》13日罕见发表评论文章 讽刺称,“西班牙一座双塔建筑竟然忘了设计电梯”这则新闻被中国诸多媒体报导,并戏谑地称之为“西班牙版的‘没头脑’”。殊不知,“没头脑”的不是人家,恰恰是中国的某些媒体人。


另据大陆 媒体报导,有记者实地探访发现,对于该大楼“没有电梯”之说,当地民众笑称,这只是个玩笑,亦或是一个“小小的”促销手段。




香港亲共媒体《文汇报》13日罕见发表评论文章讽刺称,“西班牙一座双塔建筑竟然忘了设计电梯”这则新闻被中国诸多媒体报导,并戏谑地称之为“西班牙版的‘没头脑’”。殊不知,“没头脑”的不是人家,恰恰是中国的某些媒体人。(网页截图)

官媒咬紧“棱镜” 猛料却是恶作剧


《文汇报》的这篇文章认为,中国有些媒体从海外辗转捕捉信息,误译误信又不核实,一不小心产出“客里空”,自己成了“没头脑”。悲催的是,最近这样的“没头脑”竟接二连三出现。


该文章还揭短称,先是东北一家晚报有《斯诺登:俄才是首个探月国家》的报导称:斯诺登获得“自由”后第一时间通过推特发布信息:“我相信是首先探索的月球”……此前有媒体透露,斯诺登手中掌握有揭露1969年的登月是造假的机密文件。见报后,当即遭到质疑,便呈“偃旗息鼓”“自生自灭”状。


孰料数天后,首都一家晚报又重新刊登了这条消息,唯恐不“猛”,干脆以《鉴定书:美登月造假;鉴定人:斯诺登》为大标题。或因老牌晚报影响力特别大,此文引发了海量转发,数百家网站、报纸一哄而上,甚至国家级新闻网站、中央级大台等诸多主流媒体,都被卷入其中,将“斯诺登又曝猛料:美国登月造假”当做了既成事实。而此时,国外的媒体上几乎“风平浪静”,全然没有“斯诺登最新爆料”的踪影,惟有中国媒体在“卡拉OK”!


文章称,经有些网友和负责任的媒体认真考证,所谓“斯诺登在推特发布信息”,实际上是有人假冒了斯诺登的推特,玩弄了一个恶作剧。


“客里空”是苏联一九四二年出版的剧本《前线》中的一个角色——前线特派记者。在剧本里,作者用讽刺的笔法,刻画了客里空不上前线,不深入部队,每天呆在前线总指挥部里,信口开河、弄虚作假,“创造”新闻。


恶搞当新闻 中共官媒接连中招


本月初,BBC报导,美国《华盛顿邮报》报导说,美国《客》讽刺专栏刊登的“亚马逊老板贝索斯错点鼠标误购《华盛顿邮报》”假新闻让中国官媒等众多媒体中招。


报导称,《纽约客》上一则有关亚马逊购《华盛顿邮报》的充满讽刺的恶搞故事被新华社当做真实新闻刊登出来,并随后被中国官方《人民日报 》等一大批媒体转载。《华盛顿邮报》指称,这已经不是中国官方媒体首次把美国著名讽刺网站的笑话当做真实消息发表。


去年底,美国讽刺网站“洋葱网”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当选为“2012最性感男人”。《》上当,发文配图,搞笑当做新闻。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党媒又中假新闻 西班牙摩天楼无电梯

上海保险仲介女高管携款潜逃

监会15号确认了上海最大保险仲介泛鑫保险代理 有限公司高管携款潜逃事件。有评论称,保险仲介与当地存在利益瓜葛,事件与高官向海外 转移资产的方式类似。


电台报导,近日来,中国 的保险界盛传泛鑫保险代理公司 “美女总经理”陈怡携款5亿元潜逃,而倘若传言属实,则将创下中国保险业高管携款潜逃金额最大一案。15号,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就此事件首度做出官方回应,称泛鑫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资金链断裂 ,公司总经理陈怡携钜款潜逃国外,但目前未确认相关金额。而据《北京商报》引述分析人士称,该案能够惊动保监会,真实的涉案金额“肯定少不了”。


一名河南洛阳的金融从业人士16号表示,保户的钱给挪走了,客户就没办法了,保险仲介就是赚取一定的佣金,他们的监管上面有地方保护主义色彩,每个地府都有投机的嫌疑,受不到有力的监控。


据了解,河南省洛阳市国担担保公司董事长郭国琪等人携6.3亿当地百姓的存款潜逃,事件涉及4000多个家庭,10000多人,事件发生至今已近月,但当地政府封锁了消息。上周五,两万名民众在市政府门前示威呐喊,但遭到当局派出的大批警力镇压,抓走并打伤多人,群众拍摄的录影及照片被强制删除。


江苏学者叶启明16号说:“就像中国很多高官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把钱拿到海外去,至少目前没受到什么追究,他们(保险仲介)的方式也是一样的。第一是从制度上的漏洞,第二是从人事上把关系都打通了。”


国际广播电台林光荣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上海保险仲介女高管携款潜逃

菲船难暗夜求生 人多到救不完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8月17日报导】(宿雾17日综合外电报导)菲律宾渡轮昨晚与一艘货轮相撞下沉,许多乘客当时正在睡觉,后有数百人跳入海中,也有人奋力在漆黑中求生。岸上渔动出海救人,却无奈受害者多到救不完。


菲律宾“圣汤玛斯.艾奎纳斯”号(St Thomas ofAquinas)渡轮昨晚9时在中部宿雾港(Cebu)外与苏皮希欧快递7号(Sulpicio Express 7)货轮相撞下沉,目前已确定26人丧生,约629人获救,215人下落不明。


美联社报导,曾担任渔民的巴默罗(Danny Palmero)说,他看到渡轮发出闪光求救信号,他便和朋友乘着马达小船救起7名乘客。


他说:“我们将生还者救起,让死者留在海水中。现场充满尖叫和哭泣声。”


渔民查维斯(Mario Chavez)告诉:“我昨晚从海水中救起10人。那里一片漆黑,而我只有一支小手电筒。受害者在水中挣扎,尖叫求救。”


他说:“生还者告诉我,渡轮沉没时,船上还有很多人,许多人还在睡觉。现场传出哀鸣声,但我无力救出所有人,很难找到他们,这感觉糟透了。”


渡轮船员说,渡轮10分钟内便开始沉没,“强烈撞击让渡轮船身出现一个大洞,海水开始涌入,船长下令弃船逃生 ”。


苏皮希欧快递7号货轮没有沉,船员便将救生衣丢向漆黑的海水。


生还者说,渡轮开始下沉后,数百名乘客跳入海中,许多人当时还在睡觉,也有人摸黑逃生。


乘客阿奎东(Jerwin Agudong)说,他看到许多人受困,海中遍布尸体。


他说:“许多人似乎无法逃出渡轮,其中还有许多小孩,真可怜。”


根据当地媒体报导,年纪最小的生还者才11个月大。



本文标签:, , , ,






via 菲船难暗夜求生 人多到救不完

江苏一施工电梯高层坠落致5人死亡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17日讯】8月16日,江苏常州市武进区横山桥羊绒城东面一建筑工地发生施工电梯坠落事故,造成5人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中新网》报导, 8月16日上午7点2分左右,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横山桥羊绒城东面一建筑工地发生施工电梯坠落惨剧。被困电梯中的五名工人全部遇难。


坠落施工电梯在地面上已完全变形,被困在施工电梯内的5名工人身上被施工重物压着。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时间破拆抢救,5名被困人员被救出时已全部死亡。


据现场一名路过的目击者介绍,当时只听到一声巨响,就有很多人上前围观,后来才知道是电梯掉下来了。听工地员工说,当时电梯上有六个人还有一个小推车,电梯上到8楼时下来一个人,随后电梯再往上升的过程中突然发生坠落。


据悉,这幢楼基本上已经完工了,电梯也正准备拆除,电梯里面被困的5个人中1个是内装饰工,其余4个是油漆工。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一位业内人士发贴称,他是做这行的,原因可能是,安检与维护都不到位,钢丝绳断了,电梯防坠器没起作用,应该是,一没检查, 二没保养,也从没做过防坠实验,人命关天啊。


民众“第三方审稿人”表示,4个油漆工,1个内装饰工,请问电梯司机呢?这种施工电梯是有操作证的人才能开的,为什么不要驾驶员操作,这是公司安全不到位造成的后果。只想省钱。不关心别人死活。


民众“tf”表示,技检局里全是饭桶,请他吃饭给红包你的电梯就可以免检。不给钱再好的都不合格,和这帮人打了七年的交道。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江苏一施工电梯高层坠落致5人死亡

中宣部捅娄子 俄媒体抨击中共“太子党”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8月1日喉舌刊登了一篇署名为“王小石”的评论,标题为《中国 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矛头直指微博上的“公知”。该文引发的强烈不满,近日,有俄罗斯媒体刊文对中共“太子”进行了抨击。

外界普遍认为,的本意是“以俄罗斯为例,好恐怖”,藉以恐吓中国民众“还是生活在中共的专制独裁中好得多”,不料却引来铺天盖地的批驳与嘲讽。更让其始料不及的是,该文还差点造成重大的外交事件,使中俄关系迅速降温。


惹怒俄罗斯 俄媒抨击“


俄罗斯《公报》在其网站 “观点”栏目中刊登了《第二世界:中国的“俄罗斯危险”》一文。该文章 是由俄罗斯战略与技术分析中心专家瓦西里?卡申撰写的。


卡申表示,中共“为了完全论证民主和私有化的恐怖情景,这些文章常常使用过时的、颠倒是非的和被歪曲了的资料。比如,在的这篇文章中,将整个前苏联的粮食生产和2008年一个俄罗斯的(被压低的)数量相类比;将前苏联的国家外债和俄罗斯2008年的全部外债相比较;并且还将俄罗斯的平均工资荒诞地换算成多少公斤土豆。”


卡申认为,这篇文章的目的是为了在居民的眼中丑化


卡申回击道:“毫不奇怪的是,在俄罗斯人的眼中,中国,这个由‘太子党’掌控大型企业和在‘瓜分’预算的框架下在荒凉之地建起大都市的国家,却被中共认为是打击腐败的样板国了。”


卡申表示,俄罗斯人对此类在中共“主流”媒体上刊载的有关俄罗斯负面内容的系列文章感到震惊,而且,是在联合军演、战略问题 磋商和战略伙伴关系的声明背景下。此外,俄罗斯国家对外媒体“俄罗斯之声”在其中国网络账号上就此类文章所提出的批评性观点也“被和谐 ”了。


卡申嘲讽道,对于这种情况的更为可能的解释是,苏联解体这一命题和此后俄罗斯的发展问题,在中国所谓的自由派和保守派之间就国家下一步如何发展的激烈辩论中再次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而在组织这场攻势的过程中,可能并不具有某些外交上的目的,其国际后果也未曾考虑过。


外界认为,中宣部这次的娄子捅大了,俄罗斯也学会了“上纲上线”,产生了负面的“国际后果”。


中宣部恐吓不成 反遭无情驳斥


网络博主“简单就是力量”撰文表示,苏联解体引发的某种形式上的“崩溃”,其实是党政军 的崩溃,而不是的崩溃,是公民社会对专制社会的一种批判扬弃,破中有立。


他认为,前苏联公民获得了最真实、最宝贵的自由。


现在的俄罗斯经济社会发展如何呢?2012年,俄罗斯人均国民收入达12,700美元,迈入高收入国家之列。


广州作家吴钩也表示,苏联解体,俄罗斯人没有叫惨、乌克兰人没叫惨、波罗的海三国更没有叫惨,唯独某国某些人叫惨。


作家天佑也对此评论说:“这篇狗屁文章不但是没起到恐吓的作用,反而成了公众的笑柄,真蠢啊。”


民众“我卖糕的2012”建议俄罗斯提起抗议。他认为这篇文章无逻辑、无事实、无数字,是典型的造谣。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宣部捅娄子 俄媒体抨击中共“太子党”

中国篮协副主任被曝操纵队员 主教练拒与其握手(图)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胡加时主动握手遭扬帅一把推开胡扬矛盾公开化


经过了几日的各种会议,中国 男篮本届亚锦赛的总结工作暂告一段落,主教练扬纳基斯也按照合同中的相关规定完成了一个亚锦赛周期的执教,他将于今夜乘机返回希腊。16日晚,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来到天坛饭店为扬纳基斯送行,尽管在采访中胡加时表示他与扬纳基斯之间并无矛盾,但在胡加时主动上前与扬帅握手时,后者非常干脆的推开了胡加时的手,在现场众多媒体面前这场面十分尴尬。


在16日晚7点半,记者收到了同行的消息称扬纳基斯的经纪人通知了京城部分媒体,表示他将在8点40分左右离开天坛饭店去往机场,并会在出发前和媒体说几句。但事实却是,大批的记者8点半左右就来到天坛饭店大堂等候,而扬帅临行前却表示自己今晚不会接受采访,并多次微笑着向记者们重复着“I will come back soon.(我很快就会回来)”除此之外,被众多记者看在眼中的就是扬纳基斯推开胡加时伸过去准备和其握手的手,这非常尴尬的一幕。


8点40分,胡加时和篮管中心综合部部长徐岚出现在天坛饭店,显然他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记者等在那里。在众多记者的游说之下,胡加时对扬纳基斯此次离开北京的情况做了介绍,并回应了媒体报道中针对自己的一些言论,表示他和扬纳基斯之间没有矛盾。


但就在几分钟之后发生的一幕,却完全颠覆了胡加时刚刚才说过的话。8点50分,穿着紫色polo衫的扬纳基斯走下电梯,媒体们长枪短炮的跟随上前,胡加时看到扬纳基斯,立刻礼貌性的伸出右手,主动走上前去和扬帅握手,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扬纳基斯不仅将自己的右臂紧贴在身前,毫无回应胡加时的意思,还明显用手臂挡开胡加时,他绕过胡加时的礼节性握手,直接走向站在其身后的徐岚,和对方拥抱,被甩在后面的胡加时表情十分尴尬,而这一连串的动作却也被电视台的摄像机全程记录下来。


扬纳基斯笑容满面,他表示自己今晚不接受任何采访,但当被问到是否还会继续执教中国男篮时,扬纳基斯回答:“I hope I will come back soon!(我希望我还能回来。)”此后,扬纳基斯也多次重复到这句话,从他的语气中不难听出,不久之后他肯定还会返回中国。


上车之后的扬纳基斯也很愉悦,和他的家人以及经纪人还有翻译郭维盛一同乘坐一辆商务舱前往机场,而胡加时和徐岚则坐在另一辆轿车上陪同前往机场送行。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三湘都市报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篮协副主任被曝操纵队员 主教练拒与其握手(图)

李天一案受害律师田参军称杨女士工作被辞 几近崩溃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8月17日,李某某涉嫌轮奸案原告杨女士的代表田参军在微博发布消息,恳请网友不要泄露杨女士个人信息,“以免将其逼上绝路”。原告律师 在微博称,“案发后,相关责任人非但没有对其进行任何抚慰,反而一而再再而三地对她进行恶意诋毁和诽谤。现在,杨女士学业中断,工作被辞,彻夜难眠,茶饭不思,身体消瘦,精神憔悴,几近崩溃边缘。”此前,李家顾问兰和表示,杨女士身份不明,“道歉问题 ,为时过早。”李某某母亲还向警方提交了关于涉案酒吧涉嫌介绍卖淫和敲诈勒索犯罪事实的控告函。


新据悉杨女士现在人在北京,工作停顿,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家属也没有来北京陪她。现在就是先进行心理治疗,等待法院判决。在微博上,原告律师称,“杨女士被李某某等五人轮奸,身体和心灵都受到很大摧残。案发后,相关责任人非但没有对其进行任何抚慰,反而一而再再而三地对她进行恶意诋毁和诽谤。现在,杨女士学业中断,工作被辞,彻夜难眠,茶饭不思,身体消瘦,精神憔悴,几近崩溃边缘。恳请各位网友切勿泄露她的个人信息,以免将其逼上绝路。”


此前,李家法律 顾问兰和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李某某在本案中到底是施害者还是受害者,需要事实和法律最终认定,如果最终是被设局的受害者的话,不可推卸的责任在这个社会。杨女士身份不明,“至于道歉问题,为时过早。”李某某母亲梦鸽已前往北京市报案,正式提交关于对GLOBAL夜半酒吧值班经理张光耀(化名张伟)等人涉嫌介绍卖淫和敲诈勒索犯罪事实的控告函,恳请警方对相关人员立案侦查。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网易娱乐



本文标签:, , , , , ,






via 李天一案受害律师田参军称杨女士工作被辞 几近崩溃

紧急关注:著名维权人士郭飞雄被刑拘(图)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报道)著名维权 人士郭飞雄(杨茂东)被刑拘。今天(2013年8月17日)杨茂东的姐姐杨茂平收到了广州市天河分局的通知书:杨茂东已于2013年8月8日23时被刑拘,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


郭飞雄前些时日和朋友失去联系,已经引起广泛关注。但是直到今天才得到确切消息。著名维权人士郭飞雄遭遇刑拘,显示出当局对民间维权人士的大规模镇压仍在继续。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紧急关注:著名维权人士郭飞雄被刑拘(图)

埃及愤怒日 示威者誓每天抗议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8月17日报导】(开罗16日法新电)埃及遭罢黜总统穆希(Mohamed Morsi)支持者今天结束愤怒日抗议活动,导致80多人死亡 ,他们也誓言每天上街抗议。


穆希支持者今天稍早步出首都开罗和其他地方的清真寺,展开“愤怒星期五”抗议活动。示威活动一展开旋即传出暴力事件,开罗市区传出枪响,安全部队也发射催泪瓦斯镇压。


目击者说,开罗警方装甲车逼近抗议群众,1名男子跳下桥躲避枪击。


记者在开罗1间清真寺目击到19具尸体,目击者则说,另一间清真寺还有20多具尸体。


安全和卫生单位消息人士说,全国至少有44人死亡,穆斯林兄弟会所属“正义 ”(Freedom and Justice party)则表示,光是在埃及就有130人遭杀害。


示威活动在宵禁生效前结束。


(Anti-Coup Alliance)发言人哈达德(Gehad El-Haddad)告诉法新社:“抗议群众以傍晚和晚间祈祷为示威画下句点,随后将举办葬礼祈祷。”


但他说,力挺穆希的群众未来 将“每日发动反政变集会”。(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本文标签:, , , , , ,






via 埃及愤怒日 示威者誓每天抗议

法国谴责黎巴嫩爆炸事件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8月17日报导】(记者蔡筱颖巴黎16日专电)今天严厉谴责15日晚间发生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南郊的汽车爆炸袭击事件,这起事件造成22人死亡 ,超过300人受伤。


法国外交部表示,法国向受害者家属表达慰问之意。法国认为,目前重要的是,这个爆炸袭击事件能够大白,并将主谋者绳之以法。


法国重申对黎巴嫩稳定的承诺,并谴责恐怖主义。法国呼吁所有黎巴嫩人,依2012年6月巴达(Baabda)的声明,维护国家统一。


法国还表示,支持由总统苏莱曼(Sleimane)领导与危机保持距离的政策,而这也是联合国安全理事会昨天对任何企图破坏黎巴嫩稳定的谴责。



本文标签:, , , , ,






via 法国谴责黎巴嫩爆炸事件

理查三世遗骸埋葬地起争议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8月17日报导】(记者黄贞贞伦敦16日专电)考古学家去年在1座公共停车场,发现15世纪英格兰国王理查三世的遗骸,列斯特大学原获授权可决定迁葬理查三世遗骸的地点,但理查三世多位后人反对,再引发争议。


理查三世国王(King Richard III)1483年至1485年统治英格兰,1485年他32岁战死在博斯沃斯(Bosworth),最初埋葬在列斯特(Leicester)的Greyfriars教堂,据传当时葬礼仓促,墓地很凌乱。


理查三世国王的去世,象征的“玫瑰战争”(War of the Roses)告一段落,亨利七世继任。


司法部今年5月授权发现理查三世国王遗骸的列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可决定迁葬国王的地点,校方选定列斯特教堂,教堂为了妥善安葬理查三世,斥资100万英镑重建墓地,市并计划投资400万英镑兴建游客中心,纪念这位在位短暂的国王。


自从宣布理查三世的遗骸将埋葬在列斯特教堂,游客的人数暴增20倍,新建的游客中心预计每年可吸引至少10万人,观光效益惊人。


而理查三世数十位后代子孙组成的团体“普兰特吉涅特”(Plantagenet Alliance)对于祖先的遗骸埋葬在列斯特教堂十分不满,他们主张国王应安葬在约克教堂(York Minster),因为理查三世成长于约克郡,同时继承父亲“约克公爵”(Duke of York)的头衔。


普兰特吉涅特联盟 15日向法院要求重新检讨理查三世国王遗骸应该安葬的地点,法官则说,考古学家在500年后发现英格兰国王的遗骸,是前所未有的成就,但是最后安葬的地点应该广征意见,决定最适合的地点。


法官同时提醒两方阵营,不要发动上的“玫瑰战争二部曲”。


理查三世国王遗骸该安葬何处也受到民众热烈讨论,有2万6533人连署支持葬在约克教堂,8115人支持在列斯特教堂。


列斯特大学说,会注意后续的发展,相信高等法院会支持遗骸葬在列斯特教堂。



本文标签:, , , , ,






via 理查三世遗骸埋葬地起争议

百岁同庆 台新竹纽约缔结姊妹站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8月17日报导】(记者江今叶16日专电)今年都迈入第100年的新竹火车站与纽约中央车站,今天缔约结为姊妹站,希望藉此带动新竹市与纽约市的文化交流


纽约中央车站是在1913年2月正式启用,同年3月新竹火车站落成,两个火车站都在今年欢庆100周年纪念。


这两个同为百岁高龄的火车站今天在纽约缔结姊妹站,在新竹市长许明财与纽约大都会运输局(MTA)大都会北方铁路(Metro-North)总裁帕缪特(Howard Permut)见证下,由新竹火车站站长华与纽约中央车站站长克培里(Steve Cupelli)共同签署缔约。


许明财致词时宣布,为庆祝百年车站缔结的良缘,并展现交流诚意,今年内纽约市民众只要凭纽约地铁车票到新竹市观光,即可享受免费品尝新竹米粉、贡丸等在地美食及特定旅馆住宿半价等各项优惠,欢迎纽约地区民众到新竹市一游。


帕缪特则表示,新竹火车站与中央车站是两个极具特色的车站,能结成姊妹站,必将促进纽约市与新竹市的交流。



本文标签:, , ,






via 百岁同庆 台新竹纽约缔结姊妹站

网爆千万别在大陆买高层住宅 不然很惨


近日,在大陆 论坛 一名叫“招财的老猫”网民发出一篇文章 《千万不要购买高层 住宅楼》,文章中称,在中国 果居住高层住宅楼会有很多弊病,甚至很危险,所以千万不要购买。图不,合肥一高层住宅楼盘。(STR/AFP/Getty Images)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17日讯】近日,在大陆论坛一名叫“招财的老猫”网民发出一篇文章《千万不要购买高层住宅楼》,文章中称,在中国大陆如果居住高层住宅楼会有很多弊病,甚至很危险,所以千万不要购买。听起来简直耸人听闻,令人难以至信。

《千万不要购买高层住宅楼》文章称,现在中国的住宅楼越建越高,连小县城的住宅楼都二、三十层了。很多人都选择 了买高层住宅楼,认为这是现代生活的象征。其实,买高层住宅楼有很多弊病,甚至有很大的危险,所以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购买高层住宅楼。


文章列举了五大理由来说明不要购买高层住宅楼的原因:


一、是依靠电梯上下楼是有很大风险的。住高层住宅楼必须依靠电梯上下楼。中国经济正在大幅度衰退,这种衰退不是周期性的短期衰退,而是由体制造成的结构性衰退,将是长期的、剧烈的,国家将迅速走向衰败。那时停电将成为一种常态,三天两头地停,每天十次八次地停,电梯还能坐吗?你还敢坐吗?那时如果住20楼以上的住户人家,每天靠爬楼梯出门回家,想想是什么感觉?估计是生不如死的感觉。


二、是住高层住宅楼不利于身体健康。人类长期的进化过程中,始终是和大自然融合在一起的,经常和土地、植物接触是人类的生理需要,对人类的身体健康非常重要。住高层住宅楼的人下一次楼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锻练机会必然大大减少,接触土地和植物的机会也必然大大减少,对身体非常不利。相反,住在低层住宅的人,开窗就能见到绿色,出门就能接触土地,有利于人的生理健康。


三、是住高层住宅楼危险性较大。如果发生、火灾或者台风,高层住宅楼都比低层住宅楼危险性要大得多,逃生 的机会要小得多。即使不考虑这些大灾大难,就是日常生活中,中国人都有从楼窗向外扔垃圾的习惯,想像一块西瓜皮从20层楼扔下来,在重力加速度的作用下,砸到谁的头上,会是什么后果?


四、是高层住宅楼的生活成本比低层住宅楼高得多。同样的生活水平,同样的生活方式,但高层住宅楼的生活成本比低层住宅楼要高很多。比如你买了一件家具或一个电器,雇人搬运成本就差很多。比如雇人保洁,那价钱就会差很多。再比如室外安装空调,那安装费就差得更多了。其实几乎生活中的每件事成本都要高很多。


五、是高层住宅楼的价值比低层住宅楼要低得多。如果你购买的住宅楼共有五层高,如果你购买的住宅面积100平米左右,那你将拥有30平米左右国有土地使用权。换句话说,在全楼各家的住宅和共用分摊面积中,你将分得30平米,属于你的使用权。但假如是20层的住宅楼,你分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面积就只有7平米左右。如果楼层更高,这个面积会进一步减少。如果住宅有50层,那你分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面积就基本不值一提了。


这个国有土地使用权很重要,如果将来涉及或者国家征用,这块国有土地使用权从理论上说是属于你的,国家要给你征用补偿。再比如说地震把房子全震垮了,不管谁在这块地皮上干什么,因为这块地皮是属于你的,从上说都是要付给你使用费用的。可以想一想,在寸土寸金的城市里,你如果拥有30平米土地使用权,那将是多大一笔财富。


不过文章最后还是说到了居住高层住宅楼也是有一定的好处的。


比如说将来发生9级大地震了,会引起大海啸,据说海啸浪高能达到40米高,海啸到达中国东部沿海时,海啸浪高还会有12米左右。那样,中国东部沿海城市高层住宅楼的住户就相对安全了。另外将来发生社会动乱时,高层住宅楼的住户也会比低层住宅楼的住户安全一些。但总的说,购买高层住宅楼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按国家现在的发展趋势看,在很近的将来,高层住宅楼就会变成贫民窟。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网爆千万别在大陆买高层住宅 不然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