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江苏男性SPA会所大曝光 教师公务员做卖淫女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7日讯】“会所”一词经常会在网络上出现,此地成为大陆 达官贵人们的私密场所,其中的奢华与淫乱也同时流传出来。近日,江苏常州的男性SPA养生会所黑幕被媒体曝光,大陆民众吃惊于会所里的卖淫女有教师、公务员、白领等高学历阶层,经营会所的老板更是低龄化的“80后”、“90后”。

据大陆媒体报导,近几年,在常州市的大街小巷、甚至在不少高档住宅区内,渐渐冒出来许多男子SPA养生会所(水疗美容与养生会所),实则为色情服务场所。


常州市健身路、关河路口的星级宾馆丽景假日酒店10楼客房,2012年8月被当地男子周某租下来。他将客房改造成10个包厢,办成了蓝琉璃禅悦SPA会所,每个包厢都是一个独立的方便卖淫的密闭套间,不仅房门玻璃无法透视且装有内锁,里面还配有冲淋浴的区域。会所内部还安装了一个报警器,只要有警方检查,他们会在里面按一下,房间里面就会有灯光闪烁,用来提醒房间里的顾客与卖淫女。


会所实行会员制度,平时除了每人收取3000元入会费为顾客办理会员卡之外,其余时间做的都是认脸的活,如果陌生人上门一律谢绝,如果看到的是熟脸,就立即提供包厢,安排“技师”。


这样的男性会所提供的服务包括水疗肾保健、精油推拿、果冻按摩、丝袜诱惑等等,令人眼花缭乱。


在此提供色情服务的卖淫女大都具有低龄化、高学历的特点。年纪最大的28岁,且不乏知名企业的“白领”、“金领”,甚至教师、公务员,出国留学短期回国的在校生。此外,这些涉案场所的老板基本上都是“80后”、“90后”。不少人掌握一定的网络知识,能够为会所设计专门的网页,顾客可以上网支付办理会员手续,还可以通过网站 上提供的技师照片和各种各样的详细信息进行电话或者网络登录,提前预约服务。


近日,海南一小学校长带幼女开房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随后又曝出海南大学艺术 学院院长与教授打架斗殴事件,再到此会所曝教师卖淫,令大陆民众瞠目结舌,称不敢直视!感叹这样的教师能教出什么好人!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江苏男性SPA会所大曝光 教师公务员做卖淫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