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星期六

复活节 圣者出自东方的预言

来源:正见新闻网 作者名:  允嘉徽

“复活节”告诉人们来自“东方”的。原来复活节,Easter,这个英文字的意思是含有“东方”的意思。

圣者出东方的预言

“复活节”(Easter)是西方宗教中的重要节日,并以复活蛋代表“新生”、“诞生”、“重生”的意涵。然而,东西方从古到今享有盛名的预言都给今天的人类留下一个重要的信息:救世的圣者出自东方,带给人类的恩典。

人类今天道德低下、私欲横流的状况是有史以来从来没有过的;地球上不同区域、不同族群间的对立不和、征战袭夺和恐怖攻击的生存乱象和生命危难比起往昔都要深重、可怕。

起源于古代的复活节“Easter”这个英文字,含有“东方”的义涵。古今的伟大预言书都有当今社会救世圣人出现的预言。西方预言,例如法国大预言家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预言了救世圣人出自东方,将带给人类新生、重生。奥妙的是,来自西方的预言内容竟然和东方预言相应。

东方的神奇预言,例如唐代《推背图》、明代刘伯温《烧饼歌》、韩国《格庵遗录》……等等,同样有救世圣人出自东方的预言,而且不约而同的是,这个预言都是这些神奇伟大预言的共同核心,为救人、为乱世指出人类出路。

《诸世纪》预言

法国的先知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预言书写作于距今五百年前左右,此书到目前是被点阅最多的西方大预言,其预言的准确度也的确令人惊讶。

《诸世纪》第2纪第29首描述“一位东方人”(The Easterner) 以神的慈悲将救赎世界上的“每个人”:

一位东方人离开他的家乡,
穿越亚平宁山脉到达法国:
他将越过天空、海洋和冰雪,
每个人都将被他的神杖打动。

英文:
The Easterner will leave his seat,
To pass the Apennine mountains to see Gaul:
He will transpire the sky, the waters and the snow,
And everyone will be struck with his rod.

《诸世纪》第2纪第27首,描绘圣人救世时遭受到的坎坷磨难,但是这些都不能阻挡圣人的金刚之志:

圣言遭受从天而降的打压
步履维艰
秘密与真相被封闭
他们还会继续前进

接着,《诸世纪》第3纪第49首中,揭示在《诸世纪》时代的五百年后(诺查丹玛斯出生于公元1503年),同世纪的人不分东西,都得到圣人伟大的心灵启示和满足:

历五百多年世人方注意
他的存在是那个时代的荣誉
伟大的启示在瞬间产生
同世纪的人得到巨大满足

《诸世纪》中关于现代救世圣人的预言,和东方的古代预言有一致性的描述。例如诸葛亮的《马前课》也预言了圣人拯患救难时否极泰来的境况:

《马前课》第十二课:
拯患救难 是唯圣人 阳复而治 晦极生明

59象预言则说了圣人传心法,不分肤色的世人得救,世界大同和睦:

一人为大世界福,手执签筒拔去竹;红黄黑白不分明,东南西北尽和睦。

》预言

韩国著名预言《格庵遗录》直接揭示了,在人类社会道德沦丧的末法时期,东方天圣下世开传正法,而且这位东方之圣人,不仅仅救度东方人,更普度东西苍生。见“格庵歌辞”中的一段:

无疑东方天圣出
若是东方无知圣
英米西人更解圣
若是东西不知圣
更且苍生奈且何

《格庵遗录》也提到释迦牟尼佛的预言,说佛教三千年之运,彼时到了末法时期,已经救度不了众生,此时将有“弥勒”传正法,广度众生。《格庵遗录》云:“三千之运释迦预言,当末下生弥勒佛”、“释迦之运三千年,弥勒出世郑(正)氏运”。

《帝师问答歌》(《烧饼歌》)预言

刘伯温的《帝师问答歌》录入《永乐大典》的时候,“万法归宗”的一段预言没有录入成为秘传,因为这一段可谓“密中之密”的天机,最后才从吉林省的农安县寺院辗转流传入民间。“万法归宗”的这一段预言了当人类进入末后时期,东方圣人救世的情况。其与《格庵遗录》的预言紧紧相应。

刘伯温身为中国三大民间预言之一的《烧饼歌》的作者,他真正的能耐在于将天宇对人间千百年间的定数都一一掐指算了出来,并且给后代留下了几篇准确得令人难以置信、但又不算直言泄露天机的7惊世之作。

帝曰:末后道何人传?

温曰:有诗为证,不相僧来不相道,头戴四两羊绒帽(指现代人的发型),真佛不在寺院内,他掌弥勒元头教(元头教:万法的源头,一切的根本)。

也就是说,末后时期传大道的是掌佛家元头教的人。“元头教”指的是万法的源头,不是宗教中的和尚、也不是道士,真佛不在寺院内,而在常人社会中以普通老百姓的身份普传宇宙的根本大道。也就是释迦牟尼当年预言的“未来佛”弥勒,弥勒降凡在哪里?这一段的回答更清楚:

帝曰:弥勒降凡在哪里?
温曰:听臣道来,未来教主临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员,不在皇宫为太子,不在僧门与道院,降在寒门草堂内,燕南赵北把金散。

就是说,未来佛下凡不是太子,出生在寒门百姓家,把闪闪发亮如真金一般的宇宙大法普传世间。

《圣经》预言

《圣经》在“大审判”中讲到末劫之时,会有弥赛亚降世拯救众生。国学大师季羡林和其弟子钱文忠教授作过研究,他们发现弥勒和救世主弥赛亚是同一人。中国早期的佛经并不是规范的印度梵文。“弥勒”在梵文中称为maitreya,在巴利文中(佛陀时代北印度摩揭陀国一带的大众语) 叫metteya。西方等待的神“弥赛亚”,英文为Messiah,是从希伯来语转拼的Masiah(有时写为mashiach)取用而来。经过一番正名的考证,发现“弥勒”和“弥赛亚”所指称的是同一位救度众生的神佛。

释迦牟尼的预言

释迦牟尼佛的讲法中,有末法时期未来佛将下世度人的一段,并提示了以佛家圣花“优昙婆罗花”的出现为标示。参见《妙法莲华经文句纂要卷二》四上记载:“优昙华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还有佛经《慧琳音义》卷八也明载:“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金轮王”就是“转轮圣王”,又称“转轮法王”,也即佛经中预言的未来佛弥勒。从1997年始传韩国的佛寺金佛面上出现优昙婆罗花之后,全世界接续出现优昙婆罗花出现的消息,显示金轮王即转轮圣王已经下世开传正法。

《圣经》描述的救主弥赛亚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这个说法和古今西方预言、东方预言,如《诸世纪》、《格庵遗录》、《烧饼歌》、《推背图》和佛教佛经的预言所说的竟然奥妙同指一位天上万王之王转生平民百姓的东方圣人。复活节将来临时,这些伟大的预言的“巧合”,再次给人类认识未来的新生、重生的契机就在“东方”传出的宇宙大法。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复活节 圣者出自东方的预言

加议员国会推法案:活摘器官涉刑事犯罪

来源:正见新闻网

4月10日下午,加拿大国会议员Garnett Genuis在议会正式推出打击活的个人法案C-350,旨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周一(10日),Genuis在国会宣布,重新启动前国会议员、法学教授欧文.考特勒(Irwin Cotler)的私人法案,将参与活摘器官列入刑事犯罪。他在国会说:“这一法案将使接受强摘器官成为犯罪。法案还将使参与强摘器官的人不能进入加拿大。”

Genuis议员:活摘器官是最大的担忧

该法案前身C-561,是2013年12月6日首次由前任加拿大前司法部长、总检察长Irwin Cotler在加拿大国会首次提出的。Colter表示,该法案旨在促进人们密切活摘器官的问题,让人们看清大量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同时,制止和遏制活摘器官的罪行。

Genuis议员周一(10日)在国会解释说:“这项法案旨在打击强摘器官。在违反当事人意志,经常是可怕的、不经麻醉,人还在活着的情况下摘取器官。而被活摘人的所谓罪状是其宗教或精神信仰。”

这是Genuis的第一个私人法案。该法案是对加拿大《刑法典》和《移民和难民保护法》的修订。Genuis在接受采访时说,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被强摘器官是一个主要的问题。他希望帮助制止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他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最大的担忧。”

“这是可怕的, 没有犯罪的人们成为(活摘器官的),他们只是在根据《世界人权宣言》行使他们的权利,实践他们的信仰。这当然是值得关注的问题。”

前司法部长:法案保障加拿大不成为活摘器官同谋

Cotler之前接受采访时说:“这项法案将阻止中国继续参与这一罪行,因为它会发出一个信息,他们将被追任。该法案将打击至今在活摘器官和加强这方面犯罪的有罪不罚的文化。”

“关于加拿大”,他补充说,“这将确保我们不是同谋,加拿大人不参与活摘。他们将被告知,如果加拿大人参与其中,他们将被追究责任。”

“所以这项法案发出双重消息,对那些在加拿大参与活摘罪行和那些在加拿大参与同谋的人都有制约作用。对两者都要追究责任。”

Genuis议员:该法案需要所有党派支持

Genuis表示,保守党幕僚“非常支持”这个问题, 但需要所有党派支持。

他说:“为了让该法案一路走来成为法律,我们需要跨越党派的界线,修建桥梁。在做这件事时,我们一路都很好。显然,我们在其它党派得到了一些强有力的支持。要一路推进这一法案,就要求我们不断的构建它。但是,任何一个党都没理由不愿意这样做。这是一个基本人权问题,这是所有党都应该支持的。”

Genuis的法案获得Borys Wrzesnewskyj(右)议员的支持。他表示,共同合作,确保通过立法。

Wrzesnewskyj附议该法案:共同合作 确保通过立法

Genuis的法案获得Borys Wrzesnewskyj议员的支持。Wrzesnewskyj曾于2009年提出类似法案,禁止人体器官地下法案(法案C-381),其前身是2008年2月向国会提交编号为C-500的法案。该法案将非法人体器官交易视同涉及谋杀,一旦定罪,将受到五年以上以至终生监禁的刑罚,并要求接受器官移植的病人以及从事医疗专业人士在加拿大遵守相关登记和认证程序。该法案因大选被搁置。

当天,Wrzesnewskyj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将共同合作,确保我们有一个议会最终通过这个立法。”

前国会人权委员会主席:活摘证据令人信服

国会议员Scott Reid几天前接受采访时,回忆三年前作为人权委员会主席时举办的活摘器官听证会。他表示,(中共)竟然允许实际谋杀自己的公民,获取他们的器官牟取暴利,并且已经形成一个产业。这是非同小可的事情,但是它真的在我们的时代发生,这是无法想像的。

他说,活摘器官的可信度已经由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大量出色的研究工作证实了,最终我们(这些议员们)得出结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真实存在的现象。这个听证会改变了很多议员的看法,最初是Irwin Cotler,当他还是议员时就试着采取措施,确保加拿大人不参与到这种谋杀交易中去。

在乔高、麦塔斯和葛特曼2016年的最新报告中,通过分析医院收入、病床床位和使用率、外科手术人员、培训项目、国家资助和其他因素,得出结论是“中国每年器官移植数量6万到10万,而并非官方公布的1万左右”。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加议员国会推法案:活摘器官涉刑事犯罪

内蒙牧民将贫困户视频上网被拘留 另一人被指带村民上访遭拘留

作者: 自由亚洲电台

内蒙古扎鲁特旗一蒙古族牧民因拍摄当地贫困户三兄弟的生活状况,并将相关视频上传到群,被警方以“虚构事实扰乱社会秩序”为由拘留5天。在科尔沁前旗,牧民黄等40多人到旗政府上访时被捕,黄胜利被行政拘留4天。

据蒙古族牧民告诉自由亚洲电台记者,内蒙古哲里木盟扎鲁特旗乌呼锦嘎查牧民包布和巴根那,见当地牧民包乌日根哲一家三兄弟生活贫困,拍摄一段反映他们生活艰苦的视频,并将其发给其他牧民,呼吁各牧民向包乌日根哲等三兄弟伸出援手。4月10日,他被当地警方以“虚构事实扰乱社会秩序”为由,处以行政拘留5天。当地一位牧民14日告诉本台,包布和巴根那所拍摄的内容,全部是实情,并不存在虚构事实:

“当时他发了来一个困难户的视频,他们(公安)说没有这个事情,实际有这回事,哥三个挺困难的。‘十个全覆盖’的也没有给他盖。老二是残疾人,下半身不会动。老大跟傻子差不多(智障),老大从小就有病。他就发了一个视频,就把他抓进去了”。

这位该村前村长告诉本台记者,当地的派出所也证实确有其事:

“不是瞎发的视频,真有这么回事,我就是那个村的。我们这个事,他(公安)就是找茬,政府(人员)都去看过,派出所的人也去看了,真有那个残疾人。他发视频之后,派出所去了,第二天又把他抓走了,关了他五天”。

据牧民提供的视频显示,贫困户乌日根哲一家居住在土坯砌成的简陋房屋内,家徒四壁。除了土炕,连简单的家具都没有。牧民称,乌日根哲因一次车祸致残,卧炕不起,也离他而去。老大和老三都有智障,生活不能自理。包布和巴根那的这段视频所记录的蒙古族贫困户的家境,如中国文革时期官方描述的“旧社会”中的贫农家庭。有热心牧民见此情景,从临旗阿鲁科尔沁前往乌日根哲家探望,并送上救助物品和钱。但有热心人遭到村干部扣留盘查数小时。当局此举引起蒙古族人热议,谴责地方政府官员扣留行善者,呼吁公安放人。

另外,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阿力得尔苏木拉斯嘎嘎查蒙古族农民黄胜利,4月10日和农牧民们到盟政府请愿,被公安行政拘留。黄胜利14日获释后告诉记者,公安指他组织农牧民请愿。他说:

“拘留我是因上访,把我拘留4天。说什么我是领头起哄的,说我多次上访,拘留7天。我们连夜找旗长,第四天就放了我。公安局说我是团伙组织者,局长说要拘留我半个月,我没有签字”。

3月27日及4月11日,科尔沁右翼前旗先后有数千名农牧民到旗政府集会,抗议当地官员克扣大地保险金达八成,而当地村官却过着奢华的生活。4月10日数十人到兴安盟政府上访,结果被抓。黄胜利说:

“我们一起被抓的一共47人。警察抓人打人都录下了,要往网上发,还没有发出去就被抓住了。那天晚上都放了。把视频都删完就把人放了,好像是罚款完才放的”。

村民举报拉斯嘎嘎查村支书李义开豪华车,住别墅,每天消费两包中华牌香烟,每日消费超过一千元人民币,相当于普通牧民家庭一个月的收入。他们要求当局彻查,但至今无人过问。


科尔沁前旗牧民黄胜利被拘留4天。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内蒙牧民将贫困户视频上网被拘留 另一人被指带村民上访遭拘留

敏感?造假?明镜独家“项俊波濒临崩溃” 其它媒体传播后自删

4月9日中国保监会主席、中共中央委员项俊波被查。被指有江系背景的明镜网称,项俊波面临调查之后,监控他的专案组观察到他夜不能寐,精神濒临。项俊波贪生怕死,供出大批中共高官和金融大鳄。但阿波罗网记者发现,明镜网已将这篇报道删除。这并非首次。

4月9日,北京当局宣布项俊波正接受中共中审查,成为今年落马的金融〝第一虎〞。

被指有江系背景的明镜网4月14日独家报道称,自从今年初明镜广播电台独家披露项俊波面临调查之後,项俊波一直在惶惶不可终日的状态中挣扎,监控他的专案组观察到他夜不能寐、精神已在崩溃边缘。在4月9日接受中纪委审查之後,项俊波贪生怕死、自知罪行严重,倒也是一吐为快、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连夜将向他索贿行贿的上下级官员、保险业金融大鳄的名单、证据交待出来。

阿波罗网记者用“网页快照”打开的,明镜网发表的原文(网络截图)

值得的是,据阿波罗网记者调查发现,明镜网已在网站上将此文删除。

明镜网已在网站上将此文删除(网络图片

而在明镜网的报道中,删文也非首次。而最让读者一头雾水的是其报道通常前后矛盾。

"明镜博客"3月29日刊登了一封〈就立即罢免习近平同志党内外一切职务告全党、全军、全国人民书〉的公开信,署名为“171名忠诚的中国共产党员”。内容与第一封要求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相似。此信被转发到网络社区后,随即在twitter、facebook等社交平台上传播。这之后被明镜网删除。

明镜网前后矛盾的报道,在事件的报道中尤为突出。【阿波罗网曾报道:网传芮成钢判刑6年 陆媒报道遭秒删】

2015年7月初,明镜邮报曾独家发文称,有来自中共官方的消息指,至少有20多位中共副部级以上高官的夫人与芮成钢有染,在其被被抓之后,这些高官夫人亟欲保护他,纷纷致电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张罗“捞人”。虽然没能捞出来,却成功让芮成钢在看守所享受特殊待遇:以未定罪的副部级待之。

2016年9月30日,明镜报道又称,芮成钢因是“反习势力”的工具而受到保护。

此前,明镜网曾独家说芮是间谍,后又独家说芮不是间谍。后来,还是明镜网独家说芮成钢至少会判无期徒刑,如今又独家说只有20万受贿金额。

央视前当红主播芮成钢自2015年被检方带走调查后,有关他与众多中共高官夫人有染的传闻,曾在海外中文传媒上沸沸扬扬了好一阵子。消息的源头都是明镜网。

对此美国媒体人、阿波罗网特约评论员“在水一方”曾表示:如果明镜网此次独家是真实的,那去年的独家就是造谣。独家造谣,独家辟谣,同一媒体全占了。既不符合新闻规范,也不是对读者负责的态度,不能把新闻当作政治工具,也不能用假新闻来造势。

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敏感?造假?明镜独家“项俊波濒临崩溃” 其它媒体传播后自删

段子:朝鲜为什么敢打美国(图)

金三胖(网络图片

为什么敢打

问:朝鲜为什么敢打美国?回复:因为他们钱不在美国,老婆不在美国,孩子也不在美国。

问:美国为什么不敢打朝鲜?回复:朝鲜太穷,一个导弹好几百万美元,炸哪儿都赔。

问:朝鲜和美国到底咋回事?回复:青春期遇上更年期呗!一个啥事都敢干,一个啥事都要管。

饭是千万米

饭是千万米,有饭才有米;墙是千万砖,有墙才有砖;河是千万水,有河才有水;林是千万树,有林才有树。

当我们这么说时,一定会被人认为是傻子白痴,可牠们却告诉我们说: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有人却信了。

第一天巡街

新警察第一天巡街,老警察耐心教导新警察:“在街上,遇到不服从你指挥的人,直接打就行!”

新警察:“万一打了县长小舅子,的儿子怎么办?”老警察:“兄弟,你想多了,如果遇到的是他们,他们会先打你的!”

本文标签:, , , , ,


via 段子:朝鲜为什么敢打美国(图)

剑拔弩张?实拍美朝兵力对比 网友:朝20万特种兵一撮炮灰

朝中社发布的2017年4月14日朝鲜特种部队演习

4月14日,朝鲜独裁的金正恩政府〝绑架了〞近200名外媒记者在平壤,安排给他们一些不痛不痒的采访项目。与此同时,朝中社报导,金正恩前去视察了朝鲜特种兵。

当天,朝中社还公开了一组特种部队的照片,显示这一特种部队的士兵身材干瘦,皮肤黝黑,怀中抱着的武器看起来像是普通的步枪。此外,运送朝鲜特种部队跳伞士兵的飞机,看起来有些像中国1980年代的老款飞机。

在中朝边境,一方面运送货物的船隻仍然往来自如,友谊桥上的货车仍在穿梭,但朝鲜一侧可以看到士兵在密集观察中方情况。

朝中社发布的2017年4月14日金正恩视察朝鲜人民军特种部队。

朝中社发布的2017年4月14日朝鲜人民军特种部队的实战表演。

朝鲜特种兵兵力20万,是韩国十倍

韩国媒体2014年曾报道,朝鲜1959年组建空降训练连,10年后组建由最精锐特种兵组成的第8军,2010年升格为军团。目前朝鲜特种兵约20。1968年,朝鲜31名特工曾企图刺杀韩国时任总统朴正熙,未能成功。

据韩国部2010年完成的“韩朝非常规作战能力现状”报告显示:韩军特种部队规模只有2万多人,朝鲜却有超过20万人。朝鲜包括陆海空在内总共有120万兵力,平均6个军人中就有一个属于特种部队。

2011年驻韩美军司令沃尔特-夏普8日表示,北韩特种部队由14万多名轻步兵和6万多名特种兵组成。这是高层首次公开北韩特种部队兵力结构。

朝鲜日报中文网2011年曾披露,能够与北韩特种部队相抗衡的韩国特种部队有1万多名陆军特种兵、曾参与“三湖珠宝”号营救作战的海军特种作战旅(UDT/SEAL)、空军战斗控制组和海军陆战队特殊搜索队等,规模不到2万人。与北韩相比,韩国特种部队规模弱十倍。

1968年31名朝鲜特种部队刺杀韩国总统朴正熙,完败!

香港党媒凤凰网2010年曾报道,特种部队最高指挥机关是国防部,朝鲜特种部队分为三类:轻装步兵、侦察部队、狙击部队。

凤凰网报道称,实施特种作战时,队员们通常穿便装或美韩军装,3-5人一组,骚扰敌人,搜集情报。通常在夜间或能见度较低时进行渗透,越过非军事区,可步行穿越陆界,钻地道,借助小型空中运输工具空降,或者从海上登陆,使用超小型潜艇或外形与普通渔船一样的特种高速船。

凤凰网2010年报道表示,特种部队的装备视任务而定,通常装备匕首、无声手枪、老式捷克制微型VZ-61冲锋枪、AK-47自动步枪或M16步枪、手榴弹、高爆炸药、RPG-7或AT-3火箭筒、60或82毫米迫击炮、SA-16便携式地对空导弹等。

报道强调,1968年,朝鲜派遣31人特种部队暗杀小组,企图行刺当时的韩国总统朴正熙,其中28人在青瓦台附近死于枪战,一人被俘,剩下两人逃回朝鲜。

北韩“人体兵器”以一敌十五

朝鲜日报中文网2011年曾披露,韩美军司令沃尔特-夏普所提到的6万特种兵是被称为“暴风军团”的第11军团,由从海空渗入的海空特种兵、航空陆战团和侦察团等构成。据说,这些6万名特种兵均受到超越人类极限的高强度训练。

文章还说,1996年江陵潜艇事件当时被捕的李某说:“每天都会进行3小时以上的1人对抗3到15人的训练,并进行3000次以上的射击训练。”据推测,北韩特种部队潜入时,在陆地上有可能采用地道或徒步方式;在海上使用130多艘汽艇等260多艘登陆舰艇;在上空使用虽然是老式飞机,但可以低空飞行并不易被雷达发现的170多架AN-2运输机和130多架直升机等。据韩国军方分析,可同时潜入的最多兵力海空分别为1万人和5000多人。

如果北韩“人体兵器”——特种部队潜入韩国,韩国只能束手无策。1996年江陵潜艇事件当时,为扫荡26名北韩特工和26名船员,韩国出动的军警多达150万人次。

阿波罗网收集网友点评,真爆笑:

在美国高科技面前不过是一撮炮灰。

看上去像解放军。

你说错了,他们比现在的解放军强多了,因为他们不像我们,可以花钱买官,让别人去送死,你说是吧?就像那解放军大酱吹嘘打航母,这种解放军没法和以前比喽。

没饭吃,再穷凶极恶也没用。

不过是20万炮灰而已,国内外民心俱失,就是200万特种兵也无济于事。

把特种部队当作强力突击部队使用?这哪里是特种兵啊,明明就敢死队嘛!

还想叫这些人象60年前那样为金家王朝卖命?我不相信他们还会那么蠢!

靠个人体力和轻武器如何对付美国的“不接触”“无损伤”战争?最后就是人肉靶子!

朝中社发布的2017年4月14日朝鲜人民军特种部队的跳伞表演。

2017年4月14日,中朝边境,1名朝鲜士兵在鸭绿江畔,使用望远镜,观察中国一侧情况。

2017年4月14日,中朝边境,2名朝鲜士兵正在哨所监控中方情况。

2017年4月14日,中朝边境,1名朝鲜士兵在鸭绿江畔,在一个电话旁边观望。

2017年4月14日,中朝边境,一处朝鲜军营的朝鲜士兵。

2017年4月14日,朝韩边境,美军正在准备美韩联合

2017年4月14日,朝韩边境,美军正在准备美韩联合军演。

2017年4月14日,朝韩边境,参加美韩联合军演的美军坦克。

2017年4月14日,朝韩边境,正在准备美韩联合军演的美军士兵。

2017年4月14日,朝韩边境,美军正在准备美韩联合军演。

2017年4月14日,朝韩边境,正在准备美韩联合军演的美军士兵。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剑拔弩张?实拍美朝兵力对比 网友:朝20万特种兵一撮炮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