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星期六

同事的惊奇

法轮大法好

【明慧网】我问过好多人:“如果一个人的牙出了洞怎么办?”他们都说:“没别的办法,一种是拔掉,另一种是堵上。”可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却是科学无法解释的。
前年开始我的牙就出了个洞,而且越来越大,并开始痛,持续一段时间,好一阵、坏一阵的,我的一个同学是牙医,没办法就找她给堵上了,回来后更疼了,一宿没睡觉,第二天早上就又找她给我挖开了。经过这一折腾,索性再疼我也不管它了,上医院也是疼,治标治不了本,我想:“物极必反,挺过这阵就会彻底好了。”果然没过几天,牙的旁边出了许多脓血后就不疼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牙的大洞里竟然开始长出了肉,渐渐的那肉长的正好把牙洞堵平,而且也不疼,吃饭时再也不进东西了,我的牙自己把自己补上了。

亲朋好友,还有同事,都亲眼看到我的牙自己补上的奇迹,都觉得不可思议,连连称奇,不得不承认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我的一个人品不错的同事,可就是受邪党无神论影响太深,谁一说神佛,她就觉得你迷信,可笑,我们经常在一起配合工作,给她讲起大法真相,因为关系不错,她不反驳也只是应付我笑笑而已,可是她看到我的为人真诚善良,再加上这次我的牙自己补上她是亲眼所见,从此改变了对大法的负面认识,相信法轮大法好,可是一说起三退她就又半信半疑了,认为三退怎么就能保平安了呢!

可是,人有旦夕祸福,天有不测风云,去年春天她的脚脖子就开始痛,开始以为是崴脚了,可是养了一段时间还是疼;就到医院检查,并没检查出来什么毛病,过一段时间更疼了,她害怕了,就到大一点的医院检查,说好像是滑膜炎,又不太确定,只能辞职回家,辞职报告写好了就等回家了。

那天我们俩一起去银行办事,银行离我们单位距离不到一千米,我们边走边谈,又说起三退和念大法好为什么就能好病和保平安的事,我给她举了这样一个例子,收音机的电波谁也看不见,可是为什么一换频道就会对应不同台?试想,这边一念大法好,会不会和宇宙中也有一种对应关系,人这边就会起作用?她突然惊讶的看着我说:“真是呀,我念。”也同意了三退。

办完事从银行回来的路上,她突然对我说:“我怎么感觉我的脚好了呢?”又来回转动她的脚腕子,真的不疼了,她激动的拉着我的胳膊自问自答:“真的好了吗?”

从那天以后,同事的脚真的好了,又能继续上班了。我感叹一个生命得救的同时从内心感恩于师父的佛恩浩荡,一个生命的一念就定下他的未来。

标签:

天津百姓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两例

文: 天津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法轮大法好

两岁幼儿被炉圈烫伤无恙

章姐是修炼了二十年的法轮大法弟子了,前几年在一家当保姆时,照看家中一个两岁的小孩。从孩子刚开始学说话,章姐就开始教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教他背诵师父《洪吟》中的诗词,大法在孩子心里扎下了根。

一天,章姐在厨房里给孩子包饺子,孩子在她身边跑来跑去的玩耍。这时燃气灶上锅里的水烧开了,章姐把火关掉,把锅端到旁边,就在她一转身的功夫,孩子的小手一把就抓在了通红的炉圈上。

“哇!”孩子一下子哭的变了声,痛的他满头大汗,章姐一把抱起孩子冲向水龙头,一边用冷水冲孩子的手,一边大声的和孩子说:“快念大法好!”章姐一边和孩子一起念“大法好!”一边在心里求师父救救孩子。

眼看着孩子的手指肚被烧焦的褐色皮肤上面,鼓起来大泡,有两三毫米高,章姐继续求师父,诵念大法好,孩子一边哭着一边跟着念。没一会儿,再看手指肚上的大泡慢慢瘪下去了,皮肤颜色变白了,但还是皱皱的和下面的肉是分离的。

等章姐缓过神来,再看这孩子,头发是湿的,衣服也是湿的,就像刚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章姐心疼的问孩子还痛吗?他说好多了。章姐给孩子换好了衣服,把他放在小车里,自己继续包饺子。

半小时过后,孩子妈妈下班回家了。孩子举起小手,对妈妈说:“手手烫了,”妈妈拿起孩子的小手仔细看了看,看到两只小手白白嫩嫩的,没有任何异常。

诚心诵念“大法好”脚踝扭伤转天好

一天傍晚,家住天津河西区的法轮功学员柳阿姨在小区里遛弯,偶遇同住一个小区的邻居大姐,俩人边聊边走。突然,那位大姐脚下一滑,一下子瘫坐在地上,再看一只脚已经扭向一边,痛得大姐大汗淋漓。

柳阿姨蹲下身来,对那位大姐说:“赶快念大法好,我师父会帮你的。”说着一边和大姐念“法轮大法好”,一边帮助大姐把伤脚慢慢的扭转过来,俩人继续诚心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一会儿,大姐感到不那么痛了,柳阿姨就扶着大姐慢慢站起来。大姐试着用那只伤脚踩了踩地,觉得可以用点力了。

柳阿姨扶着大姐一瘸一拐的走回家,临分手时,柳阿姨再三嘱咐大姐一定记得念九字吉言,那位大姐满口答应了。

第二天一早,柳阿姨刚走出小区口,就听到马路对面一个人喊“法轮大法好!”一看原来是昨天崴脚的那位大姐正在冲她招手呢,她赶忙过了马路。

大姐一把抓住她的手,激动的说:“我的脚完全好了,一点也不痛了,这个大法真的太神奇了。”接着她又说:“昨晚回到家脚还是痛,几乎一夜没睡,我就一直念大法好,没想到早上起来就完全好了,一点也不痛了。”

大姐说:“刚才我看到你了,想招呼你,又不知道你的名字,只好喊法轮大法好了,真的是太谢谢你了!”

标签:

高智晟建言海外民运

高智晟

高智晟建言海外
一、坚持不遗死角地,中国各地野蛮暴虐人权事件事例,包括收集施暴机构及其官员、具体的施暴人员名字;

二、将每一起暴虐人权事件中收集的材料庄重地制成文书和电子文书,坚持从不违例地召开规律性的,对这种人权压迫信息进行揭露,并在自己特设的专门媒体上刊布;

三、新闻发布会后,从不违例地向世界所有人权机构,西方主要国家政府、议会及全球主要自由媒体庄重呈送定期的人权暴虐信息文书,这种文书必须是纸质文书,但得附上电子文书版本;

四、收集、公布贪官悍吏的财产信息,子女、亲戚为官、从商、国外就学信息,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

五、建立专门的迫害人权者信息网站,以第二、第三条规定的方式向外公布并呈送。按此法,只要恒以坚持,假以时间,定能成就历史价值及力量远在郭文贵以上的、使全人类尊重而中共强盗绝望的机制。

来源:禁闻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高智晟建言海外民运

中共对西藏喇荣佛学院 指派党委书记 佛寺变党校

继中共在西藏各地派驻寺、设立寺院委员会,并且开展送领袖像入寺等活动后,近日又在正遭中,公然派遣官员前去担任党委书记与院长等。有消息人士告诉本台,当局还计划将喇荣五明分成佛学院与寺院两个部分,并进一步限制管控人数。藏人批中共此举是将佛寺变成党校。

据中共官媒人民网消息,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于8月20日发布一份人事调动公示,宣布派遣多名党员至色达喇荣佛学院担任所谓“党委书记”与“院长”等职务。

甘孜州政府在公示中列出数名党员的职务,其中6人被调往喇荣佛学院任职。现任甘孜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扎巴,将担任佛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甘孜州九龙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珠扎西将担任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色达县委副书记四郎曲批被任命佛学院寺管委党组书记与主任。

有知情藏人告诉本台,中共任命党员管理佛学院的消息一出,当地的藏人与学院僧尼都担忧未来佛学院所有权力将落入中共手中,院方与学生也将完全失去自由。

消息人士还指出,根据近期的一份官方文件显示,中共当局计划将色达喇荣五明佛学院分为寺院与学院两个部分。这份官方文件指出,分化后的佛学院中职员与僧俗学员不得超过1500人,而分化后的寺院中,职员与僧侣不得超过3500人。

境内藏人女作家唯色发推感慨:“色达五明佛学院终于被党接管了”,而流亡藏人作家茨仁夏加也评论说,“世界最大的佛学院变成一座党校。”

喇荣佛学院从去年起遭到当局以“整顿”为名的打压

2011年,中共当局在西藏组织上万党员干部“入村入寺”,美其名曰“创新寺庙管理政策”,实则监视管控佛教僧尼、开展意识形态斗争,试图削弱达赖喇嘛在藏人僧俗心中的影响力。2012年起,中共当局又开始在西藏各地开展“送领袖像”活动,强迫西藏寺院与平民家庭悬挂毛、邓等中共领袖的画像。去年7月,被指为世界最大佛教寺院社区之一的色达喇荣五明佛学院,遭到中共以“整顿”为名的大规模打压,无数居所被拆除、至少数千僧尼学员被驱逐。

来源:西藏之声

来源:西藏之声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对西藏喇荣佛学院 指派党委书记 佛寺变党校

独家:十九大估计会提前 常委已定六人

来源,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十九大

本社从不同渠道获悉,提前到9月召开的可能增大。博闻社此前曾独家披露,“习近平希望在9月厦门金砖峰会后和十一国庆节之前,提前召开中共十九大;这样不仅可以提前满足国内外的’胃口’,更重要的是也让习近平本人提前’吃下这颗定心丸’。”

博闻社独家披露,备受关注的十九大常委,已经确定六人,他们是:习近平、李克强、汪洋、胡春华、栗战书、陈敏儿。第七位将从王岐山、赵乐际、韩正中权衡选出。针对王岐山的传闻,消息人士告诉博闻社,近期海外传闻是八卦搅局,所爆海航问题和王岐山并无关系,搅局的目的是减弱习近平的力量,甚至借十九大架空习近平,进而改变掌权力量。如果王岐山不入常,可能因年龄而退出常委,而非因涉嫌腐败。

消息人士指出,海外爆料的深层内幕说明中国生态复杂,也预示各种不确定。十九大是否9月召开,以及最后常委名单第七名是谁,还有待观察。

本文标签:, , , , , ,


via 独家:十九大估计会提前 常委已定六人

王岐山“隐身”近月再露面 还会有下个“孙政才” 吗?(视频)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中共中纪委书记(视频截图)

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隐身”近四周后,昨天(8月24日)出现在中共“元老”安志文的遗体告别仪式上。

王岐山自8月1日出席了中共建军90周年大会后一直“隐身”。期间,中国科学院院士柯俊、中国工程院院士朱英国分别在8月8日及9日去世,中共现任7常委中,唯独王岐山未列名哀悼名单。

直到昨天,第十二届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安志文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举行,王岐山与中共常委张德江、俞正声都前往吊唁。这才终结了这次“隐身”。

但外界仍在关注,接下来是否会有“大”落马。

因为“王岐山每次隐身,大贪官必现身”的说法广为流传,他上一次隐身40余天之后不久,前中共重庆,创下首例现任中共政治局委员落马的记录。

而且香港刚刚才在8月号中报导,王岐山与中共中组部长赵乐际8月2日在西山约见了贾庆林,贾知道江泽民曾庆红自身难保,遑论保他,所以被谈话时,一边冒冷汗,一边不停点头承诺将功折罪。报道还说,贾庆林的女婿李伯潭从今年3月初已被软禁在北京住宅。

当然,贾庆林只是选择之一,王岐山若在中共十九大前打“虎”,可能的还有很多,但势必与习近平高层人士布局有关。

此前还有一种猜测认为,王岐山这次隐身意味着他已失势,甚至正被调查。这与前段时间逃美富商不断爆料有关。

但北京时评家华颇本周三(8月23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王岐山因为贪腐落马的可能性极小,“习近平执政5年最大的政绩就是反腐,王岐山要在这方面出了事,那你这方面的政绩从何谈起呢?反腐主管是一个‘大老虎’?这不大可能。”

“而且,郭文贵爆料的真实性也还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前阶段郭文贵走了一步很臭的棋,就是曝前台湾领导人马英九的料。且不说马英九有清廉的美名,人称‘不粘锅’,就说台湾的政治制度,能允许马英九那么干吗?而且郭文贵这么爆料,绿营民进党都没什么反应。说明郭文贵这一步棋走的很臭。”

同时,外界也注意到,中共中纪委官网上全部王岐山出席公开活动的报道都未被撤下。

因此,王岐山被调查的传言现在已经逐渐消退。

对于王岐山的隐身,华颇认为,这与王岐山的工作内容有关,“反腐第一功劳是谁?是王岐山,所以他声名鹊起。那他就刻意保持低调,不让自己的光环盖过习近平,更多选择在幕后,能不出面就不出面。他不出招或暗地里做事,就会让(习近平的)党内对立面惶恐不安,他一动手就是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这是他的作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王岐山“隐身”近月再露面 还会有下个“孙政才” 吗?(视频)

【今日点击】贺国强长子集团冒起 与父发迹同轨

官媒空喊「底线」被印军突破 共军沦为国际笑料

作者:白非

在去年的中,划设五大战区,是共军前所未有的军改举措,力度不可谓不大。然而,战区划设虽然科学,战斗意志、精神、血性,对一支部队来说同样非常重要,有时甚至更加重要。

外交部再次回应越界:已仁至义尽

面对军队在由东到西得寸进尺,中共时而由外交部、国防部、各大轮番上阵打嘴炮、口头轰炸;时而由女发言人华春莹如祥林嫂、窦娥般诉苦喊冤,不停强调中方士兵忍让克制、捱打受伤。

官媒亦大篇幅宣传各军兵种、战机、导弹等在青藏高原演习训练,但同样是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此时此刻,外国军队在自家门口耀武扬威,越界、闹事、打人,不思反击,反而以克制为荣,以忍让为傲,以息事宁人为能事,以博取同情为己任,印人肆无忌惮,国人愤慨不满,以为笑料。大刀阔斧的军改,到头来连牛刀小试都不敢,则改革目的何在?

共军一直标榜将「能打仗、打胜仗」作为强军之要、关键目标,现在来看,前面首先要加上一个「敢打仗」。这倒并非鼓吹穷兵黩武。

官媒在问题上宣称「界线即是底线」,而如今印军已经明目张胆「底线」了,中方自己也承认印军「侵入」,底线已然不守,却无实际行动,则此底线岂非徒遗人笑柄?不仅未起到阻吓作用,反而被人看穿底牌。此底线之后再划其他底线,还会有人当回事吗?

其实,与中朝边境相比,中印边界的事态尚属简单,介入的力量较为单一。而朝鲜半岛一旦有事,则瞬间牵动地区及全球大国。杞人忧天地想,届时若再左一个底线、右一个克制,中国将置自身于何地?

来源:东方日报

本文标签:, , , , , ,


via 官媒空喊「底线」被印军突破 共军沦为国际笑料

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你以谁为敌?]

来源:

[你以谁为敌?]
有一种人以美日为敌,
提起美日就热血膨胀,
提起关于切身利益的看病贵、
养老难、
空气脏等民生问题就没话,
这种人叫脑残;

有一种人以贪官为敌,
认为中国种种乱像,
皆是由贪官污吏造成的,
但不去反思贪腐的根源,
这种人叫愤青;

有一种人,
为敌,
知道产生脑残、
愤青和贪腐的根源在于制度,
为了改善制度而积极运作,
这种人叫做

还有一种人以愚昧为敌,
明白要想改变制度,
必须要提高民众中的公民基数,
只有消除更多的愚昧和麻木,
有良知的人多了,
制度才会改变,
这种人是民中的智者。

--微信群聊

本文标签:, , , ,


via 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你以谁为敌?]

【今日点击】朝鲜扬言将动用绝对武力

王雁平说“郭总 红通要折磨死你啦!”《石涛.News 》

2017年8月25日发布

作者: 来源:"石涛TV – 聚焦、 NEWS、 涛哥侃电影"youtube频道,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石涛.News 》成为 王岐山刀下威胁金融安全的“权贵家族势力”第一鬼 说“郭总 红通要折磨死你啦!” 涉嫌向美国做假证(2017/08/25)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王雁平说“郭总 红通要折磨死你啦!”《石涛.New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