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宋祖英是透视装鼻祖 十大透视装被曝光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5月17日讯】近期,与关系密切的大陆 〝知名〞人士的丑闻不断在喉舌媒体曝光。尤其是宋祖英与江泽民的糗事,已是很多人知道的事情。日前,博客 上又把宋祖英十大 镂空〝透视装〞照片秀出来。称其是〝透视装〞的鼻祖。


照片中有1999年新年晚会 ,宋祖英演唱《好日子》时的造型等。


的博客文章 《匪夷所思!原来宋祖英才是‘透视装’的鼻祖》称,回望中国 女星30年来的时装风格,透视装元素作为最佳催化剂见证着中国女星的性感蜕变。90年代,宋祖英在上的一套透视刺绣纱裙曾一度刷新观众的视觉感官。成为透视装的鼻祖。


同时,还附上一首打油诗:〝莫怪明星透视纷,原来始出宋祖英。一从春晚蒙纱后,歌舞银屏亮不停。〞诗的最后两句颇令人玩味。有评论称是暗指,宋在1991年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上,演唱一首《小背篓》时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相中。


江泽民的情妇中 宋祖英最受关注


江泽民其人 》一书写道,2002年,湖南邵东出现了一本奇书《宋祖英》,此书引起江泽民的震怒,最终数十人被捕入狱,但江泽民鲜为人了解的情色生活却由此而更昭显于世。


江泽民为了与宋祖英秘密来往不受干扰和外传泄露,就让宋和丈夫离了婚。宋离婚后就住在海政的招待所里。之后江泽民经常在晚上到该招待所与宋聚会,来时相当保密,随从警卫防备很严,不许外人接近。而且每次来的车子都换新的牌照,使人认不出是江的专车。江下车后就径直到宋室。


对于江、宋在招待所幽会,该所的人只当没看见,内心则大为恶心反感。后来一位有正义 感的老干部把江、宋的事情向有关上级领导作了反映,可是反映者却反而受到了监视,电话被监听。


宋祖英在中央电视台的演出 、播出有特权,唱什么歌,一切由她自己决定,中央电视台的任何导演、领导和等上级部门均不得过问。江泽民还要求在转播宋祖英的演唱时,不许中途把镜头扫向台下老干部,以保持这个节目绝对的完整性。


宋祖英还有出入中的特殊通行证〝红卡〞。1997年一天,一位借调到北京的女歌手乘坐宋祖英的车一同去中央台录音棚录小样,在车上这位女歌手无意中打开工具箱,赫然发现一张〝红卡〞,顿时惊得目瞪口呆。


女歌手肚子里搁不住事,把此事传开,有消息说,回天津不久后,她就被人从凉台推下楼灭了口。


为了让宋祖英高兴,江泽民没少花国库的巨款。江泽民讨宋祖英欢心的最大一个礼物则是国家大剧院。


大剧院整个项目共需资金38亿元,差不多是过去15年希望工程累计接受海内外捐款总和的两倍,可以资助500万贫困学生受到教育。


宋祖英也为维护江泽民的统治使尽浑身解数。她所演唱的都是为中共和江泽民粉饰太平的歌曲,诸如《好日子》、《越来越好》、《继往开来的领路人》、《永远跟你走》之类。


宋祖英作为中共前魁江泽民的姘头,在之后,各种丑闻不断被党媒曝光,成江失势的风向标。




宋祖英着深V透视装照片(网络图片)




宋祖英着透视装照片(网络图片)




宋祖英着透视装照片(网络图片)




宋祖英着透视装照片(网络图片)




宋祖英着透视装照片(网络图片)




宋祖英着透视装照片(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宋祖英是透视装鼻祖 十大透视装被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