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菲南越狱引枪战 3死

三宝颜30日法新电)菲律宾警方今天说,南部一座监狱囚犯企图越狱,演变成致命火拼,导致3人死亡 ,8人受伤的场面。


当地警方发言人萨穆丁(Dahlan Samuddin)说,海岸城市锡奥孔(Siocon)监狱的受刑人,昨晚先制服一名警卫,然后杀死他,夺下他的猎枪和手枪。


他又说,其他警卫及附近警局赶来支援,双方爆发枪战,造成2名囚犯死亡。


萨穆丁说,枪战中,有4名囚犯和2名警卫、2名警察受伤。(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菲南越狱引枪战 3死

乌称 数千外军与数百坦克入侵

军方今天表示,军在所支持的叛军进逼下,已撤出边境城市卢甘斯克(Luhansk)以东地区。


军方说,目前俄军坦克车已出动,摧毁东部1个小镇的“几乎所有民房”。


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在推文中说:“乌克兰东部遭受的直接军事侵略现仍持续。”


乌克兰总统波洛申科今天谴责俄罗斯入侵,并说,现已有数千名外国军队和数百辆外国坦克车在乌国境内。


波洛申科是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出席会之前,召开记者会发表这项谈话。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乌称 数千外军与数百坦克入侵

传江西发改委主任被带走 案涉苏荣妻


8月29日,有陆媒披露,8月27日,江西省主任李安泽被中共带走。2011年,李安泽曾和时任江西省委书记被人实名举报 ,涉及到苏荣妻子,腐败金额高达10亿元。



传江西省李安泽被带走


8月29日,大陆 媒体杂志报导称,8月27日下午,中共江西省发改委主任李安泽被中纪委带走。


报导称,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李安泽被中共江西省纪委官员电话叫去汇报工作,在省纪委办公室内被中纪委工作人员带走。但其是遭受调查,还是协助调查,目前尚不确定。


公开资料显示,李安泽,江西瑞金人,1960年 8月出生。2007年,李安泽任江西省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2007年升任局长。2008年,任中共新余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市长。2010年,升任中共新余市委书记。2013年至今,任江西省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


李安泽和苏荣曾被人实名举报


2011年4月,江西新余市原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周建华以匿名信的形式举报时任江西新余市委书记李安泽四项重大腐败问题 ,包括新余高专老校土地贱卖问题。事情后来不了了之。


2011年7月,周建华向江西省委巡视组组长赵景成当面举报时任省委书记苏荣妻子和李安泽在新余的严重腐败问题。


周建华举报,苏荣的妻子帮朋友陈建男出面,想廉价购得新余高专老校300多亩土地,李安泽擅自中止该块土地的公开拍卖,以协议出让,每亩70万元廉价出售300多亩土地,使得近10亿落入苏荣妻子、陈建男等人腰包。


2011年11月上旬,李安泽开始组织他人对周建华进行匿名诬告,苏荣还在诬告信上作了批示。2012年1月4日,周建华以受贿罪遭“双规”。


白皮书事件后苏荣落马


6月10日,在常委和刘云山的运作下,中共“国新办”发表香港白皮书,激起香港各界的强烈反弹。江派企图激怒港人,制造混乱,以此找机会逼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下台。


香港白皮书出台之后4天,6月14日江派高官、中共前政协副主席苏荣被调查。25日被免职。


苏荣在1998年4月至2001年10月担任中共省委副书记期间,同时任吉林省“省委处理法轮功 问题领导小组”()组长,主持全省对法轮功的镇压行动。他积极支持并主持对法轮功“转化”和、开除公职的处罚,还亲自上阵参与 对法轮功学员的具体转化。


苏荣积极迫害法轮功 ,受到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赏识。2001年10月,苏荣升任为青海省委书记。2003年8月至2006年,苏荣被调任中共甘肃省委书记。在这两地,苏荣对法轮功的迫害变本加厉。


2004年11月,苏荣随吴邦国出访非洲 ,被海外 法轮功修炼者告上赞比亚高等法院。后在中领馆的协助下,苏荣偷越边境逃回大陆,成为一名“国际逃犯”。


2006年,苏荣调任中共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2007年11月,苏荣被调任江西省任省委书记。2013年3月,苏荣转为全国政协副主席。


责任编辑:谢东延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传江西发改委主任被带走 案涉苏荣妻

山西政商大地震 江派势力正遭逐步瓦解(图)

作者: 董林杉



副省长任润厚(左)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白云(右)


据陆媒8月29日消息,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云和山西省副省长任润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此前一天,28日 ,中共山西省委常委和聂春玉被宣布免职。一个有着13名常委的省委班子,前后就有4人被拿下;半年多时间内,就有8名曾长期在山西工作的省部级高官落马。山西政商两界大,同时也引发了围绕江派背景深厚的“”,以及张明新的“黑金帝国”的重重黑幕再一次被深度挖掘。


山西官场强地震 8名副省级官员落马


8月29日下午5时许,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白云落马。不到3个小时之后,山西省委委员、副省长任润厚落马。此前一天,28日 ,中共山西省委常委陈川平和聂春玉被宣布免职。中共山西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明珠8月26日被有关部门带走。


盘点山西省半年来落马的省部级官员


2月27日 金道铭,61岁 ,北京市人,山西8年,历任山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4月12日 申维辰,58岁,山西潞城人,山西31年,曾任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太原市委书记。

6月19日 令政策,62岁 ,山西平陆人,山西36年,官至山西省委委员、省政协副主席。

6月19日 杜善学,58岁 ,山西临猗人,38年,官至省委常委、副省长。

8月23日 聂春玉,59岁,山西侯马人,山西34年,官至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省委秘书长。

8月23日 陈川平,52岁,山西平陆人,山西32年,官至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

8月29日 白云,54岁,山西五台人,山西38年,官至山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

8月29日 任润厚,57岁,山西代县人,35年,官至山西省委委员,副省长。


关于近期山西官场的持续震荡,网上疯传的段子:山西省委常委会议近日选择 了一处新的会址: 秦城。大家伙推荐金道铭主持会议,金道铭一边环视了一下申维辰、陈川平、聶春玉、杜善学、方文平,一边搬着手指数了一下,然后说,不行,省委常委共十三人,现在才来了六人,没有超过半数,会议所有决议无效。正说着,白云,润厚匆匆赶来了!


短短数月之内,一个有着13名常委的省委班子,前后就有4人被拿下;半年多时间内,就有8名曾长期在山西工作的省部级高官落马。山西成为之后落马省部级官员人数最多的省份。群聚群啸的山西官场,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地震风暴。


高官幕后金主被抓 山西黑金帝国崩塌


山西某官场人士评价称,“每一个落马官员背后都有一批老板受到牵连,每一个老板被抓也都会迁出一大批官员,牵一发而动全身就是这么具体。”


8月26日,中共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明珠被带走,同日被带走的还有至少三名能源知名富豪。其中包括山西大土河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06年被“胡润能源富豪榜”列为山西首富的贾廷亮、山西中阳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玉珠、吕梁市山西离柳焦煤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邸存喜。当地知情人士认为,此三人系被聂春玉案牵出。

  

8月4日,山西另一个首富、被指是“华润百亿并购案”的最大受益者的山西金业集团董事长张新明被曝已被警方带走调查。张新明与山西政商界关系极为复杂,被称为山西官场地震中的核心人物。其与金道铭、申维辰、宋林等人关系密切。


2005年排名山西首富的张新明,号称“三晋第一煤老板、山西赌王、山西地下组织部长”。可谓手眼通天。涉黑、唆使杀人、骗贷、洗钱、巨额赌博、行贿、偷税。由张新明利用黑金政治亲手搭建起的“黑金帝国”,也随之张的落马轰然崩塌。也更坐实了他新的外号—“省部级高官杀手”。日前被查的两常委陈川平、聂春玉,传闻便是张新明为自保而招供出来的。而已经确定此次被查极难脱身的张新明,很有可能随时翻出其他高官的底牌。利用山西煤商套现国有资产的内幕 被掀开一角。


山西窝案指向江派死党曾庆红和周永康


总部设于香港的华润集团,为央属国有的境外企业。华润首波“反腐”,始于2014年 4月17日落马的前董事长宋林,其案情至今尚未公布。宋林是中共江派二号人物、前中共副主席曾庆红的心腹。曾庆红曾经长期主管港澳工作的江派要员,与香港特首梁振英的来往密切。


宋林直接听从曾庆红的吩咐,成为中共在香港的地下党主要负责人,并和“青关会”主席、燕京啤酒香港总经理洪伟成关系密切,而且多次公开力挺曾庆红的另一心腹之人,现任香港特首梁振英。


近期,有关曾庆红的传闻不断。据知情人士获悉,曾庆红已被抓,被关在天津,接受中纪委秘密调查;曾庆红儿子曾伟传也被软禁;曾庆红的妻侄女、广州市纪委书记玲庆红不断被举报 。而曾庆红的马仔,前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也被抓;曾庆红的老家江西官场不断“地震”。


外界注意到,习近平当局正以处理周永康的类似手法针对曾庆红,其家族和党羽正被围剿。


此外,张新明被抓,除了涉央企、山西官场,外界普遍认为也和曾庆红、周永康窝案有关。举报张明新涉嫌倒债、掏空、私采滥挖、倒卖煤炭和黑帮敲诈的材料进入中央都被搁置下来,主要就是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撑保护伞。特别是被市场喻为“两大煤商股权之争”的案子,该案送到最高院,在周永康以和中共最高检长曹建明两人的干预批示下,整个案子被判得黑白颠倒。


其实,张新明真正的后台还不仅于此,张新明另一条通天之道的保护伞是主管宣传口的现任常委刘云山。


今年5月,也就是华润百亿交易案去年底被举报后,张新明接受了刘运山控制的媒体,环球财经与的独家专访,当时张新明还底气十足的对记者说:“如果有事,我今天就不会坐在这里了。”被外界视为公然叫板王岐山。


何以刘云山要“保护”张新明?跳开煤炭领域,张新明还涉嫌很多金融案件。例如2011年9月,也就是与华润的并购案成交后,手握重金的张新明,转身成私募大鳄,当时金融界质疑他借沪深两市交易平台,通过大宗溢价交易,在二级市场兴风作浪,在A股市场连续下跌情况下,两市却出现溢价成交的反常行情,张新明套现15亿,金额虽不大,却涉嫌多家券商机构配合违法炒作和内线交易等利益输送。


现任常委刘云山而包括其子在内的江派死党,从以前到现在,于宣传口和金融两大体系仍掌握相当程度的影响与操纵。舆论宣传和金融两大领域,也是现任高层 一定要夺回的阵地。牵涉山西官场、煤炭领域、政法系统 、境外央企、金融市场、政法系统、境外央企等弊案的张新明被抓,很难不让人认为最终是针对刘云山的布局。


来源: 看中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山西政商大地震 江派势力正遭逐步瓦解(图)

北京民宅发生爆炸 现场惨烈(组图)


事发现场


大陆 媒体报道,8月29日,朝阳区左家庄北里12号楼一住户发生爆燃。初步核实,现场有8人受伤,已送医院医治。其中,1人重伤,暂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医院里的伤者。



医院里的伤者。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via 北京民宅发生爆炸 现场惨烈(组图)

河南市场大火黑烟滚滚 民称或因干旱


8月30日5时50分许,河南省郑州中牟县境内的万邦市场燃起大火,滚滚黑烟将天空遮蔽。(网络图片



8月30日晨,河南省郑州市一家国际农产品物流城燃起大火,现场冒出滚滚黑烟,遮蔽天空。商家的大货车、水果和大棚等被烧毁,损失严重。有民众表示,火灾原因或因干旱和管理混乱所致。



据陆媒报导,30日5时50分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万洪路上的万邦市场发生火灾,冒出滚滚黑烟,天空被遮蔽。起火点位于市场的B8区,现场存放的水果货物和一些没有卸货的大货车被烧毁。大火于7时30分许被扑灭,过火面积约500平方米,B8区整个大棚均被烧毁,损失严重。当地官方称无人伤亡。












8月30日5时50分许,河南省郑州中牟县境内的万邦市场燃起大火,滚滚黑烟将天空遮蔽。(网络图片)




8月30日5时50分许,河南省郑州中牟县境内的万邦市场燃起大火,滚滚黑烟将天空遮蔽。(网络图片)


有现场目击者称,货车的油箱在大火中发生爆炸,有车轮被炸飞到空中。


曾到万邦市场送货的司机郭先生上午10点左右经过时现场时,看到市场里面一片混乱,消防车还停在现场。


郭先生表示,万邦市场号称是河南省最大的国际型农产品物流企业,开业3年来,市场管理非常混乱。货物随便堆积,货仓内住人,有些地方甚至连消防灭火器材也没有。所幸该市场距离城区较远,故火灾没有波及居民区。


“特别是今年干旱严重,用电量特别大,电力和电线损耗严重,很可能因为电线短路造成火灾,管理跟不上也是一个主要原因。”郭先生说。


郭先生披露,不仅万邦市场着火,前两天中牟县九龙镇一家木材厂也是大火熊熊。因为天气干旱缺水,并且易燃物太多,大火整整着了一天才熄灭。而官方新闻并未报导此事。


九龙镇一位陈女士告诉记者,自己距离起火的厂家只有300米远,当时大火从上午9点左右燃起,一直到晚上才熄灭。


“人员伤亡不清楚,即使有伤亡他们也不会上报的,这些官员只为自己的政绩,根本不管百姓死活。”陈女士说。




8月30日5时50分许,河南省郑州中牟县境内的万邦市场燃起大火,滚滚黑烟将天空遮蔽。(网络图片)

[[]]


大纪元记者致电万邦市场的管理方——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询问火灾和伤亡情况。一位女性工作人员称,公司有外宣部门统一对外发布,不能随便透露。


陆媒报导称,万邦市场今年4月份就被发现存在重大火灾隐患:报警系统 瘫痪;自动灭火系统和排烟系统均存在不运作故障;经营者在货品区住宿等。被勒令6月30日前整改。


公开资料显示,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1月5日开业,以农产品物流、交易、仓储为主。注册资金 6000万元,占地1600亩,共有商户1000多家,流动商户1万多家。












8月30日5时50分许,河南省郑州中牟县境内的万邦市场燃起大火,滚滚黑烟将天空遮蔽。(网络图片)




8月30日5时50分许,河南省郑州中牟县境内的万邦市场燃起大火,滚滚黑烟将天空遮蔽。(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谢东延




本文标签:






via 河南市场大火黑烟滚滚 民称或因干旱

网曝赵本山罕见女人扮相照 极其妖艳(组图)

以丑著称的的妖艳一面被网友无情的曝光。近日,赵本山一组〝妩媚〞的女人 扮相在网路上热传。据说这是赵本山走红前拍的MV。网友炮轰,这样恶心的演员居然在大红大紫,实在不可思议。


网友曝光的照片是赵本山数十年前的女人扮相。照片中,赵本山一手托腮,作出一副妩媚娇羞的样子。网友炮轰,真恶心!什么东西!




赵本山妖艳女人扮象被曝光(网络图片




〝赵本山,快滚蛋,人人见了人人烦。〞


〝赵本山其实是演小丑出名的。他根本演不了正面人物。〞


〝老子最难看的就是赵本山打的霍香正气液的广告,一见广告立马换台。〞


〝下三烂的街头演员统治春晚十多年实在是不可思意!有的臭气相投还把他当个宝,太恶心了。〞


〝反腐为什么不把赵本山揪出来,他有什么贡献?纯碎是骗子。〞


2012年10月,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现场采访时赵本山,被问及其演女人的诀窍。赵本山称〝那时候我皮肤还挺白的,套一丝袜,自己一看立马就笑场了,笑了十几分钟,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近日网上还曝光了一个赵本山与范伟1999年合作表演的小品视频,此小品名为《说情》。这个小品中,赵本山也是男扮女装。




网友曝光赵本山女人扮相照片(网络图片)




网友曝光赵本山女人扮相照片(网络图片)


自从前重庆市委书记出事后,赵本山与他的密切交往都被一一曝光。赵本山也被官媒反覆敲打,丑闻不断。在薄熙来计划中,赵本山在政变成功后将出任"文化部长″。


赵本山有黑道背景,从开门收徒,被指像黑社会开香堂;种种迹象表明,赵本山同黑社会撇不开关系。赵本山的发家史与薄熙来、有密切关系,他们之间存在复杂的利益交换关系。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网曝赵本山罕见女人扮相照 极其妖艳(组图)

基沙大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是谁造的?(图)

作者: 明之


埃及有许多闻名世界的金字塔,古埃及学者曾认为埃及现存的金字塔于古埃及六个不同时期的王朝时代所建,位于基沙高原的基沙大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被归为古埃及第四王朝时期的建筑物,距今约4,500年。但学者后来发现,基沙大金字塔与其他古埃及金字塔有著明显的区别,从规模、设计、工艺、材料、建筑水平等方面比较,基沙大金字塔远远超过第一、二、三王朝甚至其后的第五、六王朝时期的金字塔。如第三王朝的金字塔使用的石块较小,容易处理,5至6人即可扛起一块,塔内房间的构造比较简陋;第五、六王朝的金字塔结构非常粗糙,现已完全崩塌,成为一堆废墟,而基沙大金字塔结构非常完整,经过漫长岁月摧残,仍然屹立在原地。




基沙大金字塔


科学 家经过详细考察,发现基沙大金字塔有着许多与众不同又令人惊叹的建筑奇迹 :大金字塔高达152米,由230万块巨石组成,平均每块重达2.5吨,最大的达250吨。其几何尺寸有不可思议的高精确度,其四个面正对着东南西北,其高度乘以109等于地球到太阳的距离,乘以43200倍恰好等于北极极点到赤道平面的距离,其周长乘以43200倍恰好等于地球赤道的周长。其选址恰好在地球子午线上,金字塔内的小孔正对着天狼星。穿过金字塔的经线,刚好把地球上海洋和陆地分为对等的两半。这座金字塔的底面积除以两倍的塔高,刚好是著名的圆周率π=3.14159;整座金字塔坐落在各大陆 重力的中心。你能说所有这些都出于巧合吗?“巧合”的数字还可以列举很多,然而难道仅仅都是巧合吗?这种怀疑 也许会动摇埃及人的民族自豪感,但对于堆积230万块巨石的惊人工程,学者们指出,以当时的技术水平,埃及必须有5千万人口才能勉强承担,而那时全世界才不过2千万人。另外,化学家约瑟夫?大卫?杜维斯从化学和显微角度研究,认为金字塔的石头很可能是人工浇筑出来的。他根据化验结果得出这样的结论:金字塔上的石头是用石灰和贝壳经人工浇筑混凝而成的,其方法类似今天浇灌混凝士。由于这种混合物凝固硬结得十分好,人们难以分辨出它和天然石头的差别。此外,大卫?杜维斯还提出-个颇具说服力的佐证:在石头中他发现了一缕约1英寸长的人发,唯一可能的解释是,工人在操作时不慎将这缕头发掉进了混凝土中,保存至今。石头与石头之间经过粘合剂精确结合,连接得非常精密,连最薄的小刀片都无法插入。


实际上,即使以现代建筑工艺,要完全仿造与基沙大金字塔一样的高精确度、内部结构复杂的金字塔也非常困难。


离基沙大金字塔仅半公里的西南角便是著名的狮身人面像,狮身人面像由天然整块岩石削成,高20米,宽73米,是世界上最大也可能是最有名的石像。石像面向正东,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非常、非常的古老。




狮身人面像


学者约翰?魏斯特认为:基沙大金字塔及与其相邻的狮身人面像与其他第四王朝的建筑物完全不同,他是在要比第四王朝要久远得多的时代建成的。


约翰?魏斯特在其书《天空之蛇》提出:埃及文明可能并非从尼罗河流域发展出来的,而是从一个更早、更伟大、比古埃及更古老好几千年,我们并不知道的文明继承下来的遗产。这除了前述建造技术上的原因外,狮身人面像上发现的被水严重侵蚀的痕迹也印证了这一点。


数学家史瓦勒?鲁比兹在《神圣的科学》指出:公元前11,000年,埃及必定已存在一个伟大的文明。基沙狮身人面像当时已经存在,因为狮身人面像的狮身部分,除了头以外,很明显有被水侵蚀的痕迹。他的推测是公元11,000前的一场大洪水和连绵大雨而导致侵蚀的痕迹。


狮身人面像被水侵蚀的其他推测包括雨水和风。魏斯特排除雨水这种可能,因为过去9000年来基沙高原一直没有足够的雨水,而必须追溯到公元前一万年才有如此的坏天气。魏斯特也排除了被风侵蚀的可能,因为第四王朝时代的其他石灰岩建筑物却没有受到同样的侵蚀。古王朝留下的像形文字及碑文没有一块受到像狮身人面像一样严重的侵蚀。


大学教授,岩石侵蚀方面的专家罗伯特?修奇也赞同魏斯特的观点并指出:狮身人面像所遭受的侵蚀,有的地方深达两公尺左右,使得外观看来蜿蜒弯曲,好像波浪一般……,很明显是经过数千年的激烈的风吹雨打后的痕迹。


魏斯特和修奇也指出:古埃及人技术上没有可能在一块巨石上雕琢出如此规模宏大,工艺复杂的艺术 品。


来源: 网文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via 基沙大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是谁造的?(图)

人觉之分:法眼通

在跟交流 时谈到我身体很敏感,交流中能感觉到每个细胞的变化,说的话在法上,或在法上明白了一个理时能感觉到一些小业力团炸开,从天顶出去,头顶越来越清亮很舒服;说话不在法上时,话音一落就有业力渗透过来,严重时感觉自身的场象灯一样忽闪一下,我就知道说错话了。


同修告诉我这是法眼开了,令我很吃惊,因为我目前只能看到光,偶尔能看到点东西,一直也没当回事,怎么是法眼通了?自己都不知道。猛地想起刚得法时,出现过师父讲的功能态,当时只是亲戚从外地送来了书,我看了书照着炼功图比划了动作,很多动作都不标准,炼了没有多久,天目开了。


不管是看地上、墙上、还是杯子什么的,只要看几秒钟,就会显现出很多人形,越看越清楚,越来越多穿着古装的小人象《清明上河图》的场景一样热闹,车水马龙的涌动着人头,象赶集一样拥挤,越看越多黑压压一片人头看不到边。就连去上厕所,看那里那里就显现一群人,想不到连这么肮脏的地方也到处是人,一时心理上接受不了,觉得有点恐惧,就经常用手蒙着眼睛,闭上眼睛就看不到,睁开眼睛把这世界看的太清楚我受不了。


因为刚得法学法也不深,只是自己炼了也找不到同修交流,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看到这些整个世界观、思维全部打乱了,发生天翻地覆 的变化,好像整个世界都颠倒了,和我以前看到的完全不一样了,为什么会这样我解释不了。法理上没升华上来一时接受不了,心理压力很大,觉得眼睛往哪看都会令我震惊,跟人说话都想闭着眼睛,看哪都无法让我平静,人家都觉得我怪怪的,我自己也觉得没法正常生活了。


看哪都是人,我都不敢动了,走路都有压力,不知道这一脚踩下去会有什么后果,不敢坐,不敢碰东西,晚上看着床不敢躺上去睡觉,觉得这世界中的世界太拥挤了,没我呆的空间了,我好像呆哪都不合适了。可我还得上班为三斗米折腰,不能什么也不做,一动就会触及到这些小人,而且我想到我能看到他们,他们可能也能看到我,那我不是没有任何隐私了,一切生活一举一动都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了,就连上厕所、洗澡都在众目睽睽之下,真的不习惯,觉得有点恐惧。


比如当我想端起杯子喝水,可是看上去已经不是这个空间杯子的外表了,而是另外空间 围绕着的一群小人,那我就不敢下手去抓起这些小人喝水。晚上坐在床边看着床上的能量呼呼往外冒,要下很大决心才敢躺上去,一躺下全身的功就呼呼转,能量强的在耳边呼呼作响,很快每个细胞都膨胀起来,不断膨胀,汗毛孔都涨开了,能量就从汗毛孔往外冒,像缕缕青烟一样把我的身体往上拔,而我被功给定住了动不了,拔的肉身不由自主的往起飘,吓的我不行。炼了几天还没弄明白什么是修炼,身体都能飘起来我还没思想准备,做人做习惯了,还不懂得神的思维状态,用人的思维乍一体会神的状态,每个感觉都令我惊心动魄,人的所有思维极限都被打破,觉得一下子承受不了这么大的变化,又不知道这是什么功能,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心里很恐慌。


就跟一修道的人说,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告诉我要是害怕不愿飘起来,可以努力的动一下手指头、或是脚趾头只要稍微动一点就飘不起来了,我努力试了下还真管用,只要手指头稍微一动哪怕是轻轻抖一下能量场就破开了,飘不起来了,还是比较习惯人的状态。但不久能量太强元神又被拔出去了,修好的神体出去了也就不那么恐慌了。


修炼中这突如其来的变化打乱了我所有生活、思维,而且我从小被功能吓怕了,一直以为自己有幻视、幻听的毛病,受一些低灵的干扰。做常人时以为是病态,修炼了才知道这是根基好,从小就是开着的,自己不明白怎么回事也不敢跟别人说,说了也没人信,心理压力很大,要不是得法修炼,真不知道这一辈子怎么过。


所以我很想修的清净一些,不愿看到这些大惊小怪的,而且别人身上的病气也让我感到刺骨的凉,还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些修炼中的状态,总是当成干扰。想到功能有没有都一样修,法有无边内涵凭悟而圆满最好,就求师父把功能给我关了,不想要这些东西,没有功能我也一样能修好,在这个状态里持续了十天左右就关掉了,终于又恢复了平静。


虽然看不到了,眼前清净了,可已在那个层次中了,身体还是很敏感的,能感觉到业力的转换,习惯了也就不觉得是功能了。要不是同修提醒我,自己是万万想不到刚入门,还没真修,师父就给推到法眼通了,当时我还放不下道家的东西,因为我从小就觉得自己是个老道,连脾气性格生活习惯都带着道家特性,开始看大法是排斥的,得法障碍很大,要不是师父一次次点化,给我调理身体,让我真切的感触到大法的神奇,我是不会放弃道家入佛家修炼的。


没想到我对师父三心二意,认为自己根基在道家入佛门修炼很牵强,师父却一心一意的救度我,直到得法第二年我在辅导点看到师父的教功录像,里面师父的法身像才恍然大悟,这就是我苦苦寻找的师父,才放下所有以前的东西成为真修弟子。得法两年前,师父法身就为我清理身体开始看护我,我一直很迷茫不知道到哪寻找这位来无踪去无影的神奇师父,没想到师父已在人间传法度人。我虽有幸得法却不识人间的师父,几次看书都排斥,说了很多不敬的话,师父一样为我下上法轮,清理身体,默默的为我做的这一切使我感动,感受到佛恩浩荡,才走入大法修炼。


想我得法让师父操了这么多心,为我做了那么多,一次次唤醒我真是难度,一進门师父就把最高的法讲给我们,把最好的修炼机制给我们下上,把我们推到了最高,就看我们在实修中能不能做到,要把人的思维全部转换为神的思维,必须有个实践过程。大法遭受迫害,世人被谎言迷惑推向了淘汰边缘,大法弟子在人间讲救度众生的过程,就是做神的实习过程,用法正人道就是一步步开启智慧,舍尽人心,运用法力清除邪恶,开创新宇宙蜕变为神的过程。


用人的话说不好好实修达到法的标准,用人的思维去做神,是承受不了神的状态的,就像我刚开法眼一样,用人的思维体会神,真是惊心动魄、天翻地覆、叫你在那个位置也呆不住的,达不到神的标准是无法上岗的。


在师父六十华诞之际,写出此文献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之恩无以回报,说再多感激的话都不如修好自己,做好 三件事,走稳回家的路让师父欣慰,唯有勇猛精進,放下自我溶于法中以这颗坚如磐石,纯净无私的心,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作者: 紫莲仙韵 来源:正见网




本文标签:,






via 人觉之分:法眼通

泰王健检 健康状况良好

记者林憬屏曼谷30日专电)宫务厅(Royal Household Bureau)今天指出,泰王最近在诗丽拉医院(Siriraj Hospital)作了健康检查,各项检查显示泰王健康状况良好。


泰王蒲美蓬(Bhumibol Adulyadej)今年87岁,深受泰国人民爱戴,他的健康状况是举国关注焦点。


宫务厅指出,经X光电脑断层扫瞄检查,泰王肠胃、肝肾功能正常运作,血液检查也发现,泰王营养状况改善,未有发炎情况。


医生指出,泰王现在更健康且体重增加,不需要再静脉注射营养液。


前在中部的巴蜀省(Prachuap Khirikhan)王宫居住一年多,6日到曼谷接受健康检查。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泰王健检 健康状况良好

法眼通层次所见:物体在另外空间的生命


大师在《佛学会成立典礼讲法》中说:“如果开到法眼通的时候,展现在你面前的世界就不是这个样子了。那是什么样子哪?你会发现你的眼睛能够在你所在的层次中穿透任何物体,看到更微观的物质,而且还会发现任何物体都是有生命的。当物体发现你能看到它的时候,它会与你沟通,用语言沟通,用思维沟通。”

日前,正见网发表一篇文章 ,文章描述一位修炼到法眼通层次的学员观察到的物体在另外空间 生命状态:


旧纸币


有一次我自己用小印章制作币,有一张一元纸币,很旧了。我看了看印章上的“好”,我觉的这么好的字不能印在她身上。我就把她放一边,另拿一张新的印上了。这时,那旧纸币呜呜的哭了起来,我看她是个六、七岁小女孩模样,扎着两只羊角辫,哭的鼻渧眼泪,自己用手左一把右一把的抹,边哭边说:“你嫌弃我,不要我呀!也怪我自己,怎么不晚点出生,弄的现在这么丑!”我笑了,拿起她来仔细看了看,也不脏,也不破,还很平整,就是象洗过似的,颜色很淡,纸面很软。我就把“法轮大法好”端端正正的印在她身上。这时她立刻破渧为笑,蹦蹦跳跳的跑了。


唉!多可怜可爱的小生命,差点让我给毁了。



我们在一位老家一起学法,大声念。忽然他家的墙都不再是墙,都是人,也在听法,只不过他们是跪着听,还不敢挪地方,因为他一动房子就会塌。房门是开着的,另外远一点的房间的墙,也能听见法。远的墙很羡慕离我们近的墙,对他说:“你怎么这么大福气?能听见这么大声音的法!可惜我过不去!”说完他就侧起耳朵听,生怕漏掉一个字。


真真的——幸得人身!幸为法徒!



我家 附近的山沟上新建了一座桥,很长、很宽、很漂亮。有一次我给他贴上了一个小真相标语。过了一段时间,我又从那走,远远的那桥就很不满意的对我说:“我这么大这么新,你才给我这么小的一个小粘贴,那我将来回去了,也就只能变成这么窄小的一个小条了!”我心里说:“等我以后有了大的,一定给你留着!”以后我真有了真相粘贴,总忘不了给他留一份,大的小的都有他的。唉!多可贵的生命,为了同化法,托生成个桥来到人间。其实那桥上空气流通很好,周围山坡草青树绿,各种不知名的小野花次第开放,一年四季,一天到晚,去桥上玩的人不断,真是个粘真相的好地方。他还真会挑地方!


就在我写完上边这一段,还没来的及请同修传到网上去的时候,晚上我又从那桥上走,心里犹豫着:我自己又不会发文件,会不会给上网的同修添麻烦?要不要发呢?不料那桥又活了:每个桥扶手都变成了人手样,两大排手高举着,热烈的摇晃着,冲我大喊:“让我上网!让我上网!上去了我能长生不老!”


我心里很是震惊感慨。


手链


我有一串手链,其中一颗大珠子上刻了“真善忍好”四个字。本来是要送给有缘人的,可是当我端祥了手链一会的时候,忽然变了主意:我要留下。因为我有很多时候没做到真善忍,我要让这三个字随时在我眼前晃来晃去,提醒我做好 ,省得做了不好的事自己又后悔。于是除了干脏活时怕弄脏摘下几次,这串手链始终在我左腕上。一天中午发正会,一时间感到力不从心。这时,“唰”的一声,手链从我腕上一下子自己飞了出去,直奔空中一个什么目标,而在腾空而起的时候,手链上边的每个珠子,一下子变的说不清大,说不清的长。而我的左手还在小腹处,保持着发正念的姿式一动没动,其实手链也还在我左腕上。我知道我多了一件法器。这也证明了,我们大法的“护身符”,真的是当之无愧的“护身符”!想想自己以前向人赠送护身符时,有时不太珍惜,有的世人得到了,也不太怎么在意,不当宝贝,真罪过可惜了!


禁书 网编译报导。




本文标签:, , , ,






via 法眼通层次所见:物体在另外空间的生命

万年洞壁上竟画了光剑、幽浮、太空衣 (图)


据《印度时报》报导,印度考古学家巴格特在印度中部的切蒂斯格尔邦一处万年洞穴中,发现疑似刻划着的古壁画,壁画上总共画了6个人形,头部明显偏大且没有五官,远看貌似戴了太空头盔的人,另外有些人形更诡异,除没有五官外,身体还很长且脖子细长的比例更是不寻常,手指似乎也只有4指,甚至手上还持着疑为武器的物体。而另张壁画上,也出现类似形状的不明飞行圆体,然而最神奇的是,这些壁画经分析后,都是由天然颜料所绘成,但为何经过万年后,连褪色的痕迹都没有呢?因此有人怀疑 这颜料中是不是暗藏什么特殊成分?不然怎么可能保存得如此完好?


除了诡异的壁画外,当地人口中也盛行着许多外星人造访的古老传说。当地人说,他们的祖先将这些壁画上的人称之为“细小的人”,而且他们是乘坐圆形的飞行体从天而降,来到此处后便开始教导祖先农耕、冶炼及建筑技术,此外,甚至还传说有祖先曾被带走后一去不返,然而由于当地缺乏考古学家和研究人员,印度的文化部门也在计划寻求NASA和印度空间研究组织的协助,希望能研究出为何洞穴里1万年前的壁画,会出现疑似外星人和不明飞行物体。


但在印度的外星传说也不单只有这件,据《》在2011年曾报导,有考古学家在一处丛林河流中,发现疑似来自外星的生物,大约3-4公分大且有压扁突出的下巴,貌似斗牛犬的鼻子及锋利的牙齿。也正因外观不常见,而且出没地区只在地下河流中,所以许多印度当地人都觉得这种生物应是来自外星球。生物专家也表示,这种生物被暂且命名为地下河鲶鱼,不过它并不是真的鲶鱼,而是长相近似鲶鱼,据说它全身骨骼是一脉生成,没有关节存在,因此《自然科学 院》曾派人去研究过,还在院刊上发表过实验结果,他们说这种地下河鲶鱼虽然最长不超过5公分,但他们在地下水流中,却能够靠特殊的骨骼连动,达到快速游动的行为,最高时速可达30KM/H。不过怪异的是,这种地下河鲶鱼的DNA居然也跟现今存在在地球上的鱼类没有一处是相同的,也因此到底它从何而来?至今仍是个谜!


来源: 新闻龙卷风




本文标签:, , , ,






via 万年洞壁上竟画了光剑、幽浮、太空衣 (图)

为什么,他们都喜欢姊姊?

叫我姊姊!有不少年轻男性希望有一个成熟的女性可以管管他、宠爱他,优质熟女不但不会行情下降,现代许多男性觉得让熟女比起嫩妹更值得信赖、陪伴终生。近年来演艺圈或偶像剧也有“姊弟恋”热潮,为什么有这么多年轻的弟弟,都越来越喜欢姊姊型恋人呢?


她温柔,像母亲一样


不要不好意思说,“恋母情结”还是很多人有,随着世代的改变,妈宝可能是不太好的代名词,但有男生就是习惯凡事需要照顾,即使总有一天总要为人夫、为人父,妈妈不可能一辈子在身边瞻前顾后,若有熟女在身边,可能就会吸引这样的男性。


熟女见多识广 不像嫩妹任性


年轻辣妹可能任性或较不懂事,但熟女可就不一样了,她们人生阅历丰富,遇到的事情也很多、见识广,当你遇到问题 的时候,她们总会耐心的倾听,给予好的建议,以前该经历的伤痛她都经历过了,很多事情可以带领你不再计较或揪心,这就是熟女吸引年轻男性的原因。


姊姊恋人经济自主 不靠你养


要花上大笔钞票供养女友,压力好大。但跟“姊姊”交往的男性,可能比较不会有这方面的困扰,反而压力减轻。主因是现代社会许多熟龄女性经济独立,她如果跟你交往,早就把你和她的未来 ,设立一个明确的目标,以结婚为前提迈进,只要你有爱她的心,一份稳定的工作,愿意照顾家人等还算不错特质,是否有钱反而并非考虑重点。


熟女生活很独立 不爱死黏着你


有些男生总是被嫩女友死缠烂打,走到哪里就跟到哪里,好像没有自己的生活目标。但许多成熟女性生活很有规划,她们有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不像年轻妹妹像个无头苍蝇一样,除了正常的约会之外,熟女也希望彼此能有自己的生活空间,说不定还反过来嫌你黏踢踢!

综合以上优点,就不难理解很多年轻男性觉得“姊姊”们真的好有魅力,感到心动!其只要你们对彼此信任与尊重,跟优质熟女交往,真的可以让你感受到被爱环绕的幸福。


年龄真的不是问题,若你身边有中意的人,你跟这位姊姊又不排斥“姊弟恋”的话,不妨再给彼此一个机会,好好认识对方!


来源: 联合新闻网









via 为什么,他们都喜欢姊姊?

死亡谷石头移动之谜 科学家破解(组图)



(AP Photo/National Park Service)


加州死亡 谷国家公园(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的石头会在沙漠上“自行移动”,并在地面上留下行走的痕迹,其中有些石头甚至超过100公斤。此奇特现象在科学 界引发逾数十年讨论,如今终于有人破解移动之谜。




(Reuters)


加州大学分校斯克里普斯海洋研究所(Scripps Institution of Oceanography)的表兄弟理查德·诺里斯和詹姆斯·诺里斯(Richard Norris and James Norris),日前在网路版科学杂志PLOS ONE上,发表有关研究报告,利用卫星定位并摄影,发现这些石头在“微风”吹送下移动。


他们表示,移动现象仅出现在夜间下雨后,雨水会在地上结成冰片,而日出后融化,使得坚硬的地面变得泥泞湿滑,才让石头移动。而因为死亡谷以干燥闻名,下雨十分罕见,才会出现石块移动奇观,每分钟约移动15英尺(约4.57公尺)。


来源: yahoo




本文标签:,






via 死亡谷石头移动之谜 科学家破解(组图)

天啊! 原来走出情伤 这么简单!(图)

在经历过一段痛彻心扉的感情失败后,要再打开自己的心房的确很难,但是这真的是办的到的,虽然一开始心里难免有障碍,会觉得害怕、没有安全感,但是,只要你不要一直回首于过去,你就可以放下它,所以,如果你正在疗伤当中,那可以试试以下这些方法,你会发现:要走出情伤其实没有那么难!



图/ingimage


检视一下前一段感情


虽然要让自己反省前一段已逝的关系,真的很痛苦,但是这是必要的过程,因为一段失败的关系可以让人成长,你也会变得更了解自己,知道什么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这样有助于下一段感情可以更好。最重要的是,这是你抛开过去的第一步。


放下过去


既然你已经反省过了,那接下来就放手吧! 很多人会无法走出情伤,一直沉溺于过去的失败,让自己不敢再接受新的恋情,因为害怕自己会再次受到伤害。不要再沉溺于过去,放过你的前任同时也放过你自己 ,让彼此都往前走,这才是走出情伤的最好良药。


懂得爱自己


如果你是被对方甩了,我想心里一定会受到很大的伤害,但是不能让自己一直沉浸在这样的痛苦当中,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学会爱自己,去做自己喜欢的事,照顾好自己,因为只有你珍惜你自己,别人才会懂得珍惜你!


放慢脚步


走出情伤需要时间,开始一段新恋情,同样也是需要时间,你可以让自己多认识新朋友,但是不要只是为了让自己走出情伤而急着投入新关系,这样可能会适得其反!


享受一个人的单身生活


拥有一个人的时光,真的很棒,因为你可以很的做很多以前想做却没有时间做的事,也不会有另一半的牵绊,最重要的是,你还可以有多的时间可以陪陪家人和朋友。


明白爱情是一种赌注


爱情就像玩股票一样,并不是稳赚不赔,爱情也没有公平可言,不是你付出多少就可以得到多少。但是这样的赌注是无可避免的,除非你想要单身到老,因此,虽然有前一段不好的经验,让你裹足不前,但是我们要勇敢踏出新的一步,相信下一段会更好。


开始一段新关系


一旦开始了新恋情,请务必忘了旧爱,千万别拿新欢和旧爱比较,否则会为你现在的恋情增加许多负担,甚至还可能会毁了这段刚萌芽的关系。除此之外,相互信任才是爱情要长久的绝佳秘密武器。


要再次走入新恋情,真的不容易,但是放下过去,才能让自己不再痛苦,也才能展开新的生活。


来源: 联合新闻网




本文标签:






via 天啊! 原来走出情伤 这么简单!(图)

欧洲最大3D扫描仪捷克展出 逼真复刻人与物(组图)


当地时间2014年 8月26日,捷克布拉格,最大3D扫描仪在一家公司展出,这架三维扫描仪可用于扫描人、动物和物品。







来源: 新浪图片




本文标签:






via 欧洲最大3D扫描仪捷克展出 逼真复刻人与物(组图)

四川准大学生捅死奶奶捅伤父亲后自杀


8月27日,四川巴中一刚考上大学的男生捅死奶奶、捅伤父亲后跳楼身亡。惨剧疑因男孩父亲赵某输掉了儿子的学费引发。



大陆 四川在线8月29日报导,8月27日深夜,巴中巴城汽配街东怡苑小区一家中发生惨案,户主赵某母亲当场死亡 ,赵某重伤,赵某儿子跳楼身亡。


据汽配街东怡苑小区一住户称,当晚10点多听到小区一声巨响,紧接着传来“杀人了!”的呼救声。这住户开门看到住在楼上的赵某满身是血,于是边打110、120,边向邻居求救,110、120很快来到现场,将赵某和他的儿子送往医院。


据一知情者称,赶到赵某家时,他看到赵某母亲倒在卧室血泊中,整个房内血迹斑斑,弥漫着很浓的血腥味,现场惨不忍睹。


据悉,赵某的儿子刚考上大学。领居们猜测,惨案的发生或是因为赵某将儿子读大学的学费打牌输了,儿子同赵某发生争执继而打斗,赵某母亲上前劝阻被孙子捅死,赵某继而被捅伤,赵某儿子杀人后跳楼自杀。


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和鉴定中。


网上传说,这男孩的母亲给他准备了7000元学费,他跟同学聚会回家听说他爸把钱打牌输掉了。男孩喝了酒没控制住与父亲发生争执,男孩奶奶去拦阻身中一刀。


责任编辑:李文慧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via 四川准大学生捅死奶奶捅伤父亲后自杀

马航乘客晒客舱照 几百人大客机如今成这样了(组图)

在MH370和M17悲剧发生之后,很多人表示打死都不坐。最近有马航乘客在推特上贴出了马航航班空舱的照片,让人看了有点不是滋味。




一个年轻3人家庭,独享着整个飞机。




一班来自澳大利亚的马航航班上,也是一排排的空位,整个飞机只有三名乘客。


据报道,马航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接到通知,国库控股的所有权和马航公司的摘牌将有所改变。我们的董事会将考虑这个提议,公司将在稍后发布官方回应。在此期间,我们的业务操作保持不变。”


据悉,马航现在每天消耗近216万美元的现金储备,运转一天损失达160万美元。据说马航还会雇佣伊德里斯比特杰拉,这个国家的最高经济决策者之一,来支持的首席经济转型计划。一些分析师认为,如果没有从马来西亚政府的注资,航空公司不可能存活过一年。


责任编辑:




本文标签:, , ,






via 马航乘客晒客舱照 几百人大客机如今成这样了(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