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指北韩亵渎对话提议 南韩遗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5月16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6日专电)南韩统一部发言人金炯锡今天在记者会上表示,对于北韩擅自亵渎南韩提出的工作会谈提议表示遗憾,并敦促北韩接受对话提议。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北韩负责开城工业区的中央特区开发指导总局发言人昨天回答“中央通信社”记者提问时,对提及航空母舰尼米兹号参加的韩美联合海上演习说,“我们正在慎重考虑是否与南韩政府对话,以及对话能否解决问题 。”


北韩中央特区开发指导总局发言人还提及南韩总统14日在国务会议上指示向北韩提议对话的发言,谴责说“这是回避责任,误导舆论的狡猾的计策,而且是针对北韩的又一次挑衅。”


朴槿惠14日在青瓦台主持国务会议时表示,开城工业园区不仅要恢复正常,还要透过重大变化来实现国际化,为此北韩必须认真落实同国际社会的承诺,并且为提供安全保障。


本文标签:, , , , ,






via 指北韩亵渎对话提议 南韩遗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