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疑公费玩乐 鄂官深圳触礁身亡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5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官员公款大吃大喝丑闻接连曝出。近日,湖北官员游玩命丧深圳。有网民在微博爆料,这位官员系天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祝尊干,是以〝招商引资〞之名保额邀请去深圳游玩,结果触礁身亡。不过,天门市为隐瞒,对外称是〝交通事故〞。





《东方日报》报导,今年五一假期后,湖北天门市药监局一名沈局长邀请天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祝尊干以〝招商引资〞之名去深圳。结果上周三祝在深圳东山珍珠岛海域乘坐水上电单车游玩时,触礁身亡。天门市委组织部官员证实,祝尊干确实已在深圳死亡 ,但拒绝告知死因。


据网民在微博爆料称,沈数年以来曾多次公款请客送礼游山玩水。网民强烈要求纪检部门严肃查处沈借公款游山玩水致人死亡事件。


报导说,天门市政协一名负责人却透露,天门市官方已〝统一口径〞,对外谈及祝尊干死因时,都应说是〝交通意外〞。


报道引述深圳南澳派出所一名警官透露,天门市领导是在东山珍珠岛海域触礁,因祝是利用休假来深圳玩,故被对方要求对此事严格保密。该警官又指,事发当日中午,一名在深圳做生意的老板驾驶水上电单车,带祝尊干出海玩,由于他是新手,刚驶出不远便发生意外,祝当场不治身亡,驾驶者受伤入院。


河南陕县5官员遇车祸身亡


2013年4月7日,河南陕县政协主席李会斌,县委常委、书记曹冠军,副县长伍春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张中平,旅游局局长杨秀琴,司机潘伟峰等6人因车祸死亡。


陕县县委宣传部发布消息称,该6人为〝殉职〞,但不少网友提出质疑,认为他们是外出旅游。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疑公费玩乐 鄂官深圳触礁身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