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传“胡锦涛内部讲话”挺习力破格局 为温、汪鸣冤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5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16日,有海体曝光了一篇据称是胡锦涛在4月29日的内部讲话发言稿。文章 罕见地道出了“政令不出中”的苦衷,为温家宝和汪洋受到内指责而鸣不平,肯定了温家宝讲的普世价值,警告、鼓励要勇于冲破格局、不步后尘。





这篇由多维尹舒博主发表的题为《以后怎么办》的文章据称是胡锦涛在4月29日在老同志座谈上的发言稿。文章在总结胡温执政10年出现的问题 中提到民间流传的“政令不出问题 ,称其源于既得利益集团的阻挠。


“据说有个说法,是我和温家宝同志‘政令不出中南海’。大家也应该了解我们的难处了。 ”对此,文章中表示,“这有我们个人是自身工作水准的问题,但是,也有党内既得利益集团阻挠和歪曲,绑架的客观因素影响。”“一些事情,并不是我们可以直接掌控和全面了解的。很多既得利益集团的机构,集团、在组织上和人事上盘根错节,错综复杂。”


文章中也提到的问题,评价薄熙来是“打着红色招牌,行封建专制之事”。


该文还为温家宝和汪洋鸣冤,称温、王是因为对某些既得利益集团构成威胁,而受到的攻击,直斥这是“威胁和抹黑”,并曝光了“事件”的隐情。


文章称,“而温家宝和汪洋同志,也在国务院行政系统 ,在广东地方,做了一些大胆的建设和管理模式改进的尝试,但这就影响到了党内一些既得利益集团的利益,因此,温家宝同志和汪洋同志就都受到了一些势力的攻击。”


“而反过来,针对汪洋同志和温家宝同志的态度,讲话。比如要建立公平的市场经济体制、要建立民主科学 的管理体制,政治体制。就会影响这些人的经济和政治利益,威胁他们的特权垄断地位。”


“这也是他们反过来,把很问题都归到温家宝和汪洋同志身上的缘故,这是赤裸裸的政治威胁和抹黑。”


对“时报事件”,文章称情报部门早有了解,西方媒体是出于商业利益和与党内既得利益集团的利益纽带而刊文报导。


文章基于改善中共政治形象和统治基础,对温家宝多次提到的普世价值给予肯定。提到中共为自救 采取的一些措施遭到党内势力的抵制。但文章还是重申党内达成的“不走老路、不走邪路”的共识,其所谓“邪路”仍指西方民主政治。


“温家宝同志讲普世价值,这个其实是不错的。是有利于我们党加强和改进,在新时代的政治形象和领导地位的。”


“我们的目的和当务之急,是加强我们党的领导地位。而其中的一个出路就是改进我们的管理手法,包括社会管理和新闻管理、司法领域的改进和体制完善。 ”

“但一些党内既得利益集团认识不到这一点,脱离我党的发展大略。出自个人,家族或部门、地方的既得利益,抵制或歪曲我们的这些尝试。我对此是很痛心疾首的。”


文章警告,若习李体制若不能改变格局,同样会面临“政令不出中南海”的窘境。


文章特别提到,“一些人,利用手里掌握的权力,包括党的文宣资源。也在扭曲和片面化习近平同志的一些好的想法和提法。 这同样是出自既得利益的私利。”


“如果这样下去,习近平同志和李克强同志,也会面临我和温家宝同志当年的困境‘政令不出中南海’的。 我这里对习近平总书记等新一届领导人提出警示。”


文章最后直言力挺习近平、李克强,鼓励其将胡温未完成事业进行到底。


“而作为一个老同志,老党员,我也希望习近平和李克强这些同志,能坚决的抵制,有力的掌控这些局面。 我们这老同志都会坚决的支援你们。”


“我们希望习近平同志也有这样的胆魄,能够挺身而出,做改革的中流砥柱。”文章寄望习李能“把我们过去搁置的,因为各种因素没有完成的社会建设,民主建设、政治改革事业继承和深入下去”。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传“胡锦涛内部讲话”挺习力破格局 为温、汪鸣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