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山东“表哥”局长被曝戴34万名表 爆料人被控制


中国 银监会山东监管局副局长王朝弟被曝酷爱收集奢侈名表,仅被网民拍下照片的一块就被钟表行家定价超过34万元。(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7日讯】近日,中国银监会山东监管局副局长王朝弟被曝佩戴价值超过34万元的名表。当地官员出面“辟谣”,声称王朝弟的表是“山寨品”。据传,爆料人刘光军已被警方控制。目前,各网络论坛 中对此事的曝光帖子已被删除。

网上消息称,王朝弟酷爱收集奢侈名表,仅被网民拍下照片的一块江诗丹顿就被钟表行家定价超过34万元。而当地官员则出面声称,王朝弟的表是“山寨品”,并称要严惩曝光者。消息还称,爆料人刘光军已被警方控制。


此事引起大陆 民众围观并热议。


民众“老蔡自语”说:几天前,有几位市长也辟谣网曝的爱马仕腰带也是山寨货,是否意味着一大批官员正常的收入只能买山寨货,要打击的山寨货为何成了官员的必备物?官员纵容购买山寨货岂不是默认支持造假?


“阳光爱莫能助”:如果贪污了很多钱,是否也告诉别人说那钱都是假的?


“NIDIDAKE”:这个时候就说手表是山寨的了。恐怕他的道德也是山寨的。


“苦恼的worker”:戴山寨货,真以为百姓是傻帽?


“rancychen”:再用高仿这个藉口不管用了,还真是把人当傻子来耍!


“DongHanbing”:这些当官的真是嫌墙倒的慢!


“蔡建隆”:带高仿品,太丢我朝的面子了。


“孤独山羊”:厚颜无耻到令人发指!


去年8月,陕西安监局长杨达才被网民发现曾配带11款不同名贵手表,引发舆论哗然。陕西纪委随后不得已介入调查,查出杨达才拥有巨额资产来历不明,杨达才因此落马。


此后,大陆多地“”、“表姐”、“”相继在网络上遭曝光,令官得了恐“表”症。有媒体人士在微博爆料称:“刚访谈节目,领导嘉宾开录前,默默的摘下了自己的手表……”


然而民众认为,在网络上被曝光的中共不过是九牛一毛。民众“XH赵凯”表示:“一方面说明微博的力量强大不容忽视,另一方面说明反腐制度不健全,制度还不如新媒体。最可怕的是,一个杨达才倒下了,还有千万个杨达才在潜伏。”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山东“表哥”局长被曝戴34万名表 爆料人被控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