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

一名癌症患者神奇康复的经历

祛病健身

二零一五年,我因得了子宫癌做了子宫全切手术,一系列的化疗、放疗做完后在家吃中药调理,三个月后,发现腿有点肿,到医院复查,盆腔还有十厘米的囊肿。

二零一六年过年时,我的表妹听说我的病情来看我,送给我一本《转法轮》。以前我听电视上宣传说法轮功是反党的,就很排斥法轮功,但出于面子我没有拒绝。

表妹告诉我说这本《转法轮》是天书,是宝书,要把他放在高处,学习的时候要把手洗干净。第二天表妹打来电话问我看没看书,我说看了三讲,她问我什么感觉?当时我正在看书,我突然想起我以前看报纸看几分钟眼睛就累的不行,特别难受,我现在看这本《转法轮》怎么没有疲劳和难受的感觉呢?表妹笑了笑说:“姐,一定要好好看书,认认真真的看。”表妹再三的叮嘱我,可我打小被灌输了无神论,看书是看书,该吃药还吃药,我是不敢相信不吃药靠炼功能好病的。因表妹在外地,不能教我炼功,就委托离我比较近的表嫂来教我。

有一天晚上,我睡觉刚闭上眼睛,眼前就出现三个银白色的亮东西在我眼前转,我一睁眼就没了,再闭上眼睛又出现了,一连三次,当时我很兴奋,觉的很神奇。可是第二天我想上网查查法轮功,现在国内哪有对法轮功的正面消息呀?结果一查,全是构陷法轮功的不实之词,这一下傻了,本来我装满无神论的脑袋,受国内网上中共谎言的迷惑,书也不看了,功也不炼了,腿也肿的越来越重了。

于是就到处求医问药,听医生说这样的那样的折腾下来要花五、六万元钱。我的主治医师把我盆腔的囊肿做了穿刺手术,说囊肿小了说不定就好了。我做了穿刺手术后又出现了细菌感染,我承受着巨大的痛苦,觉的自己好象快不行了,腿还肿的厉害,老伴不停的给我推拿,医生也没有办法,让我回家泡桑拿。

我的腿是在做子宫切除手术时,淋巴系统被破坏了,造成淋巴回流障碍,根本不能治愈的,并且还出现了肾积水,没办法又做了插管手术。这样我二零一六年正月接触法轮大法却没走入修炼,半年过去了,我不相信法轮功不相信李洪志师父,结果花了钱受了罪,囊肿还在,腿肿也没消,又得了肾积水。当时我的身体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腿肿的不能走,做了插管手术有时还尿血,一晚上要上五、六次厕所,背也痛、腹也胀。

后来,表妹一再督促我要多学法轮功。我也受够罪了,就打消了医院治疗的念头,想回家好好修炼法轮功。老伴和孩子受中共邪党的谎言宣传蒙蔽,跟我吵起来了,我伤心的说:“是,我以前也笑话表妹修炼法轮功连教师都不干了,即使坐监也不放弃,可我现在病成这样,你说我该怎么办?!”在家人的压力下,我一边来回去医院治疗,一边学炼法轮功。在医院住着早晨起来我就到阳台对着窗户外面小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法理真玄妙,修心走正道,健身有奇效,佛光在普照,世界都知道。”这是法轮功护身符上的字,我背下来了。在病床上我把帘一拉,就在床上打坐,肿着的左腿只能伸着,累了就躺下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回家就学法,坐累了就躺着学,总比不学好,躺着看累了我就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

虽然我还吃着药,但我把心、脑全部都集中在学法炼功上,半个月后做B超复查,囊肿不见了,主治医师说:“恭喜你,囊肿真的不见了!”为了治这个囊肿我吃了那么多苦,受了那么多罪,走了那么多弯路,最后还是炼功才好了,是李洪志师父一直都没放弃我!我打算停药,老伴一听我要停药,怎么也不同意,又给我拿了十五付药,药一下肚我就翻江倒海的疼,医生让我停一停,我高兴的不得了,后来悟到是李洪志师父借医生的嘴点化我。从那以后一年多了我再也没有吃一粒药,现在身体一直都很好。

标签:

政府工作人员主动要求退党,成功,全市第一例(视频)

我是一名工程师,在政府部门某局工作。我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

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名利心较重,且大部份入了邪党,是受党文化毒害的重灾区。我也入过党,虽然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三退”了,但是在单位人员眼里,好象我还是这个邪党的一名党员。“党员”这个身份就象一个污点,在我心里难以消除。

我发现,政府部门人员在处理一些事情的时候,如果问题敏感,他们通常会压下来,不敢办理,谁也不愿做出头鸟。但如果有别的单位案例参照的话,他们就会模仿着去做。所以要让谁成为这类事情的带头者,是极其困难的。

当我单位的两名副、各科室的主要负责人及科员的“三退”人数超过总数的一半的时候,我觉得机缘成熟了,我想把局面打开,走出一条给后来人参照的路。

二零一零年,我研究了一下退党的组织程序,开始了第一步——拒交党费。单位领导一下慌了手脚,不知该如何办理。我就耐心的教他们。我说,党章有规定,“入党自愿,自由”,就按照组织程序進行吧。我顺着他的的思路说:“我这属于信仰发生改变,‘革命意志动摇,组织上要挽救’我,可派人找我谈话,若谈话没有效果,再开支部会讨论、评议,最后报上级党委批准,组织部备案。”

他们就按照我说的办了。由局长、分管党建的书记、办公室主任分别找我谈话,我就和他们讲真相,谈共产邪党的本质。他们基本能够接受,只是局长反应比较大,说他是党委书记,他肯定要管。我想,平时只是工作接触,还扯不上这个话题呢,就和他讲为何退党。讲到最后局长说,“你回去再考虑考虑,思想工作也不是一天能做完的,不想交党费那就不交吧,以后再说吧。”

后来有同事告诉我,财务科每个月都把我的党费给我补上了。听到这里,我淡淡一笑,他们造假那是他们的事。

递交《退党申请》

几年后,换了新局长,并新任命了分管党建的书记。这个党建书记做过“三退”,问我党费的事,我就讲这个过程,并正式递交了《退党申请》,要求按组织程序给予办理退党。

《退党申请》是另一种形式的讲真相,也是一封揭露邪恶的真相信。书记承诺说可以办,拿着《退党申请》和局长研究去了。一个月后,我问书记:我的事办得怎么样了?怎么没动静啊?书记笑笑说:“我刚管党建,不太懂,我就不该接你这个申请。”

再递《退党申请》

藏字石门票

过了两年,又调来了新局长,并任命了新的分管党建的书记,这个书记受党文化毒害较深,对他讲真相,他总是摇头晃脑的说:你说的也信,也不可全信。

我再次递交了《退党申请》。和前任一样,他口头答应给办,但要跟局长商量。很长时间过去了,还是没动静。

就在我看不到希望的时候,事情有了转机:我听说组织部下发了一个文件即关于清理问题党员的通知。这对我来说,是个好消息。

我又去了书记办公室两次,最终他下定决心去组织部问问。组织部回复:“可以按文件要求给予退党,但程序是要两人以上先做思想工作,然后党员会议要给差评,最后党委会开会批准报组织部备案。在政府部门退党,在全市还是第一例,没有参照,一定要谨慎操作。”

单位民主评议,我没参加,全局只有十九个人参加投票,我获得十三票差评,六票好评。我得知结果问同事:不是各个科室提前通知了给差评的吗?你们不填差评我就没法通过了。一同事马上从裤兜里拿出一张评议表说:“我都没填,表都拿回来了。又在那造假,哪来的十九票?”同事们哈哈大笑,说赤匪尽干这事。

几天后,单位做政工工作的同事告诉我:“你的事办成了,我们市两个人(批准退党),另一个人是企业的,情况和你不一样。在政府部门办理退党,过去没有过,你还是第一个。”

心无遗憾

书记办完这件事就调走了,他的那间办公室空闲着。单位的第一副局长开始兼任政工和办公室工作。副局长以前办过“三退”,和我的个人交情也比较好,我告诉他我想去书记的办公室看看时,他马上就明白了我要干什么了,提醒我,钥匙在办公室主任那里,你去找他拿钥匙,就说我说的,他会给你。

办公室主任明白一些真相,他说早晚要平反。我告诉他,迫害佛法罪恶太大了,它没资格平反,老天灭定它了,最后他同意“三退”。他胆子小,不敢用翻墙软件看新闻,所以经常到我那坐坐,问我一些中央反腐的内幕。我去了办公室找钥匙,他马上找出钥匙给了我。

我去了那间办公室,慢慢找了起来,发现了一张我市电视台当年制作的诬蔑法轮功的光盘,发现了多年前的一些文件,我把这些文件和光盘收集起来,拿回去销毁。

还有一间闲置的办公室,墙上挂了一些诬蔑法轮功的刊版,那是政法委强令各单位制作悬挂的。我去把它们摘下来处理掉。单位新考進来的一名公务员看见了,就来帮我。他还翻出一本书主动递给我,说:“这是你最讨厌的人写的书。”正奇怪是谁写的呢?接过来一看竟然是江魔头的什么选集。这名公务员明白真相,郑重作过“三退”。

有一次和外单位的一位经理在一起吃饭。我的一位同事指着我告诉那位经理:“就是他退党退成了。”那位经理敬佩的说:“那可是世界上最大的黑帮组织啊!竟拿你一点脾气都没有啊!”


视频:天降巨石昭示中共将亡


加入共产党组织的人被打上了兽的印记


众人纷纷退出党团队,抹去了兽的印记

来源:明慧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政府工作人员主动要求退党,成功,全市第一例(视频)

湖南中学肺结核大爆发 中共隐瞒一年多失控 学生病危 家长被监控

作者: 综合报道

南省益阳市桃江县一间中学爆发大规模肺怀疑隐瞒疫情导致局面失控,有近百名学生相继受感染,部份人病情严重。官方周四(16日)发布通报称已采取多种措施,且9成已感染的学生可返校。记者调查显示,学校及官方隐瞒疫情长达13个月。

据桃江县官方的通报显示,在今年8月19日当地官方已知道了桃江四中爆发大规模肺结核疫情,但据被感染学生的家长透露,官方和学校都没有发布详情,并且至今为止,官方一直在掩盖该校肺结核的真实情况,拒绝发布被感染学生总数。

不过,由于事件引起政府关注,国家衞计委派出工作人员和防治专家,周五(17日)抵达桃江县督导疫情处置工作。湖南衞计委傍晚亦通报疫情,称截至周四(16日)共发现29宗肺结核确诊病例和5宗疑似病例,另有38名学生用药预防,共72名学生「接受治疗和管理」。

综合多家媒体披露,他们也没法从学校和当地官方获悉准确的染病学生人数。据能统计到的数字显示,目前该校至少已有74名学生染上肺结核,其中,高三文科一个班364名学生中就有50名学生受感染。而从该班调到其它班的学生,则成了新传染源,导致多个班级学生感染。

学生病危 家长上访遭打压
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官方通报显示,今年8月19日,桃江县第四中学爆发大规模肺结核疫情。但被感染学生及家长透露,官方与学校均未说明详情,至今为止,官方一直在掩盖该校肺结核传染的真实情况,同时拒绝公布被感染学生总数。
第四中学文科优生班364班一学生透露,今年8月初,他们班有3名学生被校方要求休学,随后班上陆续有学生请病假。他指,他们班有50余名学生确诊肺结核。全校目前有75人确诊感染肺结核疫情。

桃江县部通报则声称,截至11月15日,该校90%的患病学生,经湖南省结核防治所专家会诊确定,已经复课或者可以复课。

有匿名患病学生向海外新唐人电视台披露,校方谎报实情。 “根本就没有好转,昨天还有一个同学检查出来疑似肺结核转肺癌,现在还没有确诊,”她说,她看见患病同学父亲在政府前下跪求助,“然后他(同学父亲)就晕倒在省政府,在场的家长都哭了。”

据报道,目前已有学生被医院通知病危,但校方和医院对此则没有公开说法。
本台记者致电桃江县疾控中心,试图了解此次肺结核疫情的真实状况,但该机构人员答覆,上级指示不可透露任何信息。

她说︰我们这边是不方便透露任何的信息的。如果有要咨询啊或者需要采访的话呢,你可以和我们那个桃江县委宣传部联系。我们不接受任何关于这一类事情的采访和咨询,暂时。我们是接到上级通知是这样子。

而桃江县委宣传部、湖南省疾控中心的多部电话,则一直无人接听。
据悉,最先被感染的学生,是在去年7月染病,此后,从今年元月起,陆续有学生因咳嗽被医院查出已患肺结核,而学生们在8月以后才大规模自我体检。

但至少长达1年多的肺结核危机中,桃江县的通报机制似乎从未运作。据记者报道称,当地疾控中心的人甚至主动让染病学生向同学隐瞒病情。

一名媒体人表示,作为了解高传染性肺结核严重性的疾控中心,为什么没有预警?这让他们怀疑背后可能另有原因。但目前的信息来自学生和家长们,官方都回避此事。

他说︰现在就是当地做了一个公报,就是说他们干了什么什么、多么好。除了公告之后就没有什么其他东西。我们的记者还在前方。反正这个疾控中心一般是压的,这种情况很少见。所以就想把这搞清楚,就卡在这儿了,不说话。现在只能从学生这边,家长这边知道这些。

而观察人士赵先生则表示,此次的湖南肺结核疫情瞒报事件,只是官方管控疫情发布的常态,和此前的河南艾滋病疫情一样,类似的灾难一再发生,但始终不会有进步。

他说︰因为肺结核这个非常厉害,一旦公布出来,地方官会丢官的嘛,他肯定就要捂起来了。因为到时一处罚不仅仅是处罚校长,卫生局的、主管的官员、或者是地方主要官员都会有责任。就是媒体炒大了之后,这个事才能会发生变化了。但是他不会说一个字。推倒一下河南,河南艾滋病当年怎么传播的?中国有个特点,就是凡是这种事情出来以后,它都是糊弄著当下怎么过去,他不会有实质性的进步的。

根据中国官方的传染病防控办法,医院发现烈性传染病之后,要立即启动传染病防控预警,而疾控中心则会立即向学校提供预警信息,并禁止被感染的学生上课。

近日湖南省一重点中学曝光学生集体感染肺结核,当地官方声称有20余人确诊,但多名学生透露共有75人确诊。事件曝光后,有外媒调查后披露,学校及官方隐瞒疫情长达13个月。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湖南中学肺结核大爆发 中共隐瞒一年多失控 学生病危 家长被监控

文昭:大宋朝这桩疑案的坑,今天多少中国人掉进去了?

作者:文昭 来源:文昭谈古论今youtube频道,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本网立场。

文昭

文昭:大这桩疑案的坑,今天多少中国人掉进去了?(20171117第252期)

本文标签:, , , ,


via 文昭:大宋朝这桩疑案的坑,今天多少中国人掉进去了?

《今日点击》习近平校友中组部长: 信鬼神 信“大师” 三权分立 跟党二心的干部 都不能要(2017/11/17)

作者:石涛 来源:石涛TV,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石涛

《今日点击》习近平校友中组部长: 信 信“大师” 三权分立 跟党二心的干部 都不能要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今日点击》习近平校友中组部长: 信鬼神 信“大师” 三权分立 跟党二心的干部 都不能要(2017/11/17)

《今日点击》川普:习近平明确表示金正恩的核试验对中国死亡威胁

作者:石涛 来源:石涛TV,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石涛

《今日点击》:习近平明确表示的核试验对中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今日点击》川普:习近平明确表示金正恩的核试验对中国死亡威胁

《今日点击》中共官媒在美国记者 应登记为“外国代理人”身份

作者: 来源:石涛TV,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石涛

《今日点击》在美国 应登记为“外国代理人”身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今日点击》中共官媒在美国记者 应登记为“外国代理人”身份

陈破空:习近平清华同窗上任高官,首次开口好大胆,隐射第一夫人彭丽媛

作者:陈破空 来源:陈破空纵论天下youtube频道,文章内容只代表评论员个人观点。

陈破空

这位习近平的昔日同窗,走马上任挣表现,痛批党员“不信马列信鬼神”,吆喝不得提拔“信奉西方三权分立、多党制的人”,不仅隐射了两个名女人,还挖了毛泽东和陈独秀的祖坟

陈破空:习近平同窗上任高官,首次开口好大胆,隐射第一夫人彭丽媛

本文标签:, , , , , , ,


via 陈破空:习近平清华同窗上任高官,首次开口好大胆,隐射第一夫人彭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