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出示疑枪 菲称调查很快出炉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5月17日报导】(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17日专电)国家调查局正全速调查“广大兴28号”渔船射击事件,调查结果预料很快可以出炉,菲方表示将依证据办案,如果查明菲方执法人员有过失,定予严惩。


艾奎诺三世指示国家调查局彻查“广大兴28号”渔船射击事件,国家调查局局长罗哈斯(Nonnatus Caesar Rojas)今天下午召开记者会。


罗哈斯说,海岸防卫队今天已将肇事执法人员、疑被用来扫射“广大兴28号”渔船的枪械,还有事发当时的录影,都已移交国家调查局。


罗哈斯补充说,调查人员已登上肇事的渔业局编号3001巡逻艇勘查,目前正在录取执法人员的口供。


记者会现场摆示了海岸防卫队执法人员在事发当时持有的枪械,包括8把M16突击步枪、6把M14步枪,和1把机关枪。


罗哈斯指出,调查工作已于数日之前展开,国家调查局人员正不眠不休、以最优先顺序调查渔船射击事件,且获海岸防卫队及渔业暨水产资源局充分配合,“相信以目前的速度而言,调查结果很快可以出炉”。


1支国家调查局调查小组已在待命,随时可以出发到,整个调查需等台湾部分的调查完成后,才能总结。


同时出席记者会的国家调查局副局长曼德斯(Virgilio Mendez)说,他们正在调查影片的可信度、摄影者身分以及影片是否与事件有关。


国家调查局拒绝进一步公布其他讯息,仅称会在调查完成后公布结果。


本文标签:, , ,






via 出示疑枪 菲称调查很快出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