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星期六

郭文贵再遇反击 “比天还大”的“老领导”是谁?(视频)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今天(6月16日)传出多个与北京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盘古)、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政泉)实际控制人郭文贵有关的诉案消息,显示对郭文贵的反击正在推进。不过潘石屹口中郭背后那个“比天还大”的老领导却更受外界关注。

盘古前副总经理吕涛、前财务经理解洪淋涉嫌“骗购外汇罪、骗取贷款罪”,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前财务总监杨英涉“骗取贷款罪”,三人上周五(6月9日)在辽宁省大连巿西岗区法院接受审讯。今天案件宣判,三人罪名成立,吕涛被处2年3个月有期徒刑;解洪淋与杨英分别判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三人都表示不上诉。

值得注意的是,法庭认定:三人均为从犯,是受郭文贵指使才实施了骗取贷款的犯罪行为。

另据国内媒体报道,还有三起与盘古、政泉有关人员涉嫌“犯罪案”,已分别在辽宁省大连市、河南省开封市提起公诉。同时尚有同属该系列的其他案件正在推进之中。

中国海航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航)昨天深夜在官网发表中英文声明,决定起诉郭文贵,指郭文贵的诽谤已经侵害了集团及员工的声誉和合法权益。稍早前,英国《时报》曾引述海航一发言人表示,与无论是还是其的侄子姚先生,都不是集团的股东。

郭近期频频针对海航“爆料”,包括中共高层及其亲属持有海航股权、在787公务机上有不正当行为、在飞机采购过程中及跨境并购中存在违规行为等。

由于郭文贵一直未提供任何详细的,外界无从确认这些“料”是否真实,但关注度并未因此降低。究其原因,其一中共无官不贪的印象已经深入人心,其二有舆论认为此事或与几个月后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有关。届时习近平的反腐(打虎)主力、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是否会在郭文贵“爆料”下留任,也是外界关注的一个焦点。

还有美国中文《世界日报》近日的一篇社论中提到另一大焦点:“老领导”究竟是谁?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此前曾说:“谁都知道郭文贵是国家安全系统的人,可以随便的去窃听,可以随便的去抓人。谁都知道郭文贵背后的‘老领导’势力很大,在中国比天还大,谁敢得罪这样的人呢?”

《世界日报》社论还隐晦指出:“这些爆料可能是得到中共党内某些与习近平、王岐山对立的不同派系支持。”“王岐山在中共升任中央政治局常委兼中纪委书记,在习近平当局掀起的反腐(打虎)运动中,包括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及令计划等多达200个中共高层领导人相继落马,近100万名中共官员被查办。”

北京时评家华颇早前曾直接对《希望之声》记者表示,“不是中共政治局常委级别的没资格叫老领导”,郭文贵背后的应该就是“庆亲王”—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庆红。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郭文贵再遇反击 “比天还大”的“老领导”是谁?(视频)

金融反腐正全面进入深水区—中南海头号大案?(二)

见证法轮功祛病奇效 家人保护法轮功学员

文: 大陆大法弟子/明慧网

胰腺癌花12万无好转 听大法获新生

一九九六年五月六日,我有缘喜得法轮大法。今年六十五岁的我,每当回想起得法的日子,那种对大法师父的感恩,真是用尽人间语言无法表达。因为我知道我这个生命是为得大法,助师正法而来到世间、是法轮大法造就了我,今生今世能成为最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的弟子,是多么的荣幸和自豪。借此机会,弟子叩谢师父的悲慈苦度以表达我对师父的感恩。

得法前多病缠身

在得法前,我患有多种严重疾病,十岁左右身体经常出现过敏症状,全身起疙瘩痒痒难忍,十三岁时在学校上体育课跳绳摔伤了尾骨,小小年龄的我在苦难中煎熬,在艰难的岁月里度过了少年、青年,乃至中年,由于疾病影响了睡眠,我又患上了严重的脑神经衰弱,椎管狭窄,我的手、胳膊萎缩,右胳膊走路不能摆动,因此我走上了漫长的求医之路,中心医院专家确诊我的右臂得了神经炎,专家告诉我丈夫,再发展下去右胳膊就得割去,他回到家中用毛巾捂着脸大哭一场,我的病给家里亲人带来巨大痛苦,那时我还在单位上班,单位诊所所长告诉我说:“不论大小医院你去看吧,单位都给你报销。”可是治了二十多年也没治好,病越来越重,从单位到个人都花了不少钱,给单位及家人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家人因此为我操碎了心。我问自己该怎么办?

由于病痛的折磨我四处奔波求医,希望自己能找到良医妙药治好自己的病。一九九六年四月末,有位好心朋友介绍我到一个单位诊所去针灸,她告诉我这位医生的医术挺高,几乎是手到病除。五月六日这一天,我找到这位医生,她一看我的右胳膊说:“你的病太重,肩胛骨的肌肉都萎缩了,太厉害了,我治不了。”说着她从抽屉里拿出一本书《转法轮》给我说:“大姐,这本书给你吧,你回家一定要反复学,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你的胳膊会好的,而且你以后还得找个炼功点炼功,还要学法。”

回到家中,我迫不及待的打开《转法轮》,坐在沙发上如饥似渴的读了起来,越读越爱读,嘴里还在不停的说:太好了!太好了!这本书太好了!我被《转法轮》的法理所打动,眼泪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

读了不到一个小时,师父就给我净化身体,总上厕所,但很舒服。

师父给我消业

在单位我找到了学法小组,二号车间每天午休时间有好多学员在一起学法,我每天中午坚持去,一有空闲我就学法,在一所学校找到了炼功点,有人看我走路胳膊摆动不起来,炼抱轮时手掌只能抬到小腹部位,一分钟都坚持不了,想给我一个偏方回家试一试,我婉言谢绝了,我坚信大法,暗下决心:“法轮大法我一定要学习一辈子,功也要炼一辈子的。”就这样我坚持不懈天天学法炼功。

我五、六岁时就经常头疼,至今头痛四十余年。学法炼功一个星期左右,师父给我清理脑袋。一天早晨起床脸肿的变了形,就像被打肿了一样,我丈夫害怕,说:你别炼了,炼功怎么脸肿成这样?我说:没事。有人让我喝绿豆汤,我说:这不是病,是在消业,不用担心。到了晚上,浑身痒痒难忍,一宿我不能入睡,满地溜达,心里在背师父的法:“难忍能忍,难行能行。”累了我就到床上读法,抽屉里的扑尔敏药几次拿出又几次放下。到第二天早上,全身症状消失,脸不肿了,我又去了炼功点炼功,同修见我说:大法太神奇了!第一次消业我挺了过来。

到了第二天晚上我身上的症状又重新出现,比第一次严重的多,晚上丈夫看到我全身疙瘩,吓了一跳,说:你照照镜子,你的鼻子肿的都歪了。我说:不用照,没事。晚间屋子里有点冷,我就到床上盖上被子暖和暖和,谁知越暖和痒的越厉害,就想挠,丈夫就搂住我的双胳膊不让我挠。就这样早晨三点多钟,身上不痒了,脸不肿了,我也就睡着了。消业的第二个难关过去了。从此我经常过敏的毛病彻底好了,至今再也没有犯过。

看到我身体的巨大变化,我丈夫逢亲人、同事都向他们洪法,告诉他们大法太神奇了。儿子激动的说:大法不仅救了妈妈,而且救了我们全家,谢谢大法师父。

遇车祸,证实法

二零一一年四月四日下午三点半左右,我走在马路的人行道上,突然一辆公交车并道开的速度特别快,一下把我撞晕过去。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司机买了一卷手纸给我擦身上的血,然后扶起我说:大姨,咱们上医院吧。我说:没事,你别担心,我是学法轮功的,我们师父教我们做好人,我不会讹你的。

当时我右脸外面鼓起一个大包像鸡蛋那么大,鼻、口出血,胳膊动不了,右手大拇指掀去一块皮,胳膊被撞一个大包鼓的老高,头晕的站不起来。司机堵第四辆出租车才停下来送我上医院。经医院检查,我右脸四处骨折,吐了大半盆血,司机吓坏了。由于丈夫、儿子都在大法中受益,他们选择了理性、平和、善良的态度,没有和司机发生争执和责怪。第二天我给司机做了三退。

通过学法炼功,我很快恢复了健康。半年后司机约我出来说:大姨,你给个数我好赔偿你。我谢绝了,说:我们师父教我们做好人,如果我不学法轮大法我不会这样做的。感动的司机说:我真是遇着好人了。

家人明真相 保护大法弟子

我给小妹全家讲真相做了三退,他们看到我全身的病医院治不好,炼法轮功炼好了他们很相信大法,非常尊敬李洪志师父。有一年我去他们家,妹夫告诉我说:“三姐,大法弟子给我们楼每家发的真相资料看完后我都放在纸箱里保存起来。”他还告诉我说,一次他乘公交车遇见一位年轻的大法弟子给一位老年男乘客发真相资料,当时这个人抓住大法弟子的衣领,告诉司机到站不能开门,要把这位大法弟子送到派出所。我妹夫当时就急了,一把抓住这个人衣领大喊:司机,我要下车!司机停车了。我妹夫拉着大法弟子手赶紧下车,告诉他要注意安全,赶紧跑吧。大法弟子说:“谢谢叔叔。”我妹夫望着他跑远了的身影才放心往家走。听了妹夫的诉说,我流下了泪水。

世人明真相 得大法护佑

我的一位同学二零零五年真名做了三退。二零零七年,他发生交通事故,车被撞的严重变形,人当时被气囊挤了右腿、骨盆瘀血住進医院。我们全家到医院看望同学时,他双手高举高声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我今天没死是大法师父救了我,我才躲过了这场灾难。

二零零八年新年大年初一,我的一位朋友为了过年,半夜开车拉着全家人着急往家赶,由于天黑路不好走,不小心连人带车翻到沟里,车毁了。前挡风玻璃就像有人拿刀割个圈似的,他女儿的头从圈中探出,没被撞死,只是前额缝了两针,他的腿缝了三针,夫人没有事,他们全家没有住院到昆明回家过年了。后来我到他们单位办事,我这位朋友说:大姐我得谢谢你,你那年给我讲真相,送给我们护身符,要不然这次我们全家就没命了,这大法太神奇了。

结束语

二十一年的修炼,风风雨雨,是大法锤炼了我,让我懂得了我这个生命来世间的真正意义,艰苦的修炼,险恶的环境,我没被吓着,我跟随着师父指引的回天之路,渐渐去掉的执着,一步一步向神界梯子攀登,迎接那天清体透光明的未来。

标签: ,

吴小晖无视警告硬顶上 他是江曾白手套?习动手有层级

安邦集团董事长吴小晖被带走的真实原因是什么?学者何清涟分析认为是吴小晖触犯了北京的两大忌,另有港媒认为吴小晖疑参与“逼宫”阴谋,策划以股灾民怨迫使习近平下台。还有分析人士认为,吴小晖和肖建华一样,是江泽民、曾庆红的白手套。

吴小晖触碰北京当局的两大忌

6月16日《美国之音》〝焦点对话〞栏目讨论吴小晖〝跌落云端〞的原因等问题。其中,经济社会学者何清涟女士认为,吴小晖指所以被抓,是因为他犯了两个〝政治大忌〞:第一个大忌是〝违犯了习近平让红二、红三代退出商界的暗中动员令,逆势而上,大举扩张;第二个大忌是以风险极高的方式在国内敛财,然后把资本向国外大规模转移,冲击到中国的金融稳定。

她进一步分析:2015年3月前后,中国大陆的《财经》、《财新》、《南方周末》这三大媒体和美国的《纽约时报》不断报导安邦的〝资本大冒险〞的内幕,其贯穿始终的主题就一个——〝安邦12年之内扩大1百倍的秘密,就是利用银行销售大量不安全的理财基金来获取〞,财新甚至还特意提到了吴小晖与邓府外婚姻中止的消息,这些报导都是在警告吴小晖。

而吴小晖触动的中共另一政治大忌是:2015年8月,北京当局已经开始外汇储备保卫战,试图巩固金融稳定这条〝中国经济的最后一道防波堤〞,吴小晖却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开始大举在海外投资,就是通过理财产品在国内敛财,然后再通过投资将这些资本转移国外,在掏空中国的外汇储备的同时,还将风险留在了国内,他这么做〝就是破坏金融稳定〞。

整顿金融、彻查2015年股灾

政论家、时局分析人士陈破空先生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表示,习近平当局近年来正致力于加强金融监管、整顿保险业、限制资金外流,还包括追查2015年的大股灾背后的黑幕。这些整肃行动,还是〝有分寸、有层级〞的,先从勾结权贵的徐翔、肖建华等〝外人〞动手,逐渐把火烧到了车峰、吴小晖这种权贵〝外戚〞的层次,而像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刘云山的刘乐飞这些同样涉及金融贪腐的〝具有红色血统的红二代或红三代〞还〝暂时平安无事〞。

陈破空分析说,吴小晖作为邓家的外戚如今〝出事〞了,说明有两种可能性:〝其一,吴小晖已经被邓氏家族扫地出门,失去红色保护伞,故而任人发落;其二,邓小平家族已经衰落,习王有意拿邓氏家族开刀,一则挖掘腐败的总根子,二则削弱邓的政治遗产,为重评一些历史事件铺路。〞

另外,2016年香港东方日报冯海闻题为《中信证券涉嫌经济政变》的一文说,股灾爆发之后,西方媒体一致认为这是中共第五代面临的巨大挑战。有媒体甚至宣称,这是官僚既得利益集团与金融寡头们联手组织的一场不宣而战的金融之战,目的是通过金融危机,扫荡股民的财富,制造实体的困难,形成大规模的失业,然后将民怨祸水引向第五代。

而《华尔街日报》日前称,在十九大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强调要保持经济和金融稳定。如果安邦这样的巨头保险商陷入麻烦,不管是腐败还是业务方面的,投资者都可能要求拿回自己的钱,让这些投资于房地产等长期资产的公司,难以筹集现金对短线投资者进行偿付。如此种种都不是当局想看到的。

据公开的资讯,吴小晖与上个世纪80年代的中国最高领导人邓小平的外孙女邓卓芮联姻,让他凭藉这这种政治资本在中国的保险业领域迅速崛起,在短短的12年内让安邦公司资产扩大了100倍。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吴小晖曾吹嘘他认识中国保险监管部门的每一个人,下到门卫,上到主席项俊波。但项俊波由于“违纪行为”已经在4月被当局拘捕。

习近平现在在与上海帮斗吴小晖是白手套?

安邦集团在吴小晖被抓之前正引领全球收购浪潮。安邦声称拥有3000亿美元的资产,近年来中国在海外最高调的几起收购都是安邦所为。

吴小晖不止与有权、有影响力的海外人士有联系,而且在中国国内他的人脉也遍及中共高层领导人和国有银行。

美国之音16日报道称,吴小晖本身并不属于“红二代”,但他是邓小平的孙女婿。不过有报道称吴小晖已与妻子邓卓芮离婚。另外,有政治分析人士表示,吴还受到另一个政坛强人曾庆红的支持。曾庆红曾官居副主席,是江泽民的左膀右臂。

政治分析人士胡星斗说,吴小晖被拘留是中国反腐的又一个里程碑。胡星斗表示,吴被拘留凸现了中国的金融界腐败正被严厉审查,推动了针对腐败的红色后代们和他们从事的行业的打击。

中国金融界被政府高度垄断,因此是最为腐败的行业。胡星斗说,金融界为拥有政治人脉的人提供了空间,让他们通过私下贷款等手段获取巨大财富。

中国在过去的六个月里一直在打击金融大鳄,中国政治专家林和立说,其中重要的一环就是从香港绑架肖建华。

林和立说:“肖建华是中国所说的‘白手套’,就是权势家庭的财富经纪人。肖建华看起来与曾庆红和其他家族要好。众所周知习近平现在在与上海帮斗,包括江泽民和曾庆红。”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吴小晖无视警告硬顶上 他是江曾白手套?习动手有层级

听李洪志大师讲法录音 肝坏死的侄女获得新生

文: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明慧网

胰腺癌花12万无好转 听大法获新生

我侄女今年五十岁,一生勤劳,不怕吃苦,喂有一百多头猪和一百多只鸡鸭,承包两个鱼塘供休假的人钓鱼休闲,还开荒种了很多的菜。每天从早忙到晚,都没有休息时间,她对任何人都是热情善良。有时还帮助比她困难的人。
两年前,我的侄女患了乙肝,吃了一、两年的乙肝病药却不见效,脸色、眼睛、皮肤等全身都发黄,今年以来病情愈发严重。去医院检查,诊断出是肝坏死、肝肥大、乙肝大三阳。医生说:若要治愈必须换肝,并叫准备至少五十万元移植手术费。但无肝源,最后决定换人工肝,准备十万元,四次手术,医生说有百分之三十至百分之五十的成活率,叫家里人要有思想准备。

一家人都很着急,她自己不但肝区疼痛难忍,更是精神痛苦。四月二十七号我去医院看她,叫她诚意的从心底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给她讲了一些危重病人在危急时刻从心底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情即刻呈现转机或痊愈的生命奇迹的实例。我还告诉她:你如果能信师信法,我这里有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你只要认真去听,一定会出现奇迹。我侄女很乐意的接受了。

侄女在听李洪志师父讲法录音的第二天,奇迹就在她身上出现了。前两天走路还很困难呢,连洗澡都是妹妹帮助洗的,听李洪志师父讲法后,第二天早晨在睡梦中,清清楚楚看见一个带着白帽子的人,盘着腿,手结着印,看着她笑,她一下就醒了,即刻翻身起床,感到特别有精神,全身都很轻松,自己去食堂打早饭去了。这天她再去检查,各种指标都下降了。医院也决定不给她做手术了。

当到她听李洪志师父讲法录音的第四天晚上九点钟时,她突然心里发慌,极为难受,感到人快要过去了。同室的病员见状,连说:快叫医生!快叫医生!她心里明白,一下想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刚念到第四遍,那种要命的状态马上就消失了,不一会儿就睡着了,一直睡到天亮。

侄女起床后想起昨晚发生的状况,激动的打电话给她的丈夫,告诉他昨晚发生的事情。她丈夫听后也异常激动,此后每天都打电话叫她记住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侄女只是一个初小生。我问她:录音听得懂吗?她说:听得懂,我太爱听李洪志师父讲法了。我说:你能在生命的绝境中听到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使你的生命出现全新的转机,这可是你的缘份啊!她说:我出院后要去学法轮功。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八日,我的侄女出院了。从医院决定给她换人工肝到今天出院,不到一个月,我侄女的身心面貌判若两人。她的儿子、丈夫及其他亲人心里都清楚是怎么回事,明白的见证了法轮大法给善良人带来的又一个奇迹。

标签:

朱时茂指郭文贵散布胡舒立被带走的假消息

文章取自网络,不知真假,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社交网站推特6月16日流传一则消息:“著名独立人、杂志主编胡舒立在香港(专题)机场被带走。”消息源指向“新京报快讯”。

对此,北京媒体新京报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网上流传的这则快讯不是新京报发布的,与本报无关。”

胡舒立
新京报随即发表声明“澄清”(图源:新浪微博截图)

曾经与郭文贵一起开过公司的大陆演员朱时茂6月16日发推文说,这几张照片据说来自在美国纽约州长的朋友圈,其中一位挡住脸的是美国国员,还有一位是移民局局长。不得不惊叹胡舒立对老郭的杀伤力啊!难怪今天郭文贵要安排小号释放胡舒立被抓的假消息,看来怕胡舒立是怕到骨子里了!


(图源:朱时茂推特截图)

胡舒立也通过渠道,发出胡当天在英国伦敦亚洲之家(Asia House)出席活动的图片,稍后Asia House也刊登简短的图文报道。

连揭郭文贵

大陆财新网因接连揭发郭文贵及其盘古氏等公司、吴小晖及其集团的背后问题,而令胡舒立成为郭文贵、吴小晖的"共同敌人",目前仍未知造谣者的身份。

本文标签:, , , , , ,


via 朱时茂指郭文贵散布胡舒立被带走的假消息

十九大会议时间有变动 郭文贵出现的正是时候

中共十九大将在今年秋天召开,有关高层人事布局备受外界关注。有报导说,之前有传该会议将在今年11月举行,最近又有消息说“十九大”会稍稍提前举行。外界关注在十九大的焦点集中在入常名单和习近平是否会指定。对于近期海外出现的爆料,有评论认为,郭所用的手段与如出一辙,“正在扮演好球”。

2012年11月15日,中共十八大习近平率领其他六名中央政治局常委与媒体见面。(网络图片

据《亚洲周刊》最新报导,早先传出中共十九大会在今年11月举行,这些天北京政坛又传出十九大会稍稍提前举行。一是政治局常委人事布局需要提前开会;二是习近平外事活动频频,特别是在11月。

今年下半年习近平的政事活动安排包括:7月1日,出席香港主权移交20周年的活动;7月7日,赴德国出席汉堡的G20峰会。9月3日至5日,前往福建厦门出席金砖五国峰会;11月11至12日,前往越南岘港出席APEC峰会。秋天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 访问中国大陆。

此前,香港《明报》的评论文章表示,习近平很可能在7月1日前后发表一篇讲话,为秋天召开的中共十九大定调。文章说,习近平下半年的外访和国内行程都排得较满。如无意外,中共十九大会在11月初之前结束。

外界关注,究竟哪些人可以入常?其中王岐山是否连任是一个关注点。目前名单上除了习近平和李克强外,其余五个岗位花落谁家似乎都还存在变数。争议较小的似乎是习近平的左右手、贴身秘书、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

美国之音曾报道,今年十九大的另一个迷思是中共会不会按惯例指定习近平的接班人。如果遵照以往的惯例,中共会让习近平的接班人进入中央政治局常委,开始历练,为五年后接班做准备。

到目前为止,几乎没有任何迹象显示习近平会指定自己的接班人。

随着中共十九大的临近,近期海外还突然出现了大陆富豪郭文贵针对王岐山负面消息的爆料。

大陆红二代作家王力雄在推特中表示,“有人把民主希望寄托于郭,不排除郭最终可能脱离‘老领导们’自立山头。但郭所用的手段与共产党如出一辙。亚里士多德说‘道德是一体的’,不道德的过程不可能得到道德的结果。郭作为众生相之一不是问题,问题在于中国民主化应从中得到的警示——暴政的对面不一定就是民主,更有可能是暴民。”

“原以为官僚集团只能引颈待宰,原来是在等待时机。郭出现的点很容易产生联想。如果说其他场合习王可以不理程序,以不纳入程序的方式回避,五年一次的党大会则不行,那必须完成一系列程序,是官僚集团利用程序默契反攻的主要机会,有好球便有射门机会。郭也许正在扮演好球。”

“朱元璋、斯大林、毛泽东是习王无法比,但习王敢出手,且无官不贪的事实使他们在反腐之旗下无城不摧,怎么出手都有理。官僚集团的反击只能走一条路——你也一样污!或——你比我还污!郭文贵的作用在这里。”

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此前曾说:“谁都知道郭文贵是安全系统的人,可以随便的去窃听,可以随便的去抓人。谁都知道郭文贵背后的‘老领导’势力很大,在中国比天还大,谁敢得罪这样的人呢?”

《世界日报》的社论隐晦的说:“这些爆料可能得到中共党内某些与习近平、王岐山对立的不同派系支持。”“王岐山在中共十八大升任中央政治局常委兼中纪委书记,其后掀起反腐风暴,包括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及令计划等多达200位高层领导人相继落马,近100万名中共官员被查办。”

北京时评家华颇早前曾直接对《希望之声》记者表示,“不是政治局常委级别的没资格叫老领导”,郭文贵背后的应该就是“庆亲王”—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庆红。

十九大会议是习近平进入第二任期的最重要的政治事件,届时将产生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政治局委员及政治局常委。

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十九大会议时间有变动 郭文贵出现的正是时候

港媒:传最危险女人胡舒立被带走 原来她在这里

王岐山与胡舒立2005年的合影

社交网站twitter有账号16日发文:"新京报快讯:着名独立媒体人、财新杂志主编胡舒立在香港机场被带走。"

由于胡舒立在大陆传媒界拥有极高"江湖地位",加上其与中纪委王岐山关系密切,消息一度引起震动。《新京报》当天很快在新浪微博刊登澄清声明:"网上流传的这则快讯不是新京报发布的,与本报无关。"

胡舒立也通过渠道,发出胡当天在英国伦敦亚洲之家(Asia House)出席图片,稍后Asia House也刊登简短的图文报道。

连揭郭文贵吴小晖引关注

大陆财新网因接连揭发郭文贵及其盘古氏等公司、吴小晖及其安邦集团的背后问题,而令胡舒立成为郭文贵、吴小晖的"共同敌人",目前仍未知造谣者的身份。

来源:信报

本文标签:, , , , ,


via 港媒:传最危险女人胡舒立被带走 原来她在这里

台媒:两台商爆被郭文贵骗近亿 遭严刑拷打 拿枪威胁

旺报/流亡美国的大陆富豪郭文贵,最近借着爆料,把自己塑造成正义使者的形象,但据最新一期《新新闻》报导,郭文贵以“诈骗”起家,不少台商受害,除了宏国建设集团副长林鸿道外,还有桓邦建设总经理及大壮建筑师事务所所长陈耀东等人,他们都曾被郭文贵诈走台币亿元以上资金。

《新新闻》日前曾独家揭露现任中华奥委会、宏国建设副董事长林鸿道遭郭文贵诈骗、坑杀的新闻,本期又报导陈志瑶和陈耀东两位建筑界名人也曾遭郭文贵用偷、抢、拐、骗共诈走1亿元新台币以上资金,这还不包括陈志瑶的薪水,及帮忙找来的1亿元人民币周转金。

台低调奢华豪宅代表

桓邦建设近几年来以台北仁爱路上空军总部旁的“吾疆”及“仁爱翠亨”崭露头角,成为低调奢华豪宅的代表,出身于日本前五大建设公司大成建设的陈志瑶,今年60岁,毕业于台大土木系,由于对营造质量的坚持,是桓邦崛起的灵魂人物。

陈耀东是台湾着名建筑师,曾设计过大溪鸿禧饭店、喜来登饭店、高雄小巨蛋、高雄汉神百货等知名建筑,国泰集团创办人长子蔡辰男在大连的胜利广场及汤臣建设等案,也是他参与规画。

陈志瑶是唯一一位做过郭文贵旗下政泉公司负责人的台湾人,他表示,从2003年1月到2005年8月在政泉公司32个月时间,是一段可怕又痛苦的回忆,陈耀东则是接受陈志瑶的邀请,前去相挺,组织团队。

“郭文贵在美国指控中国境内对他负面新闻,都是假的,但是他骗取台湾人的财产,却是千真万确的。”

被拿枪威胁差点入狱

陈志瑶说,他曾一度被郭文贵栽赃、嫁祸、甚至控制他的人身自由,被拿枪威胁、严刑拷打、差点被迫签下文件,甚至差点入狱,最后在妻子搭救下,得以脱身。

然而陈志瑶及陈耀东即使在被告,却接连吃了败诉,投资变成废纸,控诉无门,最后黯然离开中国大陆。

他心灰意冷,回到台湾,2006、2007年陆续再跟国台办及大陆经济侦查处申诉,却都没有得到回音,他准备近期再到北京对郭文贵提出告诉,回复他的名誉。(旺报)


涉嫌贿赂而被大陆政府通过国际刑警发出"红色通缉令"追缉的北京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掌控人郭文贵,近日被台湾媒体爆料以"诈骗"起家,被害者中包括不少台商,除了宏国建设集团副董事长林鸿道外,还有桓邦建设总经理陈志瑶及大壮建筑师事务所所长陈耀东等人,据指他们曾被郭文贵骗走上亿元(新台币?下同)资金。

台湾有杂志上月揭露现任中华台北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宏国建设副董事长林鸿道遭郭文贵以投资地产为名,骗走6(约18亿新台币)。同一杂志前日出版的最近一期内容中,又报道陈志瑶和陈耀东两位台湾建筑界名人也曾遭郭文贵用偷、抢、拐、骗共坑走1亿元以上资金,这还不包括陈志瑶的薪金,及帮忙找来的1亿元人民币资金作周转。

桓邦建设近几年在台湾建筑界崭露头角,出身于日本前五大建设公司大成建设的陈志瑶,今年60岁,毕业于台大土木系,是桓邦崛起的灵魂人物。陈耀东是台湾知名建筑师,曾设计过大溪鸿禧饭店、喜来登酒店、高雄小巨蛋等,国泰集团创办人长子蔡辰男在大连的胜利广场及上海汤臣建设等项目,陈耀东也有参与规划。

陈志瑶曾于2003年1月到2005年8月在郭文贵旗下政泉公司任职,也是唯一当过郭旗下政泉公司董事长的台湾人。他向媒体称那是一段可怕又痛苦的回忆,至于陈耀东则是接受陈志瑶的邀请,帮忙组织团队。

陈志瑶称,他任职于郭文贵公司期间,一度被郭文贵插赃嫁祸、甚至控制他的人身自由,被用枪指吓、严刑拷打、甚至差点被迫签下文件,甚至入狱,最后在妻子相救下,才得以脱身。

然而陈志瑶及陈耀东即使在北京向郭文贵提告,却接连败诉,投资也变成废纸。控诉无门之下,二人最后唯有黯然离开大陆。两人回到台湾,再于2006和2007年先后向大陆国台办及大陆经济侦查处申诉,却一直没回音。据知陈志瑶准备再赴北京对郭文贵提出起诉,以恢复个人名誉。东方日报

来源:台湾旺报/香港东方日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台媒:两台商爆被郭文贵骗近亿 遭严刑拷打 拿枪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