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星期六

唐山突传大爆炸 现场惊见残肢 至少2人死亡(图)


唐山发生图片)

新年将近,省唐山市突传事件。目击者称,最接近涉事厂房的民居夷为平地,目前已知至少造成2人。但社交平台出现的3段相关视频,事后遭到网管迅速删除。

综合中国大陆媒体报导,12月24日13时许,河北唐山丰润区白官屯镇燕子河村突然发生大爆炸,附近住户感受到爆炸的震波,引爆点疑似为一处爆竹工厂。

根据大陆网友披露,爆炸地点一片狼藉,地面被炸出大洞,周遭房屋全毁,烟硝味迷漫,现场发现人体残肢,恐造成严重伤亡,初步证实目前至少有2人死亡,现场已经封锁。

也有多名网友批评相关部门刻意封锁消息,民众上传或转发的现场照片及视频迅速删除。

当地居民直斥,烟花厂事故近年时有发生,但每次都仅以“非法”、“私设”等字眼轻轻带过,疑似根本没有用细治理祸源,“要是你有好好做检查,会有这么多非法厂房吗?”、“村委会和左邻右舍居然没人举报,没人管!?很让人费解”

今年11月18日,湖南桃源县一处鞭炮厂发生爆炸;今年6月26日,湖南醴陵一鞭炮厂发生爆炸。

责任编辑:苏姬

本文标签:, ,


via 唐山突传大爆炸 现场惊见残肢 至少2人死亡(图)

谁信你,谁傻逼

为了颠覆国家政权你们说民国不民主。
为了抢富裕你们说地主是万恶的。
为了抢民营你们说资本家是剥削的。
为了抢三十年的改开积累你们说是刚需的。
为了从农民手中夺粮你们举行粮食产量吹牛比赛。
为了让全民奉献你们享受你们杜撰个雷锋。
为了让百姓子弟当炮灰你们杜撰个黄继光。
为了不承担全民养老你们呼吁民众尽孝道。
…… ……
青岛输油管道,你们说安全,结果了。
漳州PX项目你们说安全,结果爆炸了。
天津化学品储备库,你们说安全,结果又爆炸了。
长江游船你们检验安全,结果被风吹翻了。
三峡李家坝你们说电费会减下来,结果分文没降。
南水北调你们说远水能解近渴,结果水渠晒太阳了。
…… ……
现在你们又说处理核废料安全,谁相信?
你们监管的奶粉里面加三聚氰胺,疫苗监管到假冒变质出人命,们的校舍跑道保证不了安全,还吹牛逼能保证连欧家都在处理过程中发生过泄露的核废料处理的安全?!
断子绝孙、亡族灭种的事也毫不忌讳、公然为之?
…… ……
你们把好话说尽坏事做绝,谁相信你们谁弱智脑残,谁做打手保卫你们谁断子绝孙、全家不得好死!

本文标签:


via 谁信你,谁傻逼

众怒难犯?!传习近平紧急叫停中共三常委出版回忆录(视频)

日前披露,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三大心腹、原中共政治局贾庆林、李、曾庆红将要出版的回忆录被当局以“要从全局考虑,要顾及社会反应”为由叫停。

据香港《动向》杂志最新一期披露,中共前政协主席贾庆林的回忆录原本排期在明年3月份出版,但后来贾庆林申请撤回了回忆录的出版。

另外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等退休常委准备出版的回忆录,也已接到中央书记处的通知,暂缓审批并退回回忆录书稿,理由是“要从全局考虑,要顾及社会反应”。

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习近平当局对中共前国家主席胡锦涛的《胡锦涛文选》在今年9月19日出版后,其回忆录可谓是“一路绿灯”。据香港《争鸣》10月号曾披露,胡正在写任期回顾,还有3名研究员协助,明年初能完成。

香港《争鸣》杂志今年2月还披露,胡锦涛在2015年12月下旬,到海南省三亚避寒调理身体期间,开始着手写回忆录,并按中共中央规定做了申报批准。据报导,回忆录内容提及胡锦涛从1992年进中共中央核心集体,到他在2012年中共“十八大”退休前的执政历程。

胡锦涛退休后,在会议上曾多次提出过对江泽民的不满。如在2013年7月,已退休后的胡锦涛,在北戴河召开的第二次中共“老同志生活会议”上,胡指江泽民在任期时“在党内、军内大树个人权威”,“破坏决议和践踏纪律”,并称其在“自我造神”。

对此有时政评论员认为,胡锦涛对江泽民在其任职期间的所作所为一清二楚,如胡写回忆录,必将曝光江泽民当年一些不为人知的丑闻。

与胡锦涛出版回忆录待遇相反的是曾庆红、李长春和贾庆林的回忆录书稿被退回,可见习、江双方阵营元老的不同待遇,同时也折射出双方的“博弈”程度,从中也可看出江泽民集团大势已去,而更遭的是,今年还频频传出江泽民被软禁的消息。

此外,习近平当局反腐“打虎”已有4年,仅今年就有28名中共原省部级及以上“大老虎”相继被判刑,创下历年“打虎”的最高纪录。而在这28人被重判的贪官中,大部份都是隶属于江派人马,如郭伯雄、令计划等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众怒难犯?!传习近平紧急叫停中共三常委出版回忆录(视频)

“河北虎”景春华贪腐1.46亿元 为何仅判18年(视频)

吉林省市中院今日(23日)以“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中共原河北省委、秘书长景春华有期徒刑18年,并处罚金400万元(人民币,下同)。

院方称,景春华在2001年至2013年间,利职务便利等,非法收受财物逾6054万元。另外还查出景春华逾8635万元的财产来源不明。因此法院查出其赃款共逾1.46亿元。

这是习近平当局高调展开反腐“打虎”运动以来,查出多名贪污赃款上亿元的中共已落马高官之一。其中还包括:白恩培被控受贿近2.5亿元,魏鹏远超2亿元,朱明国1.41亿元,周永康受贿1.3亿元,金道铭1.2亿元,万庆良1.1亿元等。

景春华在今年3月3日落马,5月8日被“双开”,8月11日一审开庭。早前外媒爆料称,河北省委秘书长是河北省整个权力系统运行的“神经中枢”,因此在河北政坛,景春华的地位犹如“河北省的”。而河北省官场:景春华、梁滨、张越又被称为中共原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派系里的“三剑客”。

景春华为何减轻处罚

《文汇报》披露,周本顺、梁滨、景春华和张越都是“河北帮”主要成员,他们与周永康、江泽民和等人相互勾结,结成了贪腐利益集团。

港媒《争鸣》杂志则披露,在江、胡执政期间,河北省官场诸案捂得最紧,但在2013年9月,景春华、周本顺、梁滨、张越这4人参加了由习近平督阵的中共河北常委民主生活会议后的第二年9月初,习近平又亲自批给周本顺一封老干部举报信。

信中说:“河北省十一个地级市的正副组织部长总共40人,只有廊坊市的常务副部长没给梁滨送过钱。”

此后不久,梁滨在2014年11月20日被查,景春华在2015年3月3日也被查,紧接着周本顺在2015年7月24日被宣布落马,张越也在2016年4月16日被查。因此这4人先后全部被习近平当局拿下马。

而长春市中级法院在这次宣判中提到,景春华供出他人“重大犯罪线索,有重大立功表现,有减轻处罚的情节”。不过法院并没提到景春华供出了何人,因此也引发外界的猜测。

另外,景春华曾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海外“追查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河北虎”景春华贪腐1.46亿元 为何仅判18年(视频)

大陆20年产权房到期出过渡办法 70年产权房到期如何?

尽管国土资源部近日表示,省温州市600多套即将到期的20年产权房,将自动续期不收费,缓解了今年早些时候民众对几十万元续期费用的不满。但更具普遍性的70年住宅土地如何续期?仍是大陆民众持续关注的问题

据陆媒今日报导,12月23日,国土资源部副部长王广华在《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办法(试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针对温州20年住房土地使用权到期问题,国土部和住建部会商后提出,不需要提出续期申请,不收取费用,正常办理交易和登记手续,涉及“土地使用期限”,仍填写该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原起始日期和到期日期。

该部门提出的“两不一正常”过渡性办法,是先解决一些群众当前面临的住房不能过户等问题。主要考虑到温州牵扯的面小,只涉及少量住房,但相关安排尚未出台。

据报导,温州市鹿城区有600多套房从90年代初期始用,但20年使用期限即将到期。

所谓“两不”包括:1、少数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期间届满的,权利人不需要专门提出续期申请。2、市、县国土资源主管部门不收取相关费用。“一正常”是指此类住房发生交易时,正常办理房交易和不动产登记手续,涉及“土地使用期限”仍填写该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原起始日期和到期日期,并注明:“根据《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妥善处理少数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到期问题的复函》(国土资厅函〔2016〕1712号)办理相关手续”。

今年4月,有温州市民在办理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交易时,被告知土地续期需几十万元手续费,而引发舆论哗然。有陆媒在上征集民众意见,结果显示93%的网民认为到期后不应再缴费。

随着舆论的发酵,4月20日,中共国土资源部、浙江省国土资源厅组成联合调研组,针对宅地20年到期的延长问题,赴温州市调研。并在今年11月27日发布了相关《产权意见》。而更具有普遍性、令大陆民众关心的70年住宅土地续期问题,当局仍在调研中,还未有结果。

本文标签:, ,


via 大陆20年产权房到期出过渡办法 70年产权房到期如何?

湘潭一人大代表建豪华“活人墓” 占地近一亩

“活人墓”有石象、石马、石龙、石华表等。(网络图片)
“活人墓”有石象、石马、石龙、石华表等。(网络图片)

记者/主持人:秦正

日前,湘潭市一个人大代表建了一座豪华“活人墓”,占地近一亩。被人举报后,照片放到网上,引起民众关注、热议。

据陆媒今日报导,湖南省湘乡市翻江镇园艺村一中共湘潭市人大代表李福坤为自己兴建了一座“活人墓”,被当地举报。有人还将该“墓”的照片传到网上,引来众人围观热议。照片显示墓园不仅有“八仙”石头雕像,还有石象、石马、石龙、石华表等。

626

据报导,这个墓园占地近一亩,已修好近3年,主人是园艺村村民李福坤,人还健在。

据园艺村的一名村官反映,该处墓园确为李福坤所建,用地此前是田地,其中大部分是李福坤自家所有,当地并没有建造墓园的习俗,李福坤所建的墓园算是村里首个个人墓园。

对于建墓园一事,李福坤本人并不否认。据说湘潭市当局也派人找过他,说不能建“活人墓”,要求把墓地填平。

上个月,该市国土局并对建墓人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没收其非法占用地上新建的建筑物和其他设施,并要求他退还非法占用地。之后,李福坤雇人用黄泥,将有自己名字的墓碑掩盖,并在墓地里安装器材,还挂上“健身乐园”的字样。

不过,有当地村民反映,该处罚决定已下达月余,李福坤所建墓园并未有任何拆动迹象,改成“健身乐园”的墓地也无人敢进。而李福坤还有另一个特殊身份,即中共湘潭市人大代表。有相关人士建议终止其人大代表资格。

事实上,陆媒早前就曾披露,在大陆,还有人卖“活人墓”,并且价格一路飙升,少则上千元(人民币),多则上万元。据说一座“活人墓”的占地面积从十平方米到百平方米不等,因为有些林地是村民的自留地,无论是修建还是出售都没有手续,只要双方谈好价格即可。

曾有知情人士透露,“有的豪华墓卖价高达数十万元,堪比一套商品房的价格。”

据称有些墓地还堪比皇陵。据报导,2010年1月,湖南衡南县有个中共官员建的墓地豪华,规模跟“烈士墓”一般大。进门牌坊后,要踏上67级台阶,墓碑有七八米长,碑文还写着“女中英豪”、“一代天骄”等。

后经查明,该墓主丈夫刘某曾在衡阳市计生委工作,现已退休。该地违规占地约为420平米,已受到有关部门调查。

本文标签:, , , ,


via 湘潭一人大代表建豪华“活人墓” 占地近一亩

大陆20年产权房到期出过渡办法 70年产权房到期如何呢?

70年产权房到期怎么办?(网络图片)
70年产权房到期怎么办?(图片)

记者/主持人:秦正

尽管国土资源部近日表示,市600多套即将到期的20年产权房,将自动续期不收费,缓解了今年早些时候民众对几十万元续期费用的不满。但更具普遍性的70年住宅土地如何续期?仍是大陆民众持续关注的问题

据陆媒今日报导,12月23日,国土资源部副部长王广华在《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办法(试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针对温州20年住房土地使用权到期问题,国土部和住建部会商后提出,不需要提出续期申请,不收取费用,正常办理交易和登记手续,涉及“土地使用期限”,仍填写该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原起始日期和到期日期。

该部门提出的“两不一正常”过渡性办法,是先解决一些群众当前面临的住房不能过户等问题。主要考虑到温州牵扯的面小,只涉及少量住房,但相关安排尚未出台。

据报导,温州市鹿城区有600多套房从90年代初期始用,但20年使用期限即将到期。

所谓“两不”包括:1、少数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期间届满的,权利人不需要专门提出续期申请。2、市、县国土资源主管部门不收取相关费用。“一正常”是指此类住房发生交易时,正常办理房交易和不动产登记手续,涉及“土地使用期限”仍填写该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原起始日期和到期日期,并注明:“根据《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妥善处理少数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到期问题的复函》(国土资厅函〔2016〕1712号)办理相关手续”。

今年4月,有温州市民在办理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交易时,被告知土地续期需几十万元手续费,而引发舆论哗然。有陆媒在网络上征集民众意见,结果显示93%的网民认为到期后不应再缴费。

随着舆论的发酵,4月20日,中共国土资源部、浙江省国土资源厅组成联合调研组,针对宅地20年到期的延长问题,赴温州市调研。并在今年11月27日发布了相关《产权意见》。而更具有普遍性、令大陆民众关心的70年住宅土地续期问题,当局仍在调研中,还未有结果。

本文标签:, ,


via 大陆20年产权房到期出过渡办法 70年产权房到期如何呢?

首发:一位红三代给习近平当局的呼吁书一 抓捕虎王江曾

作者:纪清 原创来稿

前言

当年,一位三十多岁的地方妇救会会长带着她未成年的二子一女加一侄参加革命,后来只有她的女儿侥幸存活,其它四人都在残酷的革命斗争中牺牲生命。这位存活的女子就是我的祖母。而我祖母的存活,也是因为在革命队伍最艰难时,她的母亲,这位三十多岁的妇救会长狠心将只有十四岁的女儿卖掉,以换取一些赖以生存的钱粮——这就是我自称红三代的由来吧。也许我以这样的身份给习主席写信更恰当吧……

如今的我虽无一官半职,但我心存基本的道德良知,也有较丰富的人生经历,非常关心人类和国家的命运,所以我在过去的十多年间,本着做人的责任,冒着被关押的风险写了数百篇文章在海外中文网站发表(因为这类文章在国内媒体根本不能发表),文章内容涉及中国社会的方方面面。十分巧合的是,我涉及的一些方面,尤其是一些关乎民生的问题,在胡温主政期间,得到基本解决或一定程度上的解决。如关于农村的:农民负担超重,地霸横行;农民老无所养,凄凉寻死;学校收费严重,学生失学;农村路况差乱,尘土飞扬;农村垃圾成灾,污染严重;坑塘被填,环境恶化等。我的这些粗拙文字,我相信以“出口转内销”的形式,被总理看到,所以在我发表文章后一、两年或更长时间,一些问题得到解决。如国家免去农业税、农村老人有了微薄的养老金,义务教育免收学费,农村水泥路村村通,农村小坑塘建设,村村建垃圾池等。温家宝总理在讲话中还引用了我文章中对他的比喻,他用文言简缩成四个字:“负轭之牛”,从而看出温家宝总理是个从善如流的人。

当然我也写文揭露江泽民的贪赃枉法、欺善扬恶,残酷打压法轮功;批评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江派官员的巧取豪夺、胡作非为,使得中国社会到了崩溃的边缘。因为当时胡温受控于江泽民,这不是胡温当年有能力解决的问题,我也能理解。

我今天向习近平主席发出呼吁,是我认为有些事已经是习近平主席有能力办到而且是刻不容缓应该办的事情。我也希望习主席能听到我的呼声,希望习主席从善如流,迅速解决好我提出重大的问题。这也是向人民负责,向民族负责,向国家负责,向历史负责!!!

我的呼吁书分为三个部分:(一)抓捕虎王江曾,给民众一个满意的交待;(二)设置特别法庭,给一个公正的说法;(三)恢弘传统文化,给民族一个美好的未来

(一)抓捕虎王江曾,给民众一个满意的交待

尊敬的习近平主席:

自从你主政中国以来,与王岐山书记密切合作,坚心毅力,向强大的贪腐势力宣战,杀向江泽民苦心经营了二十多年的贪腐集团,一路上斩关夺隘,攻城略地,先后拿下两百名副部级及以上老虎,甚至拿下了像、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这样曾权倾一时的大虎,让中国甚至世界民众的眼睛为之一亮,认为你是真心反腐,我们的民众有希望了!我们的国家和民族有希望了!

想你当政之初,百姓议论纷,我也非常失望。因传你也是江派人物,认为你如果像胡锦涛主席那样,处处受控于贪污腐败、善于权谋江泽民,政令不能出中南海,你就成了现代“阿斗”,中国又没了希望。而你这四年来,不计个人得失,以民众和国家的利益为重,倾力反腐,敢于以强大的腐败集团决死一战,成果斐然,并因此而立威,完全刷新了你在国人心中的地位和形像。

然而,反贪至今,人们发现,虽然打下了无数大大小小的老虎苍蝇,但真正的终极虎,虎王江泽民还没动,他的“狗头军师”曾庆红也安然无恙,这让民众怀疑也让民众担心,如果腐败的头子拿不下,反贪不能取得压倒性胜利,大大小小的贪官们就不甘束手就擒,江曾的存在就是贪官们的希望,说不定他们会来个死灰复燃,卷土重来。因为现在中国的官场,不贪不占的毕竟只是少数。

有人说,江是中共的第三代领导核心,谁敢拿他?曾庆红是红二代,习也不敢动他,他们虽比任何官员贪得更多,腐败更严重,想动他们不是容易的事。

但广大民众又不甘于看到你反腐受阻或停止,更不愿看你反腐失败;一旦反腐失败,后果不堪设想。所以民众恨不得今天就拿下江曾。因为中国民众对江有刻骨的仇恨,江视民于草芥,江的暴政得罪了多数中国人!

两个月前,我遇到一个四十多岁的老乡,他在江主政时,做过几年的村组长。与他谈了现在热议的“打虎拍蝇”,当提到江泽民时,他气不打一处来,愤怒地说“江真不是个好东西,你看他夏收没开始,就搞夏征,老百姓没交的,乡镇干部就逼着我们组长想方设法去借款或贷款交提留,我们借贷不到,就借高利贷,反正利息压给村民还;夏征没完成,就又搞秋征,一年征两次,每亩上交提留三百八到四百。谁交的起呀,所以一到收提留,我们村组干部就像鬼子进村,闹得鸡飞狗跳。江……他是贪污腐败,祸害百性的总头子,应该早点把抓起来。”并追问:“习近平能把他抓起吗,能抓起来吗?”

其实当时更严重更可怕的是农村社会全面黑社会化。因为提留收的高,虽说口号叫的天响,要减轻农民的负担,事实上有增无减,所以村里主要干部基本上是村霸或刑满释放人员,特别是村支部和村长,就是这类的人;村支书村长不是党员的,可以上任后“火线入党”。你说整个村落到村霸或刑满人员之手,那是怎样的局面?老百姓怎么过日子!当时有一对夫妻作家写了一本《中国农村调查》,也许习主席看过,每个案例都血泪斑斑,后来在中国成了禁书

中国民众记恨江泽民,当然远不止这些,我还是说说亲历的情况。比如中小学生读书,那时学生除了交学杂费,每个月都要收费,因为那时国家下拨的教育经费少得可怜,且用了多数,工资基本自筹。那时有一个说法,说学校是无烟的工厂,学生是活的提款机。不要脸的是,很多地方学校的墙园上刷着这样一句标语:穷不能穷教育,苦不能苦孩子。我看是:穷不能穷政府,苦不能苦贪官吧?那时大学产业化,大学生与他们的父母之苦,我就不说了。江主政时对教育的投入,比不上一个非洲穷国对教育的投入比。

还有计划生育。中国人口增多,搞计划生育本无可厚非,但我反对既不利于孩子成长,不利于家庭和谐,也不利于社会发展的一胎化。在江的高压下,那时计生干部的手段特别无人性。因生第二胎,有被拆房的,拆得你无家可归;有被罚款的,罚得你倾家荡产,有外逃的,又哪里逃得出江的手掌心?特别是有的妇女怀孩子六、七个月了,都要残忍的逼着打下来,这和杀人有何不同?有妇女因打胎留下严重的后遗症。那时在计生干部口里流传着这样冷血的口头命令:在执行计划生育的过程中,“(妇女)喝药不夺瓶,吊颈不解绳,跳水不拦人”,墙标也赫然写着雷人的标语“多生一个孩,让你穷三代”,“宁添一座坟,不添一个人”。这是人说的话,人做的事吗?

江泽民非法打压法轮功,持续时间之长,手段之残忍,害人之多超越古今,活生生地把一群有高尚信仰的练功群体推到党和政府的对立面,成为他想像中的最大敌人。江打压法轮功,造成旷古没有的最大的人权灾难,江的活摘之罪更是超越古今,震惊世界!

江在位十三年,后又幕后操纵十年,弄得中华大地冤狱成堆,怨声载道,看到当时的情况,我十分的失望并差点绝望。我曾反反复复地问自己,难道我们先辈抛头洒热血甚至卖儿卖女换来的红色政权,就这样成了弄权小人江泽民欺压人民、巧取豪夺的工具?具有五千年灿烂文明的中华大地,也成了大大小小贪官污吏横行霸道、群魔乱舞的戏台?悲也,耻也!对不起人啊!!

江泽民时期是个贪腐横行,廉正靠边的时期;是个邪气盛行,正义难伸的时期;是个恶人张扬,良善受难的时期,是个钱权当道,道德堤崩的时期……当代著名剧作家沙叶新在十年前就说过:六点水时期败坏了整个中华民族。六点水大家应该知道是谁了!江泽民是贪污腐败的头子,也是祸国殃民的恶魔。

现在应该是,清算其罪恶的时候了!一方面,习近平主席与其同道通过四年的努力,已将“枪杆子”、“刀把子”(指军队和武警)紧握在手,是该向贪腐头子、终极虎,向中国最大的野心家、阴谋家、卖国者,发起总攻了。另一方面,你抓江捕曾,就是为人民舒怨气,为国家断祸根,为民族清毒瘤,中国老百姓等待这一天太久了!

拿下江曾,给中国的贪污腐败集团以毁灭性的打击,并依法清算他们的滔天罪行,让他们再不敢贪,不敢腐,不敢反,不敢搞暗杀,不敢妄想着卷土重来、东山再起!这样民众开心,官场清正,国家有望,社会和谐,同时习主席会更加赢得民心和掌声。

当然,江的狗头军师曾庆红曾为江出谋划策,与江一起坏事做尽,也是该得报应的时候。这两人利用公权力所贪的财产,绝对比中国的任何大贪都多。我们拭目以待吧!

习主席,在你和同道们的努力下,人们惊喜的看到,社会已到了一个大变革的时期,但中国的腐败势力经过二十多年的经营,盘根错节,决不甘心束手就擒,要最后清缴,必须斩草除根,以绝后患,今冬明春拿下虎王江曾,并清算其罪行,势在必行,合天理顺民心!中国民众正翘首期盼这一天的到来!!

---------------------------------

呼吁(二)、呼吁(三)正在写稿中,希望先发呼吁(一)。

原稿:http://bbs.aboluowa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05351

来源:首发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首发:一位红三代给习近平当局的呼吁书一 抓捕虎王江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