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赵紫阳秘书鲍彤谈〝六四〞内幕 揭中共高层秘密(视频)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5月18日讯】〝〞纪念日即将来到,世界各地也在为纪念〝六四 〞做准备。日前,一部揭露〝六四〞内幕 视频 奉献给网友,这段内幕据悉是的秘书谈的,被认为是珍贵的视频。





海外 网报导,赵紫阳 的秘书鲍彤谈〝六四〞内幕。在这个来之不易视频访谈中,鲍彤先生非常健谈,间隔5-8分钟香烟一根,十分冷静,诚恳,客观的谈了涉及〝六四〞期间的几个关键内幕,而且还谈了共产党内高层 的秘密。


报导说,这段视频透露着那个热血时光的真实信息,总体分两个部分:谈〝六四〞的真正幕后和被关押秦城监狱。


1,事件追溯到1987年’十三大’前,,赵紫阳三人的秘密会议。邓小平如何威胁中央?


2,赵紫阳是在什么情况下组建的领导班子的?这个班子背后受到什么样的制约?


3,赵紫阳和透露了党内的什么决定?谁做的决定?当时谁是中共的最高决策者?


4,‘动乱’是谁拍板定性的?什么时间就拍板定性了?


5,‘军队要戒严’的决策,赵紫阳知道不知道?到底谁提前泄露的?


6,邓小平是真的对赵紫阳生气还是装着生气?


7,鲍彤先生对‘’的态度:‘’。


8,秦城代号‘8901’,七年关押后,现在鲍彤是什么状况?


9,〝六四〞伤亡数字红会报导过‘2000’。但至少有名有姓的100多人。目睹打死人。


报导评论说,一个曾经经历了中国 风云聚变全过程,并且是风口浪尖上的弄潮儿。一个经历了被邓小平送进了监狱忍受了7年冤狱折磨,一个现在更加从容,坚毅,乐观,睿智,敢讲真话 ,勇于对历史 负责,平易近人的人正是鲍彤先生。


评论认为,从鲍彤的现在,可以看到他的过去。同时从现在‘六四’反人类的刽子手及他们的后代身上,大致能预测推演到他们的未来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赵紫阳秘书鲍彤谈〝六四〞内幕 揭中共高层秘密(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