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三天两轮“诈弹” 威胁 逼停16架次航班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8日讯】5月17号下午5点多,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和广州白云机场,先后接到匿名电话说,飞往上海的航班上有危险物品,但是没有指明具体航班。





受此影响,当天从这两座机场飞往上海的11架航班,被迫采取备降、返航、推迟起飞、重新安检等措施。


这11架航班分别属于深圳航空、吉祥航空、东方航空等5家航空公司。


不过经检查发现,这波“诈弹”威胁,又是虚惊一场。


中国 在过去三天,连续两次遭遇大规模的炸弹威胁。就在三天前,5月15号上午,三家航空公司,共5架飞往深圳的航班,在半个小时内先后收到炸弹威胁,造成两架航班返航,一架航班备降,另外两架推迟起飞。


据乘客反映,事发时,部分航班的机组人员,没有向乘客如实说明返航或者备降的原因,飞机降落后,一些乘客在惊慌中跌倒,或在人群的推搡中跌倒受伤。


大陆 媒体报导称,5月15号发出炸弹威胁的嫌犯,目前已被抓获,是内蒙通市26岁王姓男子。他称自己仇视社会,意图报复。而5月17号的嫌疑人,据称已被初步锁定,但官方还未公布详细信息。


据民航专家介绍,这种多家航空公司、多个航班,在同一天集中时段遭遇电话恐怖威胁,在国内尚属首次,在世界民航史上也不多见。


最近,大陆空中交通状况频发。除了3天内共16架次航班,被炸弹威胁逼停以外,另外5月14号山东还有一架直升机被劫持,5月16号沈阳一架小型气象飞机坠毁。


新唐人记者林澜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三天两轮“诈弹” 威胁 逼停16架次航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