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星期六

陈破空:查封中国权贵,川普动手!习王紧急抛出江泽民。习近平急于出访这个国家

作者:陈破空 来源:陈破空纵论天下youtube频道,内容只代表评论员个人观点。
陈破空

2018年8月11日

陈破空:查封中国动手!紧急抛出江泽民。急于出访这个国家 陈破空在线禁书

本文标签:, , , , , , ,


via 陈破空:查封中国权贵,川普动手!习王紧急抛出江泽民。习近平急于出访这个国家

患直肠癌 修炼法轮功不药而愈

文: 大陆大法新学员 净欣/明慧网

祛病健身

我四十八岁,是个性格开朗、心直口快的人。二零一五年十月,是我生命中最灰暗的日子——医生诊断出我得了直肠癌。我的身体在很短时间内消瘦下来,面色苍白透着黄,时有便血。

我开始输液、吃药,到北京求医,找好的主任大夫。我拿着北京的医生做出的化疗方案到我们这里的中心医院治疗,医生却把药的剂量弄错了,该大剂量的用了小剂量,该小剂量的却用了大剂量,结果我的转氨酶升到三百(正常不能超过四十)。直肠癌没治好,这药倒把我的肝损坏了。我一共做了三次化疗,为了保肝我不吃化疗药。全家人来来回回陪着我折腾,劳民伤财,病也没好。

万幸的是,在北京这二十多天里,我一直没有忘记念“法轮大法好”,特别是那次在北京做骨扫描,一直做了一个小时。在那令人恐怖的一个小时里,我能撑下来,全靠在心里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的母亲炼了法轮功,我也跟着看过几遍大法的书,我就觉的这功法好。从那时起,要是有人在我面前敢说法轮功的坏话,我可不干,非得跟那人说个明白。见母亲劝人退党,我也跟着给亲朋好友们说退党、团、队的事,劝他们快退,也劝退了不少人。我以前不止一次跟人讲过“将来我要是生了什么大病,我可不去医院治,我就炼法轮功!”

现在我真的得了大病。可是从北京做完手术回来后,就想去让一个嫂子给算算我的情况怎样。那时我不知道她是利用低灵附体给人看病算命,虽然能看到点事儿,但对人是有害的。他们给我算说算不了,觉的很奇怪,说:“怎么让什么东西挡住了,算不了了。”

不久,母亲又劝我修炼法轮功。也许机缘到了,二零一六年二月,我终于走進了大法修炼。炼静功才半个月,我就体会到了象“坐在鸡蛋壳里一样美妙”的感觉。

修炼大法了,我心里太高兴了!一生中心里无数的疑问得到了解答,我的生命有了希望!

刚开始炼功时,丈夫劝我说,“炼功不耽误吃药,药还得吃。”我说:“我豁出去了,爱咋地咋地,我就炼功了!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说了算,做化疗生不如死,我不做了!”从那时起,我真正走入了修炼。

不久,我的脸色变的白里透红,比得病前还好看的多。熟人们见了我都惊奇的很,我也很自然的向他们洪法,告诉他们我这是炼法轮功炼的,不治之症都炼好了。

我母亲修炼法轮大法多年了,她炼功前患高血压、气管炎、气胸等毛病,被折磨的痛苦不堪。修炼大法后,六十多岁的人抱着两箱苹果上二楼气都不喘,让邻居惊叹不已。二零零八年我父亲去世,她一个人过,心态很好,生活上从不给儿女增加一点负担。

我朋友的妹妹患类风湿关节炎、贫血,骨节严重变形,经常疼的走路都走不了,动不了。我去帮她做饭,照顾她两个多月。一个多月前她也开始修炼了,没有再打针吃药,疼痛已经大为减轻,还能感觉到身体上法轮到处在转,给她调整身体。

修炼法轮大法以来,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所有人都能知道大法好,有缘人能尽快修炼大法。我一定好好修炼,多讲真相,让更多的人在大法中受益。

标签: ,

中共黄海大摆军演 疑为蔡英文外访 火炮"送"行

作者:小山

图为疑似海军在福建附近海域军演图网络照片

中共媒体引述山东海事局今天在官网发出的公告,指10日18时至13日18时,在黄海的青岛至日照以东海域内将组织重大军事活动。据这项公告称,为确保安全,任何船舶期间不得进入。台湾多家媒体均将共军黄海军演与台湾总统蔡英文12日星期天出访南美并过境有关,警告意味浓烈。

据联合新闻网今天说,小英12日出访,共军就今起至13日军演。台湾总统蔡英文12日将出访中南美洲友邦巴拉圭与贝里斯,共军选在今天(10)日起一连四天至13日在南海军演,时机敏感,针对性强。

据中共海事局今日发布公告,黄海在青岛至日照以东海域将有「重大军事活动」,海域警戒时间从10日18时至13日18时。

报道指出,中共军网也同步发布,指共军今日起至13日将在黄海进行重大军事活动。为确保安全,任何船舶不得进入。

中共共军已经不只一次「时机敏感」在蔡英文总统出访友邦期间,大动作进行砲火涉及的军事演习,4月蔡总统出访非洲友邦,共军也在福建泉州台湾海峡水域,举行实弹军事演习,针对性强。

来源:法广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共黄海大摆军演 疑为蔡英文外访 火炮"送"行

《今日点击》川普:来自某国的留学生 个个都是间谍

作者: 来源:石涛TV,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石涛

《今日点击》:来自某国的 个个都是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本文标签:, , , , ,


via 《今日点击》川普:来自某国的留学生 个个都是间谍

《今日点击》贸易战持续加码 中共持久战意味甚浓

作者: 来源:石涛TV,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石涛

《今日点击》战持续加码 中共持久战意味甚浓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本文标签:, , , ,


via 《今日点击》贸易战持续加码 中共持久战意味甚浓

《今日点击》原华融董事长赖小民 家存贪款现金3吨2.7亿

作者:石涛 来源:石涛TV,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石涛

《今日点击》原华融长赖小民 家存贪款3吨2.7亿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本文标签:, , , , , ,


via 《今日点击》原华融董事长赖小民 家存贪款现金3吨2.7亿

《今日点击》习近平街头肖像消失 贸易战造成中共内部分裂

作者: 来源:石涛TV,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石涛

街头肖像消失 战造成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今日点击》习近平街头肖像消失 贸易战造成中共内部分裂

联合国一委员会要中共回答数百万维吾尔人被“再教育”问题

作者:方冰

代表团团长于建华

一个委员会说,许多可靠报告显示,有近百万维吾尔人被秘密拘留;“北京以打击宗教极端主义和维稳的名义,已经把维吾尔自治区变成了一个类似于笼罩在秘密中的大规模拘留营,一种‘无权区’(no rights zone)。”

联合国反歧视委员会成员麦克杜格尔

联合国反歧视委员会星期五举行对中国执行反种族歧视国际公约情况的审议。新疆维吾尔人的人权状况引起该委员会严重关切。该委员会成员盖伊·麦克杜格尔(Gay McDougall)引述许多报告的估算指出,在新疆有数百万和穆斯林少数民族被迫进入“灌输政治”的再教育营。

数百万维吾尔人被投入“再教育营”

虽然她的第一次发言被以超时打断,但在随后的发言中她仍坚持要求中共代表团回答有关数百万维吾尔人被迫进入再教育营的问题

她说,“我希望中国代表团回应许多报告都提到的在这个地区数百万人被拘留的问题。我想问你们,请披露详细理由,为什么人们被送到所谓的再教育营?他们被提供了什么样的正当程序?请告诉我们这些做法的法律根据是什么?有警察关于他们被关押原因的报告吗?你们能不能给予我们任何这类报告的副本?让我们了解建立这些再教育营的目的,以及当人们被投入再教育营时会发生了什么?”

她还提出了中共实行的要求维吾尔族学生回国的政策的问题,“这些年自愿和被迫回国的维吾尔族留学生的状况如何?”她表示有报告说,2012年从泰国、柬埔寨和马来西亚以及2017年从埃及、土耳其返回的维吾尔学生的状况。她说,有报告说,有几百人失踪了,有些被拘留,有些在拘留中死亡。

麦克杜格尔对中共政府在反对极端主义和维稳名义下对维吾尔人打压的许多报道深表关切。她说,在新疆,保留穆斯林风俗习惯,如日常问候、留须、穿蒙面服饰,以及拒绝观看国家电视台的节目,都可以成为被当局拘留的理由。

大规模监控和法律措施

她指出,当局在新疆针对维吾尔族人实施了大规模的监控措施,包括在检查点被拦截,对手机进行扫描,强制搜集12岁到65岁居民的生物识别数据,包括DNA样本和眼膜识别数据;所有维吾尔居民必须交出旅行文件才能申请出国许可,许可可能数年也等不到。

她认为,最近北京对国家安全法、反恐法、网络安全法和宗教事务管理条例等法律规定的修改,显示了旨在对维吾尔和其他少数民族的更严厉的控制。她指出,这些法律修订对国家安全不准确和过于宽泛的界定——包括与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有关的罪行——导致了对任意行为和歧视性起诉、定罪的滥用。

该委员会成员维罗娜·谢菲尔德(Verhene Shepherd)也表示,双语教育政策以普通话取代维吾尔语。在新疆和田县,教育当局通过了禁止在学校使用维吾尔语的决定。她问中国代表团,“能否证实这一点?根据中国的宪法和民族区域自治法,政府是如何支持少数民族语言权利的?”

另一名委员会成员法提玛-宾塔·达(Fatima-Binta Dah)就任意大规模拘留近百万维吾尔人问中国代表团,“现在维吾尔人在中国的宗教自由处于什么程度?什么他们宗教信用得到了什么法律保护?”

星期五,在座的大约50名中共代表团成员没有对这些发言做出回应。

中国是联合国《消除一切形式种族歧视国际公约》的缔约国。在这一公约下建立的联合国消除种族歧视委员会由18名专家组成,对缔约国执行公约情况进行审议。对中国的审议活动于8月10日至13日在日内瓦举行。

在星期五的会议上,中共代表团团长于建华表示,在本次审议所包括的近十年时间里,中国在少数民族权利保护方面取得重大进展。他说,习近平在中共十九大提出的“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中国新时代民族政策的主导思想”。

但委员会中国审议报告员、西班牙籍的马鲁甘(Nicolas Marugan)说,中国的少数民族在贫穷和不平等方面的比率仍是中最高的。他要求中共代表团提供少数民族减贫的更新和分类数据。

他指出,尽管在2001和2009年的观察结论中该委员会提出了建议,但至今中共在立法中仍没有对种族歧视与这一国际公约完全一致的定义。

《消除一切形式种族歧视国际公约》由于1965年通过,1969年正式生效。截止2014年,该公约有175个缔约国,是获得各国批准最广泛的人权条约之一。中国于1981年批准了该公约。

该《公约》对种族歧视界定是:“基于种族、肤色、世系或民族或人种的区别、排斥、限制或优惠,其目的或效果为取消或损害政治、经济、社会或公共生活任何其他方面人权及基本自由在平等地位上的承认、享受或行使”。

中共代表团表示,将于下星期一就委员会多名成员提出的包括维吾尔、藏族、蒙族、维权律师、被遣返朝鲜人等问题作答。香港和澳门对该国际公约的执行情况也一并接受审议。

来源:美国之音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联合国一委员会要中共回答数百万维吾尔人被“再教育”问题